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4
第四百七十章 立威

  “我父親不在,估計雲遊去了。”林肖苦笑道,頓了一會,又道:“先生再稍等片刻,我去找林文茂。”

  李培誠淡然一笑,道:“修真之人,何處不可容身,你又何必去自取羞辱呢。等過段時間你父親回來再進去也不遲。”

  林肖聞言向李培誠投去一個歉意的眼神,道:“讓先生陪我受委屈了。”

  李培誠呵呵一笑,似乎根本沒把這事放在心上。要說委屈,他小時候所受得那才叫大,這區區委屈又算得了什麼。況且小不忍則亂大謀,李培誠現在心堅如石,早已榮辱不驚。

  林斌見林肖和李培誠兩人不準備進去,心下松了口氣,同時也不禁越發瞧不起林肖,覺得同為林家直系子弟,他卻不過是個徹頭徹尾的軟柿子,若不是有他父親的餘威震懾著,恐怕誰都能拿他捏著玩。心裏有這種想法,林斌眼神裏就情不自禁流露出一絲鄙夷得意之色,胸部挺起,頭顱高抬。

  林肖心中本來就憋了一肚子火,見林斌露出這副神情,幾乎忍不住就要動手,只是一瞥眼見到李培誠仍然是一臉淡然,悠然自得地站在原地,頓時如被冷水給澆了個透,再也興不起半絲怒氣。

  兩人轉身正準備離去,遠處迎面來了兩人。其中一人是個胖子,此時正滿臉紅光,一臉興奮,遠遠看去就像個紅燒豬頭。胖子身邊是個五短身材,脖粗背厚,豹子頭,兩眼大,但眼神卻絲毫不散,目光閃爍如電,極為淩厲。一看就不是個簡單的人物。

  兩人雖還隔數百米,但李培誠如今神念何等強大,早便神不知鬼不覺地把兩人的修為探得一清二楚。那胖子修為比林肖厲害一籌。有分神中期左右,而那豹子頭的男子修為就有些厲害了。有合體初期左右。已算是石磯星系一流行列的高手了。

  林肖見那胖子和豹子頭走過來,雙目閃過一絲異彩,給李培誠投去一個意味深長的眼神,然後臉上堆起微笑向兩人迎了上去。

  “五哥,好久不見了!”林肖遠遠就打起招呼。

  那被稱為五哥的是林家老二林雲翔地兒子林文都。他雖然並不把林肖看在眼裏,但卻也沒什麼利益衝突,也沒什麼過節,見林肖一臉笑容地上來打招呼。先是微微一愣,臉上肥肉一抖道:“哦,你回來了!”

  “咦,這位是誰,眼生得很?”林肖好奇地問道。

  “呵呵,我來介紹一下,這位是我請回來的高手楊振兄。”林文都得意地介紹道。然後又向楊振介紹了林肖。

  果然如我所料,這回我倒要看看林斌怎麼處理這事!林肖目中閃過一絲寒光,暗道。

  李培誠此時已經料到是怎麼一回事了,嘴角浮起一絲會心的笑意,瞥了一眼林斌,只見他臉色變得很不自然,眼神閃爍不定,顯然正在快速地轉著腦子。

  林肖陪著林文都二人一起往回走,快到門口時,林肖有些誇張地拍了下腦袋。道:“五哥。今兒恐怕楊振兄不能進龍嘯宮,聽說大哥剛下達了命令。外來人不得入內!”

  楊振臉上閃過一絲不快地神色,林文都更是變了臉色,他好不容易才以大價錢說動楊振來幫他,如今若是連這個門都進不去,他楊振還會跟他嗎?他林文都的臉要往哪里擱。當然林文都能修煉到分神中期,絕不是什麼笨人,自然看得出來此事乃是林文茂故意排擠刁難林肖。若在平時,他倒也樂得看個熱鬧,但今日卻顯然不行。所以林文都聞言立刻怒道:“楊振兄乃我誠心誠意請來地貴客,豈有不讓進地道理。”

  說著向楊振擺了一個請的姿勢,然後昂著頭往龍嘯宮大門走去。

  林斌額頭不禁滲出了冷汗,這命令本就是林文茂臨時起意,只針對林肖。等事情過了,自然也就沒這麼回事。偏生這個時候來了個林文都,而且還來得個巧,竟也帶了一個剛招攬來的新人。林肖,林斌敢擋,反正他孤身一人,修為還不如他,而林雲羽基本上是兩耳不聞窗外事,再加上有林文茂在後面撐著,林斌只是有點不安,但卻說不上害怕。但這林文都可就不同了,他可不是孤身一人,不僅上下還有兄弟,而且手底也有一幫人,在林家內也算是小有勢力的人物。況且他父親林雲翔可不同林雲羽,乃是個火爆性子,而且還是個實權人物,正要惹惱了他,恐怕林斌腦袋搬家都有可能。

  可是林肖再窩囊也是個林家直系子弟,剛才還可以雞毛當令箭,硬咬著牙不讓進。但如今若放了林文都進去,那麼之前的事情,林肖若真的鬧起來可也不是玩的。

  只可惜時間卻容不得林斌繼續思考下去,眼看林文都走到面前,林斌張嘴想說請留步,但卻被林文都一個淩厲的眼神給活生生嚇了回去,猛地挺直身子,站好姿態,請二人入內。

  林文都回頭看了林肖一眼,目中閃過一絲憐憫之色,但接著還是扭過頭義無反顧地帶著楊振走了,沒有替林肖說一句話。

  林斌突然感覺渾身發冷,猶如被毒蛇給盯上一般,抬眼一看,只見林肖地雙目正冰冷的盯著他,不帶一絲感情色彩。

  “林斌你好大的膽子,竟敢偽造命令!”林肖冷聲道。

  林斌雙目閃過一絲慌亂,不敢正視林肖逼人的目光。

  “哼,林肖的修為不過分神初期,那跟他來的人也不過分神中期而已,只要我和父親不理他告狀,爺爺現在又在閉關,他又能拿你怎麼樣?”一個冷酷傲慢的聲音在林斌耳邊響起。

  林斌本是有些慌亂地眼神頓時亮了起來,腰杆子也再次挺直,道:“小的受命看守宮門,豈敢偽造命令。大少爺確實下過命令。太老爺閉關期間,可疑之人不得入內。我見此人可疑,自然不能放行。”

  鏘!林肖終於忍無可忍。祭出青龍剪。

  遠處一位容顏俊偉,黑髮披肩。雙目深邃。神光內斂,一身修為幾乎臻至合體中期的年青人雙手負背,站立在一巍峨雄偉的宮殿窗前眺望宮門口,嘴角勾勒起一絲無情的冷笑。

  他地身後還站著一位身穿黑衣的中年男子,那男子鷹鉤鼻,兩眼深嵌,給人陰險的印象,此人修為高過年青人一籌。已穩穩當當地停在了合體中期。

  “分神初期地林肖配上青龍剪對上林斌,看來會有一場好戲!不知道那人會不會出手?若他再出手就更好玩了。”年青人一副幸災樂禍地道。

  “哼,莫宿傳言過來說此人不簡單,我倒看不出來此人有什麼不簡單之處,忍氣吞聲的本事倒挺高!”中年男子地聲音就像夜梟一樣,聽起來讓人毛孔悚然。

  顯然他雖然隔得有些遠,但以他地修為大致還能判斷出李培誠的境界。心中並不把李培誠看在眼裏。

  年青人聽了不置可否,只是冷笑兩聲。

  一劍吟聲響起,林斌也祭出了法寶,乃是一紅光飛劍,與青龍剪對峙。

  氣氛一下子緊張起來,其他衛兵紛紛圍了上來,竟絲毫沒有阻止林斌以下犯上地意思,反倒有站在他那一邊,為他助威的跡象。

  剛才林斌以命令為由阻李培誠入內,李培誠知道硬闖反倒落人口實。如今他卻是毫無掩飾地赤裸裸仗著背後的林文茂不把林肖放在眼裏。毫無道理可依。此時若再相讓。那麼今後林肖就徹底成了任誰都可以隨意拿捏的軟柿子,恐怕要想再豎威信都難。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該是讓他們知道一下得罪林肖同樣可怕的時候,否則以後在林家必將寸步難行!

  李培誠心裏念頭一起,立時雙目寒芒一閃,冷喝一聲道:“大膽,竟敢冒犯七少!”

  一道黑光閃出,李培誠手中多了一把黑漆漆的長槍。

  林肖見李培誠出手,毫不遲疑地收回了青龍剪,兩眼如看死人一般看著林斌。沒人比林肖更清楚李培誠地實力,在弗塵星他就親眼目睹了李培誠用手中這把漆黑的長槍一槍取了天羅五鬼老大的性命,那人的境界也剛好同林斌一樣是分神中期。所以不出意外,林斌大概也只能擋得住李培誠一二槍而已。

  而事實上,林肖還是不知道李培誠真正可怕的實力,那種隱藏得極深的實力,哪怕他父親對上他恐怕也要吃暗虧。

  遠處年青人和黑衣中年人眼中都毫不掩飾地流露出鄙視的目光。

  “怪不得此人要跟著林肖這個妖孽,原來是個窮光蛋。”年青人恥笑道。

  黑衣中年人喉嚨裏發出兩聲怪音應和著年青人地推斷。

  不過他們鄙視的神情一瞬間就僵化在了他們的臉上。

  李培誠手隨意一揮,黑煞槍如黑色的閃電在空中劃過一道完美的弧線,直取林斌的頸項而去。

  林斌見李培誠手中之槍不過只是尋常法寶,又見他刺來一槍平淡無奇,目中閃過一絲輕蔑之色,立刻控制飛劍迎上去。

  李培誠唇間飛出一絲不屑的冷笑,憑林斌又如何擋得住他這一槍。

  槍在空中如蛇一般扭動一下,然後以不可思議的速度猛地向前刺去。林斌兩眼駭然,眼睜睜地看著黑煞槍從他的飛劍邊滑過,下一刻,脖子一寒,一堅硬銳利的東西頂在了他地脖子,正是黑煞槍。冰冷徹骨地殺氣從槍尖無窮無盡地奔湧而出沿著林斌的脖子,肆無忌憚地侵入他地身子。

[BOOK: 004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15: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