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4
第五百三十一章 要殺就殺


地煞老祖目光如鷹隼般掃過葛古等人,臉寒如冰,青煞老祖等人更是目露殺機地盯著葛古等人,體內真元運轉,隨時準備給葛古等人兇猛一擊。

雖然右護法被小黑擊碎手臂,當場重傷,但青牙子見地煞老祖等人臉色陰沉,殺機畢露,心中卻暗自竊喜。認為小黑不顧地煞老祖的警告,當著他們的面毫無顧忌地重傷右護法已經徹底激怒了七煞宮。現在就算他不開口,炎黃宗與七煞宮恐怕都很難善了。

不過青牙子顯然還不滿足,將右護法交給一臉悲憤的左護法朱崢,自己卻走到地煞老祖三兄弟面前,向他們抱拳後,指著葛古等人憤然道:「這些人不僅無故破了敝宗的護派大陣,而且還傷了宗右護法,還請七煞宮為敝宗做主。」

地煞老祖陰沉著張臉,點了點頭,示意自己已經知道了,然後又將凌厲的目光投向葛古等人。

青牙子見狀,很是識趣地退了下去,眼眸深處卻藏著一絲難以抑制的喜悅。他知道今次,再不是惜花宗獨自面對炎黃宗了,而是還有一個強大的七煞宮。

雲斷山脈,恐怕除了炎黃宗的人,再沒有人認為炎黃宗會是七煞宮的對手,所以青牙子現在懸著的一顆心不僅徹底放了下來,而且看向葛古等人的目光開始毫不掩飾地閃爍著幸災樂禍的光芒。=小 首 發==當他的目光最終落在臉色開始變得有些蒼白的雪月仙子身上時,目光變得灼熱貪婪,甚至還帶著一抹**的味道。

雪月仙子此時卻顧不得青牙子,她的目光完全落在了葛古的身上。她想得到七煞宮會干涉,但她絕沒想到七煞宮會出動如此強大陣容,甚至連七煞宮地第二高手地煞老祖也出動。

雪月仙子現在不知道葛古會否打退堂鼓。其實就算葛古現在打退堂鼓,她也並不覺得意外,畢竟對手太強大了。

面對地煞老祖鷹隼般的凌厲目光,葛古面不改色,仍然很平靜地道:「老夫炎黃宗長老葛古。惜花宗奪我赤血山靈果,殺我赤血山修士,老夫此來只為討回公道,還請各位不要橫加干涉。」

地煞老祖神色越發陰沉,光禿禿的腦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氣的緣故,油光發亮,陰冷道:「本老祖沒看到什麼奪果殺人,本老祖只看到你們在我五雲山脈破惜花宗山門,傷其護法。^^ ^^」

葛古聞言。也不生氣,只是淡淡地掃了地煞老祖一眼,問道:「聽老祖的意思是要橫加干涉了?」

地煞老祖嘴角抽動了一下,並沒有立刻回答說是。他這麼厲害地人,自然看得出來葛古不簡單,否則小黑當著他的面傷了惜花宗右護法,地煞老祖豈會隱忍到現在,恐怕早就動手廝殺了。

正當雙方的目光都落在地煞老祖身上,不知道他究竟是何意思時。地煞老祖突然狂笑道:「哈哈,炎黃宗果然有膽魄,在我七煞宮的地盤都這麼強橫,怪不得能滅掉血衣門!」

葛古絲毫不為其所動,仍然以平靜的語氣說道:「炎黃宗是否有膽魄老夫不知道,但有一點老夫知道得很清楚,炎黃宗是有恩報恩,有仇報仇!」

地煞老祖目中寒光大盛,緊緊盯著葛古。陰惻惻道:「葛老說得好,不過今日惜花宗的護派陣法你們破了,人也傷了,依本老祖的意思,還是就此收手。我們七煞宮和炎黃宗還可以做對好鄰居。」

地煞老祖此話一出。=小 首 發==青牙子等臉色一變,不過卻立刻很好地掩飾了起來。

有地煞老祖在場還輪不到他們惜花宗說話和反對。

「二哥!」乾煞老祖倍感屈辱地叫道。不過後面的話卻被地煞老祖陰冷的目光給硬生生逼了回去。

雪月仙子感到意外地同時,美目不禁閃過一絲失望。知道今日之事恐怕就只能以破了人家護派大陣和右護法一隻手臂匆匆收尾了。畢竟,炎黃宗一路過來,威風耍過了,飆也發過了,如今七煞宮還能給這麼大的台階下,一切揭過。雪月設身處地思考,悲哀地發現自己也會選擇見好就收。

「老夫說過,有恩報恩,有仇報仇。惜花宗的青牙子,朱氏雙煞既然奪了我赤血山的靈果,殺了我赤血山的人,只要他們將靈果歸還玉兔妖族,然後以命償命,此事就揭過,我們炎黃宗必不會找惜花宗其他人尋仇!」葛古從容道。

「狂妄,本老祖倒要看看你們有什麼本事取青牙子三人的性命!」地煞老祖終於忍無可忍,目光如刀子般射向葛古,陰冷冷地喝道。

地煞老祖此話一出,七煞宮之人立時紛紛祭出各色法寶,頓時滿天各色華光閃耀,把太陽的光芒完全給比了下去。\\\\\\

青牙子更是一臉凶狠地祭出青光劍,獰笑道:「狂妄之徒,想要本大爺的性命,先問問本大爺手中的青煞劍願不願意!」

炎黃宗這邊見狀,自然也是紛紛祭出各色法寶,目光緊張地盯著前方。而小黑和小赤則是一人手握一對六稜紫金錘,一人手握形如鶴爪,渾體通紅地奇形法寶,不僅沒有絲毫緊張的樣子,反倒兩眼閃爍著興奮目光。小黑更是把一對紫金錘對撞得轟轟響,震得空間似乎都要搖晃起來。

葛古從容不迫地祭出枯松木劍,木劍沒有光澤,只有古老的符號,深暗的紋路,靜靜地懸浮在葛古半空中,看似人畜無害。

「老夫再次鄭重地警告各位,這是惜花宗犯我赤血山在先。若七煞宮非要護住惜花宗,就不要怪老夫翻臉不認人了。」葛古目光冷冷地掃過眾人,整個人立在空中,突然變得雄偉如山嶽,威嚴如天,俯視著冥冥眾生。

地煞老祖心底升起一絲不安的感覺,但若這個時候示弱退兵,七煞宮卻是絕丟不起這個臉。****

「狂妄的老頭,本老祖倒要掂量掂量你究竟有什麼本事!」乾煞老祖向來狂妄慣了,終於按耐不住,不待地煞老祖下令,怒喝一聲,一黑色鐮刀狀的法寶呼呼地直取葛古的項上人頭而去。

葛古冷哼一聲,靜靜懸浮在空中的木劍突然嗡嗡顫動起來,古老地符號仿若活過來一般,個個在木劍表面散發著綠色光芒。

頓時整個天地靈氣波動,無窮無盡的木系靈力似乎從天地四面八方紛紛匯聚而來,甚至在天空中可以隱隱看到綠光隱現。尤其是腳底下的山林,無數點綠光從茂密的林木中飛射而出。

枯松木劍顫動的弧度越來越大,到後來在空中狂舞了起來,頓時那浩大地木系靈氣就如受到了強大力量牽引,匯聚糾結成一條條仿若實質地綠色籐條。

籐條密密麻麻地交織在一起,形成巨大的綠色光網,把七煞宮地人全部罩在了其中。

乾煞老祖含怒祭出的黑色鐮刀法寶落在綠色光網上,便如一塊小石頭落在水面上一樣,只激起波紋,然後又恢復正常,卻沒起到任何實質性地效果。

反倒是乾煞老祖自己卻被那綠色光網的反擊力給震得心神蕩漾,頗為難受。

地煞老祖等人臉色劇變,再也不敢有任何遲疑,紛紛怒喝著祭起法寶往綠色光網上攻擊而去。

地煞老祖的法寶乃是一金剛忤,剛猛有力,呼嘯著轟在綠色光網上,把光網轟得搖搖晃晃,但也僅如此而已。至於其他法寶,除了青煞老祖的青龍環有些威力,其餘都不足為懼。

以一人之力困住近二十名七煞宮高手,其中還有一位合體初期的高手。惜花宗的人看得膽裂魂飛,臉色慘白,而炎黃宗那邊除了小黑小赤早已知悉大長老厲害無比,絲毫不覺得驚訝,其餘之人卻早看得目瞪口呆,這才知道大長老竟厲害如斯。

「小的們,端了這淫窩!」小黑狂叫一聲,雙臂早就揮舞著巨大的雙錘,殺氣騰騰地朝青牙子擊殺而去。

而小赤則手握赤火鶴爪,以幾乎肉眼不可見的速度朝朱氏雙煞殺了過去。

令狐楚等人這才意會過來,紛紛叫嚷著,毫無畏懼地殺向惜花宗近百精銳。

青牙子見小黑揮舞著雙錘殺來,哪有什麼選擇餘地,無奈硬著頭皮,祭出青煞劍。

青煞劍在空中化為無數劍影,劍氣四射,迎向小黑。

鏘!鏘!兩聲巨響,六稜紫金錘閃電般接連兩下狠狠擊在青煞劍上。

青牙子頓時感覺心頭如被巨錘接連錘打了兩下,元神動盪,血氣翻騰,差點就要痛得暈了過去,一股腥血氣味湧上來,怎樣都壓制不住,噗得就狂噴而出。整個人立時萎靡了下去,一個照面青牙子竟受傷了。

「怎麼可能!」青牙子驚呼出聲,雙目射出驚恐之色。能一個照面把他給擊傷,沒有合體期的修為絕難辦到。可是剛才他明明硬接過小黑一招,卻是旗鼓相當。

青牙子卻又如何想得到,小黑乃是上古異獸,肉身強悍無比,如今他雙手握錘,渾厚霸道的真元力再加肉身的力量,又豈能與剛才同日而言。

「哈哈!有什麼不可能的!」小黑狂笑道。雙手卻絲毫不停地將雙錘舞得霍霍響,帶起陣陣狂風,如閃電般向急速後退的青牙子攻擊而去。

[BOOK: 005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12: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