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3
第五百八十九章

五人都是兇煞之輩,卻也不會因為無極魔君一句話就把自己的生死交托他人掌控。

五人震驚過後,渾身散發出濃濃的血腥味,真元運轉,手中早已扣著得意貼身法寶,雙目如刀劍般緊緊盯著李培誠。

無極魔君目中閃過一抹無耐,臉色立刻陰沉了下來。陰惻惻到:"莫非你要逼本尊動手嗎?"

五人皆是不信地看著彷如變了一個人似的無極魔君,無冥魔君更是厲聲喝道:"無極你竟然沒骨氣到向一個合體期小子俯首稱臣,從此以後我們與你一刀兩斷!"

無極魔君臉色變了變,鏘一聲,一道血光照耀了整個大殿,無極魔君祭出了無極血刀,血刀如虹,刀鋒直逼眾人。

無窮無盡的殺氣,鋪天蓋地的血光牢牢鎖定了大殿下面的五人。

無極魔君稱威已久,實力又遠超過下面五人,如今突然拔到相向,頓時壓的底下五人冷汗如雨而下,渾身真元如怒濤般奔湧而出,法寶更是光芒大漲,以求能擋住無極魔君可怕的兇燄。

"你們若再不俯首稱臣,本尊現在便取了你們的性命。"無極魔君枯槁的老臉變的極其猙獰可怕,冷聲道。

"休想!"五人一臉兇相的齊出聲。

無極魔君目中閃過一抹苦澀無奈,人非草木,孰能無情。無極魔君雖是兇殘冷血之輩,但下面五人說起來都是與他共打江山的同袍,卻總還是顧念著他們的生死。

若不是如此,他才不會如此主動出刀相逼昔日同門。實在是李培誠太過兇悍,要是等他老人家出手,恐怕底下五人立馬就要化為灰灰了。

一想起李培誠連葉天南的貼身侍衛都是一槍擊殺,無極魔君心裡就陣陣發寒。再也不敢延誤,手中血刀發出一聲尖銳的颤音,血光一波接一波的從刀身上湧出,如化不開的血水般朝殿下五人洶湧而去。

李培誠目中閃過一抹異芒,手一揮,示意無極魔君收起無極血刀。

無極魔君陰冷的雙目閃過一抹絕望,他知道底下的五人要完了,但他自己的性命掌控在李培誠的手中,卻也由不得他有任何反抗,無奈收起了血刀。

無極血刀一收起來,五人頓感如釋重負,但整個人卻已經溼透了。五人心有餘悸的看著寶座上的兩人,心中都明白剛才若是無極魔君全力擊殺,自己五人能活著逃出的恐怕最多不超過兩人,只是他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為何無極魔君肯屈服於一位合體期的修士之下,更是為了他向自己五人拔刀相向。

李培誠瞥了無極魔君一眼,然後目光光冷冷的掃過底下五人,冷聲道:"本宗若不是看在無極顧念昔日與你們同門之情,憑你們往日的行徑,本宗卻也懶的與你們五人再囉唆,直接殺了乾淨,不過現在,本宗給你們一個機會,本宗坐此不移動,你們若能逃出此殿,今日便放你們一條生路,若是你們無法逃出,再不肯俯首稱臣,本宗就取了你們性命。"

無極魔君修長狹窄的雙目內第一次閃過一抹感激之情,他知道自己剛才那番心思沒逃過李培誠的火眼金睛。

五人都是從死人堆裡爬出來的人,如今自然不會傻乎乎的以為李培誠真是一位合體初期的修士,但不管怎麼說,他們五人個個都是合體期以上的修士,身經百戰,就算無極魔君若不是全力出擊,想留下他們也是妄想。他們實在是想不出,也看不出李培誠不移動如何留的下他們。若真有那般強大,今日他們是必死無疑,既然如此真把生死托在他手中也算不得什麼,就當自己已死便是。

五人互相對視一眼,都從對方的目中發現各自心中的想法一般無二。

"好,你若真有這般厲害本事,我們五人就全心全意歸順你,在魂魄裡下符就下符!"無冥魔君五人肅然道。

李培誠冷冷一笑道:"好,那你們輸定了。"

還未待李培誠的話落音,五人早已駕起法寶,頭也不回的往宮殿門口激射而去,竟是存心要逃,跟本不與李培誠過招。

無極魔軍正不知道李培誠要如何阻止他們時,只見有黑、白、碧、綠、藍、赤、黃、紫八道光從李培誠身上沖天而起。

那八道光自然便是在渡劫一戰中大發神威的八卦鎖天旗,李培誠回九州山仙境之後就立馬修補一番,然後借八卦鎖天陣淬煉那餘留的龐雜真元。

這八卦鎖天旗何等寶貝,當初在龍嘯宮城的須彌天地之內,連林朝慶等人一時不察都差點就要落入此陣之中,後來渡劫大戰中更是一舉把近百名的合體期修士給罩了住,讓他們一時逃脫不了的,那近百名的合體期修士個個實力強大,基本上都是合体中後期修為,眼前這五人最強大的無冥魔君、無殘魔君兩人也不過是合體中期,八卦鎖天旗一出,哪還有他們逃跑的份。

八道光一出,整個空間如波紋般伏動起來,似乎整個天地都往那八道光芒內灌注,轉眼間空蕩蕩的大殿就被一團光給勞勞裹住了,而無冥魔君五人還未看清是何物就發現自己五人已經進入了另一個天地。

此天地有日月星辰,有浩渺大地。

天空深邃,繁星點點,浩瀚無垠,大的廣豪無垠,蒼蒼莽莽。

"陣旗!"無冥魔君五人驚呼出聲,不過很快五人就穩住了心神,冷冷一笑,陣旗雖是厲害法寶,但他們五人個個自視修為高深。五人合力,卻不是什麼區區一個陣法就能困的住地。除非這陣法乃四大家族兩大門派的厲害人物所布。

"陣旗!"陣外無極魔君也是暗自驚呼,兩眼微露驚喜的瞥了一眼正一臉平靜的坐在寶座的李培誠,他自是不會像無冥魔君等五人那樣小看八卦鎖天陣,而是有陣旗想起了李培誠之前說過的話,炎黃宗精通兩道,其中一道便是煉器布陣之道。

無極魔君雙目瞇成一條縫,兩道銳光從縫中射出來。緊緊盯著八卦鎖天陣。希望能從中看出李培誠口中所謂的精通究竟是何等程度的精通。

"璃火!"李培誠嘴中輕輕吐出兩個字,手拿捏了一個法訣。

頓時天地間的火元力從四面八方朝魔煞宮奔湧而來,轉眼間魔煞宮的天空就產生了一個通紅的巨大漩渦。無數的火元力被旋卷進了那個巨大的漩渦,恐怖到了極點的熱量從那巨大的漩渦散發了出來,使的青遠峰巔所有的草木都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枯萎下去,大的裂開了一條條觸目驚心的裂縫。

轟!一道數十丈粗,猶如濃的化不開的紅光從漩渦中激射而出,直直朝魔煞宮殿轟擊而下。魔煞宮殿的陣法禁制立刻被觸動,光芒大盛,形成了一個光罩,陣陣法力在光罩上如魚鱗般的波動。

不過這光罩一觸到紅光立刻如冰融化,轉眼間就露出了一個大洞,紅光毫不費力的把雄偉的魔煞殿頂轟出一個大洞來。

一道紅光從紫色璃旗上沖天而起,兩光一匯合,頓時無極魔君似乎感覺到此陣沟通了天地之間的火元力,無窮無盡的火元力源源不斷的湧入大陣。

無極魔君兩眼不禁露出駭然之色,這等厲害的陣法,恐怕他入了其中也是逃脫不了的,更別說無冥魔君五人了。

大陣之內此實早已經是火海滔天,日月星辰,山川河流早已不見了蹤影。

無冥魔君五人大汗如雨而下,如無頭蒼蠅一般在大陣內一陣亂闖,卻就是闖不出去。

"宗主真是神人,竟能布出此等奇陣。"無極魔君小心翼翼的恭維道。

李培誠瞥了無極魔君一眼,冷笑道:"你是不是想問這套陣旗是否本宗親自所煉制?"

無極魔君心底一寒,他現在發現眼前這主子是越來越厲害,越來越神秘莫測了。

"宗主神人,此陣旗自然是宗主煉制的。"無極魔君恭敬道。

李培誠沒否以,只是道:"你那些心思本宗心裡都明白,只要你用心為本宗做事,本宗雖不敢保證你能渡過第二第三次天劫,但第一次天劫卻絕對沒問題。"

李培誠這話其實講的極為保守,以他如今合體初期的境界,又掌握了真元轉化為肉身力量的方法,只要小心控制,說不定無極魔君渡第二第三次天劫,他還沒到渡劫期,到時自可助他一臂之力。

況且就算出了意外,李培誠坐火箭躍到渡劫期,炎黃宗兩到皆精通,要保無極魔君渡第一次天劫量來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他無極魔君軟骨頭依附葉家為的是什麼?統一十八萬雲斷山脈又是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渡那該死的第一次天劫。至於第二次第三次他卻還沒膽量深入去想。如今李培誠開口就保證第一次天劫,而且言外之意那第二次,第三次天劫卻也能給很大的幫助,只是無法保證而已。老天,第二次第三次天劫哪個傢伙敢保證!

[BOOK: 005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57: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