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2
第六百三十七章 翠蘭蛇


瞬間,李培誠的週身至少有三條尺餘長的翠蘭蛇朝咪咪小的雙目翠光閃動,射出陰毒的目光,小小的嘴巴吐出猩紅的信子,露出猙獰獠牙,獠牙森森閃光,竟有著別樣的震懾威力,讓人不寒而慄

噗!噗!噗!李培誠聽到輕微的爆破聲,接著便感覺到自己隨意布下的不下一米厚的護體罡罩轉眼間至少被攻破了三寸餘深。

李培誠微微一驚,雙目精光一閃,目光掃過翠蘭蛇,隱約看到那蛇竟是用頭上的兩角來戳破自己的護體罡罩,每每戳入的時候,兩角就蘭光閃動,散出一股悠遠霸道的氣息。

青龍索似乎受到了什麼刺激,竟蠢蠢欲動起來。

李培誠這一驚非同小可,這青龍索中的龍魄完全受他控制,便如他的第十個元神一般,而且李培誠還把它給煉製成了法寶。從某種角度上就相當於他擁有了被煉製成法寶的分外化身,一條青龍化身。

按道理而言,既然是李培誠化身自是完全按李培誠的意識而動,如今青龍索卻蠢蠢欲動,那麼只有一個原因,有東西觸動了青龍與生俱來的原始屬性。這種原始屬性的躍動卻不是李培誠的意識所能控制的,就如人肚子餓了一般,自動會反饋到大腦神經,卻不是你想壓制,飢餓感就會自動消失的。

正當李培誠吃驚之時,沼澤地上空寒氣大盛,寶光四射,刀光劍影四起。一些分神期的修士所釋放出來的護體罡罩不足與抵擋翠蘭蛇的進攻,終於不惜消耗真元法力率先祭出了法寶,開始殺戮。

只是正如之前那老所言,翠蘭蛇不僅行動迅如閃電,靈動無比,而且一身皮肉甚是堅韌。

那些分神期修士雖是祭出了法寶,卻往往不是沒擊中翠蘭蛇,就是擊中了也不足以殺死它,反倒激了其血性,更是出哧哧的尖叫聲,越兇猛地進攻。

啊!啊!慘叫聲四起,不少翠蘭蛇攻破了一些修為稍低修士的護體罡罩,張開猙獰地毒嘴,惡狠狠地咬了下去,然後如附骨之蛆沿著那個破口鑽了進去,轉眼間就把他們的血肉吸得一乾二淨,就連骨頭都沒留下來。

吸食了修真之後。那些翠蘭蛇兩眼綠。身體膨脹了不少。頭上地一對似龍角地東西也是閃閃光。隱隱變得長了一些。翠蘭蛇們出哧哧地聲音。以更兇猛地速度向其他修真撲食而去。

轉眼間就有三四個分神期地修士喪命。濃濃地血腥味飄蕩在天地之間。刺激了深藏在沼澤地地所有生物。一時間不僅四面八方無數翠蘭蛇猶如千里碧波般洶湧潮湧而來。還有許許多多形狀各異地生物也是突然間冒了出來。

有五彩斑斕地蛤蟆。有漆黑地蜈蚣。還有七彩斑駁地巨蛇……

這些東西平時都不放在修真眼裡。但在這裡。所有人地修為都受到了極大地限制。連平時一半地實力都揮不出來。而且真元法力流逝地速度特快。偏生這些東西又個個似乎變異了一般。兇猛無比。又渾身堅韌。齒含巨毒。在鋪天蓋地地水草掩護下。神出鬼沒。一不小心被咬上一口。哪怕有合體期地修為也要立馬死無葬身之地。渡劫期修士則稍好一些。畢竟護體罡罩夠厚夠結實。但卻也耐不住這些毒物地狂轟濫炸。真要時間長了。估計也不得不撤退。

李培誠這才完全相信那老所言非虛。在這等地方。哪怕是合體期若沒有個前後照應。恐怕一不小心也得落難而亡。當然李培誠卻是絲毫不怕。他現在這一身筋骨比起天上神仙也是絲毫不遜色。真個是皮堅肉厚。就算極品靈器砍上一下。也無非留個白印子。這些毒物再牙尖嘴利。卻也是咬不動如鋼筋構成地李培誠。恐怕真要咬上去。肉沒咬到。牙齒倒要蹦了。

李培誠若不是想惑人耳目。根本無需運起護體罡罩。就算脫光了衣服。赤條條地走過去。那些毒物也是絲毫奈何他不得。

正當李培誠暗自感歎這些毒物果然厲害之時,那些合體期地人終於也按耐不住紛紛祭出法寶。

合體期修士一出手,高低就立刻判明,各種法寶光芒四射,有寒光森森,有霞光四射,也有艷如紅霞,不過法寶中主流的是飛劍。

只見飛劍如虹,劍光漫天,一時間便是血肉紛飛,血光一片。天地之間籠罩著濃得化不開地血腥氣息。

李培誠見狀,也是有模有樣的祭出了一件飛劍。這飛劍三尺三寸,寬一指,劍身渾體通紅,如同火在燒一般,乃是同火雲槍一樣

仙石所煉製而成的赤火劍,雖是極品靈器,但比起火質差了不少。

修真祭煉法寶頗為忌諱貪多嚼不爛,一般而言祭煉一攻一守兩件貼身法寶,再加上以防萬一的法寶一兩件算是差不多了。再多的話不僅控制起來吃力,揮不出巨大威力,而且如何在體內用元神溫養,已達人器融合,提升法寶品質,當然有沒有錢財購買那麼多的法寶等等也都是個問題。

李培誠卻是不同,體內有九大元神,神念強橫無匹,本身又是一代煉器宗師,不要說控制兩三件法寶,就算二三十件法寶也是尋常之事。再加上李培誠如今好歹也算是家大業大,修真界大佬級地人物,雖然煉製仙器級的材料難尋,但煉製極品靈器級地材料卻還是有不少的。

這麼多年下來,李培誠也慢慢替自己地九大元嬰煉製了不少適用的法寶,這赤火劍便是其中一件。已備真到山窮水盡,被逼入絕境時喚出元神群戰,也好組個劍陣什麼地。

饒是李培誠已經多存了一個心眼,沒把自己的成名法寶火雲槍給祭出來,但赤火劍一出,週身一片熾熱紅光,還是引得不少人側目相看,就連有些渡劫期高手也是微微動容,目光中或多或少流露出些貪婪之色,甚至有些人還閃過一抹殺機。

怪不得此子不願與老夫同行,看來必是以為憑仗此法寶便可大殺四方,哼,他也未必坐井觀天了。不過這把劍確實是件好法寶,等會有機會倒可奪了回來,反正他孤身一人卻是不怕。

那位曾勸過李培誠的灰衣老,雙目寒光閃動,領著他那個團隊有意無意地往李培誠那個方向靠近,顯然是想等李培誠窮與應付沼澤地裡的毒物,或受傷時冷不丁下個暗手什麼的。

若不是李培誠尾隨的是蓮花教,恐怕很有可能他現在會直接往李培誠逼近。

李培誠把眾人的目光收入眼中,暗自冷哼,赤火劍脫手而出,如一條赤練蛇繞週身飛行,將週身護得密不透風。

嗤一聲劍割過皮肉的聲音響起,赤火劍如同切豆腐一般把一條不知道進退的翠蘭蛇攬腰割殺,鮮紅的血如箭般噴了出來。

濃濃的血腥味隨著赤火劍帶起的氣勁瀰散開來,鑽入了李培誠的鼻尖。

正在這時李培誠感覺到被溫養在紫府內的青龍索似乎受到了極大的刺激,如困龍一般在紫府內出陣陣悠長亢奮的龍吟聲。

已經融入青龍魄,與青龍魄合為一體的神念,在這個時候就如男人的大腦一樣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因為眼睛猛然看到了絕世美女一絲不掛地站在他的面前,而變得血脈賁張,獸性大。

李培誠心神一動,青龍索立刻化為一道青光在赤火劍漫天火紅劍光的掩護下破體而出。

青龍索此時已經是龍筋、龍血、龍魄、李培誠的神念四合一,相當於血脈筋骨元神魂魄意念俱在的活物,說起來這青龍索其實已經成了一條名符其實的青龍,只是卻陰差陽錯被李培誠歷經一系列的機緣後煉製成了一件分身法寶。

這法寶此時雖然才晉級仙器級法寶不久,但卻不僅擁有李培誠的思想,青龍的元神體魄,還有法寶的本質,說起來是多重屬性與一身,真當是玄妙無比,假以時日必成為極其厲害的法寶。

若不是李培誠剛好是一代煉器宗師,又碰巧得遇一系列機緣,那是絕對無法煉製出如此玄妙的法寶。若說得通俗一點,這法寶倒是與還珠樓主寫的《蜀山劍俠傳》中綠袍老祖以第二元神祭煉而成的玄牝珠有些相通之處,真個是妙用無窮。早已不僅僅是抓人捆人的單一法寶,多了許多其他神通,只是最厲害之處恐怕還是抓人的本事。

閒話少說,且說那青龍索化為一道青光破體而出,立刻借法寶之身的妙用,化身為一條一米來長,頭長兩角的青龍,然後沒入了水草叢生的沼澤地。

青龍索化身迷你型青龍入沼澤地,清新的水草氣息,潮濕的空氣,遍野的水草,讓李培誠心頭產生一種無比荒唐的感覺,就像自己又回到了童年生活過的地方,這裡是真正屬於他自己的地方。

李培誠目中精光一閃,知道龍生與水地,必是青龍本性所感。

[BOOK: 006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39: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