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9
正文 第兩百三十三章 殺
嗡!弓弦在空中發出顫動的聲音,引起周圍空氣陣陣波動。

一聲鷹戾,箭矢在半空中化為蒼鷹的厲喙,閃電般向一稍高的道士當胸啄去。

可怕的穿透力,磅礡的威壓讓正被方雨華打得毫無脾氣的道士兩眼盡是駭然。

他想轉身,他想罵李培誠不要臉。明明看到自己兩人已經毫無反手之力了,還卑鄙的搞偷襲!可惜遲了,一道綠光沒入他的胸口,然後轟得一聲,化為血雨散落天空。

另外一位道士嚇得魂飛魄散,哪里還管得了他的師父此時還被困在陣中,轉身就逃。

可惜他忘了他的對手是手握雁虹劍的方雨華。

一道無比華麗的彩虹劃過天空,帶走的卻是一條生命。

石真人听到陣外兩位弟子先後發出的淒厲慘叫聲,心中真是又怒又驚。

兩位弟子再不濟,也不應該這麼快就完蛋啊,除非這布陣之人厲害到還可以分心出手,而且一出手就是一擊必殺,否則憑方雨華一個人哪里能這麼快就解決兩位臨近金丹中期的弟子。

石真人的腦袋瓜很聰明,也正因為他聰明,所以他很急。他現在心中再無其它的想法,只有逃離這個該死的陣法,因為對手很顯然很強大。

烈焰焚天,入眼的是一片火海,通紅通紅。

一個大洞天的洞主果然還是有些貨色的,石真人手中不僅有虎嘯劍,身上穿的八卦紫衣很顯然也是一厲害法寶。此時胸前胸後的八卦圖案發出淡淡的紫色光芒,這紫色光芒在石真人周身形成了一個防護圈,烈焰竟然被擋開一尺,近不了石真人的身子。

不過盡管有八卦紫衣這等高級的防身法寶,但整個空間天上地下都是熊熊烈火還是烤得石真人額頭冒汗,喉嚨生煙。

石真人強忍著內心的浮躁,目光閃閃有神地掃視四周。

四周除了紅紅的火海,不見一物。

此人布陣之術比周正厲害不止一籌啊。石真人暗嘆一聲,終于死了尋找出口地心。

“殺!”石真人兩眼精光暴射,怒喝一聲,手直接握虎嘯劍,飛身朝前方沖殺出去。林雷

李培誠與四面烈焰旗心神相通,石真人的動靜,他看得一清二楚。

“想沖殺哪里有這麼容易!”李培誠嘴角勾起一絲冷酷的笑意,法訣、心神齊動。頓時大火如滔天巨浪萬丈起,一波接著一波朝石真人席卷而來。

石真人雖然憑借八卦紫衣不懼大火燒身,但火海一浪接著一浪。鋪天蓋地,使得石真人周身壓力倍增。舉步維艱,沖殺了一番卻似乎沒前進多少路程陣外方雨華見李培誠輕松寫意,似乎困在陣里的不是一個金丹後期的高手,而是一只小貓小狗。震驚不已。

老弟的陣法造詣真是出神入化。當初周正困我,若是我一人,且全力沖殺必可沖出去,如今石真人身具神兵利器,一身修為高我甚多卻拿此陣毫無辦法,方雨華連連感嘆。

石真人在陣內越殺越是驚恐,身上的八卦紫衣上的光芒也淡了點下來。

再如此下去,不出一日就算不被活活烤干,也要真元耗盡而亡。石真人想起這個結果在熱得直流汗的火海之中竟然打了個寒戰。

“來人可是茅山派弟子,貧道與茅山派的掌教元一真人有些交情,我們之間肯定有些誤會,還請化干戈為玉帛,以和為貴!”

識時務者為俊杰。石真人是個俊杰。所以無奈地低頭說好話。

方雨華聞言瞠目結舌,威震一方。牛氣烘烘地石真人被自己的兄弟一整竟然乖乖求饒了。不過他卻認錯了人,這位布陣之人可不是什麼茅山弟子。

李培誠可不想放虎歸山,聞言只是朝方雨華意味深長地一笑,然後臉色猛地一沉,竟然全力發動了烈焰陣。

石真人正等待李培誠地回話卻沒想到等來的是更加凶猛的烈火,立刻知道對方要殺他而後快,遂死了心,一心運轉真元與陣搏斗。

要說境界李培誠如今也是金丹後期,而且還是九轉金丹,穩壓石真人,如今又借陣困人,縱他石真人本事再高也是回天乏力。

石真人像個瘋子一般在陣內橫沖直撞,兩眼赤紅,連連怒吼,招招出手都是拚命。

十多米的劍芒每一次劈下去都要卷起火海翻涌,只是那火海卻是“抽刀斷水水更流”,逼得石真人越發地瘋狂。

李培誠地神情雖然還是很愜意,但眼神內的凝重顯示了在石真人瘋狂的突破之下,他其實也並不是非常的輕松。

真沒想到這家伙竟然還有防身仙衣在身,否則早就可以逼得他真元耗盡了,李培誠見石真人在烈焰陣內上竄下跳,自己一時間就是無法奈何他,不禁暗自有些氣惱。

火紅的太陽升到了正中央,李培誠生怕時間再拖下去會引來其他人。

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可不是件讓人高興的事情!

“大哥我放出一出口,等里面的家伙一出來,你就全力攻擊!”李培誠低聲向方雨華授意道,目中的凶光畢露無遺。

方雨華是個聰明人,立刻會意,點了點頭。

雁虹劍懸浮半空,在正午的陽光之下閃著絢麗地光芒,只是那迷人的光芒卻透露著陣陣寒意,就連周圍的空氣似乎都凝凍住,不再流動。

李培誠卻是一次性喚出了兩件看家法寶,銀麟槍和綠鷹弓。

銀麟槍跟方雨華的雁虹劍一樣懸浮空中,綠鷹弓卻被李培誠拿在一只手上。

陣內的石真人並沒有感覺到陣外空中彌漫地陰謀和危機,他只看到了在自己瘋狂地沖擊下,火海中終于亮起了一點白光,那是陣外空間溜進來的光線。

幾乎已經陷入瘋狂之中地石真人就像溺水的人抓住了一根救命的稻草,根本來不及考慮一根稻草根本救不了他。事實上就算石真人明明知道外面有陷阱等著他跳,他還是只能義無反顧地跳下去。這就叫,你跳也得跳,不跳也得跳,因為不跳意味著一點希望都沒有!

石真人生怕錯過那一線希望,為了加速直接踏在飛劍之上。

石真人的劍快如電,方雨華的劍同樣快如電。

一道七彩的虹光射入石真人的眼目之中,石真人瞳仁猛地一收縮。

腳下虎嘯劍在瞬間改變了功能,堪堪擋在他的身前。

鏘!一聲巨響。

在陣中消耗大量真元的石真人在倉忙應戰之下,終于不敵方雨華全力一擊。

身子連連後退,虎嘯劍也是光芒渙散,丟溜溜地往回飛退。石真人還來不及撫平方雨華全力一擊給他帶來的沖擊,一道刺眼的銀光,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出現在他的身前。

那槍尖的光芒是那麼的獰厲冰冷,讓石真人在它的威逼下,竟然不敢正視。

石真人內心一個哆嗦,無奈運轉全身真元注入八卦紫衣中。

八卦紫衣上的八卦圖案頓時光芒四射,巨大的八卦圖案浮在石真人身前,形成了一個完美的防護盾。

 當!尖銳的槍頭狠狠地集中八卦圖案,發出一聲玻璃碎裂的刺耳聲音。

八卦圖案隨聲片片碎裂化為虛無!

噗!與八卦紫衣心神相連的石真人受此一擊,猛噴一口精血。

鮮血染紅了早已變得暗淡無光的八卦紫衣上的八卦圖,石真人一臉慘白。

八卦紫衣救了石真人的一命,但卻也只是這一命!

石真人驚恐地看到眼前又亮起了一道綠光,那彎鉤尖銳如鷹喙的綠光比剛才那銀色的槍頭更加恐怖。

石真人心中再無雜念,一瞬間竟然恢復了平靜。

他的目光停在了綠光之後的一個年輕人身上。

石真人一輩子也忘不了那張冷靜得讓人害怕的臉,不帶一絲波動。不過他的一輩子已經到了盡頭!

箭矢將石真人的腦袋給射沒了,石真人也死了。

李培誠正想把石真人的仙衣給剝下來,把虎嘯劍給收了,卻感覺到遠處傳來陣陣法力波動。

李培誠臉色微變,石真人也算是修真界有頭有臉的人,這種殺人之事少讓一個人知道,少一份麻煩!

李培誠隨手一揮把虎嘯劍連帶石真人的無頭尸體都裝進了儲物戒,然後向方雨華使了個眼色,御槍飛速朝四明山洞天而去。

[BOOK: 002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27: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