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5
正文 第兩百三十九章 戰二獸


乖乖,李培誠暗暗拍掌,這兩個傢伙竟然還心有靈犀啊!卻不知道這兩個傢伙在這個島嶼上為了這果子對峙了數年,那眼神之間的交流真可以說到了爐火純青,比情人以目傳情還來得厲害!

「這果子看來沒有一兩天是熟不了的,他們拿了也沒用。我們若在這裡打鬥肯定會傷到花花草草,不如到海上打鬥怎麼樣?」李培誠就像頭老狐狸在諄諄誘導兩涉世未深的無知「少男」。

一蛇一鶴無比留戀地看了七葉紫彤果一眼,然後一個發出一聲鶴唳,展開長達十來米的火紅翅膀,扇起陣陣熱風飛向了大海。另外一個把粗大的身子一扭,站了起來,這時李培誠才看到它的身下還有四隻巨爪,爪子鋒利無比,踩在地下那是地動山搖,一步一個腳印。

段威和方雨華本來也想跟過去看,李培誠卻有自己的一番打算。擺了擺手讓他們留在原地看守那果子,順便叫他們在附近佈置個小陣法,免得那香氣引來其他人。

那兩隻異獸雖然厲害,但要說能傷害李培誠卻還差了些。況且李培誠就算對付不了這兩畜牲,要逃跑那還不是容易的事情。兩人也就心安理得代替了一蛇一鶴在旁邊看守七葉紫彤果。

蛟龍果然是水中霸王,有些像蛟龍前身的黑色大蛇一入海,那些蝦魚什麼的紛紛跳躍出海面。驚恐萬分。

黑大蛇張嘴,蛇信子一伸一卷。一時間有十來條大小魚和其他雜七雜八地海洋生物進了它的血盤大口。

李培誠見黑大蛇這樣威猛,心裡越發喜歡,看黑大蛇那矯健雄壯地身體,兩眼發亮,就像那黑大蛇是一絲不掛的絕世美女。

黑大蛇沒來由感到一陣惡寒,又粗又長的尾巴狠狠地拍在大海上,掀起數丈巨浪,然後鑽入大海之中,這才感覺舒服點。

李培誠哈哈一笑。踏著波浪而行。既然說過以一敵二,李培誠還不想賴皮到欺負黑大蛇現在不會飛,先把赤焰丹頂鶴給單獨幹掉。

李培誠剛剛踏出數百米,平靜的大海突然波濤洶湧,浪起百丈往李培誠席捲而來,浪尖之上一個巨大的黑色腦袋高高昂起,猶如率領百萬大軍的元帥。林雷威風凜凜。

李培誠暗讚一聲,這傢伙倒也知道借助大海之威,不錯。

心裡正贊嘆中,天空突然變成一片通紅,一股熱浪鋪天蓋地而來,一道銳利的破空之力直逼李培誠的腦頂而來。

這兩傢伙莫非以前還是戰友不成,一上一下,配合得如此完美!李培誠臉上微現驚訝之色。

李培誠自恃煉過不滅訣,肉身強悍,再加上存心想掂量一下兩人的力道。也不祭出銀麟槍,怒吼一聲。腳尖在海上一點,微微躍起,運真元與手臂之上,手臂立刻根根青筋暴起,手指一併攏則呈鷹喙狀竟迎向赤焰丹頂鶴那尖銳無比地利嘴。

幾乎在李培誠迎向赤焰丹頂鶴時,海浪中黑蛇猛然躍起,猶如參天巨樹般的蛇身狠狠地朝李培誠攔腰掃來。

蛇身速度很快,掃過海面那是呼呼作響,帶起一陣狂風。狂風刮在李培誠臉上讓他都隱隱感覺有些刀割般的疼痛。

李培誠又驚又喜,驚得是這蛇竟然這般神武,喜得是若是能把這蛇給收服了,那洞府就真的是銅牆鐵壁了。

李培誠猛地提腳,朝蛇身狠狠踢了過去。

赤焰丹頂鶴見李培誠竟然以手掌變化而成的鷹喙來抵抗它無堅不摧的利嘴。紅寶石眼楮明顯閃過一絲蔑視。翅膀用力一扇,猛地加速。

感覺到那恐怖的穿透力。李培誠心裡起了絲不妙地感覺,自己似乎太過自信了。這個長矛般的利嘴自己有可能無法硬抗下來。

青筋根根暴起的手臂立刻如水蛇扭動,鷹喙變得虛幻。

赤焰丹頂鶴眼楮裡流露出的仍然是蔑視,鶴天生就是抓蛇和魚的強手。

鏘!李培誠手掌變化而成的鷹喙本想避其鋒芒,側擊鶴嘴,卻沒想到鶴嘴卻直取他的手臂,而且速度快速無比。那手臂再厲害,以李培誠如今的修為還是無法抵擋得住鶴嘴的一啄啊。李培誠無奈,手腕一轉,以鷹喙對鶴嘴,兩者相撞竟然發出一聲金鐵交鳴聲。

不過正如李培誠所預測的,他地鷹喙比不得人家的嘴巴。五指出血,血滴點點,竟然掛綵了。

當然赤焰丹頂鶴也沒佔到什麼便宜,雖然表面上它讓李培誠流血了,但李培誠的真元力是何等強大,那鷹喙的硬度比不得赤焰丹頂鶴的嘴巴,但力道卻是強橫無比。

就這一撞擊,撞得赤焰丹頂鶴咬牙咧齒,痛得一塌糊塗,巨大的身子也被這一撞給倒飛到了數百米的高空去了。

剛在赤焰丹頂鶴那裡掛了彩,黑蛇威猛十足的蛇尾帶著濃烈的腥味已經逼近了。

李培誠顧不得五指傳來的疼痛,腳還是繼續踢出。

砰!

一聲巨響,兩大強悍地力量撞擊在一起,被壓縮在極小空間的空氣猛地炸了開來,海水竟然一分為二向兩邊沖了開來,露出一近十來米寬的水縫。

李培誠的腳一陣發麻,隱隱作痛。

蛟龍啊,力量真的不可小視,哪怕它頭頂地角還沒長出來。

黑蛇也不好受,李培誠那一腳灌注真力,全力而為,它若不是有堪比仙甲地鱗甲覆身,估計那一腳也夠它皮開肉綻了。儘管這種情況沒有出現,但也是疼痛不已,一頭扎進了海底。

李培誠暗暗苦笑,差點就要在這兩頭還沒成妖的異獸面前栽了跟頭。

不過這個苦也沒白受,至少知道這兩頭異獸每頭相當一金丹中期修真人士是沒問題地。最難得是這還是沒成妖的前提下,若真開了靈智,天知道會有多厲害。

天上的赤焰丹頂鶴心有餘悸地用紅寶石眼珠子盯著李培誠,心裡在想著要不要再次俯衝下來。遠處又掀起一滔天巨浪,浪尖上,黑蛇豎起它的上半身,大大的腦袋就像夢魘中惡魔瞪著血紅的眼楮,它也有些猶豫了。

媽的,你這兩傢伙把老子打得這麼疼,以為就這樣完事了!老子不把你們打得哭爹喊娘,你會肯服老子嗎?

李培誠見兩傢伙一上一下盯著自己,又隱隱感到手指和腳掌處傳來的疼痛,不禁氣惱地罵了起來,然後喚出銀麟槍。

銀麟槍一出,寒光閃閃,凶煞的氣息頓時瀰漫在大海的上空。

「嗚嗚!」黑蛇不安地叫了起來,這種叫武器的東西它在段威那裡領教過,很是厲害,就算它披著鱗甲仍然對它有一定的殺傷力。那次要不是它憑著強悍的肉身和力量,還有那只赤焰丹頂鶴同仇敵愾,上一次它就要掛了。

這銀麟槍雖然樣式跟劍不一樣,但動物的直覺告訴黑蛇這玩意更加厲害。

「唳唳!」赤焰丹頂鶴也在空中發出不安的聲音,扇動著翅膀在李培誠的頭頂不停盤繞著。

「叫也沒用了,除非你們現在就歸順我!」李培誠就像個強姦犯一樣向黑蛇揮舞了一下手中的銀麟槍,惡狠狠地說道。

這是對龍這樣高貴的上古異獸尊嚴的赤裸裸挑釁和踐踏,黑蛇暴怒了,喉嚨裡發出一聲低悶的吼叫聲,架著巨浪向李培誠衝殺了過去。

赤焰丹頂鶴倒也講義氣,也知道兔死狐悲,發出一聲淒厲的鶴唳聲,猛地俯衝了下來,通紅的翅膀竟然著起了火,但羽毛卻沒有被燒掉,反倒越發的鮮艷。

巨浪席捲而來,黑壓壓的蛇身像條巨鞭劈了過來,而頭頂卻下起了火球,團團火球 裡啪啦地往李培誠頭上砸。

天哪,這傢伙竟然天生會放火!李培誠一開始還覺得黑蛇更威猛,如今才知道天上那傢伙竟然已經踏入了熱兵器時代。

「好好!」李培誠哈哈大笑,頭頂衝出四面烈焰旗,隨手捏了一個法訣,四面烈焰便呼呼作響懸浮在李培誠頭頂之上。

雖然以李培誠如今的陣法造詣倉忙之中要擺成烈焰大陣有些困難,但烈焰旗是火屬性的陣法令旗,簡單組合一下,吞噬一下還未成妖的赤焰丹頂鶴放出來的火,這點本事李培誠還是有的。

[BOOK: 002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2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