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5
正文 第五百七十一章 以身扛雷
李培誠在揮動著火雲槍,瘋狂地廝殺,殺得天昏地暗,殺得血流成河,殺得他渾然忘了一

每一次的出槍全都是憑乎直覺,但卻隱隱暗合天道,長槍劃過空中的弧線如天馬行空但渾然天成,無懈可擊。

武技在這樣忘我的生死大戰中,漸漸臻至完美。李培誠甚至忘卻了手中握的是槍,他只知道他心中有一把槍,心中的槍指向哪里,手中的槍就指向哪里。

哪怕現在他手中沒有槍,他的拳頭也會化為世界上最尖銳的槍。

天地在李培誠的眼中消失了,只有心中的那把槍,還有一個個在他面前晃動的目標。

出槍收槍,隨心所欲。

任他敵人多少多,任他敵人多少強,他只管守住自己心中那把槍,那把無堅不摧,無物不克的槍。

漸漸地敵人能傷到他的次數越來越少了,他給敵人照成的傷害越來越強了。很多時候都是因為李培誠體內真元暴漲得太過難受,而故意讓敵人的剛猛之物擊在自己的肉身之上。很多時候,都是他故意用手中的槍與敵人硬踫硬。

但奈何敵人卻是太多,太強大,李培誠要想取勝卻也是困難至極。

時間在一點一點過去……

轟!

林朝劍終于憑借著肉身和僅存地一點真元把天雷給擊了回去。然後整個人也被天雷給狠狠地劈在地上。嘴貼著地。血從他地嘴巴中汩汩流到地上。而他卻短暫地昏迷了過去。

天上地雷霆繼續在醞釀。很快轟隆隆地又劈下來。而林朝劍卻仍然無動于衷。

“家主!”一聲悲傷地尖叫從林二地喉嚨里[出來。他地人也早已化為一道殘影掠到林朝劍地身邊。

望著天空耀眼地萬丈雷霆。林二地雙目流出堅定地目光。

他是個郭。他地命是林朝劍撿回來地。他養他。授他修煉之道。給他丹藥服用。給他上等地仙石。極品地法寶。

現在到了他以生命回報林朝劍的時候了。

 里啪啦!林二渾身骨骼猶如炒黃豆般亂響,肌肉膨脹,長[在空中怒揚,整個人在瞬間竟然變得高壯了很多。

轟!身上的黑衣爆了開來。|(*化為片片碎片隨風而逝。

雄壯的**身體,一塊塊鋼鐵般的肌肉不停地抖動,下雨一樣的汗水從肌肉里泉涌而出。

左胸口的傷口徹底崩裂,血就像泉水一樣噴涌而出,但林二卻似乎渾然不知道。

吼!林二怒吼一聲,肌肉凸起鋼筋般的手臂握著金光萬丈的長矛義無反顧地朝天上的雷霆迎了上去。

轟!

雷霆擊在了金色長矛上,不過瞬間,長矛寸寸斷裂,雷霆繼續下壓擊到了林二堅定的拳頭上。

“林四!”林二一聲怒吼!

早已滿臉凝重的林四。化為一道殘影掠過空中,昂然屹立在林朝劍的身邊。手中地金色長矛遙指上天,身子也不停地膨脹。出**結實如鋼鐵般的身軀。

林二看到了林四,然後雙目猛地一睜。怒吼一聲,拳頭竟猛地爆[出耀眼地光芒。

接著轟地一聲。整個人爆了開來。

血雨灑落天空,落在了林四的身上,落在了他地臉上。

兩滴帶血的淚水從林四地眼中無聲滑落。

雷霆受林二這麼一擋,威力大減,被林四運全力一擊,給擊退了,但林四卻已經受了重傷。

能擊得林朝劍這樣高手絕望的雷霆真地是不是他們合體期修士能抗衡的,哪怕是林四這樣已經站在了合體後期巔峰的高手。

幾乎還沒等所有人回過神來,人群中又是一閃,林文肖一臉決然地站在了林四的身邊。

滾燙的血水滴在林朝劍的臉上,終于讓他清醒過來,緩緩張開雙目,他看到了林四朝天舉槍,嘴角掛著鮮紅的血。

林四的身邊是一臉決然的孫兒,青龍剪緊緊握在手中,手臂青筋根根暴起。

林朝劍立刻意會過來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手下跟來的死士本來就肩負著為他擋雷霆的任務,但這一刻,林朝劍卻突然站了起來,推開了林文肖,推開了林四,滿臉獰厲地吼道︰“滾!滾!滾!”

激戰中的李培誠[現了天劫那邊危急萬分的狀況,他還看到了自己的徒弟正站在林朝劍身邊。

李培誠雙目閃過一抹焦急,他不能讓自己的弟子白白地去送死,那等程度的天雷絕不是他可以抵擋得了的。

李培誠的槍猛然又凶悍了許多,他必須得沖出去,阻止他徒弟愚蠢的行為。

林三等人此時也已注意到林朝劍那邊的情況,知道林朝劍必死,現在他們只剩下一門心思擊殺李培誠,自然不肯讓李培誠沖過去,徒生異變,個個更瘋狂地攻擊李培誠。

“擋我[死!”李培誠怒吼一聲,手中的火雲槍就如一條失去了理智的怒龍,朝擋住他的人群中滾滾而去。

所有擋住李培誠去路的人,非死既傷。

這次李培誠任由澎湃的真元沿槍呼嘯著涌入體內,任由暴力狂躁的真元肆虐著他強韌的經脈和肉身。

因為他的腦子冒起了一個大膽冒險的念頭!

李培誠擊敗他們很難,但要殺出一條血路,誰能擋得住。況且此時的李培誠再次恢復了不要命的打法,只管往前沖,任由其他法寶落在身上。

只不過瞬間他就沖出了人群。這時那道天雷終于落下來了。

“擋住他們!”李培誠怒吼一聲,整個人化為一道殘影掠過大地,轉眼間便來到了天雷之下。然後在眾人驚訝地目光之下,舉起拳頭就朝天上雷霆狠狠地連續擊了過去。

轟!轟!轟!聲聲巨響。

雷霆竟然被李培誠的一陣鐵拳給擊得無影無蹤了,而李培誠感到一股強大的力量就如鐵錘一樣一次又一次狠狠地敲打在他地身上。

啊!李培誠痛苦的仰天長嘯。

千萬縷血絲從他的毛孔中滲出,連眼中鼻中,耳中都滲出了血水,樣子恐怖猙獰到了極點。就連身為弟子的林文肖都看得毛孔悚然,一股寒意直往上冒。

痛苦之後,李培誠感到渾身一陣舒爽,似乎突然間那些暴虐的真元變得弱小了,變得平穩了。而肉身卻變得更加結實,更加有力量!

李培誠心中大喜。此次面對近百名合體期修士,以李培誠最多堪比渡劫中期的修為必死無疑。無奈之下,他不顧真元駁雜,不顧洶涌磅礡地真元若不適時轉化成肉身之力,他將走火入魔甚至爆體而亡,而去拼命吸收他人真元,以此來支撐這場生死戰斗。

此一戰,未布八卦鎖天陣之前。李培誠吸收了近十位合體期修士的真元,布了八卦鎖天陣之後。他又接連吸收十余位。雖然後來他沒敢再吸收真元,但體內如怒濤洶涌的真元其實已經到了幾乎把他給爆破了的極限。若不是他晉級合體期。找到了真元轉化肉身之法,肉身又強大到極為恐怖的程度。恐怕他早早就爆體而亡了。

後來為突破救林朝劍爺孫,心里猛然冒出一個大膽地想法。以天雷錘煉肉身,把涌入肉身內的真元給融合掉,又接連殺戮三人,任由吸星**自動運轉,吸收真元。

此一戰,可以說李培誠吸收了二十余名的合體期修士,其中以合體中期為主,不乏合體後期,可想而知李培誠吸收入體的真元渾厚到何等恐怖的程度。此一戰結束後,他若不立馬找到解決的辦法,就算不死也要落下嚴重的後遺癥,心魔狂生!

如今天雷果然應了李培誠心中那個大膽的想法,雖然被擊打得七竅冒血,李培誠心中卻是狂喜不已。

“哈哈!”李培誠仰天狂笑,長[亂舞,配上他滿身的血跡,如鋼鐵般地雄壯身子。

他就如一上古洪荒巨人一般,巍然屹立天地之間!

李培誠這一笑,林三、刀疤老[等人臉色猛然陰沉了下來,心中升起濃濃的不安。

若任由李培誠再如此下去,林朝劍必可安然渡過天劫。若等他老人家再站立起來,他們不僅任務完全失敗,恐怕是生是死還是個未知地答案。

“快,沖進去殺了他!”林三和刀疤老[幾乎是拼了命吼叫,人也早已化為一道殘影,朝渡劫之地沖了過去。

其余之人自然也知道情況危急,必須得阻止李培誠替林朝劍渡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林四等人也立刻回過神來,所有人怒吼著祭起法寶,牢牢緊守自己的位置。而林朝劍則感激地看了李培誠一眼,然後抓了兩塊紫氳石,一臉平靜地盤坐與地,快速地恢復著真元法力。

李培誠目光平靜地掃了周位眼,然後緊守靈台,拼命地把經脈紫府內狂暴地真元通過穴道導到肉身之中。

肉身不停地膨脹,似欲要炸了開來一般,血水不停地從毛孔,從傷口中奔涌而出,李培誠徹徹底底成了一位血人,但他卻渾然不顧,仍然使命地往肉身內輸送真元。

轟!又一道天雷劈了下來。

李培誠再次直接用拳頭朝天擊了過去。

[BOOK: 005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26: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