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9
第一百三十一章 推倒(greenwater修補)


聽到柳芷芸嘴中發出的喘息聲,李培誠心裡一團火在燒。一把將柳芷芸抱起,橫躺在自己的腿上,然後撩起她的裙角。雖然夜色已濃,月亮也躲進了烏雲,但李培誠還是能清晰地看到柳芷芸的兩條修長的美腿,潔白潤圓,說不出的誘人。

他的輕輕撫摸著柳芷芸的大腿,然後慢慢上爬,到了她的大腿內側。

柳芷芸的身子禁不住就顫抖了起來,很是緊繃。

柳芷芸的反應讓李培誠是興奮,手就不老實從左大腿內側伸了進去,摸到了柔軟濕潤的一片。

柳芷芸的臉一片緋紅,嘴裡開始發出低聲的呻吟聲。

李培誠感覺到遠處似乎有人走動,便低頭伏在柳芷芸的耳邊,道:「我們回房間。」

柳芷芸此時哪裡會反抗,嗯了一聲,連眼睛都沒睜開。

李培誠抱著柳芷芸輕車熟路地到了她的房間,然後把她放在那張大大的床上面。

想著今夜自己將成為真正的男人,將進入另外一個女人的身子,事到臨頭,李培誠竟然有些緊張了。

柳芷芸此時又何嘗不是如此,她連眼睛都不敢睜開,靜靜地等待著暴風驟雨的來臨。

李培誠嚥了下口水,然後爬上了柳芷芸的床,吻住柳芷芸的嘴唇,右手將她的裙子慢慢向腰間撩起,輕輕觸摸著那處女柔滑似水的美妙肌膚,在大腿內側巡迴了半天的手終於侵入她地密處,從未有過的刺激頓時讓柳芷芸腦袋一陣空白。身體像水蛇般開始扭動起來,腰間更是不斷的上下挺擺,面頰染上一片暈紅。

李培誠下身漲得厲害,就一把扯下柳芷芸的裙子、內褲……然後又匆忙脫去了自己的衣服。

很快兩人就赤裸坦誠相對了。

柳芷芸從小習武,後來又修練了內家心法,雖然三十一歲了,卻看不到一點贅肉。小腹平坦,乳房挺拔,私密處芬芳迷人。李培誠驟然看到柳芷芸赤裸的玉體。下身就徹底挺拔了。

柳芷芸終於微微睜開了雙目,看到了李培誠堪稱完美的男兒身。寬厚隆起的胸肌,腹部線條分明的腹肌,還有下身昂然抬起地龐然大物。沒有一處不散發著陽剛氣息,讓柳芷芸的心以不可思議的速度跳動,身體裡的火燃燒得更猛了。

柳芷芸睜開眼之後,就再也捨不得閉上了。玉手顫抖著撫摸著李培誠身子,然後握住了那滾燙地話兒,輕輕地動了幾下,雙目似水地凝視著李培誠。嬌聲道:「你要輕點!」然後放開了手。

李培誠早就等不及了,聞言還是耐著性子吻了下柳芷芸,柔聲道:「我會很溫柔的。」

柳芷芸嗯了聲。輕輕主動張開了雙腿。李培誠在柳芷私密處磨蹭了一下。然後將腰身一挺。

柳芷芸發出一聲低呼,李培誠終於進入了她的身子。柳芷芸緊緊摟著壓在自己身上的男人。身子有些僵硬。

李培誠見狀,就不敢動了,嘴巴輕輕佻逗著柳芷芸裸露聳立在空中地乳峰。很快柳芷自己輕輕扭動了起來,咬著李培誠的耳根道:「動呀,傻瓜!」

李培誠聞言,傻傻地笑了下,就開始溫柔地做起了活塞運動,不過溫柔很快就變成了熱火朝天。

柳芷芸原來白嫩的面頰此時艷麗暈紅,顯得格外的嫵媚和嬌艷,挺拔地乳房在李培誠的揉弄下,像害羞的少女一樣披上了粉紅地紗巾……

雲雨過後,柳芷芸有些無力地趴在李培誠地胸膛上,享受著那暴風雨般高潮侵襲後地溫馨和寧靜。

這點運動量根本不會給李培誠帶來一點疲勞,他此時正在靜靜地回味著那銷魂的奇妙感覺,手輕輕撫摸著柳芷芸裸露光滑地後背。

過了一會,柳芷芸光著身子爬了起來,道:「我去沖個澡。」

李培誠看著柳芷芸一絲不掛的身子,心裡又有些想法了。在柳芷芸面前他此時也沒什麼好遮掩的,就任由下身挺起,然後站了起來,道:「我跟你一起去。」

柳芷芸芳心一陣亂跳,身子裡一陣燥熱,不過下身傳來的隱隱痛讓她不敢再次嘗試暴風驟雨,白了一眼李培誠道:「不准你過來,大壞蛋!」

說完就轉身往浴室走去,雪白高翹的屁股在李培誠的眼前晃動,不過兩腿走得有些不自然。

李培誠見狀,有些心疼,又有些蠢蠢欲動,便不進去了,免得兩人都難受。聽著柳芷在裡面的沖水聲,李培誠心裡癢癢的,便乾脆走到飄窗前,光著屁股坐在實木窗台上。

腦子慢慢清醒過來的李培誠突然想起自己還沒給孫曉萱回電話,心裡暗說了聲慚愧,急忙拿了手機,給孫曉萱撥了過去。

孫曉萱接到李培誠的電話,顯然很高興,嘰裡呱啦不停地講著,這讓李培誠心裡感覺頗為怪異。前一刻自己還跟另外一個女人做愛,這一刻卻背著那個女人給另外一個女人打電話,還聊得這麼開心。

看來我骨子裡也不是個好人!李培誠暗暗搖頭。

聽到浴室的水聲沒了,李培誠知道柳芷芸洗完澡了,便哄著孫曉萱掛了電話。雖然是第一次處理男女之間的事情,但李培誠卻似乎無師自通,知道這個時候還是不要讓孫曉萱知道自己與柳芷芸過夜,也不要讓柳芷看到自己跟孫曉萱通電話為好。

「光著屁股坐在那裡幹什麼?還不去洗個澡!」柳芷芸從浴室裡出來,見李培誠一絲不掛地坐在飄窗那裡,臉就不禁一紅,但心裡卻有種說不出的複雜感情,似乎眼前的男人與自己很久很久以前就相識了,那麼的熟悉。

李培誠嘿嘿一笑,站了起來,道:「干了壞事,老婆懲罰我裸坐!」

柳芷芸聞言,白了李培誠一眼道:「誰是你老婆!」,心裡卻甜滋滋的。

「這可是我第一次,你可不能不負責!」李培誠笑著道。

柳芷芸聞言,掐了李培誠一下,道:「誰知道,你這個花心大蘿蔔。」

此時的柳芷芸剛剛洗完澡,圍著一條浴巾,裸露著雪白的肩膀,身上散發著淡淡的清香,一臉嫵媚,李培誠雖然被她掐了一下,下身卻反倒挺立了起來,兩眼不禁有些冒火地盯著柳芷芸。

柳芷芸見狀心裡一陣慌亂,推了李培誠一把,道:「快去了啦!人家負責就是。」

李培誠聞言,哈哈一笑,這才去洗澡。

沖了個冷水澡,人就清醒了很多。出來的時候,就看到床上擺放著嶄新的睡衣還有短褲。

柳芷芸紅著臉,指著床上的衣物,道:「穿下看,合不合適。」

沒想到她早已經在自己的閨房了準備了這些,李培誠心裡不禁一熱,就光著身子抱過了柳芷芸,看著她,道:「我愛你,老婆。」

柳芷芸一向冷傲,如今更是大集團的老總,被李培誠這麼一抱,就完全變成了小女人,紅著臉叫了聲老公。

這一夜,兩人同床共枕,情意綿綿。

第二日,柳芷芸睜開眼時,發現李培誠正凝視著自己,眼裡充滿了柔情,而自己的頭正枕在他的手臂上,一時間心中不禁被幸福給填滿了,心中僅存的一點芥蒂似乎都消失不見了。

一縷陽光透過紗窗散落在床上,提醒著柳芷芸時間已經不早了。

「怎麼不叫醒我?」柳芷芸微紅著臉問道。

李培誠輕輕刮了下她的鼻子,道:「看你睡得很香,就不忍心叫你了。」

柳芷芸聞言,心裡甜滋滋的,捨不得離開李培誠,就繼續側臥,枕在他的手臂上。

「今天你有什麼安排?」

「去坎蒂絲廠部看看,順便跟王大哥碰個頭。」

李培誠搞了個坎蒂絲柳芷芸是知道的,只是李培誠一說起坎蒂絲,她就想起了蘭小雪等人,便道:「不准你再打那三個女孩子的主意!」

李培誠愣了一愣,然後捏著柳芷芸的小鼻子,道:「你什麼時候變成醋罈子了,她們是我的得力助手!」

柳芷芸白了李培誠一眼,道:「哼,是你花心在前!」

李培誠訕訕地笑了笑,就無法可說了。

柳芷芸知道李培誠的秉性,見他不言語,就用玉指在他的胸膛畫圈圈,道:「我今天把一些安排推掉,跟你一起去看看。」

李培誠知道柳芷芸依戀自己,雖然並不是很想讓王磊知道自己有這樣一位強勢的女朋友,卻也不忍心拒絕她,便開玩笑道:「這麼快就想查老公的財務了。」

柳芷芸聞言沒有給李培誠白眼,反倒歎了口氣道:「父親留給我的遺產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無非是為了他的遺志和弟弟才勉為其難。如果不是這裡的事纏著,坎蒂絲我倒真想好好經營一番,因為那是我們的。」

[ 本帖最後由 chuang7718 於 2009-1-24 01:02 編輯 ]

[BOOK: 001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58: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