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10
正文 第一百一十一章 雪崩

顯然這米粒大的珠子是那個死掉的喇嘛腦袋裡掉出來來不及研究為什麼喇嘛的腦底裡會跟河蚌一樣長珠子時,就聽到不遠處傳來兩聲暴喝聲。

李培誠臉色一變,來不及深究,把那米粒般大小的珠子往口袋裡一放,猛地站直了腰板,雙目凝重地注視著前方。

突然李培誠感覺到前方有股巨大的氣勁猛地向四周衝散開來,李培誠臉色一沉,他知道自己佈置的五行陰陽陣被兩個印度和尚給強行突破了。

李培誠長嘯一聲,飛身向胖和尚攻擊而去。

那胖和尚本就受傷在先,如今剛闖出五行陰陽陣,就看到眼前兩道獰厲的爪子向自己的腦門罩下,頓時嚇出了一身冷汗,急忙把腦袋一歪,同時蹭蹭蹭急速後退。

嗤!刺耳的聲音響起。

胖和尚雖然躲得及時,但還是沒能完全躲過李培誠蓄意的必殺招。胸脯被狠狠地劃過兩個爪痕,留下觸目驚心的傷口。血汨汨流出,幾乎可以看到胖和尚的胸肋骨。

李培誠來不及噁心手中血淋淋的肥肉,因為另外一個瘦和尚的攻擊已經尾隨而至了。

李培誠倉皇將手往後一轉,啪地一聲,李培誠的雙手結結實實地與瘦和尚拚了一招。

不過李培誠是倉皇應招,瘦和尚是全力而為,李培誠頓時吃了暗虧,感覺到兩股陰寒的勁道沿著手臂直往他身上地經脈鑽,李培誠渾身頓時打了寒戰。

不過李培誠功力比瘦和尚高一些。瘦和尚跟李培誠硬拚了下,也不好過,連退了兩步,才站穩了腳步。

李培誠暗暗運功化解手臂中的寒勁,而兩位和尚則緩緩匯攏,雙目如惡獸般凶狠地盯著李培誠。

雙方都在積蓄力量,都在尋找對方的漏洞。

四周靜悄悄,除了風聲,就是胖和尚血滴滴嗒嗒滴在冰地上的聲音。

突然雙方同時暴喝一聲。躍地而起,向對方發起了進攻。

李培誠攻擊的對象仍然是胖和尚,因為他現在是弱者。胖和尚在左邊,李培誠向他攻擊時。幾乎將自己的右側全都暴露在了瘦和尚的攻擊之下。

胖和尚見李培誠全然不顧瘦和尚的進攻,像猛虎一樣捨命直攻自己,頓時肥胖的臉抖動個不停。肥胖地手在身前揮舞如電,試圖抵擋李培誠兇猛一擊。身子卻不停往後退。

卡嚓一聲,李培誠如鉤的爪子緊緊扣住了胖和尚一隻手臂,雙爪用力一錯位,胖和尚的一隻胳膊立刻廢掉。

胖和尚慘叫一聲。豆大的汗滴從額頭上不停地掛了下來。

正在這時瘦和尚臉上閃過猙獰的冷笑,乾枯的手,像冷森森的白骨。猛地加速攻到。

這個時候。李培誠再也來不及躲閃。只好一咬牙,身子微微一側。將腿抬了起來,側擋了瘦和尚兩掌。那片位置,正是李培誠穴道已經修煉有成地位置。

彭!彭!兩聲,瘦和尚的臉上猙獰的笑容立刻僵住,因為觸手處堅硬如鐵。

李培誠借瘦和尚的力道,再次向胖和尚攻擊。

吼!胖和尚見無處可逃,終於爆發出一股凶橫勁,竟然不顧要害,以命博命,手掌起印向李培誠胸前按去。

一股冷勁撲面而來,李培誠臉色一變,卻再無迴旋之地,因為後面還有瘦和尚。

殺!李培誠怒吼一聲,將氣運與前胸後背,兩拳氣勢如虹,筆直向前,無視向胸前按來地法印。

砰!胖和尚當場身亡,而李培誠卻前後各收了兩人一擊,胸口一陣疼痛,血氣翻騰,忍不住就噴出一口鮮血。

見胖和尚當場死亡,瘦和尚頓時萌生退意,但見李培誠似乎受傷很重,卻又有絲不甘,當他的目光接觸到地上那粒閃閃發光的珠子後,眼中流露出貪婪之色,終於怒吼一聲還是向李培誠發起了進攻。

一對一,一個功力稍弱,一個受了傷,倒也算是半斤八兩。

李培誠久戰不下,感覺體內氣勁越來越紊亂,知道不速戰速決,恐怕要命散於此了。

李培誠故伎重演,冷不丁用自己因為穴道修煉過緣故而變得特別強悍地肉身部位硬擋了瘦和尚一下,藉機重創了瘦和尚。

一場殘酷地對殺之後,李培誠筋疲力盡,渾身傷痕纍纍地佇立在雪地上,眼裡凶悍的目光尤存,但喘息聲卻粗重無比,在寂靜地雪山聽起來很是清晰。而瘦和尚卻橫屍雪山之上,血從他的胸口的一個大洞裡汨汩流出,很快就因為天寒地凍的緣故,凝結住了。

李培誠蹣跚著走到

屍首旁邊,俯身撿起了一顆比他剛才得到還稍微大點珠子同樣給他一股強大能量的感覺。

李培誠看了珠子一眼,同樣把珠子給塞進自己的口袋。然後回頭看了看那具瘦骨嶙峋的瘦和尚,猶豫了一下,終究還是在雪地上拿起了一塊石頭。遠遠一砸,將瘦和尚的腦袋砸得稀巴爛,同樣一顆米粒般大的珠子滾了出來,在黑暗中散發著柔和的光芒。

「果然如此!」李培誠自語一聲,仍然把那顆珠子給收了起來。

就在此時,李培誠聽到上空響起了低沉的咆哮聲。

滿天的雪,如瀑布般,如千軍萬馬奔騰而下。

天地黯然失色,大地顫抖不已。

李培誠的眸子裡都閃過驚駭、絕望的眼神,他此時受傷纍纍,爬著下山都是問題,卻如何跑得過奔瀉而下的大雪崩。

李培誠還未來得及反應,就感覺到眼前一黑,巨大的力量帶動著他往下滾,鼻子裡充塞著冰雪,四周沒有一絲空氣,窒息得要命。

李培誠想躍身而起,但卻根本沒有任何機會。

先天境界未至,體內小周天未成,李培誠本就無法做到生生不息,無法長時間窒息,更何況他現在重傷在身。

李培誠感覺到自己要死了,要被活活地憋死了。在這一刻,他的腦子裡閃過了爺爺慈祥的笑容,仙風道骨的葛古的說教,孫曉萱活波青春的樣子,柳芷芸羞澀時的嬌媚。

接著李培誠就感到頭被狠狠地撞擊了一下,昏了過去。

李培誠覺得自己似乎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夢到自己一直在下墜,下墜,似乎要墜到無底深淵之中。

接著他又感覺自己泡在溫泉之中,飄啊飄,說不出的舒服。

猛然間李培誠醒了過來,他張開了眼睛,看到了一片刺眼的光,耳邊聽到了汨汨的流水聲。

李培誠發現自己確實泡在了溫泉之中,自己就在上面漂浮著。

不過此時的李培誠卻沒有絲毫大難不死的喜悅,因為抬頭處,那片刺眼的光是四周光溜溜高達數萬米的萬古不化的冰牆反光造成的。

一束陽光從幾乎望不到頂的一處狹縫中直射而下,經四周冰牆的反光產生七彩的光芒。李培誠估計自己就是從那處狹縫中掉下來的。

李培誠微微動了一下,卻發現自己整個人似乎散架了一般,稍微一動就疼痛不已。

李培誠苦笑一聲,無奈只好躺著運氣療傷。這一療傷,頓時嚇出了一身冷汗,辛辛苦苦修煉的經脈紊亂堵塞,一運氣就疼痛如刀割。

李培誠真是欲哭無淚,這等地方本來想出去就難,現在還攤上這麼一副身子,那豈不是要活活困死在這該死的地方。

不過總算現在是大難不死,至於後面會不會死,那就事在人為了。李培誠稍微積蓄了點力量,輕輕划動手臂,終於爬上了岸。

一陣折騰後,李培誠倒感覺身體有些折騰開來,搖晃著站起來,開始四處打量。

這是真正冰的世界,冰槍林立,佈滿了整個地下世界。

隔溫泉百米範圍內,地表有些溫熱,所以目前李培誠所佔的位置是這個地下世界唯一一片沒有冰槍的地方。

李培誠越往裡走,就感覺越冷,裡面的光線也越暗。李培誠現在的身子很虛,他很理智地退回了溫泉旁邊,準備等身體恢復點過來再探尋。

李培誠盤腿而坐,再次嘗試著運氣療傷,但進度很緩慢。

肚子咕嚕地響了一下,李培誠暗暗苦笑,估計還沒等自己恢復一點過來,就要被活活餓死了。

李培誠帶著些許期望往溫泉底探查,竟然發現溫泉裡有銀白色的小魚在游動。李培誠不禁一喜,不過他很快就由喜轉悲了。因為那魚游動得很快,像閃電一般,而且生活在深層水中。如果此時李培誠是全盛時期,自然能抓點小魚兒充飢,但現在的身手連活動都有些困難,別說抓魚了。

正當李培誠感覺到無計可施,似乎只能坐與待斃時,突然感覺到大腿部有珠子般的東西夾雜著,怪不舒服的。手往褲子的口袋裡一掏,掏出了三顆珠子,這才想起自己口袋裡還塞著那三個和尚腦袋裡的玩意。

[BOOK: 001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17: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