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5
第五百二十二章

靜靜等待的李培誠先聽到了身後的脫衣服聲音,接著是趟水的嘩嘩聲音。

  金琳光溜溜的身子李培誠見過,也正因為見過,他的腦子裏很自然地便完整浮現她性感嬌嬈的**身子掛著晶瑩水珠,搖曳著動人的芊細腰身趟水向自己走來的勾魂美圖。

  李培誠心境波動的更厲害了,如果說剛才是漣漪,如今卻有些起風浪了。

  只是當柔滑似無骨的芊芊玉手繞過李培誠的腰身,小心翼翼地幫他寬解衣帶時,李培誠的心境卻又突然回歸了平靜。

  他又像剛才在翠竹亭臺上一樣靜靜地享受著金琳溫柔體貼的服侍,身心都得到了極大的放鬆。

  這是金琳第二次看到李培誠頎長卻不失健壯的身子,心兒忍不住就跳動得厲害。但如同李培誠一樣,很快她的心境卻也突然間就回歸平靜。

  似乎她與李培誠之間有著某種很神奇的默契,他知道她,她也知道他。

  金琳很細心地用她的嫩手擦拭著李培誠後背,神情是那麼的專注,就像精雕細琢一件珍貴的藝術品。

  “差不多了,我自己來就行。這裏清涼,你自己也洗下吧。”當李培誠感覺自己的心境再起漣漪時,柔聲阻止了金琳。

  金琳聞言停下手來,卻溫柔依戀地從後背大膽地抱了李培誠一下,堅挺的裸露雙峰毫無間隔地貼在李培誠**的後背。

  **的感覺差點便要讓李培誠轉身反抱金琳,不過他還是任由金琳依戀地抱著他。

  只是片刻。金琳就鬆開了雙臂。

  金琳鬆開手後。李培誠自顧遊到飛瀑之下。任由飛瀑沖刷著自己地身子。不遠處金琳雪白地身子在溪水裏如魚兒遊動。不時發出咯咯如清泉動聽地笑聲。顯然心情很好。

  數日後。從九州山仙境傳出了數道消息。

  一道是。炎黃宗劃定了它地直轄勢力範圍。一道是炎黃宗在赤血峰招募開礦的修士。報酬豐厚。還有一道是關於炎黃宗要在赤血峰地一處寬闊山谷開闢交易市集。

  關於炎黃宗的直轄勢力範圍劃定,雖然有些霸道,但卻沒人敢有意見。開礦地報酬因為比較豐厚,不少手頭拮据的修士紛湧上赤血峰報名參加開礦。短短數日便招到了三百來人,基本上滿足了朱雀堂地需求。

  最後一道關於交易市集地事情雖然最終還沒敲定。但已有人看到身穿灰袍。袖口袖著一紅火大鳥地修士正在赤血峰一處山谷大動土木。

  而炎黃宗內部,此時也正有條不紊地進行著宗門地發展。

  青羽真人三人順利地完成了賄賂黑崖宗高層門人的任務。回來之後,因為小赤飛行速度快,就算渡劫期修士也難追上他,因此馬上被指派將大量的天才地寶運回昆侖仙境。小赤回來之時。帶回了一批炎黃宗弟子練手而得的丹藥和法寶,基本上解決了開闢交易市集所需的首批貨物。

  青龍堂堂主,青羽真人就像炎黃宗的大總管一樣。除了修煉,便是代替李培誠管理安排炎黃宗的大小事務,同時他還從青龍堂挑出數位行事尤為機靈的人員,派他們出去打探各方消息,收集情報。

  青龍堂副堂主白筠仙子除了掌管藏寶庫,還掌管著炎黃外宗的煉丹房、煉器殿。因她如今已得葛古真傳勉強算是煉丹高手,所以開始著手煉丹之事。白筠仙子從地鼠妖族中跳了兩個頗有煉丹天賦地弟子隨她正式組建煉丹房,這兩位弟子中,其中有一位是令狐建。喜得他父親令狐楚眉開眼笑。至於煉器殿,目前炎黃外宗這裏除了李培誠之外,沒有一位煉器高手,故只是個空架子。倒是昆侖仙境有三位在這方面頗有造詣的高手,一位是李培誠的結義兄弟方雨華長老,一位是李培誠地二師兄上官玄長老,一位是李培誠的大弟子,炎黃宗三代弟子中的大師兄淩躍。只是這三人的實力都還沒到分神期,短時間內不可能到九州山仙境。朱雀堂的堂主北溟老祖坐鎮赤血峰。掌管原來血衣門名下的礦脈開發。

  太陰老怪和令狐楚兩位副堂主則掌管朱雀堂近千人馬,開始了其他礦脈的緊張開發。地鼠妖族作為外宗弟子仍然享受著以前的待遇,而那些被收服充當炎黃宗手下的原血衣門門人卻沒那麼幸運,一年只能享受三分之一地修煉時間。不過炎黃宗也沒虧待他們,修煉需要的能量石基本上照外宗弟子的規格供應他們,也允許他們入四海宮廣場聽道。

  這些被收服的原血衣門門人基本上都是血衣門中下層門人,對外可能威風凜凜,在血衣門內卻也無甚地位,被人使來喚去。幹得也無非是開礦。巡邏,看門。端茶倒水等事情。到了炎黃宗,雖然仍然無甚地位,甚至應該說更卑微。但因為炎黃宗乃道門正派,眾長老都算是有道高人,炎黃宗的門規也很是嚴格,不許門人恃強淩弱,更不許炎黃宗內部發生此情況。故他們在炎黃宗只要不做錯事情,絕不會發生像在血衣門內部一樣被上位者無故欺辱打罵之事。而且在這裏他們還能定時收到定額修煉物質,絕無克扣之說。甚至表現突出者,還可得到珍貴的丹藥。

  在血衣門,只有高層弟子,核心弟子才能有機會聽到門主或者門內長老的授道。像他們這樣蛇龍混雜的中低層門人,有時候上頭高興了或許會指點一二,其餘時間基本上都是自己琢磨。但在炎黃宗卻不同,可定時同宗門弟子一同聽到各長老的天道,甚至宗主也會親自開壇佈道。

  講地道,涉及極廣,有修煉之道,有施法之術,有煉丹,有煉器等等,至於能聽懂多少,能領悟多少,那便是可安天命,卻也怨不得別人。

  這在以前,對他們來說是不敢想像的。所以原血衣門的人,除了對生死完全掌控在別人手中有些不甘,但那也沒辦法,誰讓他們以前入錯門。其他之事,他們卻滿意得很,漸漸得已經把自己完全當成了炎黃宗的人。

  玄武堂堂主蒼浩老道,副堂主侗括真人,還有白虎堂的小黑,小赤兩位副堂主則各率手下防備外敵入侵,還肩負著守衛礦脈開發,免得被人探知虛實的職責。

  有一批能幹的手下,李培誠倒也落得一身輕閒,除了偶爾去四海宮授道議事外,基本上都在翠竹軒琢磨如何將真元轉化為肉身之力,以及如何克制青龍索內的青龍魄之事。這青龍魄若無法克制住,不僅將來對與之心神相連的李培誠地心性有影響,而且以後就算再遇到像白骨幽魂幡或者凝魂血丹這類東西,李培誠是絕對不敢再放出青龍魄,青龍索也就徹底斷了進化為仙器地希望。

  仙器從某種角度上講是不屬於這一界的法寶,其威力無疑是極其巨大地。若李培誠擁有一件仙器,哪怕是仙人,李培誠都有趁其不備拿下的可能性,所以擁有一件仙器對於李培誠的誘惑力無疑是極其巨大的。

  金琳這段時間都跟隨李培誠身邊,除了照顧他的起居外,便是整日修煉。

  金琳以前便常年跟在李培誠身邊,李培誠對她也是寵愛有加,從來不吝指點。故不管是煉丹、佈陣煉器、法術、武道等等她都得到過李培誠的指點,頗有些造詣。尤其是她心堅如石,殺伐果斷,在武道上有獨到的見解和成就,故李培誠任命她為白虎堂堂主。

  這白虎堂堂主之位,既是凶煞之位,卻也是磨煉金琳之位。李培誠雖有心通過此位錘煉金琳,讓她在武道上能更進一層,但心中總還是怕她出事,這段時間除了那兩件事外,便不時加強對金琳的指點,也不時與她過招比鬥,使得金琳修為境界在這段時間內突飛猛進,有突破分神初期的跡象。

  兩個月後的一日,李培誠像往常一樣飄浮空中,修煉吸星大法。

  看著主人被耀眼的光柱籠罩,大汗淋漓,神情痛苦地忍受著太陽真火的鍛煉,金琳就感覺到特別的心疼,恨不得他早早結束這種煉獄似的修煉,讓她好好服侍他洗個澡,幫他擦背拿捏筋骨,消除痛苦和疲勞。

  不過金琳知道,主人每次修煉吸星大法都要花費一個半小時,而且細心的她還發現這時間再以極細微的速度在逐漸遞增。現在還遠沒到他停止修煉的時候。

  眼不見為淨,往常這個時候,金琳總是閉上眼睛自顧吸收天地靈氣,等時間差不到時再收功。

  只是今日她閉目修煉不久,便感覺到李培誠匆匆收功,不禁驚訝地睜開了雙目,急忙起身準備服侍李培誠。

  李培誠卻神色凝重地把手一擺,道:“不用了,你去四海宮召集各長老,我洗下澡便立刻去四海宮。”

  金琳神色微微一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心裏想問,但她在李培誠面前向來恪守本位,李培誠不說,她也絕不多問。

  “是,主人!”金琳躬身道。

  李培誠見金琳臉上隱帶憂色,解釋道:“你無需擔心,我只是感應到了要馬上突破到合體期,要閉關一段時間,故需跟眾位長老交待一番。”

  金琳聞言,臉上立時露出了迷人的微笑,開心地去四海宮了.

[BOOK: 005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40: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