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兩百零五章 請師門

李培誠干事情從來不會中途而止,這種箭在弦上的事情就更不會了。

李培誠笑著拍了下柳芷芸堅挺富有彈性的屁股,威脅道︰“你這麼叫,等會小徐都听到了。”(小徐是柳芷芸的女佣)

柳芷芸聞言,紅著臉在李培誠的身上亂掐,卻不再叫喚。不過下手卻是越來越輕,到李培誠一腳踹開房門的時候,已經不掐了,滿臉桃紅,媚眼如絲。

韓家,韓升亮一臉陰沉。曾經生龍活虎的韓子榮像個病人一樣無力地躺靠在靠椅上。

“真沒想到葛門中竟然還有這麼厲害的人物,看來為父和你都低估了。”韓升亮嘆道。

這次他沒有責怪韓子榮的孟浪,因為就連他這樣的老狐狸也認為自己的兒子學了修真之法,又有修真門派支持,在世俗中光從武力上講,除了武當少林幾個實力超強的武林門派,其他門派應該都不是子榮的對手。卻沒想到葛門的弟子,一招就把自己的兒子廢了。

“葛門應該不僅僅是武林門派這麼簡單,恐怕也已經踏入修真門派了。”韓子榮虛弱地說道。

韓升亮听了,人似乎突然蒼老了下來,整個人無力地癱坐在椅子上。韓升亮畢竟是凡人一個,一生行事謹慎,以前就算厲害些的武林門派都不會輕易招惹,如今卻惹了修真門派,他如何不心灰意冷。

“子榮,你安心把傷養好,我們韓家如今也算是豪門大戶,安安當當享受人生也未嘗不好,此事就這樣算了。”韓升亮說道,頗有英雄末路的感慨。

也是。那些修真門派對于韓升亮而言其實就是神仙。神仙的世界,神仙的力量,是何等神秘和恐怖,而他韓升亮不過只是一個凡人,在神仙眼里如同螻蟻的凡人。韓家在世俗中或許有些財勢,但一旦涉及到修真門派的紛爭,恐怕彈指一揮間就會化為烏有。還不如安安當當享受這大好花花世界來得實在。

“不!”本來病奄奄地韓子榮猛然坐直腰板,雙目流露出濃重的仇恨目光,大聲道︰“葛門算什麼東西,就算踏入了修真門派。也是個末流而已。只要我請得動我師父下山,一定要把他們殺得一個不留,李培誠我一定要讓他後悔來這個世界上。”

兒子被整成這樣,自己縮著頭當烏龜,韓升亮自然心里也不舒服。只是他是凡人,天生對未知的神秘世界充滿了恐懼,所以才會心灰意冷,現在听兒子這樣說,精神立刻猛地一振,沉聲道︰“子榮。這可是關系到韓家生存死亡的事情,不是兒戲,你真有把握你師門能對付得了葛門?”

韓子榮冷冷一笑,道︰“爸,你想想一個混跡在世俗中的修真門派會厲害嗎?葛門是修真門派也不過是我一個猜想而已。說不定也就李培誠這小子武功奇高而已。听我師父說。華山派乃三十六小洞天中首屈一指的大門派,門內能御劍而飛的高手有數十個,豈是小小葛門能抗衡的,只要我師父,不,哪怕派個師兄下來,我想就能滅了葛門。”

韓升亮聞言,想想也是,葛門歷代以來雖然高手層出不窮,但卻從未听過有御劍而飛的人。任逆天自己是認識的。也不過只是個武林高手而已。這突然冒出地李培誠或許厲害至極,但應該還遠遠不是子榮他師父的對手。

“好!為父就應了你。明日為父就派邵建雄護送你上華山。”韓升亮心一狠,終于還是決定賭上一把。(邵建雄韓家金鷹護衛。在鬧警察局章節中有提過)

大白天做愛似乎多了份刺激,李培誠和柳芷芸兩人都很亢奮,從床上,到地板,再到衛生間。連戰好幾回合。兩人才歇了戰。這一次兩人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更盡興。似乎有種歇斯底里,連靈魂都在顫栗的感覺。

暖洋洋的太陽透過窗簾。鋪灑在春光滿園的大床上。

柳芷芸臉上的春潮尤在,說不出的嫵媚,害得李培誠心里蠢蠢欲動,還想再戰一回,所以他的手不停在柳芷芸敏感的位置來回游走。

柳芷芸潔白滑嫩的身子再次浮起一層粉色,身子有些顫抖。不過柳芷芸畢竟是凡人之軀,哪里有李培誠這樣充沛地體力。心中雖然已經有些渴望了,但再不敢嘗試,所以手無力地抓住李培誠的手,低聲道︰“培誠求求你不要再動了!”

李培誠聞言,只好停下手來。

柳芷芸見李培誠意猶未盡的樣子,心里暗道,他平時穩重起來是個頂天立地的漢子,真要上起床來卻是貪得無厭。不過柳芷芸又馬上想到,自己平時在外人面前不也是一副冷若冰霜、高貴典雅的樣子,剛才卻像個放蕩地淫婦,臉不禁紅了起來。

男歡女愛之事還真是奇妙,以後他若一直都是這樣,我一個人還真吃不消!柳芷芸腦子里一陣亂想。

李培誠見柳芷芸抓著自己的手,一副走神的樣子,嘿嘿一笑道︰“想什麼呢?還在想剛才的事情?”

“你這個大色狼才想呢!”柳芷芸做賊心虛,立刻紅著臉反駁道。

“我是在想啊!”李培誠很認真地回道。

“你!”柳芷芸被李培誠這回答徹底給堵得無語,芊芊軟玉削春蔥般的手指往李培誠身上一陣亂掐,臉卻是紅彤彤的。

李培誠得意地哈哈大笑起來,拍了下柳芷芸光溜溜的雪白屁股,道︰“起床了,太陽都快要下山了,晚上老公大人親自下廚給你準備豐盛的晚餐。”

“真的!”柳芷芸美眸一亮,驚聲道。手指也忘了掐李培誠。

“沒辦法,你這身子,老公不給你補一下不行啊!”李培誠調侃道。

“你還說!”柳芷芸氣得又一陣亂掐,然後兩人又打鬧了一陣,才起了床。

傍晚,李培誠果然親自下廚,而柳芷芸自然一臉幸福地在旁邊看著,偶爾當下下手,不過卻是越幫越忙。

吃晚飯的時候,孫曉萱打來了電話。

這丫頭雖然有些吃柳芷芸地醋,但李培誠今天匆匆離開,心中終究有些擔心。

李培誠輕描淡寫地報了平安,然後掛了電話。

柳芷芸很奇怪自己沒有吃醋,或許是因為孫曉萱主動打電話過來本就是問她和培誠的安危緣故,或許是她真的已經看開了,反正這次她親眼見李培誠接另外一個女人地電話沒有吃醋。

“我給你打電話的時候,你是不是正跟孫曉萱在一起?”柳芷芸問道。

李培誠點了點頭。

“你今天肯定走得很匆忙,吃完飯你回學校吧,免得人家擔心你。”柳芷芸說道。

李培誠好奇地看了柳芷芸一眼,心想女人真是復雜。

“看什麼看,人家這麼關心我們,難道我就這麼小氣啊!”柳芷芸白了李培誠一眼,嗔怪道。

“是,是,柳大博士最是大人大量,怎麼會小氣呢!來來吃塊肉,補一補。”李培誠急忙道,態度甚是殷勤。

“撲哧!”柳芷芸笑了出來,沒好氣地媚了李培誠一眼,道︰“好了,這下順了你的意了。”

李培誠訕訕地笑了笑,很聰明地沒有應答。

吃完了晚飯,李培誠陪著柳芷芸在柳氏山莊走了一圈,很是恩愛。

日落西山,兩人偎依在一起坐在小河邊的長椅上,手握著手,誰也沒有開口說話,但卻又似說了好多好多的話。

夜幕在不知不覺中就降臨了,柳芷芸把身子悄悄地往李培誠地懷里鑽,雖說飯桌上要李培誠吃完飯回學校,可心里卻是萬分地不舍。

許久,李培誠開了口,道︰“我重新給你做塊護身符吧。”

以前因為殺手事件,李培誠曾經給柳芷芸做過一塊護身符,不過以他那時的功力,這塊玉符早便作廢了,就算沒作廢,最多也就抵擋下接近一流武林高手地一擊。

韓子榮功力大漲,後面必然有高人,李培誠心里終究有些不踏實,就想給柳芷芸重新制作塊護身符。

以他目前的功力,只要不是修真人士出手,這護身符還是能保得住柳芷芸短時間內的平安的。當然修真人士一般情況而言,是不屑于向凡人動手的,除非凡人主動挑釁了修真人士。

李培誠說著從儲物戒里拿出一塊上等的玉石,不過柳芷芸卻把一直掛在自己脖子上的翡翠給拿下來,非要李培誠用這一塊。

李培誠很是感動,親了下柳芷芸的額頭,就用那塊翡翠做了一塊護身符。

[BOOK: 002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5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