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2
第八十三章 聚首
哈哈,沒想到李老闆這麼年輕,真是年輕有為啊!」 培誠時,發出朗爽的笑聲,握手很有力。

  「我開小店的,你辦廠的,在你面前哪裡敢當年輕有為!」李培誠謙虛地說道。 



  王磊笑著擺了擺手,道:「李老闆太謙虛了,武林路寸土寸金啊,你那個小店就抵得上我一個廠房了。說實話,別看我這個地方不小,四年前我買下它時,也就你從老趙手裡買的公寓那點錢多點。我呀,也就是走了點運道。」 

  李培誠笑了笑道:「運道固然有,主要還是你有投資眼光。」 

  王磊聞言笑了起來,沒有否認,看來投資這塊地,是他得意之作。

  「王老闆生意是越做越大了,我聽小雪說去年她來的時候,這裡才一個廠房,工人也就七八十人,現在不僅廠房多了一個,工人我看也有兩百來號了吧?」李培誠繼續道。 

  「呵呵,李老闆過獎了。以前都是大廠接外貿單子,自己做不過 來,轉一部分給我們小廠加工。去年我結識了位美國商人,開始了直接接外貿單子,所以廠子發展起來了。」王磊解釋道。 

  「那要恭喜王老闆了!」李培誠說道。 



  王磊謝過李培誠,兩人又聊了會,兩人性格比較接近,也比較談得來,很快就不再老闆,老闆的稱呼。李培誠直接稱呼王磊為王大哥,王磊則直接叫李培誠的名字。 

  兩人大概聊了二十來分鐘,王磊把廠裡管生產的一位負責人叫了過來,是位年輕小夥子。 

  「培誠老弟,這是我們廠的小劉,以前坎蒂絲的服裝一直是他負 責,你有什麼事情就向他交代就好了。加工費還按老規矩!今天有批貨要發到美國,我要失陪了,改天再到杭州找你。」王磊有些歉意地說 道。  

  「你去忙吧,王大哥。有小劉在就行!」李培誠笑道。 

  王磊又向小劉交待了一番,才有些匆忙地離開了。 

  王磊走後,小劉把李培誠兩人帶到了生產部。 



  對服裝這塊李培誠不是行家,所以他把權力下放給了蘭小雪,讓蘭小雪與小劉交涉,他只是旁聽。 

  李培誠對蘭小雪的信任,讓蘭小雪很感激,與小劉的交涉非常賣 力,一絲不芶。生怕哪個環節出了差錯。 

  蘭小雪身材高挑性感,模樣長得也不錯,特別是眸子特別有靈性,這樣的女孩子就算再囉嗦,小劉也是不會嫌麻煩的,就是覺得李培誠在這裡礙事。 

  李培誠見蘭小雪不厭其煩地一一向小劉解說,暗暗點頭讚許。心裡對這個女孩的好感度上升很多。 

  蕭山國際機場,今天地氣氛似乎特別的緊張。 

  接機處筆挺地站著兩排彪壯的漢子。每個人身上都散發出凌厲的氣勢,腰桿筆挺。 

  有兩位穿著大校軍銜軍裝的軍人站在隊伍的面前。雙目眺望遠處,似乎在等待著什麼。 

  很快就有一架客機降落機場,飛機上快速下來四個冷峻的漢子,然後筆直地站在飛機梯子前。接著飛機裡才出來了八個人。 

  為首的兩位年紀都在五六十歲之間。兩人的身形都非常雄偉。腰桿筆挺。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和藹可親,但不經意間,眸子內偶爾閃過地目光,讓人心裡一陣發寒。絕對不敢正視。 

  左邊的一位臉頰清瘦一些,年紀看起來似乎也小些。右邊的一位高大一些,偶爾流露出來的霸氣和凶悍也多些。 

  緊跟兩人身後的是兩個年輕小夥子,長得都很帥,而且氣質也很 好,身材更是一流棒,跟天安門前的國旗手有得一比。 

  再後面又是四個跟站在梯子口一樣冷峻的男子,兩眼不時閃過寒 光。  

  此時站在隊列前面等候地大校,大步地朝飛機這邊走來,神情有些緊張。 

  右邊高大一些的男子笑著對左邊清瘦男子道:「有當官地師弟待遇就是不一樣啊!」 

  清瘦男子笑了笑,頗為無奈道:「沒辦法,我不像師兄你這樣自 由。」 

  「那要不,你也跟我到美國混!」高大男子開玩笑道。 

  「呵呵,那倒行,我最喜歡揍美國佬了。」清瘦男子笑道。 

  「你要真來,我青龍幫明 



   以把猛虎幫給端了!」高大男子目中閃過凌厲的寒光 出一股捨我其誰地霸氣。 

  這個男人正是李培誠的大師兄任逆天,而另外一位是李培誠的三師兄,軍隊裡的高級將領,凌雲。 



  任逆天和凌雲等人下了飛機後,飛機裡地其他人才陸續下來。 

  「歡迎首長!」兩位穿軍裝的大校向清瘦男子行了個標準軍禮。 

  凌雲回了個軍禮,並沒有介紹任逆天,而是立刻沉聲道:「回住 處。」 

  「是!」兩位大校同時雙腳並立。 

  柳氏山莊,柳雲龍緊張地在房間裡來回走動。他剛接到通知,任逆天到了杭州。這讓他感到非常興奮,因為任逆天到杭州,在柳雲龍看來說明他對在杭州投資有興趣。 

  不過任逆天一路上有軍方護送,保密工作做得很好,就連柳雲龍這個地頭蛇到目前也只知道任逆天入住了西子國賓館。 



    

  因為凌雲是軍隊裡的將領,涉及到國家安全,所以武林中人都不知道他的葛門弟子身份,柳雲龍同樣不知道。他心裡非常震驚與任逆天地影響力,竟然連軍方都出動了力量。 

  不過也正是因為這樣,讓他對任逆天此行的目的充滿了疑惑,同時也更迫切想跟這樣強勢的人合作。 

  「護法,我們要不要立刻到西子國賓館拜訪任逆天?」曹梓峰問 道。  

  柳雲龍繼續來回走動,許久才道:「先不要。任逆天既然對他的行程進行了保密,說明他並不想讓人知道他來杭州了。如果我們貿然登門拜訪,會讓他覺得我們在跟蹤他。」 

  「護法的意思難道要等任逆天自己放出消息不成?」曹梓峰問道。



  「不,我們只是暫時靜觀其變。等過個一兩天如果他沒放出消息,我們再登門拜訪。做為地主,如果他這樣的大人物在杭州呆了一兩天,我們都還不知道,就變得我們無能和失禮了。」柳雲龍道。 

  曹梓峰聞言再次問道:「我們是否要監視其他在杭武林勢力的動 向?」 

  柳雲龍點了點頭,道:「特別要注意韓家的動靜。」 

  曹梓峰點了點頭,他知道在杭城,真正有資格成為任逆天這樣大人物合作夥伴的武林世家並不多,韓家和柳家是最有競爭力的兩家。 

  西子國賓館,任逆天和凌雲站在露台上,眺望輕波縹緲的西湖。 

  「老三,我們已經多少年沒見過師父了?」任逆天有些感傷地問 道。  

  「十年了,我記得上次見到師父時,是他七十歲的大壽!不知道他老人家現在怎麼樣了?」凌雲望著葛嶺的方向,同樣很感傷地說道。 

  葛古表面上看起來慈眉善目,但性格卻有些古怪。除了十年一次的壽辰,沒有特殊事情,不准他們打攪他。 

  「是啊!也不知道他老人家現在怎麼樣了!」任逆天感嘆道。 

  「大師兄在國外有沒有聽過二師兄的消息?」凌雲問道。 

  任逆天苦笑著搖了搖頭,道:「沒有,你呢?」 

  凌雲同樣搖了搖頭。 

  「老二這小子,要想見他一面還真難,整天東奔西跑,非要學什麼閒雲野鶴,沒個定處。他如果來美國幫我,我青龍幫早就統一美國東部勢力了,何至於被美國佬給壓著!」任逆天有些氣惱道。 

  「呵呵,他這人就這樣!不是師父過大壽,看不到他人影。」凌雲笑道。 

  任逆天聞言,深深嘆了口氣,道:「不提這個冷血的傢伙了!」 

  不過凌雲卻聽得出來任逆天其實很掛念二師兄。 

  「老大,這樣說我就不對了吧!」一個男人的聲音在兩人的背後響起。  

  「老二!」 

  「二師兄!」 

  兩人同時轉身,只見門口笑吟吟站著位身穿潔白唐裝,蓄著一小撮山羊鬍,臉很清瘦,隱隱有出塵和世外高手氣質的男子。

[BOOK: 000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2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