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3
第一百九十七章 璞玉


李陪誠見狀拍打了一下柳芷芸挺翹的屁股,神秘地笑了一下,道:「我的芷芸是永遠不會變成老太婆的!」

柳芷芸聽了只以為這是情人間的甜言蜜語,倒沒多想,用玉指點了下李培誠的胸部,道:「在學校的時候,一直以為你是個很規矩的男生,沒想到你卻是個大色狼,嘴巴跟抹了蜜一樣,特會哄人。」

「那還不是你誘導的!」李培誠笑道,手卻又不老實地在柳芷芸光溜溜的身子上游動著。

「誰知道,你不是還有什麼萱萱妹妹嗎?」柳芷芸話一出口,驀然間黯然傷神。

李培誠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這件事情上總體而言還是自己不對,但兩個女人自己一個也割捨不下,卻也無奈。

「對不起,芷芸!」李培誠的手停止了游動,歉意地說道。

柳芷芸平時心裡都是刻意去迴避這個問題,今天只是無意中說出口,見李培誠有些不安,心裡不禁幽幽歎了口氣,為什麼自己對這個男人總是狠不下心呢,或許當初媽媽憂鬱而終也是因為愛得太深,割捨不下父親。

心裡想著,柳芷芸情不自禁張開她的小嘴,狠狠地在李培誠的胸口咬了下去。

真是又愛又恨!

「啊!」雖然就算柳芷芸現在用刀來捅李培誠,估計也無法給李培誠造成傷害,李培誠還是很識趣地發出一聲慘叫聲。

柳芷芸聽到李培誠的慘叫聲,芳心一顫,急忙鬆開了口,見愛人的胸口留下清晰的齒印,又心疼得不得了,急忙用手輕輕撫摸著齒印,嘴上卻道:「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花心!」

李培誠嘿嘿一笑,放在柳芷芸光滑細嫩背上的手,輕輕往下滑。滑過挺翹的屁股,從後面探入了兩腿之間的私密處,輕輕地在門外挑動著,低聲道:「我只敢對你花心。」

雖然明明知道李培誠這話至少有一半是假的,因為他的生命中還有一位女人,但柳芷芸聽了心裡還是舒服。私密處也傳來陣陣酥麻的感覺,很快柳芷芸地身子就微微顫抖,下面開始變得濕潤起來。

有時候柳芷芸都會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天生淫蕩,為什麼李培誠這麼輕輕一挑逗自己總是會慾火焚身,不能自己。卻不知道女人是先有愛再有欲,她深愛著這個男人,自然就放開了身心去享受這個男人帶給自己肉體的快感。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李培誠對人體的經脈穴道如數家珍,他自然懂得哪個部位能帶給柳芷芸最愉悅的享受,如果再用上些真元力。不要說製造出男人們津津樂道的「冰火兩重天」,就算是N重天李培誠也能給柳芷芸製造出來。柳芷芸很快就熱情高漲,一個翻身坐到了李培誠跨上,引導著棍子入體。

又是一番巫山雲雨後,柳芷芸終於架不住疲勞甜甜地睡著了。

看著柳芷芸熟睡時地樣子,李培誠真捨不得離開這個自己深愛的女子,不過快到打第三道丹符印的時間了。李培誠卻不得不離開。

李培誠輕吻了下柳芷芸的額頭,然後留下一條紙條,飄然離去。

回到吳莊公寓。李培誠先觀察一下丹爐,然後看過金琳的記錄,發現在每道丹符印打進之前,丹爐內的變化都是很緩和,沒發生異樣的波動。

此時地丹爐內五行化陰陽。陰陽滋生靈氣。如此緩緩融合。丹爐的藥材此時已經化為灰燼。剩下之事就是把陰陽五行、靈氣如何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李培誠終於打入了第三道丹符印。這一道丹符印並不像前兩道丹符印一樣能引起丹爐內轉折性的變化,只能說是階段性地加強作用。可以說是第二道丹符印的加強版,丹符印一入,融合的速度隱隱有些提升。

李培誠推測接下來一段時間都是這樣持續不斷的融合,應該不會有意外。想起要傳金琳修煉功法的事情,於是就對金琳道:「你跟我來,我帶你去一個地方。」金琳見李培誠表情比較嚴肅,立刻起身道:「是主人!」

李培誠帶著金琳到了葛嶺,然後對金琳道:「你且在此處候著,沒叫你進來,不要進來。」

金琳心中充滿了好奇,她看得出來李培誠對這間看起來很普通的房子有著異乎尋常的重視,而且她還感覺到房子內有位修為已經達先天境界地人。

不知道這裡是何地方,主人竟然如此鄭重其事,金琳心裡想著,表情卻立刻一凜,道:「遵命!」

葛古自從進入先天境界後,曾經的修煉瓶頸已破,雖然沒有靈地洞天修煉洞府作為修煉之地,但有聚靈陣相助,他的修煉進度飛躍。雖然歲數已經八十多了,但最近臉上地皺紋倒明顯減少,皮膚富有光澤,目明耳聰。李培誠在門口與金琳的對話聲一字不拉地落入他的耳中。

葛古臉上露出一絲驚奇,收功出了聚靈陣。

「師父!」李培誠有段時間沒來拜見葛古了,猛然見到他,發現葛古境界突飛猛進,心裡既是驚奇又是高興。

其實說起來他們師徒倆還是有些相似之處的,李培誠的天資是屬於那種大智若愚型地,而葛古則是屬於那種隱藏得很深地璞玉型。若沒有突破後天境界,葛古永遠只是一塊璞玉,雖是玉卻很難綻放出璀璨的光芒。就如那傳說中地和氏璧,若不剖開璞玉是無法得流芳百世的和氏璧的。但一旦突破後天境界,垢塵已去,將一發不可收拾,屬於典型的後發制人,越修煉越穩健的人物。

葛古點點頭,應了一聲,剛想問他深夜至此,所為何事?外面那女子又是誰時?李培誠卻已經搶先問道:「師父您是不是吃了什麼神丹妙藥啊,怎麼才一段時間沒見,您的境界提升了這麼多!」

葛古沒好氣地笑罵道:「難道只准你進步神速,就不准師父也進步神速啊!」

李培誠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笑道:「師父當然比弟子更厲害,只是似乎也太厲害了些吧。」

葛古聞言開心地哈哈一笑,然後臉色一肅,道:「我也是最近才發現這點,聽說這種情況歷代以來只有在老祖宗身上發生過。老祖宗在百歲高齡的時候才踏入先天境界,算是很遲了,但差點到了你所說的金丹境界。可惜他那時既沒找到靈地洞天,也沒你佈置的聚靈陣相助,否則以老祖宗的天資,如今的葛門恐怕早便躋身修真界了。」

李培誠聽了不禁有些惋惜葛洪老祖,不過這種事情是命中注定,後人也只有惋惜的份。

「你今日來見為師有什麼事情?那門外的女子又是誰?」葛古問道。

聞師父問話,李培誠這才收起感歎,急忙道:「弟子今日來是有事請示師父您的。」

「跟門外的女子有關?」葛古問道。

「是的,師父。」李培誠回道。

「何事你且道來。」葛古很是好奇道。也是,徒弟半夜三更跑到葛嶺,卻是為一個女子而來,還很鄭重地請示自己,葛古不奇怪才怪。

「門外的女子名金琳,乃一金貓妖。弟子曾救過她性命,她心甘情願尊弟子為主人。」李培誠道。

葛古猛然聽到世間果然有妖怪,而且就站在自己家門外,尊自己的弟子為主人,雖然他見識多廣,不是凡人,還是被嚇了一大跳。

好半天,葛古才苦笑著搖搖頭,自己這徒弟還真會給自己帶來驚奇,不知道以後還會帶來什麼驚奇的事情!

李培誠觀察葛古的表情變化,見他似乎消化了自己帶來的消息後,小心翼翼地道:「葛門現在實力薄弱,金琳已經是妖丹期貓妖,對弟子也甚是忠心,弟子想傳她一些修煉功法,也好給葛門添一得力助手,只是這事情弟子不敢私自作主,特來請示師父您。」

葛古沉思了一會,毅然道:「俗話說無規矩不成方圓,但是墨守成規卻也只能故步自封。葛門既然已經非昔日之葛門,這門規自然也需改一改。修真界都是強者,若我們入得修真界,卻要任人欺辱,還不如不入修真界。如今你是掌門,為師相信你的能力和眼光,你便大膽當起這個重擔,有不妥之處為師自然會指出。」

[BOOK: 001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05: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