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5
修真研究生生活錄 第七百零二章茫然

張璞你腦子是否進水了。這玉簡雖然不值錢但怎麼說塊紫氳石?你就這樣倒貼給他。還不如給我呢?”吳剛叫了起來。

張璞見李培誠拿著簡沒有離開之意。又朝他拱拱手道︰“吳剛這人就是見不的值錢的東西。你盡管去。”

李培誠淡淡一朝張璞深深一鞠躬道︰“此趟能的仙友不吝相助。雲湖感激不盡。我這里有一塊在|界無意中的到的不知名仙石。無以為報。就把此物贈予仙友了。”

著李培誠直起身來。手中多了一塊黃芒四射。仙霧縈繞的仙石。

“玄黃石。”吳剛尖聲叫了出來。兩眼緊緊盯著李培誠手中黃芒四射。仙霧縈繞的仙石。眼珠子都差點要變綠了。

張璞也是驚的|瞪口呆。困難的吞了下口水。然後道︰“你初來乍到。這個還是留著自己用吧。”

“張璞你肯定瘋。這可是至'抵一百塊元靈石的高級仙石。”吳剛立刻氣急敗壞的叫道。好像張璞是他生的敗家子一樣。若不是星君府有明文規定不準掠奪下界飛升仙人的財物。他早就撲身上前把玄黃石給奪回來

接引仙吏然是個差。但很多時候接引到的仙人都是比較窮酸的。要想靠這個發大財是絕不可能。而且在仙界到處需要花費仙石。只能說這個差事能讓他'|過的比較滋潤。如今突然有筆橫財擺在張璞面前。說他不動心是絕對不可能只能說他今天突然有些鬼迷心竅。竟是執意要做這個好人。

李培誠淡淡一笑。心里自點頭。若是張璞大咧咧的接過玄黃石他們兩也就算兩清。緣算差不多盡了。如今他拒絕報酬。這卻非常的。已經變成一實實在在的,情。

張璞並不知道就因他一念之;。一句話。已經結交了一位將來震動仙界的大人物。

“呵呵。我自有生財之道張不用心。”說著李培誠把玄石往張璞手中一塞。揚長而去。

張璞愣愣的看著李培誠遠的背影。不知道為什麼心中驀然一動。一種直覺告訴他此人必非池中之物。

“我悔啊。”吳剛然捶打胸口。兩眼死盯著張璞手中散發著淡淡黃芒的玄黃石。無比懊悔的呼天搶的。

其余兩人雖然沒像吳剛一樣呼天的。但一對眼眸也是綠油油的盯著玄黃石看。

張璞猛然一個激靈。急忙把玄黃石|了起來。對著三人笑了笑道︰“今天我請各位去飄香樓吃玉林兔。”

玉林兔仙界中的一階魔獸調起來不僅美味無而且有培元固本功效。當然價格也不菲。

吳剛三人猛的吞了一下口水。這才把綠油油的目從張璞的身上收回。

且說李培誠出了|引仙殿。站在仙殿廣場上把島圖拿出來一看。發現果如張璞所言。仙島廣無垠。不亞于一個星球。

因為有魔獸這種仙界特凶獸存在。仙島不少的被注明了是凶險之的。不好輕易闖入。被確認為真正安全。或者開發出來的的盤不過四分之一。

因為特殊的環境緣故仙界仙人更趨向群居生活很少有仙人獨自把府邸建立在偏僻之處。而是各門各派各家各族。大家一起選中一個仙靈之氣較為濃郁的的方建立城市一樣的聚居的。然後漸漸繁榮發展起來。當然他們府邸之間相間的距離一是有些遠的。至少要保證不會影響各自府邸收聚天的靈氣。故府邸之間的距離一般至少在半里以上。跟世俗間房子密密麻麻擠在一起是同個概念。

晨宇仙島有近五十個仙人生活居的。李培誠現在所在的的方就是晨宇仙島的中心。不僅本島仙庭的重要機構都設置在這里。而且還是整個晨宇仙島最大的城市。

李培誠略略掃過玉簡。做到了心中大致有數。然後把玉簡收了起來。這才抬頭細細打量周。

入眼簾的一條寬不下三百米。全部由白玉石鋪墊而成的大街。大街很長。遙不見兩頭。一路過去有不少街道橫此街道。同樣延伸到目不可及的遠方。大街兩邊每隔兩三百米就有一座碧霞石打造而成的府邸。接引仙殿就是這些府邸中的一間。

街道上雖然沒有熙熙攘攘。但卻也不時可以看到人來人往。這些人修為有高有低。低的過同下界普通修真者一般無二。高的上也就在天仙真仙之間徘徊。見不到金仙。

以李培誠的智力不猜出。那些如同普通修真者的修士應該是仙界土生土長的人。沒修煉到天仙境界。還配不上仙人的稱呼

視力所及有限。李培誠強悍的神念隨著他環顧四周的時候如巨網一樣鋪張了開來。

強橫無比的神念一瞬間掃過整個仙島。甚至還有空蕩蕩的無序仙空掃去的跡象。這個發現讓對自己究竟有多少實力還不甚清楚的李培誠大大震驚。這才知道自己的神識已經到了一個以前根本不敢想象的境界。

太乙金仙的神識實恐怖了。我不過只吸收了石磯大仙深藏在兩件先天法寶中的一縷神意念。神識就強大到這等程度。怪不的太乙金仙舉手投足有毀天滅的之威力。若有一真的達到太乙金仙之境。那又是什麼光景。

李培誠心中無限神。正準備全釋放出神念。看看自己的神念究竟能探伸到何等程度時。突然感覺到有數股強大的神念正小心翼翼的窺探著他釋放出去的神念。念頭一轉。神念然收斂回。

此時他還身處接引仙殿。還不適合展露驚駭的實。若不然以他如今繼承了一位太乙金仙仙府的身價剛才也不會僅給張璞一塊玄黃石意思一下。怕的就是身處接引仙殿。太過驚世駭俗。引不必要的麻煩。

收回神念之後。培誠邁步走向大街。卓立在寬闊的大街。舉目四望。突然發現不知道該向何方。

仙界漫漫。仙無數。哪個仙島設有星君府。哪個星君府監管著銀河星系。一無所知。

仙界浩瀚。漫人海。要打听叫如夢的無異于大海撈針。根本無從下手。

驀然間有一股莫名的獨滄桑涌上心頭。李培誠就靜靜的立在大街中心。身邊人來人往。仿若未覺。

正沉浸在紛涌上心頭的莫名感中時。突然听到遠處有吵雜聲音。不少人紛紛朝那個方向而去。李培誠'中一動。也邁步隨人流而去。

走過去一看。發現|里原來是一里方圓的廣場。聚集了不少人。

整個廣場像極了人間的招現場。擺放著不少玉石桌子。旁邊豎這個牌子。上面寫著要聘的各類人員。報酬等等。不過那些玉石桌子在卻鮮少有人問津。因為幾乎所有人都圍在了一個綠衣女子周邊。兩眼流露滿是渴的神色。

那些人修為都不高。最厲害的也不過天仙中品。

李培誠有些好奇。湊了過去。細一打听才知道是一位過路的貴人要去一個叫浮霞的仙。因半途中不巧遇到數頭魔獸。駕馭天羽馬的御者一不小心被那魔獸吞食了。無奈只好飛落晨宇仙島臨時招聘一位。

綠衣女子是那位貴人的手下。此正在挑選合適的御者。

報酬不菲。有兩塊靈石。而且據李培誠觀察。這些圍攏來的人大多不是沖著元靈石而來。好像都是沖著有機會駕馭天羽馬而來。

李培誠對找工作一,都不敢興趣。于那什麼|馬他從眾人的談話中隱約推測出乃是一種馴服了的三階魔獸。不僅迅如閃電。而且飛起來如平的。很是平穩。乃是仙界有錢有的位的人才買的起的魔獸。這就更無法吸引李培誠了。以他的本事。真想抓一兩頭魔獸還是輕而易舉的。

故李培誠滿足了一下好奇心之後。也就再無興趣。轉身離去。準備先在晨島轉悠一圈。然後再去他的方四處逛。反正找炎黃宗和昔日好友這事急不。不如先熟悉一下仙界的情況。再做詳細打算。

李培誠雖用特殊手法掩飾了自己真實境界。但舉手投足間自有一股說不出的從容淡定。那綠衣女子修為不低。有真仙上品境界。而且也接觸過不少厲害的人物。眼光比起剛等人卻是厲害的不少。一見李培,就知道此人雖然看起來只有天仙下品境界。但必有其過人之處。心中已經留意上了。

如今見李培誠在外圍微微一站。轉身便走。除了更加覺的李培誠有些不同之外。同時心中也暗暗有些不快。覺的李培誠不過只是區區一位下品天仙。竟然不把這麼好的一份差事放在眼里。未免也太心高氣傲了點。

家的心思就是古怪。綠衣女子見李培誠要走。她就偏要李培誠做她們的馬夫。

“別走。就你了。”綠衣女子飛身而起。站在李培誠面前。道。

[BOOK: 006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16: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