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9
第八十章 大師兄(懇求推薦票)

  「對不起,萱萱!」

  雖然是孫曉萱主動獻吻,李培誠認為錯還是在自己,至少他剛才確實心動了,那一吻讓他幾乎迷失了自己。

  「哥,這不怪你,是我願意,我喜歡你!」孫曉萱猛地抬起頭,美眸大膽地凝視著李培誠。

  孫曉萱的眼睛很亮很大,李培誠幾乎不敢與她正視,因為他實在不知道該怎樣面對她。

  「萱萱,你還小,有些事情你還不懂!」李培誠猶豫了一番,開口道。

  孫曉萱的目光立刻黯淡了下來。

  「我不小,我已經十六歲了,聽奶奶說,以前的人可以嫁人生孩子了。」孫曉萱咬著嘴唇,底氣很不足地反駁道。

  李培誠不想過份傷害少女脆弱的心靈,他暗自嘆了口氣

  讓時間讓她淡忘這一切吧!

  「準備中飯吧!」李培誠轉開話題。

  但很顯然孫曉萱並不想轉變話題。

  「哥,你會記住我嗎?」孫曉萱問道。

  「傻丫頭,你是我認的妹妹兼學生,我當然記得。」李培誠雖然知道孫曉萱問的不是那個意思,他仍然輕描淡寫,大咧咧地笑著回道。

  「不,我是問哥哥會記住我的吻和我的身子嗎?」今天的孫曉萱表現的特別的大膽,有些咄咄逼人。

  李培誠心裡感覺很亂。

  初吻,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很難忘記的,因為那就像人第一次做愛一樣,那種銷魂的滋味,在多年後,都會想努力去回憶。

  第一次看到處子濕漉漉,一絲不掛的身子的震撼,同樣是讓人難忘懷的。

  李培誠的初吻是屬於孫曉萱的,他第一次看到的女人光溜溜的身子,也是孫曉萱,要忘掉這樣一個特殊的女孩子,談何容易。

  「會!」李培誠很無奈地回道,這是事實。

  孫曉萱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臉,她現在已經有些想通了,就算三年後,李培誠有了女朋友,只要他還記得自己的吻和身子,她就有把他從別的女人懷抱裡搶回來的希望。

  「我們去買菜吧!」孫曉萱開心地挽住李培誠的手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才親吻過的緣故,李培誠現在很難將孫曉萱跟妹妹聯繫在一起。她胸前兩個含苞待放的玉女峰貼在他的手臂上,今天感覺起來似乎特別的敏感。

  李培誠想把手抽回來,但孫曉萱纏得很緊,讓他放棄了這個想法。

  算了,過了今天,以後也很難再跟她這樣親熱了,李培誠暗道。

  中飯過後,李培誠離開了孫曉萱的家,走出小區老遠,他還看到孫曉萱在門口遠遠注視著他。

  接下來的幾天,李培誠除了做實驗和修煉,其他時間基本上都鉆在了奇門遁甲術上面。

  柳氏山莊,柳雲龍坐在檀木椅上,曹梓峰在下首陪坐著。

  柳雲龍似乎比前段時間又老態上了一些。

  柳雲龍現在的處境越來越不妙,韓升亮因為柳芷蕓遲遲不肯下嫁給韓家,態度變得更加的曖昧,而柳氏家族這邊卻又不斷地向柳雲龍施壓。如果韓家的資金再不注入,柳雲龍只能中止西子灣項目了。

  問題的關鍵似乎在柳芷蕓,但柳芷蕓畢竟是柳雲龍的女兒。雖然柳雲龍是個梟雄,他可以把女兒當籌碼來用,但作為一名父親,就算他再狠心,也斷無法說不顧父女之情,就不顧父女之情。

  柳雲龍嘆了口氣,道:「梓峰,芷蕓是你從小看到大的,你看與韓家聯婚的事情該怎麼處理?」

  曹梓峰見柳雲龍問話,急忙站起來,但柳雲龍卻擺擺手示意他坐下。

  「你都跟我這麼多年了,名義上是我的侍衛,實際上卻是我的兄弟,以後不必再計較門中的尊卑禮儀了。」柳雲龍道。

  「是,護法!」曹梓峰應道,但卻仍然站著。

  柳雲龍無奈地笑了笑,他知道曹梓峰就是這樣一個人,但他欣賞的也正是他這一點。

  「說吧,芷蕓的事情改怎麼辦?難道要我真的把她給抓回來,逼著她嫁給韓子榮不成?」柳雲龍苦笑道。

  曹梓峰暗自嘆了口氣,他非常清楚柳雲龍現在的處境,如果他不想放棄家主的位置,目前柳芷蕓是他唯一的希望。但曹梓峰寧願柳雲龍失去家主的位置,而不是強迫柳芷蕓下嫁給一個她不喜歡的男人。

  「小姐是個很倔強很有主見的女孩,護法如果非要逼她嫁給韓子榮,恐怕事情並不定會像護法想的那樣簡單。」曹梓峰道。

  柳雲龍聽到曹梓峰這樣說,眼皮跳動了一下,他知道曹梓峰的意思,那就是柳芷蕓會尋短路,這也是他最害怕發生和最感無奈的事情,雖然這樣的可能性似乎很小。

  「還有右護法這人陰險狡詐,韓子榮聽說也經常出入夜總會。聯婚不見得就是好事,況且,我看右護法這麼堅持聯婚的事情,恐怕還別有用心。」曹梓峰猶豫了一下,繼續道。

  「哼,只要我捱過這段時期,韓升亮就算再陰險,再別有用心,也玩不出花招。至於韓子榮進出夜總會,這我也知道,只是如今這社會,哪個有錢公子哥不風流!」柳雲龍道。

  曹梓峰聞言,知道柳雲龍已經下定決心了,心裡感覺很是難過。

  正在這時,柳雲龍接到了一個電話。接完電話後,柳雲龍似乎顯得很激動。

  「門主剛才從洛杉磯來了電話,說青龍會的任逆天近期會來中國,聽說他有意在國內發展些事業。」柳雲龍道。

  「太好了,護法!」曹梓峰立刻想到某種可能。

  柳雲龍笑著點了點頭,眉頭的皺紋也舒展開了。

  「據說任逆天是傳說中葛門的傳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說起來在明朝,我們的鷹爪門還是葛門的旁支。」曹梓峰問道。

  柳雲龍看起來心情很好,拍了拍曹梓峰的肩膀,道:「你說的沒錯,任逆天正是葛老前輩的大弟子。上次我去美國拜訪門主時,門主曾帶我拜見過他。我早就有意跟他開展些商業上的合作,可惜那時他沒準備在國內開展事業。這次看來他是想來國內考察市場了。我想以任逆天的眼光,不可能看不出西子灣項目的可觀前景,況且大家都是武林中人,說起來還有些淵源,說動他投資這個項目的可能性還是有點的。」

  ------------------------------

  今日三更,這是第二更,第三更大概在晚上九點前。

  推薦好友明日的《非常進化》

[BOOK: 000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45: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