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3
第七百五十章 大布局

髮鬚白如雪的北溟老祖神色平靜的端坐天君寶座之上,長長吊眉後的雙目不時閃過陰冷如冰的凌厲目光,寶座下面,凜然肅立著六位個個實力堪比十八毒將的金仙,剛才堯光仙島令狐健傳來的消息,勾起了北溟老祖塵封已久的回憶。

十萬年前,林朝劍和林雲羽父子受葛古大長老重托,帶著不少好東西率先從銀河星系的地球飛升仙界。

不得不說命運眷顧了炎黃宗,當林朝劍父子飛升仙界之後,發現由他們二人率先飛升仙界是一件多麼英明又幸運的決定。

仙界這個傳說中的美好地方遠沒有想像中那般美好,但這個地方特殊的環境卻讓陣法師成了仙界最賺錢,最受尊重歡迎的一類仙人。

林朝劍父子本是陣法大家,又融合吸收了沿黃宗的布陣煉器理念,當他們飛升到仙界時,在陣法上的造詣就算在這個高手如雲的仙界也配的上陣法家這個稱呼,至少在堯光仙島這個遠離离宮大陸的小型仙島上足以讓他們憑此身本事立足。

兩人以陣法師的身份在堯光仙島小心翼翼的發展著,暗中憑借從地球上帶來的大量珍貴丹藥,仙石加緊修煉,功力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在提升。

兩人很快就在堯光仙島立穩了腳步,擁有了自己的府邸,他們又買通了接引仙殿的仙吏。

後來青羽、蒼浩、北溟、太陰、侗括、無極魔君、綠曈老祖等人都紛紛飛升上仙界,一一被暗中接到林朝劍父子早已安設好的府邸。

這些人個個都是天縱之才,又帶著從雲霄仙府得來的天才地寶,絕世丹藥,這些東西他們在地球尚不敢使用,到了仙界卻可大膽的使用,功力飛漲。

不久之後,張三豐也從銀河星系飛升了從離開地球在歷經了近千年的分別之後,這位炎黃宗客卿長老,李培誠的結義大哥終於與蒼浩等人重心相聚,當他聽說了李培誠之事之後,這位以武入道的天縱之才,曾經沉默無語了整整七天七夜,忽然仰天縱淚長笑,自此之後,張三豐便留在了炎黃宗。

張三豐本就是天地間億萬年也難得出現一個的絕世人物,自得到炎黃宗得自雲霄仙府的天才地寶,還有葛古親自煉製的上等仙丹,其功力飛漲的速度就算林朝劍這樣堪稱一代宗師級的人物都看的目瞪口呆。終於明白過來為何蒼浩等人由接引仙吏處聽到銀河系有一位叫張三豐的下界仙人飛升時,為何會表現的那般欣喜若狂,為何敬他如同大長老。

當張三豐在兩千年之內,以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速度成就了金仙大道時,炎黃宗在堯光仙島終於擁有了足以自保的能力,但因為炎黃宗怕懷壁有罪,行事從一開始就很是低調,眾人早早已化整為零,分散堯光仙島,各成一方勢力,從未以炎黃宗弟子身份展露身手,堯光仙島的仙人都毫無察覺。

在林朝劍父子飛升仙界六千年後,饒是葛古有通天本事以生死晦明神功的死晦氣息掩住強大的氣息仍再難逃接引仙殿監察,無奈終於留下不計其數適合下界修真者服用的丹藥後,夾帶著大量得自雲霄仙府的天才地寶,包括上千顆七階魔獸的內丹飛升仙界。

葛古大長老的飛升,終於帶來炎黃宗翻天覆地的變化。

仙界給了葛古一個比起下界不知道廣闊了多少倍展現實力的天地,他除了修煉悟道,終於開始取出得自雲霄仙府那個珍貴藥圃的藥材還有連大羅金仙都要為之眼紅的七階魔獸內丹開爐練製真正的上等仙丹。

仙丹的出爐,在萬餘年的時間內造就了近百名的金仙。

北溟老祖還有青羽等炎黃宗最出類拔萃的一批長老護法就是在成為金仙之後,開始紛紛被派往仙界各地暗中發展。

這是一個很大的局,一個遍布整個仙界的大局。

"我炎黃宗一定要成為仙界最強大的門派!不讓任何一方勢力踩在我們的頭上,更不允許再一次發生讓我們無法忘卻的悲痛。"

大長老的一席話讓所有經歷過李培誠年代的炎黃宗弟子無一不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去布這個看似極其狂妄的大局。

但擁有大量太乙金仙仙府中得來的天才地寶,葛古這位曠古爍今的煉丹大師,張三豐這位億萬年難得一出的武道奇才,炎黃宗繼李培誠之後勉強可稱的上煉器布陣大師的林朝劍,繼承了乃父優良基因,盡得葛古、張三豐、林朝劍悉心傳授的李雲天,當然還有北溟等大量忠心的傑出門人,短短的十萬年,炎黃宗暗中的勢力已經不知不覺衍觸到了仙界的大部份角落。

三萬年前,老奸巨猾,實力超卓的青羽長老更是取得了仙界五大部之一吏部三大巨頭之一的吉天仙君信任,以上品金仙境界林立吏部天君之列。

青羽長老進入這個掌管著整個仙庭人事任命的機構,並位居要職,給予了炎黃宗無法想像的便利,並且終於以吏部天君身份之便利,買通了巡天部的一位將軍,偷偷派仙人下凡,與下界炎黃宗建立了中斷七萬年的聯繫,同時也不斷輸送仙丹妙藥,厲害法寶到下界。

源源不斷的炎黃宗弟子從下界飛升上來,經堯光仙島被悄無聲息的輸送到炎黃宗總壇,一座位於少室群島南部偏遠地區的中型仙島九州仙島,或其周圍如衛星般拱衛著此座仙島的四座仙島。

在仙界,尤其在离宮大陸這樣混亂的地方,各方勢力掌控著一座或數座游離與仙庭權力覆蓋範圍之外的仙島不足為奇,更何況在少室群島,炎黃宗潛伏的力量無一不在暗中庇護著這五座仙島,故到如今為止,這五座仙島仍然保持著神秘色彩,並沒有引起外界勢力的關注,更沒人知道,這五座仙島上生活的一百五十萬仙人全都是來自同一個星系,並且這一百五十萬仙人的整體實力早已達到足以統一整個少室群島,甚至就算在這浩瀚無垠,各方勢力林立的整個离宮大陸也能爭到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

北溟老祖從回憶中回過神來,他已經細細回想了炎黃宗在仙界的整個發展歷程,炎黃宗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經過深思熟慮,每一步都是小心翼翼,就像他,就無一人知曉他是來自炎黃宗,更不知道他是炎黃宗四大堂,朱雀堂的堂主,暗中負責著整個炎黃宗的情報打探收集。

堯光仙島的一切事務就是他在暗中操縱,堯光仙島的所有重要人物也早已經換成了炎黃宗的門人,至於銀河星系這個在下界無數星系中毫不起眼的一個星系,早在他蓄意的安排下,徹底"消失不見了"。

但現在卻有兩位魔門中人來打聽銀河星系,這件事讓北溟老祖百思不得其解!

一位如同挺立大殿中六位金仙同樣冷峻的男子大步邁入大殿,單膝跪地道:"啟稟長老,我堂在少室群島各方眼線傳來消息,此二人每到一個仙島就打聽銀河星系之事,而且沒人知道這二人是來自少室群島哪方魔門勢力,少室群島外的消息要三十天後才能傳到。"

北溟老祖如鷹隼般銳利的目光緩緩從這位匯報情況的男子轉到其餘六人身上,目中閃過一絲冰冷的殺機。

他是絕不允許有危險到炎黃宗秘密的人物存在,因為現在時機還尚位成熟!

眼前這七人乃是炎黃宗三代弟子中傑出的人物,追隨他在少室群島已經征戰了三萬餘年,七人的實力足以擊殺甚至活捉那打探銀河星系的兩位魔門中人。

七人感受到北溟身上隱隱散發出來的殺氣,腰板挺的更直了,整個人如出鞘的利劍般凌厲。

北溟老祖卻心念一轉,嘴角勾起一抹冷笑,道:"魔門中人,還是無極護法出馬比較合適。"

說完起身,走入大殿之後的一處密室。

密室裡放著一個光芒四射的巨大球體,這是林朝劍親自打造出來用於在仙界傳訊消息的固定法寶。

這種法寶的傳訊距離可覆蓋整個少室群島。

北溟老祖朝巨球打入幾道法印,四射的光芒逐漸收斂消失,球體中漸漸現出一個巨大的密室。

少室群島南部一座大型仙島令丘仙島。

無極魔君披著一身血袍,周身隱隱散發著強大的魔焰,此時正盤坐在天君府大殿修煉,他的兩邊,席地盤坐著五人。

五人同樣周身散發著強大的魔焰,正是無極魔君手下,昔日天煞門兩位長老無冥魔君,無殘魔君,還有日、月、星三堂堂主,巫龍,鄭嚴,馬韜。

此五人中,無冥魔君和無殘魔君已臻金仙上品之境,只是比起無極魔君卻還差了一截,其餘三人尚還停留在中品金仙,但絲毫不輸萬毒教的十八毒 將。

如同北溟老祖一樣,無極魔君也離開了炎黃宗投身仙庭效力,不過他投靠在了魔道一方控制的仙庭機構`。

[BOOK: 007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12: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