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8
第五百一十四章 凝魂血丹

赤血老祖終於心神大定,甚至真的開始懷疑自己有些小題大做,因為遠處之人,雖然個個修為不俗,都有分神期以上,但赤血老祖還沒有發現有哪個人的修為是他看不透的。

不過不管是不是小題大做,但李培誠等人表現出來的從容在激怒赤血老祖的同時也讓赤血老祖心中產生一絲不安,不敢過於大意。

赤血老祖手一揚,遠遠地眾人便分散了開來,然後紛紛飛臨五嶽峰上空,剛好呈環狀將李培誠等人給包圍了起來。

李培誠卻仿若未覺已經被重重包圍,而是淡然自若地指著正面而來的赤血老祖,道:“你就是赤血老祖吧?”

赤血老祖見李培誠如此大咧咧地指著他問話,怒極反笑,道:“正是你家老祖,你可就是炎黃宗的宗主小兒?”
蒼浩等人見赤血老祖竟敢如此與宗主說話,大怒,立刻就準備祭出法寶。

李培誠卻擺擺手阻止了他們,冷聲對赤血老祖道:“不知赤血小兒你這是何意,莫非想滅我炎黃宗不成?”

赤血老祖聞言仰天哈哈狂笑。

李培誠見狀目中寒芒一閃,冷冷一笑,二話不說就手一揚,一道青光從他手中朝赤血老祖射了過去。

那青龍索本就是極品靈器,吸收了白骨幽魂幡內的魂魄,比起以前來又厲害了不少,這一祭出,頓時強大的束縛法力從青龍索奔湧而出,鋪天蓋地地朝狂笑中的赤血老祖籠罩而去。

赤血老祖沒想到李培誠二話不說就出手了,更沒想到一出手就是這等厲害的法寶。笑聲立刻嘎然而止,駭然道:“鼠輩爾敢!”,身子卻早已經如同見了鬼似地往後飛退。

只是那青龍索何等厲害。當初金銳已是合體中期。一不小心也著了道。更何況如今威力大增。赤血老祖又如何逃脫得掉。

赤血老祖這一飛身才發現自己身子重如千斤。移動起來極是困難。

眼看青龍索逼近。再逃恐怕已經來不及了。赤血老祖當機立斷暴喝一聲。一道血光從他地腦頂沖出。轉眼間化為一血紅輪子。那輪子鋸齒鋒利。鋒尖閃爍著點點紅光。看起來猶如滴著鮮血一般。

輪子呼呼地轉動著。朝青龍索輪割而去。

李培誠唇角逸出一絲不屑地冷笑。若僅憑這麼一個血色輪子就能擋得住他青龍索地出奇不意一擊。他這青龍索也就有負極品靈器之稱號了。

青龍索見輪子呼嘯而來。在空中如靈蛇扭動。倏地繞過血色輪子仍舊朝赤血老祖纏繞而去。

這時那些跟在赤血老祖身後的眾人才意會過來,紛紛祭起法寶,往青龍索攻擊而來。

只可惜青龍索速度極快,而他們反應太慢。更何況青龍索所過空間。法力束縛之力極強,他們的法寶卻無法像以前那樣使喚得如臂使指。眾人兩眼射出駭然目光,紛紛暴喝。全力馭使法寶,法寶這才光芒大盛,排開青龍索所造成的束縛空間,呼嘯著朝青龍索而去。

儘管後援無數,儘管也稍微阻擋住了青龍索飛行地速度。但青龍索強大束縛法力鎖定赤血老祖全身氣機,讓他真元運轉凝滯遲緩,似乎不受自己控制一般,赤血老祖身處其中比任何人都清楚,那青龍索至少是極品靈器。自己一旦被此厲害法寶給纏繞上,就再無法脫身了。

此時他哪敢將自己的性命壓在那些後援身上,眼見青龍索轉眼將至,赤血老祖當機立斷,張嘴怒吼一聲,赤紅長髮沖天而起,兩眼血紅,狀如厲鬼。接著有一血紅,大如雞蛋。充滿血腥味的團狀東西從他嘴中射了出來。

“凝魂血丹”此血紅東西一出,毒焰老祖驚聲呼道,目中閃過畏懼之色,顯然這凝魂血丹乃是極其厲害之物。

凝魂血丹一射出來,赤血老祖雙目中的血光頓時黯淡了下來,臉蛋毫無血色,整個人如同大病了一場一般,不過緊張的神色一掃而空,整個人終於松了一口氣。凝魂血丹丟溜溜地在空中快速旋轉。似乎有無窮無盡的鮮血從它裏面汩汩而出。瞬間就充斥滿了整個天地,將青龍索吞沒在血海之中。

漫天血海中。不停地有痛苦,猙獰,絕望,恐懼等各種男女老少,飛禽走獸的面孔在其中若隱若現,隨著那些面孔的變化,各種淒厲,充滿怨恨,歇斯底里的叫聲在血海中四面八方響起。

李培誠與青龍索心神相連,頓時如同切身陷在血海之中。只感覺到厲鬼繞身,如同來到幽冥之地。腦子裏情不自禁便湧現暴戾兇橫的念頭,眼前儘是血光,殺戮。漫天血海正在不停吞噬著他的神識意念。

那周圍的人雖不在血海中卻也好不到哪里去,只感覺周身陰風襲襲,有股寒氣從脊樑背升騰而起,毛孔悚然。

李培誠神識何等強大,心志又早已經煉得堅如鐵石,雜念不過一起,便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

儘管如此,一個合體初期的修士竟能擋住他青龍索一擊,並且還讓他暗中吃了點小虧,使得李培誠心中還是暗暗震驚不已。

不知此是何歹毒功法,竟如此厲害!李培誠目中厲芒一閃,已經動了濃濃的殺意。

心神一動,手中法訣早已悄然變化。

李培誠自是不知道這凝魂血丹乃是赤血老祖利用歹毒功法赤血魔功千年時間,日夜不斷吸收祭煉活物地精血生魂,硬生生在體內結成的第二元神。

那血魂血鬼兩位長老不過是以他人魂魄祭煉白骨幽魂幡,尚且如此厲害。這凝魂血丹卻是赤血老祖以一點本命精血魂魄為法器,吸收活物的精血生魂供養壯大那一點本命精血魂魄。如此一來,這凝魂血丹不僅是歹毒法寶,更是赤血老祖地第二元神,乃是真正的法寶與人二合為一,一經祭出,如臂指使,與活物一般無二,比起白骨幽魂幡自然是厲害極多。

赤血老祖以合體初期的修為,能獨霸千里赤血山,與此等厲害魔功有著戚戚相關。

而且這凝魂血丹此時還沒化為血嬰,若一旦化為血嬰,那便真正成了赤血老祖的身外化身,不僅來去如風,而且可施放萬千冤魂厲鬼。更可在他渡天劫時充當替死鬼的腳色。也正因為凝魂血丹還關係到他渡劫成功幾率,所以赤血老祖一般情況下是不會輕易祭出凝魂血丹,而是每日勤勞不輟,小心翼翼地用精血生魂餵養凝魂血丹。

只是青龍索太過厲害,赤血老祖才無奈祭出了性命攸關的凝魂血丹。

赤血老祖見青龍索被血海淹沒,臉上開始露出猙獰的陰笑,目光如吃人的猛獸般緊緊盯著李培誠,陰冷道:“小子,我要用你精血生魂來祭煉我的凝魂血丹。桀!桀!桀!分神後期修士地精血生魂肯定大補!”

李培誠聞言目中寒光大盛,面無表情地看著赤血老祖,冷冷道:“你高興得太早了!”

李培誠話音剛落,突然有龍吟之聲穿透血海,回蕩在整個天地之間,血海也猛地變得洶湧翻滾,似乎有蛟龍在其中興風作浪。

赤血老祖臉色劇變,心神一動,急急想招回凝魂血丹。

李培誠冷冷地看著一臉驚慌失措的赤血老祖,道:“已經遲了!”

猛然間漫天的血海似乎找到了一個泄口一般,倏地不停收縮,化為一條長長濃濃的血色匹練往一在雲中翻騰的青色巨龍口中飛去。

赤血老祖臉色慘白,怒喝道:“還不給我殺!”

自己卻隨著怒喝聲早便祭起血色輪子朝李培誠頸項割去。

其他人聞言,這才從剛才驚人一幕中清醒過來,紛紛怒吼著祭出手中法寶,沒頭沒腦地往被圍在當中的李培誠等人攻擊而去。

漫天寶光,鋪天蓋地,聲勢極是嚇人,看得一干地鼠妖門人兩腿發抖,立馬便要祭出法寶相敵。

李培誠見狀卻哈哈一笑,手捏法訣,大喝一聲:“陰陽五行大陣,封!”

突然天地風雲變化,電閃雷鳴。還未等眾人回過神來,眼前已經是白茫茫一片。

等他們最後回過神來時,卻已經發現不知道身處何方了。

有身處浩瀚無垠的洶湧大海,有身處炙熱的火海,有身處荊棘叢生,藤蔓纏繞,幾乎看不到出路的莽莽山林,還有人身處漫天刀光劍影地世界。

陰陽五行大陣並不是什麼厲害的陣法,但出自李培誠這樣一代陣法大師之手,其中不知道多了多少變化,又有五行山脈可借力,其威力豈是尋常陰陽五行大陣可比。

若不是李培誠手頭沒有足夠的庚金精金,萬年玄鐵木,癸水精英,丁陰火靈石,玄黃戊土這五樣極品五行佈陣材料,暫時只能啟動五座山嶽的一小部分威力,就算仙人入了其中,李培誠照樣能讓他有來無回,更勿說這些人了。

且說陣法一啟動,赤血老祖等人隨同他們的法寶都一起消失在空中,在外面看來,整個九州仙境再次被濃濃雲霧籠罩,從外面再也看不到九州仙境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一切似乎都恢復了平靜。

[BOOK: 005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2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