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6
正文 第三百六十章 伏殺(下)

李培誠嘴角勾起一絲冷笑,自語道︰“看來他們也不笨,竟然看出了點此陣弱點,不過憑你們要突破出來卻是很難,除非中間有一人肯自爆元嬰,不過會有人肯嗎?”

李培誠不相信四人中有人會甘心自爆元嬰成全他人,不過謹慎的他還是準備采取一些行動,萬一有人爆了元嬰那可就是暴殄天物了。況且這里也不是久留之地,萬一引來別人那就惹來不必要的麻煩了。

圍三闕一!

李培誠眼神閃爍生輝,嘴唇微微動了動,人卻在同時飄然落在段威身後,頭頂懸著在陽光下烏黑發亮的鎮天印,雙手有力地握著火雲槍。

布陣圍攻昆和的金琳四人目中閃過一抹異彩。

昆和四人驚喜地發現玄武劍門的威力似乎又弱了點,昆和沉聲低喝一聲︰“全力破北!”

昆和話音剛落,四人猛一咬舌尖,往飛劍血刀上噴了一口精血。飛劍血刀吸了精血頓時光芒暴漲,嗡嗡作響,竟然隱隱在陣內開闢了一小塊天地。

飛劍血刀拖著長長的尾芒,呼嘯著往前沖殺而去,所過之處,黑色光芒紛紛退避開來,竟然隱約沖出了一條長長的通道,那通道的盡頭有一小小的狹縫,有一點白光從外面射了進來。

這是四人首次在陣法內看到了一點外面世界的光芒。他們知道那應該就是出口了,只要沖到那道狹縫就應該能沖出去了。

四人頓時大喜,猛地再次發力,憋足了勁,如電般隨著飛劍血刀往前射去。

只是那狹縫卻是越來越小,似乎轉眼間就要消失了。四人大急,再猛噴了口精血。也顧不得互相配合,只是勇往直前。昆和本事最高,法寶也是最厲害,自然便沖在了前頭。

眼見狹縫要消失,一道影子隨著一點血光在千鈞一發之際,咻地穿過了那道狹縫。隨後整個天地又陷入了一片黑暗,接著白光紅光青光又開始充斥著整個天地。

昆閔三人哀嚎一聲,不甘心地把飛劍四處肆虐一番,只是整個天地空空蕩蕩,除了呼嘯地寒風。刺骨的殺氣卻是什麼都沒有。不過很快,又有四道鋒利的劍芒從天降下,去了一位最厲害的昆和,三人抵擋四道劍芒一時間是手忙腳亂,一不小心都在身上留下了一道劍痕。

昆和沖出了四象誅魔劍陣,呼吸到新鮮的空氣。看到迷人的陽光照耀著大海,不禁長長吐出了一口濁氣。

“哼!”一冷哼聲如同炸雷般在昆和的耳邊響起,昆和這才想起陣外還有一位恐怕地雲湖。自己在陣內沖殺得糊涂了,竟然一時忘了這檔子事情,以為脫離死海了。昆和頓時嚇得魂飛魄散。剛想御寒血刀逃之夭夭,就感覺到天空一片烏黑,就連那迷人的陽光也完全被擋在了後面。

鎮天印夾帶著山崩地裂的威嚴,呼呼地朝昆和頭頂砸下,高速的下落速度使得鎮天印與空氣產生巨大的摩擦,摩擦產生大量的熱量,烏黑鎮天印的周圍似乎隱隱有火燃燒起來,周圍天地的溫度也是陡然高攀。

昆和頭皮發麻。想都不想就把寒血刀往頭頂一祭。血光層層疊疊。把昆和頭頂的天都染紅了,眼楮根本無法看穿那血光。

雖然如此。昆和卻仍然認為不足抵擋鎮天印勢不可擋的威力,頭頂又猛然沖出一七彩天羅傘,那天羅傘乃是一不錯地防守法寶,是昆和花了大價錢從嶗山派買來的,只是比起通明那把卻遜色了一些。

七彩天羅傘毫光四射,懸浮在昆和頭頂之上,護住他的身子。

七彩天羅傘剛剛祭出,天空傳來了陣陣轟鳴聲,隨著那轟鳴聲,層層血光如玻璃鏡片片碎裂,那血光便越來越稀薄,眼看瞬間便要落在七彩天羅傘上,但速度卻絲毫不見減速,那威力似乎也不見減弱。

昆和慌張地往天羅傘噴了一口精血,天羅傘毫光大放。

只是昆和精血剛剛噴出,就看到眼前一點紅光亮起,那紅光越來越大,很快就如一團紅色的火焰在他的眸子里跳躍。

昆和眼神中盡是絕望,他知道再也沒有希望逃生了。在陣內他就消耗了大量真元,如今寒血刀、七彩天羅傘也是他慌忙中盡力祭出,希望能抵擋住鎮天印恐怖的攻擊力,只是眼前那一團紅火中閃著一點銳光地槍頭他卻又用什麼來抵擋呢?

身體,只有身體了!只是他的身體能擋得住嗎?那火雲槍只要稍微有點眼光的人就能看出來是厲害無比地法寶。再加上使槍之人功力深不可測,蓄意而為!

希望萬分之一都不到。

就算擋住了,還能逃跑得掉嗎?

昆和眸中猛地閃過毅然的神色,自爆肉身,或許這是唯一,也是僅有一點的逃生希望。

不過李培誠步步設計,環環相扣,豈不會想到這點。

火雲槍猛然加速,在昆和不可思議地眼神下,刺入了他的心窩,就在他還想運轉真元時,卻發現全身的真元如同受到了一股巨大的吸力,全部往心窩而去,而心窩有一團火一樣的東西在燃燒著。

昆和哀嚎一聲,目光恐懼地看著李培誠,他實在無法想象天底下竟然還有這等厲害,這等詭異的法術。

只是恐懼卻救不了他,他絕望地感受著全身的真元,元嬰全部都不再受自己的控制,整個人如同一團火一樣燒了起來,恐怕片刻間就要化為灰燼。

清澈純淨真元順著火雲槍流入了李培誠地體內,此時地李培誠境界比起以前來早已不同,吸收真元也越發的熟練,昆和雖然是元嬰中期地修士,但他的真元流入李培誠的體內不再如以前一樣洶涌澎湃得猶如洪水,而是如同甘美清涼般的山泉,緩慢卻又沉穩地在李培誠全身經脈中流淌起來,就像春雨匯集的河流,滋潤澆灌著那已經略顯不足的一條條經脈,一個個穴道,還有紫府內九個正兩眼閃爍著興奮貪婪目光的元嬰。

清澈純淨的真元充實著李培誠全身的經脈、穴道、紫府,李培誠清晰地感覺到自己每一條經脈,每一寸肌膚,每一個細胞都處于興奮狀態,功力以可以數算的速度快速地增長著。

雖然從某種角度上講,元嬰期內的小階段分級並沒有元嬰期突破到出竅期那樣變化巨大,也不會像每個大突破一樣往往會多出新的能力。就如金丹期內的變化,主要變化反映在金丹的變化上,而一旦金丹期突破到元嬰期,那便是金丹破碎生成了元嬰,丹田也進化到紫府,而且突破之人自動擁有了使用三昧真火的新能力。但每一個小階段的突破當事人還是有一個很清晰的感覺,比如神念有了一個猛然的提高,體內的元嬰似乎突然間變得充滿了靈性和智慧……

就在昆和的真元,李培誠還未完全吸入體內,他猛然間有了一個清晰的感覺,自己的靈識,肉身經脈,紫府元嬰等各方面都有了一小跳躍式的突破,甚至體內隱隱現出一條隱藏得細如發絲的新經脈。

吼!李培誠喉嚨里發出一聲低沉的興奮聲音,他很清楚自己現在已經擁有了元嬰中期的境界。

很快叱 海外修真界,珍靈島二島主昆和無聲無息地在火雲槍下化為灰燼,連一點渣都沒有留下,留下的只是一些身外之物。一把寒血刀,一把七彩天羅傘,還有一個儲物芥子袋。這些東西都一一被李培誠收入了儲物戒中。

這里不得不提一下,儲物戒雖然可以儲存芥子袋,但芥子袋在儲物戒里佔有的空間跟芥子袋里面的空間是一樣,也就是說芥子袋若有十個立方米的空間,它在儲物戒里佔有的空間就是十個立方米,而不是它本身的體積。所以只有空間大的儲物法寶能容納空間小的儲物法寶。

李培誠的儲物戒乃是非常高級的法寶,空間極大,平面面積有一個籃球場那麼大,高有四五米,整個體積有近兩千立方米。而李培誠到如今得到的芥子袋基本上也就十多個立方米,比起李培誠手指上的高級貨那是差多了,所以基本上看到芥子袋,李培誠根本不用去探查它的體積有多少,收入儲物戒再說,等回家再慢慢查點也不遲。

[BOOK: 003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2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