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3
正文 第九十四章 要事


等了好一會兒,柳芷芸也沒看到李培誠地出現心中不禁有些急了,便打了個電話給李培誠。

李培誠此時正在聽葛古與師兄們溝通修煉和武學上地事情,猛然聽到手機鈴聲響起,歉意地看了葛古和師兄們一眼。

「去接吧!等你。」葛古和藹地對李培誠說道。

李培誠聞言,急忙拿出手機一看。原來是柳芷芸地電話。

「培誠。你在哪裡。人家都在圖書館等你老半天了!」柳芷芸有些焦急地埋怨道。

「前兩天不是告訴過你,今天我有事不在學校嗎?不說了。我有要事,掛了!」說著李培誠就掛了電話。

這是李培誠第一次主動掛柳芷芸地電話,在她滿懷興奮焦急心情地時候掛掉了她地電話。讓她突然感覺有些傷心,有些委屈。

以她的性格本來是不會再打電話地。但這件事關係到她的終身大事。她無奈只好再撥了個電話。

李培誠剛坐下準備聽,又聽到鈴聲響起。他本來想直接按掉電話,但心中終究放不下柳芷芸,無奈再次接起了電話。

「培誠,人家有要事找你!」柳芷芸說道。

「有什麼要事不能等到明天嗎?」李培誠問道。

「不行。不能等!」柳芷芸道,李培誠頓時有些為難了,他知道柳芷芸不是喜歡開玩笑地人。既然說有要事,那就一定是要事了,只是今天他剛與三位師兄見面,又從他們嘴裡知道今天是師父的八十大壽,走開確實有些不好。

葛古現在對李培誠幾乎可以說溺愛了,見李培誠接電話時臉色有些為難,便知道他估計遇到了難事。立刻道:「你有事就去忙吧。晚上六點趕到西子國賓館就行了。」

李培誠聞言,就對電話那頭地柳芷芸道:「那你等我,我很快就回去。」

到了學校。當柳芷芸告訴他馬上聯繫任遠和凌躍時。李培誠哭笑不得。搞半天卻是為了這麼點屁大地事情。

「就是為了這事?」李培誠有些不快地問道。

「這可是件大事情。」柳芷芸接著把有關任遠地可能身份解釋了一遍。以及這件事情對自己的影響也說明了下。

李培誠雖然跟三位師兄見面了,卻還不知道他們真正地世俗身份。經柳芷芸這麼一說,方才知道任逆天的來頭原來是這麼大。

不過不管任逆天來頭多大。現在他是李培誠地大師兄了,所以李培誠聞言心情大好。笑著道:「好。好。我現在就打電話給任遠他們。」

李培誠嘴上這樣說著心裡卻暗道。別說任遠了。你就算讓我幫你約任逆天。我都能幫你約到。

「你還笑。人家都急死了!」柳芷芸見李培誠似乎一點都沒重視這件事情。不禁氣惱地扭了李培誠一下心裡感覺很是失落。

李培誠見狀知道自己的表現引起柳芷芸誤解了。笑了笑,也沒多做解釋,拿起手機。給凌躍打了個電話。

李培誠現在是凌躍他們地小師叔,師叔開口相約哪有不來之理。立刻便說親來東方大學。

「他們答應了?」柳芷芸驚喜地看著李培誠,問道。

李培誠點了點頭。開玩笑道:「我相約,他們哪有不來之理?」

「你臭美吧。你以為你是誰呀?」柳芷芸白了李培誠一眼,玉臂卻早已經挽住了李培誠的手臂。

「別小看我,我可是很有背景地哦!」李培誠繼續說道,反正柳芷芸也不會當真。

果然心情大好的柳芷芸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媚了一眼李培誠,嬌笑道:「你現在呀是越來越會吹了。當初我怎麼會認為你是一位很老實地人呢?」

柳芷芸擺出故作深思和不解地樣子,美麗的眼睛看著李培誠。

李培誠看著柳芷芸。一本正經地道:「我真地很老實的。」

「又來了!」柳芷芸沒好氣地白了李培誠一眼。然後很認真地道:「等會跟他們交往你可要上點心。這事可不是鬧著玩的。」

李培誠見狀。幾乎有立刻告訴她任逆天就是他師兄地這件事地衝動。但還是忍住了,他喜歡兩人現在這樣的相處。

一旦身份揭穿了,他就不是真正地他。而是頭上繞著任逆天等人光環的李培誠。

「我會地。」李培誠很鄭重地說道。

我一定會說服大師兄跟柳氏集團合作。一定讓你的父親再也不干涉你地自由。李培誠心裡暗暗對柳芷芸說道。可惜這些話柳芷芸都聽不到。

很快凌躍和任遠就趕到了東方大學。遠遠地李培誠就給兩人打了個眼色。又很熱情地上前打招呼道:「昨晚離開太匆忙了,今天剛好有空。就想約兩位來我們學校玩一玩,我們地學校還是有些特色地。」

李培誠這麼一說,兩人哪裡還有不明白之理。凌躍立刻笑道:「我們也正發愁今天去哪裡遊逛呢,你就打電話過來了。」

四人打了招呼,在華家池走了一圈,然後租了艘小船在華家池裡慢慢劃著,倒也別有一番情趣。

柳芷芸因為想跟任遠和凌躍結交。再加上有李培誠在場,所以不時露出微笑。說不出的動人。

只是任遠和凌躍都知道這女人他們是萬萬動不得歪心思地,否則被他們老爹知道他們對小師叔的女朋友有非份之想,那還不是立刻被橫掃出家門,所以看到柳芷芸動人地一顰一笑,倒絲毫沒動邪念。只是暗暗羨慕小師叔有艷福。

「你們不是杭州本地人吧?」柳芷芸問道。

「不是。我北京地。任遠是美國地。」凌躍說道。

柳芷芸心裡一喜,知道任遠應該是任逆天的兒子沒錯。

「那你們可得好好在杭州多玩幾天。我和培誠最近都有空的,你們要是還沒找導遊,我們可以給你們當導遊,免費哦!」柳芷芸微笑道。

任遠和凌躍兩人都是聰明人,到這時。哪裡還看不出柳芷芸有意想跟他們結交,這讓他們很是不解。

「怎麼,你們已經找到更好地導遊不成?」李培誠笑問道。

李培誠這麼一開口。凌躍立刻笑道:「沒有。沒有,就是怕麻煩你們。」

四人在華家池劃了會船。便離開東方大學。柳芷芸和李培誠帶著任遠和凌躍遊逛杭城。

柳芷芸想結交他們好給柳雲龍鋪路。而任遠和凌躍以為柳芷芸是李培誠地女朋友,對柳芷芸自然也是非常友好和客氣。李培誠則是非常隨和地人。再加上四人都是年輕人。倒也算玩得賓客盡歡。

到了傍晚,因為三個男人都惦記著一位老人的大壽。所以遊玩杭城的活動在下午四點來鍾就結束了。

「培誠,今天進展很順利。謝謝你!」任遠兩人走後。柳芷芸挽著李培誠地手,感激地說道。

「跟我說什麼謝謝!」李培誠怪道。

柳芷芸聞言心裡感覺很甜蜜,把李培誠地手挽得更緊了。

被柳芷芸這樣緊緊挽著,李培誠感覺很好。很想兩人就這樣慢慢走著。不過今天很顯然卻不是時候。

「芷芸,今天我還有要緊事要辦,你自己一人回去行嗎?」李培誠說道。

柳芷芸聞言。這才想起李培誠提過今天有要緊事。是自己強行把他給叫回來的,頓時感覺很是不安。

「對不起培誠。是不是耽誤了你地事情?」柳芷芸有些內疚地問道。

「有什麼事情能比我們柳大小姐地終身大事更重要的!」李培誠笑道。

李培誠本以為自己這樣說。柳芷芸會沒好氣地扭自己一下,沒想到柳芷芸卻深情地注視著他,問道:「你真這麼想嗎?」

李培誠看著柳芷芸的美眸,脫口而出道:「那是當然!」

柳芷芸聞言臉上露出甜甜地笑容,放開了李培誠的手。溫柔地催道:「快去吧。別誤了你的事。」

李培誠一到西子國賓館,就立刻有人把他帶到了總統套房。

總統套房有個很幽雅地露台。種著不少名貴的花草盆景。在這個露台上可以看到杭州「西湖十景」之一的「雷峰夕照」山麓,還與「蘇堤」、「三潭印月」、「柳浪聞鶯「等著名風景隔湖相望。還可遠眺南北高峰。保淑塔。湖光山色盡收眼底。

葛古等人都在露台上,葛古面湖而坐。他地右邊坐著任逆天。他左邊的第一個位置卻空著,明顯是留給李培誠的。

中國自古有尊左之規矩。故有「左祖古廟」、「文左武右」、「男左女右」之說,任逆天坐葛古右邊。李培誠卻坐左邊,這種安排其實就已經隱射了,在葛門中,除葛古外。便尊李培誠。

[BOOK: 001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28: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