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6
正文 第一百零七章 麗華服裝廠的危機

雖然是獨自一人居住,但柳芷芸的家還是很寬敞很大。

近一百三十平米,只有朝南的兩個房間,一主臥,一書房,所以客廳很大。

李培誠被安頓在了臨時改裝成客臥的書房。

夜已深,昨晚熬了一夜的柳芷芸因為有隔壁男人的守護,早早就進入了夢鄉,但李培誠卻毫無睡意。

已經接近先天境界的李培誠現在就算一星期不睡覺,對他的生活也不會有什麼大的影響。

此時的李培誠正在沉思,他在思考柳芷芸的事情。

隨著功力的進一步提升,李培誠開始逐漸擺脫以前小人物的心理。雖然他的本性沒變,他嚮往的生活也沒變,但他已經有了高手的覺悟和尊嚴。柳芷成為被獵殺的對象,對於現在的李培誠而言是一種赤裸裸的挑釁和羞辱。

雖然昨天他告訴柳芷芸不去考慮消滅毒蠍組織的事情,但他的腦子卻從來沒停止過對這件事的考慮。

最好的防守就是進攻,這點李培誠現在比很多人都還要理解得深透。

只是要端掉一個國際型殺手組織,卻又談何容易,甚至李培誠現在連人家的邊都摸不著,更無從談起了。

李培誠歎了口氣,目前看來只能暫時以不變應萬變,先保護好柳芷,然後在一步步做打算。

接著,李培誠佈置了七星聚靈陣,靜心修煉,只有功力提高了才是硬道理。

靈台空明,這個時候,周圍十多米範圍內哪怕有一點異常都難逃李培誠的耳朵。

接下來的一段時日,李培誠一直守護著柳芷芸,兩人的感情比以前更親密了。雖然沒有發生偷吃禁果的事情,但親親嘴卻也是時有發生。

沒有任何可疑的人物在柳芷芸身邊出現過,哪怕一點點異象都沒有。倒是柳雲龍那邊又發生了幾起刺殺事件,不過柳雲龍畢竟不是泛泛之輩,在他刻意佈防之下。幾次的刺殺事件皆告失敗。

除了柳雲龍、曹梓峰、柳芷芸,柳家再沒有人知道李培誠的真正身份和實力,在這樣的情況下,仍然沒有人對柳芷芸採取行動,讓李培誠不禁鬆了口氣,暗自猜測這次刺殺事件只針對柳雲龍。

至於柳雲龍是生是死,這就不是李培誠應該擔心的了。

這段時間內,李培誠還在抱樸洞府裡挑了套內家煉氣功法傳給了柳芷。柳芷天賦很不錯,修煉地進度比較快。幾個月下來。雖然離內家小成還差得遠,但因為修煉的緣故,倒出落得更加水靈,皮膚光嫩如脂。

抱著坦白從寬的心態,在這段時間內李培誠終於將自己開服裝店的事情也告訴了柳芷芸。一家小小的服裝店自然不放在柳家大小姐的眼裡,只是有些好奇李培誠這樣的人物竟然會去開服裝店。不過對於他在西湖邊的吳莊公寓住進了三個女職員這件事情,柳芷芸心裡有些不舒服。不過柳芷並不是那種沒氣度的女人。並沒有把心裡地不舒服說出來,不過卻變相罰了李培誠燒了一個星期的晚餐才消了氣。

時間飛快地駛過二零零二年。邁入了二零零三年。

毒蠍組織針對柳雲龍的刺殺仍然時有發生,但針對他家人卻一件都沒發生。所以李培誠已經漸漸恢復了自由之身,不用再像前段時間一樣圍著柳芷芸打轉。

蘭小雪三人沒有辜負李培誠的重托。不斷充電,發奮圖強的三個女人開始斬露頭角。坎蒂絲在她們的打理下,以驚人的速度快速發展。竟然在二零零三年初,開出了第三家分店。

現在三人都算得上是白領女性了,月收入近萬元。身上地氣質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自信、優雅、幹練、大方……白領女性地氣質在她們身上展露無遺。

三人的相貌本就長得不賴,身材高挑。如今氣質再一提升,三人在工程學院進修時,引得不少學子和成功人士追求。尤其是蘭小雪,不僅氣質、身材上佳,還有雙靈慧地美眸,又因為搞藝術的緣故,身上還帶著絲飄逸的靈性,更是引得不少男人心動。

只是三人似乎一門心思要做女強人,一點機會都不給那些以前在她們眼裡算得上優秀的男人。

雖然三人地收入已經比較高了,但三人卻絲毫沒有搬出吳莊公寓的意思。

這天,李培誠正在圖書館準備去年科研項目的結題報告,卻接到了蘭小雪的電話,蘭小雪要求立刻跟李培誠見面,說有要事商量。

今天地蘭小雪穿著剪裁服貼卻不緊身的套裝,臉上的化妝清秀雅致卻不奪目,全身自然散發著清爽優雅氣質。站在校門口,不時引得來往人的注目。

李培誠看到這樣的蘭小雪,臉上露出淡淡的微笑。蘭小雪能有今天的變化,說起來他李培誠也有份

「這麼急把我叫出來有什麼事情?有事你們三人商量著決定不就行了。」李培誠笑著問道。

「這件事情,我不敢做主,還得老闆拿主意。」蘭小雪說道。

「哦,我們邊走邊說。」李培誠引著蘭小雪往華家池走。

「今天我去麗華服裝廠,聽小劉說麗華服裝廠可能要不行了。」蘭小雪說道。

「哦,怎麼會這樣?」李培誠不禁有些著急地問道。

麗華服裝廠的王磊,李培誠還是很欣賞的。去年王磊也來市區找李培誠吃過幾次飯,兩人很談得來,說起來王磊算是李培誠一個朋友了,雖然結交的時間不長,但有時候交朋友講究的是一種緣分。

「聽說王老闆接了筆大單子,貨到了美國那邊,對方卻說他的貨有問題,拒不提貨。現在的貨還在洛杉磯的碼頭呢!王老闆為了這筆單子,用廠子做抵押向銀行貸了筆不小的款,現在款子回不來,估計麗華服裝廠會有麻煩。我怕這樣會影響我們店裡服裝的加工,所以想請老闆提早換個廠子。」蘭小雪回道。

李培誠很欣賞蘭小雪這種憂患意識,坎蒂絲現在已經做大了,確實耽誤不得。

「你說得很有道理,但等我見過王大哥再做決定吧。」李培誠冷靜地道。

蘭小雪點了點頭,兩人接著便打了輛車,直奔麗華服裝廠。

看到王磊時,李培誠發現一向很精神的王磊,此時兩眼佈滿了血絲,整個人很萎靡。

王磊看到李培誠來了,強打起精神接待了李培誠。

「你一定是聽到消息了吧!」王磊苦笑道。

李培誠點了點頭,道:「聽小雪說了,你的貨被壓在了美國,怎麼一回事,是不是貨真的有問題了?」

王磊搖了搖頭,道:「應該沒有問題,估計是美國那邊出現問題,所以不想要這批貨,找了個借口拒絕提貨付款。」

李培誠聞言,不解道:「那你可以跟他們打官司啊?」

王磊苦笑道:「老弟,打官司就是耗時間,而且在國外誰知道結果怎麼樣,老哥我拖不起時間,也冒不起這個險啊。」

李培誠聞言,想了想道:「我美國倒有朋友,要不我幫你問問吧,說不定能幫上點忙。」

王磊聞言,頹廢的精神猛地振奮了一下,不過很快就萎了下去。他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李培誠,早就知道李培誠不過只是一位在校研究生,就算他在美國有朋友,也頂不了事。

就算王磊自己,也在美國托了好幾位朋友,個個也都幫不上忙。

不過王磊這個時候,就算死馬也得當活馬醫了,所以還是把事情詳細地一一向李培誠道來,末了王磊感激地道:「老弟,就算事情不成,我還是非常感激!」

李培誠笑了笑,拍了拍王磊的肩膀,道:「王大哥,別洩氣,只要不是你的貨出問題,我想我的朋友應該能幫上點忙的。」

王磊感激地看了李培誠一眼,但很顯然他對李培誠的話並不抱什麼希望。

李培誠也不做解釋,給任遠打了個電話。這種事情,李培誠覺得還是沒必要驚動任逆天。

美國那邊是晚上,任遠此時正跟在美國有些勢力的華僑公子哥在美國一家夜總會的豪華包廂內喝酒泡妞。

任遠的座位後面站著兩位很正點,但看起來很酷的洋妞。

李培誠聽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竟然是女人的聲音,還以為打錯了,不過還是報上了自己的名字。

洋妞用英文告訴李培誠任少爺現在不方便接電話。不過李培誠卻早就聽到電話裡傳來的吵雜聲音,知道任遠應該是在鬼混。

「把電話給任遠,他一定不介意我打攪他的。」李培誠很肯定地用英語跟洋妞保鏢說道。

洋妞保鏢聞言,便有些戰兢地去打攪正抱著一位好萊塢女明星的任遠。

任遠此時正把玩著女明星堅挺雪白的乳房不亦樂乎,見身後的洋妞保鏢來打攪,劈頭就罵了過去。

「他說他叫李培誠!」洋妞保鏢很後悔聽李培誠的話來觸這個眉頭。

任遠這小子雖然一向高傲,但自從知道他老頭子都要對李培誠敬畏三分後,對李培誠就打心眼裡伏貼。

聞是李培誠打電話過來,立刻一把奪過洋妞保鏢手中的手機,人也站了起來。那個女明星像水蛇一樣纏上任遠,也被任遠好不留情地給推了開去。

[BOOK: 001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51: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