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7
正文 第五百零三章 白骨幽魂幡
“不好,此人太孟浪了!”遠處中年人驚呼出聲。

其他人圍觀之人大部分也都流出驚訝惋惜之色,覺得蒼浩老道本來防守得好好的,如今卻是逞一時之勇,自尋死路。

李培誠目中寒光一閃,苦笑著搖了搖頭,暗道,這蒼浩出了地球沒想到變得這般凶猛。不過他卻仍然紋絲不動地屹立四海宮樓上,沒有人比他更了解蒼浩老道背後龜甲的防御能力,當初他的火雲槍刺在他的龜甲上也只留下一個很淺的槍眼,憑這些人要想擊穿他的龜甲卻是難以登天。

那被攻之人,見蒼浩老道背後漫天法寶攻來,心下一松,以為蒼浩老道總要回頭解救要害,雙目反倒凶光暴漲,準備反手給蒼浩老道一擊。

不過他雙目中的凶光馬上被萬分驚恐所取代,因為頭頂的八稜紫金錘根本沒有收錘的意思,而是以更迅猛的速度砸下來。

本來此人還有一次逃跑的機會,如今卻連最後一線的逃生希望都沒了。

砰!一對八稜紫金錘一前一後砸了下去,瞬間把那人砸成了肉泥,就連要逃出的元神也被蒼浩老道後面一錘給砸得魂飛魄散,化為虛無。

幾乎同時,血魂的黑蛇劍終于率先攻到。

血魂臉上出了猙獰的陰笑,雙目毫不掩飾地流出貪婪之色,現在蒼浩老道在他眼里跟死人已經沒什麼區別了。至于死一位手下,對于他這樣凶殘的人卻是根本算不得什麼。

眼看黑蛇劍就要狠狠刺入蒼浩老道的後背,突然蒼浩老道後背道袍鼓起,一圈圈黑光在他的後背盤繞著,把整個後背給籠罩住了。

“哼。區區罡罩就想擋住本尊黑蛇劍地全力一擊!”血魂腦子里閃過不屑地念頭。臉上也同時出輕蔑之色。在恥笑蒼浩老道山窮水盡。垂死掙扎。

蓬!蒼浩老道鼓起地道袍。在黑蛇劍凌厲地劍氣逼迫下。炸了開來。化為片片殘布。

幾乎同時血魂地恥笑凝固在了臉上。兩眼流出不可思議地眼神。驚呼出聲道︰“龜甲!”

可惜血魂知道得太遲了。黑蛇劍還是狠狠刺在了龜甲上。濺起點點火星。只留下一抹淡不可見地劍痕。

不過那一劍雖然奈何不得蒼浩老道地龜甲。但一股陰寒地勁道還是透過龜甲狠狠地擊在了蒼浩老道地元神。讓蒼浩老道痛苦得差點便要噴血而出。

正當蒼浩老道一邊借力飛退。一邊急速運轉真元想把那股陰寒之勁給壓下之時。突然有一縷清涼地真元從腹底升起。然後越來越多。瞬間遍布全身。那股陰寒之勁也早被它吞噬干淨。蒼浩老道感覺到渾身說不出地舒服。身上似乎有股無窮無盡地力量要迸體而出。

蒼浩老道狂喜,知道血魂這股陰寒之勁不僅沒傷到自己,反倒激發了自己體內殘留的冰藍靈槐丹丹力。

這時其他法寶也終于攻擊到,紛紛落在蒼浩老道的龜甲上。

這一連串密密麻麻的重擊可不得了,擊得冰藍靈槐丹丹力如井噴一般爆發了出來。

正當眾人以為就算蒼浩老道的龜甲再厲害,在如此集中的攻擊力下就算不死也要掛彩時,蒼浩老道卻突然哈哈狂笑,矮小的身子猛然轉身。舉著八稜紫金錘一臉凶悍地朝正控制著法寶準備對自己進行第二次攻擊地眾人沖殺而去。

八稜紫金錘急速劃過空際,急劇的摩擦,讓八稜紫金錘周邊的空氣都似乎燃燒了起來,發出嗤嗤地聲音。

八稜紫金錘未至,兩股排山倒海的沖擊力已經瘋狂地向眾人壓迫而去。

血魂臉色大變,他已經發現蒼浩老道似乎突然間功力提高了一個層次,與剛才全然不同,剛想讓眾人避開,蒼浩老道早已經如惡狼一般連錘帶人沖入了眾人之中。

 里啪啦。錘起錘落,八稜紫金錘所過之處,無一合之將,慘叫聲聲,殘肢斷臂,腦漿鮮血在空中如雨而下。

李培誠的臉上出驚喜之色,冰藍靈槐果的藥效他自然是知道的,可讓分神期的修士達合體期,而冰藍靈槐丹的藥效雖然比起冰藍靈槐果差些。卻也至少能讓人短期內從分神初期達到分神後期。蒼浩老道等人服了冰藍靈槐丹之後不過才從出竅期突破到分神初期。可見大部分丹力還留在他們的體內,隨著他們的修練正緩慢地被煉化吸收。卻也是急不來。

沒想到蒼浩老道借戰激發丹力,瞬間突破到了分神中期。以蒼浩老道堪稱鋼鐵般地身子骨,再加上力大無窮,法寶厲害,這一戰李培誠幾乎已經不再擔心了。

遠處正與青羽真人纏斗在一起,逼得青羽真人窘迫不堪,險象環生的血鬼兩人听到遠處自己人馬的慘叫聲,心神不禁為之一顫。

血鬼還算好,能立馬穩住心神,那分神初期的家伙卻就不行了,忍不住用眼角的余光瞥向遠處。這一瞥正看到矮小的蒼浩老道如同來自地獄的惡幕樣,舉著兩個巨大的八稜紫金錘像砸西瓜一樣往自己的人當頭砸下,心神不禁一慌。

青羽真人何等人物,看似在生死之間徘徊,但心境卻還勉強保持在止水不波地境界,見狀目中冷芒一閃,金光在他的頭頂一閃,然後迅如閃電般朝那人射去。

縛龍索何等寶貝,此時那人又心神慌亂,等他察覺到縛龍索逼近時,全身已經如被靈蛇縈繞,早已動彈不得。

以青羽真人的修為要一心控制兩**寶困難重重,時間一長恐怕反倒作繭自縛,所以青羽真人一招得手,哪敢再怠慢,急忙招回玄冰寒光劍二話不說便朝被縛龍索捆住的男人頸項而去,想立馬把他給干掉。

李培誠臉上終于出坦然的微笑,他知道這一戰他基本沒有出手的機會了。

形勢斗轉直下,遠處觀戰之人不禁驚呼連連,很多人目中光芒閃爍,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看來那兩人比為父想象中還厲害不少!”中年男人道。

“不過,赤血老祖高深莫測,血衣門又人多勢眾,那兩人再厲害,還終難逃惡運。”年青人道。

眼看青羽真人飛劍落下,就是那分神初期修士人頭落地之時,血鬼終于鬼叫一聲,目中幽光大盛,身上有無窮無盡的陰煞之氣涌了出來,不知道何時,他的手中驀然多了一面幡旗。

那幡旗的旗桿是一節節白色地骨頭黏合而成,握手地地方是一個陰森寒白的骷髏頭,旗面幽黑如墨。

此旗正是血鬼地得意法寶白骨幽魂幡。

白骨幽魂旗一出,頓時陰煞之風四起,整個天地似有冤鬼繚繞。縷縷陰煞黑氣從幡旗的旗面還有旗桿的骷髏頭上冒了出來,然後化為一個個飄動的幽靈厲鬼,尖叫著,揮舞著尖銳的鬼爪,出猙獰的利牙朝青羽真人撲了過去。

幾乎同時那血魂也是鬼叫一聲,祭出了他的白骨幽魂幡。

兩旗並出,整座九華山似乎都成了陰間地府,陣陣陰寒煞風將地面凍得咧咧作響,不少植物立刻枝葉枯黃,紛紛落下。

李培誠臉色微微一變,殺氣隱隱從他的身上散發了出來,不過卻仍未出手。

青羽真人耳邊響起厲鬼淒涼的慘叫聲,背後凌厲陰風襲來,頓感如陷幽冥之地。僥是青羽真人心志堅定,還是感到一股寒氣從脊梁骨後面升騰而起,心神不禁有些顫動。

不過青羽真人的玄冰寒光劍卻堅定不移直取那被捆之人的頸項,他知道若不先取了他的性命,恐怕他連一點勝算都沒有。

啊,一聲慘叫,玄冰寒光劍如切豆腐一般將那人給殺了,正在這時厲鬼終至,厲爪狠狠朝青羽真人的後背抓去。

厲爪劃破青羽真人的護體罡罩,發出哧哧撕裂的聲音。

青羽真人元神一震,終于還是無法控制住縛龍索。那人的元神乘機脫離失去頭顱的軀體,飛遁而出。

那些厲鬼見到元神飄然而出,卻立刻張牙舞爪地朝那元神撲了過去。

元神冷不及措,頓時被那些厲鬼給撕咬得四分五裂,吞噬掉。

厲鬼得了分神初期修士的元神,頓時陰煞之氣大盛,本是飄緲虛幻的身影漸漸變得清晰起來,似乎成了有實體的厲鬼。

厲鬼看著青羽真人雙目出嗜血的凶光,嘴角一滴滴黑漆漆的陰煞之液滴下,瞬間又化為陰煞之氣融入他的身子。

那邊血魂的白骨幽魂幡同樣也乘機吃了被八稜紫金錘給砸毀肉身人的元神魂魄,凶煞之氣大盛。

“桀桀桀,沒想到你們二人還有些本事,竟殺了我這麼多的手下,那就讓你們嘗嘗萬鬼噬心的滋味!”血魂如夜梟般的聲音回蕩在空中,給本是鬼氣森森的天地憑添了一些陰氣。

劫後余生的五人目懼意地看著空中迎風飛舞的白骨幽魂幡,紛紛後退,經過血魂身邊時,目中不禁閃過一絲兔死狐悲的怨恨目光。若不是白骨幽魂幡,那幾人至少還可以逃過元神,如今卻反倒成了自己人法寶的進補之物。

[BOOK: 004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37: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