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6
第五百零二章 混戰




眾人中除了血魂和血鬼還有那位分神初期的傢伙,目中都流露出一絲懼意,顯然炎黃宗兩大長老聯手突然祭出此等厲害法寶,以他們的修為還是隱隱感受到了危險。

而血魂三人目中先是閃過震驚之色,接著便毫不掩飾地流露出濃濃的貪婪之色,心想這等法寶就算無法自己使用,拿去兌換至少也可換它幾塊紫氳石,只是有些不明白,以他們兩人的境界怎生會有如此厲害法寶。

他們三人卻是不知道遠處四海宮樓上被他們認為不過最多分神中後期修士的傢伙,如今的煉器水平就算比起威震計都星的林雲羽大師也是絲毫不遜色,就算普通材料到了他的手中,都能煉製出堪稱靈器的法寶。青羽、蒼浩老道還有太陰、北溟老祖乃是他此次親點的開路先鋒,手中的法寶豈會遜色。

「嘖,嘖,怪不得你們敢與我血衣門做對,原來手中有此厲害法寶。不過你們若以為憑你們這些本事和手中法寶就可以與我們血衣門做對,恐怕是癡人做夢!」血魂陰沉著臉,不屑道,目光直勾勾盯著青羽和蒼浩老道手中的法寶,心中卻在盤算著是否需要派人回去請求增援,但想著此趟若能拿下炎黃宗估計油水不少,而且他與血鬼也不是吃素的,手中都有一歹毒法寶,遂再不去做他想。

血魂瞥了血鬼一眼,見他也正向他瞥來,立刻知道他的心意與自己一樣。

「是嗎?不試過怎生知道呢?」青羽真人仍然一副仙風道骨,悠然道。只是玄冰寒光劍卻是寒光大盛。讓人忍不住心底便升起一絲寒意。

「既然如此,那我們也只好成全你們了!」血魂陰惻惻地說道。無邊陰煞之氣從他的身上散發出來,將青羽和蒼浩老道罩在其中,身前不知道何時多了一把蛇形黑劍,劍身寒光森森,散發著一股難聞的腥臭氣息。

這時血鬼身上也散發出無邊的陰煞氣息。手中多了一把銳利齒鋒的暗紅色飛劍,飛劍同樣有股難聞的腥臭氣味。

其他人見兩大長老都已祭出法寶,也都紛紛祭出法寶,各種各樣都有,但卻不似血魂血鬼兩大長老手中法寶看起來那般陰森歹毒。

青羽和蒼浩老道臉色微變,他們兩從血魂和血鬼身上似乎看到昔日地球魔門中人的影跡,頓時目中殺機大盛。

道、妖雖然有別。但所有一切基本上還是取之有道。唯有魔門之人行事特為凶殘。做事情不擇手段。隨心所欲。地球本就靈氣貧乏。根本無法經受得起魔門折騰。所以一旦有魔門人物出現必立刻引起妖、道共同追殺。嶗山派地上峰老道當年地九煞魔嬰功法便是魔門功法。不過那也是一千多年前最後一位魔門頂尖人物死後留下地。之後再無魔門影蹤。沒想到在這裡在血魂和血鬼兩人身上隱約又感受到了魔門中人地氣息。

兩人卻是不知道。在計都星還有石磯星系地不少星球。因為靈氣充盈。天才地寶豐富。魔門中人雖然本性凶殘。修煉地大多是歹毒功法。但卻也無需像地球地魔門一樣不停地殺戮以求提升自己功力。他們大部分時間還是規規矩矩地修煉。偶爾會幹些凶殘歹毒之事。所以還遠沒達到讓修真界地人群起而攻之地程度。況且這些星球修真者何其多。蛇龍混雜。好人壞人並存乃是極其正常之事。魔門地概念卻是很淡。只要不當場被正義之士看到你無端殺戮無辜之輩。倒也沒人會特意找他們地麻煩。

雲斷山脈乃凶險。弱肉強食之地。三教九流。各種人物都有。像血魂血鬼這等凶殘之輩自然雲集與此。絲毫不足為奇。

血衣門無故犯他炎黃宗。青羽和蒼浩老道心中本就動了殺機。如今殺機更是毫無顧忌地釋放了出來。

蒼浩老道怒吼一聲。率先揮出了八稜紫金錘。

八稜紫金錘紫光大漲。如紫色流星一般劃過天際。捲起陣陣狂風。向血魂殺了過去。

血魂雙目幽光大盛。嘴裡低喝一聲。去!

身前的黑色蛇形劍立刻如毒蛇出洞,發出絲絲的聲音。迎向八稜紫金錘,所過之處腥風陣陣,蒼浩老道微微吸上一點,就立感元神似乎被什麼骯髒的東西給沾染上,渾身不舒服。心中一驚,急忙屏住全身毛孔,不敢讓這腥風滲入體內。

蒼浩老道這一驚,八稜紫金錘頓時去勢一弱。

鏘!一聲巨響,八稜紫金錘與血魂的黑色蛇形劍在空中相擊發出巨聲。蒼浩老道頓感有股陰寒地氣息沿著八稜紫金錘襲到他的手臂,讓他的半身為之一僵,急忙飛身後退。

血魂一招得手,心神大定,以為蒼浩不過如此,嘴裡發出得意地陰笑,黑色蛇形劍如影隨形直逼蒼浩老道而去。

蒼浩老道若不是已經很久沒跟這麼歹毒的人交手,豈會一開始就吃暗虧,他見血魂如此大咧咧地馭飛劍直刺而來,心中大怒,另外一個八稜紫金錘呼地便凶狠地擊了出去。

鏘!又是一聲巨響。

蒼浩老道天生神力,此次全力而為,手中的八稜紫金錘又是剛猛的上品靈器,哪怕血魂境界高了蒼浩老道一層,此時也是元神一震,飛劍丟溜溜地往後飛退,他自己也是忍不住在空中滑行數十米方才把那道剛猛之勁給卸掉。

這一擊,血魂再也不敢輕視蒼浩老道,兩眼凶光一閃,道:「給我殺了他!」

血魂叫著,黑蛇劍早已再次出擊,只是此次卻再不敢與蒼浩老道的八稜紫金錘硬拚。其他人見血魂下令,都紛紛祭起法寶往蒼浩老道身上招呼。

蒼浩老道渾然不懼,哈哈一笑,如耍玩具一般將兩個重不下千斤的八稜紫金錘舞得紫光縈繞,滴水不漏。

鏘!鏘!漫天法寶擊在八稜紫金錘上如同彈珠打在鋼板上,連個痕印都沒留下就紛紛被彈了回去,除了血魂稍好,其餘之人頓感元神如被鐵錘狠狠敲了一下,難受之極。

這邊血魂領著一班人對蒼浩老道進行狠狠打擊,那邊血鬼也早已經和另外一位分神初期的修士與青羽真人廝殺在一起。

青羽真人走的路線卻跟蒼浩老道完全不同,他壓根就不跟血鬼他們硬拚,玄冰寒光劍如精靈在空中飛舞,不與兩人硬碰硬對決。

血鬼兩人合起來雖然實力勝過青羽真人不少,但奈何青羽真人道行極深,在兩人攻擊下竟還能一直保持心境如止水不波,雖險象環生,但卻總能躲過一劫。而且青羽真人浸淫雷系法術上千年,雷系法術能信手捏來,不時干擾著他們的進攻。

一時間,三人地飛劍在空中飛舞,你追我趕,倒煞是好看,只有青羽真人自己心裡清楚得很,自己只要稍微有些差錯便要立馬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不過這也正是他的目的,他要在險境中磨練自己,並把自己體內大部分還未消化的冰藍靈槐丹藥力給激發出來。

遠處觀望之人不禁看得有些發呆,他們萬萬沒想到血魂血鬼兩大長老出馬,聯合九位高手,竟一時不能拿下此二人,心中不禁對青羽和蒼浩兩人另眼相看,當然對他們的法寶也同樣另眼相看。

「看來那兩人應該也有分神期的修為。」遠處尖嘴中年男子說道。

「怪不得他們能跟血魂血鬼兩大長老相鬥一時不落下風,不知那觀戰之人的修為又如何?」年青人道。

中年男子沉吟片刻,道:「依為父看,那人絕不簡單。不過血魂和血鬼兩位長老手中還有一歹毒法寶白骨幽魂幡,此幡不知道吸取了魂魄,威力絕不下那兩人手中的法寶。他們若祭出此兩種法寶,這一戰鹿死誰手就難說了。」

蒼浩老道將八稜紫金錘舞得密不透風,而且他地力量巨大無比,八稜紫金錘又是上品靈器,剛猛至極,這一舞,竟無人能攻破。

血魂威震赤血山,又是分神中期的修士,竟被一個矮小的分神初期老頭子給戰得僵持不下,不禁氣得哇哇大叫。

血魂氣得哇哇大叫,蒼浩老道心裡卻也是不爽,這一戰老是龜縮著,豈不正應了縮頭烏龜的罵名。

況且殺神雲湖還在那裡看著呢,他若等得不耐煩,一出手哪還有他和青羽的事,蒼浩老道越想越不妥,終於怒吼一聲,手中的八稜紫金錘光芒大盛,呼得一聲就直直朝一位出竅中期的修士轟去。

那出竅中期的修士沒想到蒼浩老道突然發威,以勢不可擋的威勢向他殺來,頓感頭上如巨山壓下,心裡一陣慌神,慌忙將飛劍招回,企圖擋住八稜紫金錘地雷霆一擊。

那修士實力本就不如蒼浩老道,而蒼浩老道卻是天生神力,法寶又厲害,又是猛然一擊,那飛劍哪裡擋得住,鏘得一聲便立刻被擊退,而蒼浩老道地八稜紫金錘卻照樣勢不可擋地當頭往他砸去。

血魂見狀不驚反喜,冷喝一聲:「找死!」

黑蛇劍立刻在空中劃過一道黑影,呼嘯著朝蒼浩老道露空的後背狠狠刺去,其他人見狀也都獰笑著朝他後背攻擊而去。

[BOOK: 004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1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