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九十二章 助手

第九十二章助手

李培誠領她們到了樓上,指著地上擺放的七塊玉石,很「你們千萬別動地上的七塊玉石!」

雖然李培誠一臉鄭重的樣子,三個女人聽了還是忍不住有舉拳揍李培誠一頓的衝動,大清早把她們叫起來,就是為了告訴她們這個事情。但人家是老闆,蘭小雪三人也不敢把李培誠怎麼樣,只好一起白了他一眼。

「老闆,沒事你把玉石放在地上幹什麼?這些玉是真的嗎?」蘭小雪說著準備彎腰拿起一塊看看。

李培誠臉色一變,手如閃電伸向蘭小雪,扣住了她的手臂,喝道:「不准動!」

蘭小雪玉手被李培誠一扣,頓時感覺到渾身動彈不得,又見他一臉嚴肅大喝,頓時被嚇著了,也感覺特別的委屈,不禁有眼淚在眼眶裡打滾。

「老闆,不過就幾塊玉而已,至於嘛?你看蘭小雪都要被你嚇哭了!」杜美玲怪道。

李培誠有些愧疚地看了蘭小雪一眼,放開了她的手,但臉上的嚴肅表情卻一點沒有放鬆下來。

李培誠知道一時也跟這些女孩子講不清楚,看了她們一眼,道:「總之,這七塊玉石絕對不能動,哪怕碰到一點點也不行。不論誰碰了,我立刻把你們全部開除!」

三人這才知道李培誠是動真格的,似乎沒有絲毫開玩笑的意思。

「老闆,這七塊玉石莫非有什麼神奇的力量嗎?」蘭小雪現在完全相信了李培誠剛才不是故意的,既好奇,又有些膽怯地問道。

李培誠聞言心裡微微一動,猶豫了一下,然後道:「把你的手給我!」

蘭小雪俏臉微紅,但仍然把手伸向李培誠。

李培誠把食指搭在蘭小雪的手腕上,運轉真氣探視著蘭小雪的體內狀態。

李培誠如今已有五重境界,真氣控制能力比以前提高了好幾個檔次,食指一搭上蘭小雪的手腕,探視了一番後。大致能分辨出她身體素質狀況。

接著他又探視了杜美玲和鄧婕兩人,發現她們三人身體素質都還不錯,其中蘭小雪最好。

李培誠鬆了手,低頭沉思了起來。

經過昨晚的事情,他已經有發展自己事業的想法。而起點很顯然目前就是那家服裝店,班底就是眼前這三位女孩。

雖然跟她們相處的時間不多,但每天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每天早上一起吃飯,這些點點滴滴雖然再普通不過。但卻會給人一種溫馨家庭地感覺。李培誠不知不覺中,對這三個女孩產生了一份微妙的感情。這份感情包含有上下級之間感情,朋友間的友情,還有男女異性間互相吸引的微妙感情。

把她們培養起來,培養成自己最可靠的助手!李培誠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這個決定有些突然,就像他當初準備開服裝店一樣。但生活本就是由許許多多突然的決定組成的。

蘭小雪三人滿臉疑惑不解地看著李培誠,卻不知道她們的人生將從今天開始產生巨大地變化。她們將走上一條不平凡的路,而這一切都將因為眼前這位男人突然間產生的一個決定。

「我現在可以告訴你們。這七塊玉確實帶有一些神奇的魔力,我現在還沒研究透,所以你們不能動它們,動了。一切神奇的魔力就消失了!」李培誠很認真地說道。

三人瞪大了眼睛看著李培誠,感覺有些像在聽天書。她們想笑,但李培誠認真嚴肅的表情卻又不像是在開玩笑。

「你們等下!」李培誠說道,接著進自己的房間取了五塊佈置五行陣地玉石。

李培誠現在對於佈置這樣簡單的陣法已經很有心得了。稍微觀察了一番周圍,然後把五塊玉石擺放在地上,道:「你們三人進去!」

三人好奇地看了李培誠一眼,然後邁腳進去。

明明就是露台,明明就是一個幾個平米地小地方,明明三個人一起進去,但卻看不到對方,也看不到露台,而是一個陌生的地方。

三人心裡不禁非常恐慌,猶如嚇壞地小兔子,在裡面瘋狂地跑動了起來。

李培誠在外面把裡面看得清清楚楚,笑了笑,把地上的玉石收了起來。

瞬間幻像破了,一切又恢復到了原狀。但三人卻根本無法從剛才神奇的景象中回過神來。

好一會,三人才發出一聲驚呼,雙眼驚恐地看著李培誠。

「老闆你是人是鬼?」杜美玲膽子大一些,有

地問道。

李培誠笑道:「我當然是人,不過卻是個厲害的人!」

三人當然知道李培誠是人,無非剛才地事情太多匪夷所思了,所以才會忍不住問出這樣荒唐的問題。

「現在知道為什麼我不讓你們碰那七塊玉了吧!」李培誠道。

三人點了點頭,異口同聲道:「知道。」

李培誠見狀,突然臉色一沉,身上散發出凌厲的氣勢,目光如電地射向三人。

三人頓時感覺到心頭猶如被一塊巨石壓住,喘也喘不過氣來,李培誠的目光更是讓她們兩腿發軟。

「今天這事誰也不能告訴,否則我定不輕饒!」李培誠冷聲道。

三人雙目驚恐地看著李培誠,連連點頭。

李培誠見狀才收起了氣勢,臉色也恢復了正常。他知道,自己這麼一發功,給她們三個天大地膽子,也不敢把這事洩露出去。

李培誠把氣勢一收回去,三人發現自己的後背竟然有涼颼颼的感覺,竟然是就這麼一會,嚇出了一身冷汗。

「想不想學厲害的本事?」李培誠臉上開始露出以前一樣的陽光笑容,聲音也變得跟以前一樣柔和。

天下之人,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有誰不想學厲害的本事?

三個女孩其實都是很聰明的人,聞言立刻明白李培誠想栽培自己三人,否則他絕不會向自己三人透露這麼多,也不會問自己三人這個問題。

同時也立刻明白,自己三人只要傍牢眼前這位男人,從此就將告別平凡的人生。再也不會只是賣幾年衣服,賺點錢,然後嫁人過完後半輩。

三人眼中的驚恐立刻被狂喜所代替,臉上帶著不敢置信的表情。

「老闆,這是真的嗎?您肯教我們這麼神奇的本事!」蘭小雪問道。不知不覺中,蘭小雪用上了浙江人很少用的敬語稱呼。

李培誠點了點頭。

三人見狀,終於確認這是真的。

「師父在上,請受徒兒一拜!」三人對視了一眼,突然跪地叩拜。

李培誠見狀,愣了一愣。他可沒準備收她們為徒,只想把她們培養成自己的得力助手。

「你們起來。」李培誠道。

三人站了起來,李培誠盯著她們道:「不用叫我師父,目前我沒打算收任何人為徒。我傳授你們本事,只有一個要求,那就是你們必須做我忠心的助手,如果認為自己做不到這點,現在就立刻離開!」

三人互相看了一眼,知道機會稍縱即逝,哪裡肯離開,立刻滿臉莊重道:「從今天起,我們三人跟老闆共進共退,同甘共苦,絕不退縮,絕不後悔!」

李培誠聞言,點了點頭。他見這事既已經定下,就不再停留,稍微交代了幾句,就離開了吳莊直奔葛嶺而去。

路上,李培誠嘗試著修煉《不滅訣》。他驚喜地發現,功力猛漲後,自己竟然不需特別鍛煉,可以自如控制的穴道就達到了八個。而最先那三個穴道似乎已經變得猶如一汪深潭,深不見底。這三個穴道周圍的生命跡象特別的旺盛,充滿力量感。

吳莊離葛嶺並不遠,李培誠很快就到了葛嶺山腳下。

九月,夜已經開始變得長起來。雖然李培誠趕到葛嶺山腳下已經快五點了,天還是有些黑。

葛嶺山下見不到一個人,李培誠飛快向初陽台的方向奔跑。

因為功力突然暴漲,李培誠很想爆發一次,展翅高飛。但當他腳尖發力,剛準備施展輕功時,突然感覺到身後不遠處有五個人快速向他這個方向逼近。

李培誠很是驚訝,這個時候又有誰上葛嶺呢?而且個個都還是武林高手。

李培誠轉頭向後面望去,只見不遠處有五個男人正向他飛奔而來,速度很快。

「凌躍!任遠!」李培誠更感奇怪了。

來的人正是任逆天、上官玄、凌雲、凌躍和任遠五人。

這時,任逆天五人也發現了李培誠,猛然放慢了飛奔的速度。

任逆天師兄弟三人已經看清楚了李培誠的面貌,但凌躍兩人功力差了不少,卻還未看清李培誠的面貌。

[BOOK: 001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35: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