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2
第四十二章 涼爽的夜(求推薦票)

  週一沖榜很重要,喜歡的話,請投票支持!

  ----------------------------------------

  「哥,再高點!」孫曉萱叫道。

  孫曉萱長得很健美,發育得很好,雖然只有十六歲,但身高有一米六多。除了有些部位還欠些發育,整個人身材勻稱。體重自然不會輕到哪裡去,總有百來斤。

  不過百來斤對於李培誠又算得了什麼,李培誠聞言,微微一笑,竟然輕鬆一舉,把孫曉萱舉過了肩膀,然後把她放在自己的右肩膀上。

  孫曉萱的屁股坐在李培誠的肩膀上,好不悠哉,真有登高望遠,一覽眾山小的感覺,美腿輕輕地晃動著。她扭頭看了一眼不遠處的情侶,露出了驕傲的表情。

  「王明,我也要像她一樣!」年輕女子看到孫曉萱優哉的樣子,好不羨慕,非要他男朋友也這樣。

男人憋紅了臉,使了九牛二虎的力氣,也不能將他嬌小的女朋友抱到他的肩膀上。

  那女子有些惱火地扭了一下那男人,翹著嘴巴低聲道:「你真沒用,看看人家,這麼高的女孩子都能輕輕鬆鬆給搞定。」

  男人臉微微一紅,憋氣地看了一眼李培誠,就是想不明白自己比他貌似還要強壯一些,咋就比不上他呢?

  雖然知道李培誠本事厲害,但孫曉萱還是怕累著李培誠,看了一會音樂噴泉,就道:「哥,把我放下來吧!」

  長時間讓孫曉萱坐在自己的肩膀上,鼻息間不斷聞到少女清新的氣息,眼目可以清晰地看到孫曉萱修長的美腿,終於讓李培誠開始有些心猿意馬,無法做到心無雜念。聞言,如釋重負,把孫曉萱放了下來。

  「哥,我們去爬寶石山吧?」從李培誠肩膀下來後,孫曉萱指著遠處點點燈光閃閃,如一位清秀可人的女孩,靜靜俯視著西湖的寶石山說道。

  李培誠笑了笑道:「好主意,在寶石山上看西湖夜景最美了,而且那裡很涼爽!」

  寶石山上,微風徐徐,夏日的炎熱在這裡找不到一絲蹤跡。

  山上可以俯視整個西湖和杭州繁華的市區。

  燈光幽暗處,坐著不少年輕情侶。他們或互相偎依,或背靠背,或竊竊私語,或靜靜地沉醉在美麗的夜景中,互相傾聽著對方的心跳聲。

  山上也有不少人,選擇一個人靜靜地隨意坐在岩石上,寫意和孤單交織在一起,形成一道獨特的美麗風景線。

  李培誠以前也這樣過,一個人靜靜地坐在岩石上,看著山下燈光閃閃,水波清蕩的西湖,或什麼也不想,靜靜地去品嚐孤單的滋味,或天馬行空地想很多事情。

  山上也有三五好友,聚在一起,邊吹著清爽的涼風,看著清幽的西湖夜景,邊高談闊論。

  這是個很休閑,很寫意的地方!

  李培誠牽著孫曉萱的手,心情愉悅地在山上走著。

  他們爬上一塊很大的岩石,岩石一點都不陡,上面呈饅頭狀,下面微微有些平攤開來,寶石山有很多這樣的岩石。

  岩石周圍不是同樣類型,不同形狀的岩石就是生長在岩石狹縫中的灌木叢、小草和小樹木。

  李培誠拉著孫曉萱的手,爬下了岩石頂部,坐在岩石根部。

  岩石很乾淨,他們可以靠著岩石,寫意地抬頭看著漆黑廣袤天空中的點點星辰,也可以極目眺望山下美麗的西湖和杭城。

  微風襲來,夾帶著絲綠樹的清新,帶來陣陣涼爽。

  「啊,好舒服!」

  孫曉萱開心地迎著風張開雙臂,輕聲感嘆道。她已經好幾年沒享受過這麼清爽的涼風了,那麼的愜意!

  李培誠笑了笑,沒有言語,輕輕靠在岩石上,將手枕在後腦勺,享受著夏日的涼風。

  孫曉萱看了李培誠一眼,見李培誠微微閉著眼睛,一臉愜意,便也學李培誠一樣靠在岩石上。

  不過岩石畢竟不同沙發,男孩子皮厚沒問題,李培誠學過武更沒問題。但女孩子沒在後面墊點東西,就會有些不舒服。

  孫曉萱微微皺了下眉頭,她感覺有些不舒服。

  不過很快,她的雙目就閃過一絲狡黠的目光,她試探著微微斜過身子,將腦袋枕在李培誠的結實寬厚的胸膛上。

  李培誠微微睜開眼睛,看了孫曉萱可愛的腦袋一眼,露出了淡淡、溫馨的微笑。此時孫曉萱就像一頭溫順的小貓咪,一位可愛的小妹妹。李培誠沒有任何理由拒絕她這樣小小的要求。

  兩人就這樣靜靜斜靠著,思緒就像放飛的風箏,在無邊無際的天空翱翔。

李培誠在想他的爺爺,在想著一個月後,帶著他的爺爺漫步西湖的幸福時光。他還想起葛古,雖然跟葛古學了三年多的武功,但葛古在他心裡仍然如同謎一般,傳說中的武林在他的心裡也同樣如此。

  有一天,他忍不住問葛古:「師父,在如今的社會,武林還存在嗎?」

  葛古回道:「武林從來沒有消失過!」

  這是李培誠從葛古嘴裡知道的唯一關於武林的消息。

  孫曉萱也在想,她在想她身邊的男人。

  她看過瓊瑤阿姨的小說,她也看過韓劇的愛情故事,她知道自己喜歡上了身邊的男人。但她不敢告訴他,因為她年紀還小。她在想著自己要考上東方大學,這樣就可以跟哥哥在同一個學校裡面讀書了。

  突然,她想起了一件事,這件事破壞了她現在愉悅、平靜的心。哥哥如果有女朋友了呢?就算沒有,他這麼優秀,肯定會有很多人喜歡他。

  微風襲來,幾根頭髮飄起,輕輕拂過李培誠的臉,癢癢的,卻非常舒服。

  「哥,你在想什麼?」孫曉萱問道。

  「沒什麼。」李培誠道。

  「騙人,你一定在想女朋友了!」孫曉萱道。

  「呵呵,哥沒有女朋友,怎麼想?」李培誠笑道。

  孫曉萱心中微微一喜,道:「哥又騙人了,你這麼優秀,怎麼會沒有女生看上你呢?」

  李培誠臉色微微一黯,不過馬上就釋然了,帶著些許嘲弄的口氣,笑道:「哥窮,交不起女朋友。」

  「那等我長大了,當你女朋友!」孫曉萱脫口而出。

  -----------------------------------

  今天三更,中午十二點前會上傳第二更,謝謝支持。

[BOOK: 000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36: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