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9
第二十九章 兇虎餘威(三更完,求票)

  李培誠的速度幾乎可以用迅雷不及掩耳來形容,還未等孫曉萱等人完全回過神來,王俊三人已經唉唉呀呀地癱在了地上。每個人有一隻胳膊脫臼,無力地耷拉著。

  李培誠雙目緩緩掃過地上三人,兩道兇悍的目光毫不掩飾地從他的目中射出。

  王俊三人也算是見過點血腥的混混,但一接觸到李培誠的目光,他們卻感覺到由衷的害怕,一股寒氣從他們的脊椎骨直往頭上衝。

  彷彿他們面對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隻活生生,兇悍無比,威風凜凜的老虎,一隻隨時會用它的厲爪將他們撕得粉碎的兇殘老虎。

  雞窩感覺到自己有尿尿的衝動,瑟瑟發抖地從地上滾起來,兩腿著地,乖乖地圍著籃球場爬了起來。

  「記住我的話,俊哥!」李培誠臉上的寒意突然消失,露出了淡淡的微笑,拍了拍臉色有些發白的王俊,然後跟孫曉萱她們打了聲招呼轉身走了。至於李斌,他看了一眼王俊他們,又有些恐懼地看了李培誠一眼,獨自悶聲不吭地朝另外一個方向走了。

  一路上,孫曉萱等人失去了往日唧唧喳喳的活潑勁,個個悶聲不響地跟在李培誠的身後,雙目偶爾有些畏懼地偷偷看一下李培誠的背影。

  一直以為李培誠是一位陽光,和藹可親的大哥哥,甚至有些像任她們宰割的冤大頭,沒想到一旦兇悍起來,卻是那麼的可怕。一回想起,自己幾人竟然還不知道輕重地要這樣兇悍的人物,燒菜、做飯、洗碗,唐麗等人心裡就一陣發虛,孫曉萱更是有些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以後,我如果不聽話,他會不會也來個劈腿,會不會也把我的胳膊給卸下來?孫曉萱心裡恐懼不安地想著,腦海裡忍不住浮現李培誠如閃電般的出手,和籃球場上三個混混慘不忍睹的樣子。

  一頭老虎,孫曉萱腦子裡猛然閃過莫名其妙的一個詞,心裡猛地一發顫,她發誓,剛才李培誠的表現就像一頭老虎,兇猛而強悍,沒人可以違背他的意思,否則下場只有一個,等著品嚐王者的憤怒。

孫曉萱的臉色變得很難看,額頭上不時有冷汗冒出來,整個人有些不安地發抖。

  李培誠出手的時候,整個人陷入了老虎的世界,並不知道自己暴露在外人的眼目中是那麼的兇殘可怕。他以為自己教訓了三個混混,這些小傢伙應該歡天喜地,興奮地叫個不停,至少也應該崇拜地圍著自己問長問短。但是她們的表現卻跟李培誠所想的絕然相反,死氣沉沉地跟在他的後面,甚至他可以感覺到她們看自己的目光有些畏懼。這讓李培誠感覺很是不自然,也不舒服。

  籃球場上,在李培誠背影消失在雞窩視線範圍的時候,雞窩終於爬完了一圈。咿咿呀呀地拖著有些麻木的雙腿,不穩地站了起來,膝蓋上的褲子磨破了兩個洞,膝蓋上面的皮也磨破了,血不停地流出來,但雞窩卻似全不知道。

  「俊哥,那,那個傢伙走了嗎?」雞窩有些結巴地問道,到現在,他的腦海裡仍然揮灑不去李培誠攻向他時,臉上兇悍的橫肉,殘暴血腥的雙目。那是一頭活生生的老虎,比野生動物園裡看到的老虎兇殘無數倍的老虎。

  「走了!」王俊臉色仍然有些蒼白,他跟雞窩一樣,腦海還是不停浮現李培誠剛才兇殘的模樣。

  「你們有沒有覺得那人剛才就像一頭老虎,一頭兇殘的老虎?」板寸頭問道,說話時他的瞳仁裡跳動著恐懼的目光,似乎這個問題,又把他帶回了剛才恐怖的一幕,一頭老虎猛地撲向他!

  王俊和雞窩兩人眼皮忍不住跳動了一下,臉色一下子變得更加蒼白了。

  板寸頭不用聽結果,也知道他們的感覺跟自己一模一樣,頓時感覺頭皮一陣發麻。

  「俊哥,接下來該怎麼辦?就這樣算了吧!」雞窩憋著小便,有些後怕地說道。

  王俊悶聲不響地點了點頭,接著又搖了搖頭,雙目茫然地望著李培誠離去的方向,有些不甘,有些狠勁……

  「咦,你們都怎麼了,個個悶聲不吭的?」李培誠回頭笑道。

  他的笑容仍然很陽光,但他剛才兇悍的樣子已經深深印入少女們的心扉,一時間,她們仍然無法將李培誠的笑容跟陽光聯繫在一起。

  「李,李老師,前幾天讓你燒菜做飯,實在對不起了!」唐麗忐忑不安地說道,哥也不敢叫了。

  李培誠聞言愣了一愣,剛想問她們為什麼這麼說,就見孫曉萱的臉色很是蒼白,額頭不時冒著冷汗,頓時心裡一驚,急忙拉過孫曉萱的手臂,有些著急地問道:「曉萱,你的臉色怎麼這麼差,是不是生病了?」

  卻不知道,孫曉萱今天在籃球場上一驚一乍,腦子裡又不停想起自己設計捉弄李培誠的事情,一時間有些精神錯亂,氣急攻心,倒不是病了。

  「沒,沒什麼,李老師。」孫曉萱驚慌地將手從李培誠手中抽了回來,眼神慌張,不敢看李培誠。

  「明明有些不對,快把手給我!」李培誠臉色一沉,道。

  李培誠臉色一沉,孫曉萱頓時感覺心驚肉跳,戰戰兢兢地將手伸給了李培誠。

  李培誠將手指輕輕搭在孫曉萱的手腕上,用心去感受孫曉萱脈搏的變化。

  葛洪不僅是個傳說中神仙般的道士,而且還是一位神醫。雖然葛古還沒開始傳李培誠醫術,但葛古偶爾也會提起些醫術上面的事情。況且李培誠修煉的是武林絕學《長生訣》,體內陰陽天地已成,內力已有一定成就。這搭脈探病一學,卻也懂得一些。

  李培誠雖然不能像葛古一樣控制真氣視探別人體內虛實,但有內力相助,比一般的老中醫卻勝過不少。這一搭,頓時便哭笑不得。

  ---------------------------------

  今日更新完畢,明日仍然三更,早上八點左右第一更.

[BOOK: 000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49: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