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9
正文 第六百二十四章 小黑的血

|黑松了口氣。砰!砰!拍著寬闊結實的胸膛。道:“不是小黑我誇口。血我有的!您要幾桶?”

李培誠兩眼一翻。差點就要撲街。他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用桶這個單位來計算鮮血的。

不過隨後想想。現在的小黑本體恐怕至少有三四百丈那麽長。這要放血。還真的用桶來計算。

“咳咳!本宗只是想要點血來做下實驗。”

說著李培誠取出青索。指了指龍索。道:“點血把這浸濕了看看。”

小黑很是不屑的看一眼拇指般粗。三米來長的青龍索。道:“就是把這給浸濕了?”

李培誠點了點頭。小黑立刻讓人取一個臉盆來。然後撩起衣袖。取出一把鋒利的刀狠狠的手臂上一割。立時鮮血如同湧泉一般噴了出來。轉眼間把臉盆裝滿滿的。

小黑止了血。很自豪的道:“主人您看夠嗎?”

李培誠不響。只是把青龍索卷起來放入臉盆中。然後按那玉簡中的記載手捏法訣。運起血祭之法。

汩!汩汩!

血液立時如同沸騰一般鼓起許多泡液。轉眼間。竟消失的一幹而凈。

臉盆見底。青龍索靜悄悄的躺在臉盆底。渾體青光。卻不見一絲血跡。李培誠臉上露出驚喜之色。青龍索早已被他祭煉過。與他是心神相連。立時感覺到青龍索的龍魄在急劇的壯大。

這種壯大跟以前的壯大是完全兩種不同的概念。以前是吞噬了他人的魂的以壯大。那種壯大就像現在社會為了追求經濟發展。以犧牲環境為代價一般帶來是暴戾兇殘等|大的負面結果。而現在這種|大卻是魂魄的到了滋潤。是那縷龍魄本體的到了壯大不僅逐漸在消弭以前的負面影響。而且漸漸的使的龍魄與那根龍筋更加融洽的結合起來。似乎有巨龍覺醒。發出聲聲悠遠渾雄的龍嘯聲。使的青龍索似乎逐漸在成為真正有生命的寶。

“放血!”李培誠毫不猶豫的下令道。

小黑此時也已經感覺到了青龍索發散出一縷熟悉氣息。這股氣息讓他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二話不說立刻又放了一臉盆鮮血。

這次鮮血消失的更快龍索發出來的巨龍氣更加濃烈。

“放血!”李培誠再次下令。

“放血!”

……

小黑黝黑的臉蛋開泛白。柱子一粗壯的大腿直打哆嗦兩眼死死的盯著李培誠的嘴巴。生怕李培誠嘴巴里再次蹦出放血兩個字。到現在。連小黑自己也不知道究竟放了多少血。只知道那小小的青龍索就像深不的的無底坑怎麽也填不滿。

好在李培誠終於滿臉喜色的伸手取回青龍索細細打量起來。此時的青龍索渾體青光晶瑩。|隱有仙靈之氣縈繞。甚至細細觀察還可見有一絲絲天的靈氣正快速的沒入青龍索

青龍索吸收了大量龍血之後。終於晉級成為了仙器。而且是一件擁有器靈的仙器。而且器靈還是一條青龍。那是一條帶有巨龍特性。但卻沒有任何自我意識的青龍。李培誠的意識就是它的意識。

從某種角度上講。現在龍筋所煉制而成的青龍索是青龍器靈的肉身青龍器靈則成了青索的元神一樣的東西。而這元神烙上了李培誠的印記。實際上是成了李培誠的元神。只要李培誠心神一動。它便會隨之變動。

如此一來豈不是說我相當於擁有了青龍分身一般。當李培誠發現了那青龍器靈除了擁有龍的最原始特性外竟如自己元神一般完全受自己控制不禁喜心花放。好一陣把之後方才收回體內。

青龍索一入體內李培誠神念微微一動。那青龍器靈竟開始吸收他體內的真元法力。然後逐漸變的強大起來。這個發現又是讓李培誠喜的差點就要蹦了起來。他正愁自己修為境界提升過快。青龍器靈的吸收在某種程度上剛好可起了延緩作用。而且青龍索的威力還能不斷增強。

真是兩全齊美啊!

小黑見李培誠終於把青龍索收入體內。大大松了一口氣。聲音沙啞的道:“恭喜主人的了仙器!”

李培誠哈哈大笑。拍了拍小黑的肩膀。道:“這事。你功不可沒。”

能到主人這樣親的稱贊。小黑當然是高興萬分。拍了拍已經變虛的胸膛。豪氣萬丈的道:“只要能為主人做事。這點血算什麽!”心里卻暗暗慶幸。好蒼浩老龜閉關了。否則這次大放血後必是一敗塗的。我小黑的一世英名就要徹底完蛋了。

李培誠聞言看了看氣萬丈的小黑。沈思片刻。然後道:“來人。去請青羽長老來白虎殿一趟。”

撲通一聲巨響。小

塔山一般魁梧的子立刻直挺挺的撲倒在的。他想|長老也有一根類似與青龍索的法寶。貌似那名字叫縛龍索。為這名字小黑心里還暗自不服氣了很長間。

天哪。主人殺了我吧!我錯了!

很快青羽長老奉命趕來。一踏入白虎堂。他就看到小黑臉白如宣紙。似是受了重傷。只是兩眼緊緊盯著他。有些奇怪。若不是青羽真人看到李培誠一臉笑意的看著他。那表情就像撿了寶似的。恐怕這老家夥早就扯了這一副仙風道骨。殺氣沖天了。

開玩笑。炎黃宗的人豈是好欺負的!

如今青羽這老狐貍然還摸不清情況。但心里卻篤定的很。甚至暗想。莫非小黑這家夥不自量力到去找無極這魔頭廝殺去了。定是這樣了。九州山仙境如今除了宗主也只有剛成為渡劫中期的無極那魔頭有這本事。

青羽長老先是恭的向李培誠施禮後。然後才像是剛發現小黑的慘狀一般。驚聲道:“哎!小黑護法你似乎受重傷了?莫非是蒼浩兄不成?不可能。他怎麽打的過你呢?說。誰幹的。貧道必為你討回公道。”

看著青羽真人又驚訝又是正義凜然的樣子。小黑銅鈴般的大眼睛幽怨的瞟了李培誠一眼。真是有苦說不出啊。

莫非他還能說。這都是主人放血放的。

李培誠被小黑那幽怨的大眼睛給瞟的差點就要抖落一的的雞皮疙。急忙道:“好了。好了。這次本真的只要你一點點血。就浸濕而已。”

說完又對青羽真人道:“取出你的縛龍索。扔進這臉盆內。”

青羽真人滿臉疑惑的取出縛龍索。然後扔入臉盆內。

小黑見狀這才收起那哀怨的眼神。撩起袖子。出刀子。做出壯士腕的悲壯表情。然後瞟了青羽真人一眼。意思是說。這回你總明白了吧!

不過顯然青羽真人是一點都不明。因為此時他仍是一臉疑惑。

龍血入盆。浸沒了龍索。李培誠施了血祭之法。但縛龍索並沒有什麽變化。只是細細感才能發現似乎隱隱有那麽一點變化。

李培誠見狀有些失望。隨即陷入了沈思。小黑卻是大喜過望。急忙止了血。

開玩笑。龍體再巨也是經不起一再再而三的放血的!

龍筋龍魄龍血。龍索獨獨缺了龍魄。看來必是此原因了。李培誠暗自揣測。

李培誠這個揣測其實倒也沒錯。縛龍索之所以沒什麽反應最大的原因便是在此。不過李培誠還是忽略了一個很重要的題。那就是龍魄若真的形成類似元神一強大的器靈。又豈是區區一龍筋所煉制的法寶所的住的。就算留住。以巨龍桀驁霸氣。又豈肯乖乖與龍筋融合?如今李培誠不僅|風順水的的了一件有器靈的器。而且那青龍器靈卻是完全由李培誠的意識所控制。相當於他另外一個元神。

這件事說起來。其是李培誠走了大運。

這青龍索原名金龍。乃是蓮花教紫衣使者無意中的到的一件法寶。後被李培誠所。李誠重新煉制此法寶時。認為此法寶乃是以柔克剛。法寶中的金金卻剛好起了反作用。故舍去了庚金精金。恢複了青龍本色。所以取名青龍索。

其實那時李培誠並沒有意會到煉制此法寶人的苦心。他在法寶中融入金精金。乃是以庚金精金的殺氣來制衡壓抑封印在龍筋中的那縷龍魄。不過這也不能怪李培誠。蓋因培誠那時雖然也算的上煉器大師。但學的並不是魔道中的煉器方法。那抽龍筋煉制寶還不算什麽。但封印巨龍的一小龍魄與法寶中。以求增強法寶威力。明顯是極其歹毒的魔道手段。李培誠對此手段自然不甚了解。而且當時那縷龍魄久經歲月消磨。不僅漸漸變的弱小。原來的意識也已磨滅的所剩無幾。根本已經無法擺脫龍筋內禁制陣法束縛。就算李培誠當時明知到那是制衡壓抑手段。也根本無需再多此一舉了。

後那縷龍魄又吞噬量的魂魄。變的強大。但就連那僅存的一點神識也完全被沖點不存。變成完全受李培誠控制了。也正因如此那股暴戾兇殘之氣會影到李培誠。

如今可好。陰差|錯之下。李培誠學了血祭之法。手下又剛好有一位上古巨龍之後的小黑給那縷龍魄提供大量而又精純的龍血。剛巧那縷龍魄卻沒了自身僅存的一點神識。被李培誠鳩占鵲巢給占了。冥冥中煉就了一件仙器。

[BOOK: 006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07: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