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三十七章 奇寶異丹

李培誠欣賞了一番自己的傑作之後,滿意的把那四件法寶收起來,然後將目光落在了那顆鵝蛋般大小,散發著柔和紫光的菇首內丹。

七階魔獸內丹,石磯大仙在上古時代收集了上千粒,不過卻都被葛古等人席捲一空,如今這菇首內丹是李培誠手頭唯一的七階魔獸內丹。

若僅僅從能量的角度上講,七階魔獸內丹所蘊含的能量並不會遜色大羅金仙的元神多少,甚至一些生存了無數歲月的厲害七階魔獸,其內丹所蘊藏的能量比起尋常大羅金仙的元神都有過之而不及,故一粒七階魔獸的內丹,在仙界珍貴程度是無法想像的,當然要獵殺一頭七階魔獸獲取內丹,對於仙人甚至大部份的大羅金仙而言,其難度也是無法想像的,李培誠若不是實力已達一流大羅金仙之境,手中又有太乙金仙級人物貼身使用的先天至寶,要獵殺菇首這等劇毒的七階魔獸,恐怕也絕非易事,至少要付出慘重的代價。

李培誠細細感受著菇首內丹散發出來的奇特能量波動,再次陷入了沉思之中。

這頭菇首還算不上厲害的七階魔獸,其內丹成色在七階魔獸內丹中也只能算是普通之流,但難得可貴的是這頭菇首乃是生活在玄毒陰眼處的劇毒魔獸,它的內丹帶有與他劇毒之身一脈相承的奇異特性,換成另外一人或許並不喜歡,因為要把這樣的內丹煉製成上等仙丹必需先除去其劇毒屬性,肯定要大費手腳,但對於修煉毒功的血冥教祖等人而言,這樣的內丹恰恰是他們最需要最喜歡的。

仙界強者如雲,李培誠初來乍到,要想立足仙界,除了本身修為強大,還必須盡快培養出一批實力過人的手下,騰武和趙卓兩位弟子,李培誠自是要大力栽培,只是他們起點畢竟太低,一時半刻恐難有什麼大的成就,倒是血冥教祖和那八大毒王已經修煉了漫長歲月,實力過人,若用心栽培,必能成為得力助手,尤其是血冥教祖乃是極有希望成就大羅金仙的厲害人物,他本就堪比大羅金仙的人物,若再突破到大羅金仙之境,實力絕對是極為恐怖。

此時他就正在琢磨著如何把這菇首內丹煉製成上等仙丹,助血冥教祖等人一臂之力。

若論煉丹天賦和本事,李培誠自然不如葛古,但好歹他也算繼承了葛古的衣鉢,現如今又融合了石磯大仙浩瀚龐大的知識,其中當然不乏煉丹知識,故絕對也算的上一等一的煉丹大師。

李培誠靜坐苦思了七天七夜,這才雙目一亮,從乾坤戒中取出一大堆極為珍貴的藥材,最後又取出一土黃色的丹爐,此爐形狀如八卦爐,上面刻著玄黃二字,渾體散發著無比悠古滄桑卻又生機勃勃的氣息。

玄黃丹爐乃是石磯大仙珍藏的煉丹爐,雖不是先天成型的先天法寶,卻是石磯大仙採先天土壤也稱息壤,花費大量心血煉製而成,那息壤本是孕育萬物的土壤之祖,蘊含無限生機活力,經石磯大仙妙法煉製成玄黃丹爐,使得同樣的仙丹經此丹爐煉製而出,其品質比起尋常丹爐至少要高上一層,丹力既溫和又藏無限生命力,說來與葛古借體內翠綠小樹的奇特屬性煉出上等丹藥有異曲同工之妙,無非這丹爐乃是死物,而葛古體內那翠綠小樹卻是活物,有著無限的發展和變化空間。

李培誠神色肅穆的將菇首內丹以及各類藥材一一按次序放入玄黃丹爐之內,然後開始燒爐煉丹。

七七四十九天之後,李培誠得到了十粒通體紫金流光,龍眼般大小的仙丹,李培誠按其外表和原材料取名紫菇丹。

歷時百日,法寶和仙丹都已煉製成功,李培誠便著人去叫兩位弟子前來。

片刻之後,騰武和趙卓應命來到大殿。

短短百日功夫,兩人竟憑藉上次生死突破和九玄仙丹,不僅雲霄清天心法穩穩停在了第三重境界,而且修為也終於達到了中品金仙之境。

李培誠雖是早已意料到了,見狀仍然露出一臉欣慰,開心道:"你們果然不負為師所望,短短時間內突破到了中品金仙!"

"全靠師尊栽培,弟子二人才能如此迅速的突破到中品金仙。"騰武和趙卓二人齊聲恭謙道。

李培誠聞言淡淡道:"不然,若不是你們天賦上佳,就算為師有心栽培,你們也難在如此短的時間內突破到中品金仙。但是要從中品金仙突破到上品金仙需要的不僅僅是功力的積累,還有福至心靈的頓悟,就不是一時半刻所能達到的,需要較為漫長的歲月。"

兩人聽到李培誠稱讚,再加上如此快速的突破到夢寐以求的金仙中品之境,本來是熱情高漲,躊躇滿志,想著繼續努力修煉,早日躋身上品金仙行列,成為仙界的一流高手,只是李培誠後面的話,卻如冷水把他們從頭淋到腳。

"如此說來,弟子也需像姚厲等人一樣,歷經數百萬年甚至更長時間方才能達上品金仙之境了?"騰武為人耿直,立馬問道。

李培誠哈哈大笑起來,然後充滿自信的道:"就算為師不另闢蹊徑,中規中矩的栽培你們,最多也只需十多萬年就能把你們培養成上品金仙,何需數百萬年這麼漫長?"

騰武和趙卓二人這才明白李培誠所謂漫長歲月不過是十多萬年,心中狂喜不已,同時也暗暗罵自己笨蛋,如今自己修煉的可是太乙金仙創立的無上心法,又有這麼一位厲害的師父,姚厲等人怎麼能跟自己比呢?

正狂喜之中,騰武忽然想起李培誠話中還提到另闢蹊徑,急忙問道:"不知道師尊說的另闢蹊徑是什麼?"

李培誠目光掃過兩人,沉聲道:"你們骨子裡有濃烈的兇狠好戰天性,平生都是在生死戰爭中走來,在武道方面也都有過人的天賦。若能不斷歷經生死戰鬥,便能快速悟道,突破自身極限,若再加上為師的指點和上等丹藥相助,上品金仙應當不遠矣,就算大羅金仙也未嘗沒有機會窺得。"

騰武和趙卓兩人聞言雙目迸射出灼熱而堅定的目光,同時跪地叩拜道:"多謝師尊指點!"

看著兩人身上隱隱散發出一股冷厲的殺氣,就如兩把出鞘的利劍,李培誠忽然想起了張三豐。

在武道方面,張三豐才是真正的鼻祖,今日李培誠指點兩位弟子另闢蹊徑,走的便是張三豐的武道。

不知道張大哥現在又在何方?何時才能與他相遇?李培誠心裡暗自感嘆,手揮了揮示意兩人起來。

收起紛亂的思緒,李培誠看著兩位弟子,道:"為師最近替你們煉製了幾件法寶,趁現在為師助你們一臂之力祭煉了吧。"

說著取出一刀一劍兩戰甲。

李培誠把黑刀和黑色戰甲給了騰武,道:"此刀萬曈,乃是用十五萬個曈目魔獸爪子煉製而成,此甲曈目戰甲,乃是由五百六十七張曈目魔獸鱗甲煉製而成。"

騰武恭敬的接過萬曈直刀和曈目戰甲,心中真是翻江倒海,無法平靜。

五百六十七頭相當於中品金仙的曈目魔獸身上所有爪子和鱗甲煉製成的法寶啊,根本不用想像就知道其威力必達到了驚天地泣鬼神的程度,換成以前,不要說五百六十七頭曈目魔獸身上的爪子和鱗甲,就算一頭,傾其所有也不見得購買的起,更別說以無上大法把這麼多材料煉製成兩件法寶了。

趙卓此時內心同樣也是翻江倒海,雙目卻是狂熱的盯著李培誠手中的一劍一甲,他知道這一劍一甲必也同樣是驚世法寶。

果然李培誠把剩下的一劍一甲遞給了趙卓,道:"此劍千獠,乃是用五百六十七對曈目魔獸的獠牙煉製而成,此甲菇首戰甲,是用菇首魔獸的皮甲煉製而成。"

七階魔獸的皮甲煉製而成的戰甲,趙卓雙手捧著千獠劍和菇首戰甲,竟是控制不住的颤抖了起來。

誰能料到有朝一日,他趙卓竟能批上七階魔獸皮甲煉制而成的戰甲!

李培誠目光掃過二人,淡然道:"此四件法寶無一不是上品玄級法寶,就算大羅金仙也不能忽視其攻擊力和防禦力,你們修為尚淺,祭煉起來會有些困難,今日為師便助你們祭煉了它們,接下來就要靠你們自己不斷溫養融合,等差不多能指揮自如時,你們二人可深入我們所掌控的兩百一十一個仙島中尚未開法,魔獸盤距的領地,為我炎黃宗開疆擴土。"

騰武和趙卓雙目一亮,趙卓道:"弟子正愁去哪裡歷經生死戰鬥,原來師尊早已經替弟子二人想好了,殺魔獸何止可以開疆拓土,還可以修煉和收取魔獸身上之寶,實在是一舉三得,師尊真是深謀遠慮!"

李培誠聞言卻神色一凜,沉聲道:"但卻也兇險異常,你們需想清楚了。"

兩人想起那日被姚厲一招就殺的差點丟命,想都不想道:"富貴險中求,更何況是無上大道,這點兇險又算得了什麼!再者師尊神通廣大,做弟子又豈能弱了師尊的威名。"

"好,為師現在就助你們一臂之力!"

[BOOK: 007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5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