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4
第四百六十章 再次融合

  一切都在李培誠的意料之中,渡劫期高手的真元已經到了一個恐怖的程度,不是他這個層次的修士可以想像,可以承受的。不過這一切都已經不再重要,李培誠任由渡劫期高手的真元湧入體內,求得本就是一個死還有那幾乎不可能發生的奇跡。

  劈裏啪啦,李培誠幾乎可以清晰地聽到體內傳來的爆破聲,痛苦自是不堪言語。

  幾乎同時,李培誠開始品嘗到了空間風暴那恐怖的撕扯擠壓,毫無規律可言,充滿了狂暴的力量。

  李培誠終於開始有點明白為何紫衣使者說哪怕是大乘期高手陷入空間風暴也難逃一死,若不是他的肉身剛剛經歷了一場錘煉,將合體期高手的真元幾乎全部融入到肉身中,造就了堪比渡劫期高手才能擁有的強大肉身,恐怕他剛入這空間風暴,立馬就連渣都不剩了。

  如今雖然還能勉強沒有落到解體的可憐下場,不過李培誠知道這才僅僅是開始,估計用不了多久就要解體,除非有奇跡發生。

  上古傳送陣裏發生的熟悉一幕再現,痛覺如同無數根針紮在他的痛覺神經上一般,比起上次還要劇烈很多,偏生李培誠的神經似乎開始慢慢適應這種痛苦,竟讓他在這等非人可以忍受的痛苦之下保持清醒而沒有昏厥過去。

  李培誠並沒有因此而痛不欲生,心底反倒一陣狂喜,湧起強烈的求生欲望,也正因為這股強烈的求生欲望,李培誠在如此險境下,仍不忘收槍入體,收五彩雲帕入儲物戒。

  感受著外界力量的蹂躪,李培誠開始有些明白過來,空間風暴其實是相當於無數個上古傳送陣的組合,無數的空間在這裏混雜交錯。產生了巨大複雜的空間力量。

  李培誠暗自慶倖自己曾經有過類似的經歷,雖然那次相對這次而言如同小巫見大巫,但對於本沒有生還希望的李培誠而言這已經是老天天大的垂顧。

  李培誠忍受著巨大地痛苦,細細回憶上次的經歷,他記得上次自己在以為自己必死的情況下放棄了反抗,最後昏厥過去。任由體內體外兩股力量蹂躪著他的身子。沒想到最後卻柳暗花明又一村,他反倒逃過了一劫,而且將黑幽狼的真元融入了肉身之中。

  求生的欲望讓李培誠忍受著巨大地痛苦,努力保持靈台空明,無欲無求,不去控制體內真元,一切順其自然。

  一個人要忍受著體內體外同時到了極點地痛楚。還要想辦法保持靈台空明。做到無動於衷。任他狂風怒濤。我自巍然不動。這需要怎樣地毅力。

  一開始李培誠根本無法做到。他總是自然而然會去控制體內狂暴地真元。想把它約束在自己地經脈之內。想讓它平靜下來。或者劇痛讓他很快就陷入混亂狀態。忘乎所以地去做著阻止一切看似可以減輕他痛苦地舉動。

  漸漸地李培誠靈台能保持澄清空明地時間越來越長。不過劇痛也因此越發清晰地通過痛覺神經一絲不拉地回饋到他地大腦。
轟!一聲巨響。李培誠終於不堪忍受。昏厥過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李培誠清醒了過來。入目地仍然是漫天刺眼地白光在眼前跳動。劇痛仍舊如潮湧一般無窮無盡地湧入他地大腦。

  李培誠暗暗苦笑。他覺得這樣活著還不如死了地乾脆。只是強烈地求生欲望還是讓他重新振作精神。繼續努力保持靈台空明。

  只是過不了多久,李培誠又痛得暈厥過去。

  時間在流逝,空間風暴繼續在李培誠身上肆虐著。

  李培誠一次次地清醒過來,又一次次地昏厥過去,每次跨度的時間越來越長。

  不知不覺中體內的狂暴真元在慢慢回歸平靜,肉身變得越來越來強悍,甚至到了一個讓李培誠無法想像的程度。但李培誠的心卻越來越冷,越沉越深。他不知道這種漂流還需要經歷多久,這種漂流到底有沒有盡頭。

  或許是因為李培誠越來越強大,或許是他的忍耐力越來越強,曾經讓他痛得死去活來的肉身劇痛漸漸似乎已經不像以前那般的強烈,但另外一種痛苦,精神上的痛苦開始折磨起李培誠。

  無盡地白光,無盡的漩渦,就像看不到岸的洶湧大海。李培誠感覺自己就像一葉孤舟在怒濤中隨波起起落落,他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會翻船。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能靠岸。或許永遠不能。有時候他又覺得自己猶如被凍在琥珀中的小蟲子,窒息、安靜、絕望得讓人發瘋!

  這個時候。李培誠唯一能做的仍然是讓自己靈台保持空明,或者祈求那該死的劇痛讓自己儘快昏厥過去。

  李培誠再一次昏厥過去,當他醒來時,他發現自己漂浮在水面上,耳邊聽到了嘩嘩的流水聲。

  李培誠沒有立刻睜開眼睛,而是閉著眼睛任由自己的身體隨著水波漂流,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做,只是靜靜地聽著那流水聲,此時這普通的流水聲在李培誠地耳裏乃是世界上最美妙的聲音,是天籟之音!

  終於李培誠緩緩睜開雙目,入目的是湛藍的天空,還有幾朵漂浮的白雲。

  很尋常的景色,李培誠卻覺得說不出的絢麗奪目,讓人滿心歡喜。

  活著真好!李培誠感歎一聲。

  這句話看似簡單,卻是李培誠經歷無數次生死折磨,劫後餘生而領悟的最純樸的人生真諦。

  就這樣靜靜仰頭望著天空地白雲從眼前緩緩飄過,許久李培誠收回目光,這才發現自己一絲不掛地裸漂在水面上,肌膚比起以前又白皙滑嫩上了一分,這點讓李培誠感覺頗為不爽。不過有一點卻讓李培誠頗感欣慰,經歷這次錘煉他地體型更加完美了,頎長挺拔,個子竟拔高到了一米八五左右。

  這些李培誠不過一掃而過,最關鍵的是修為地變化。

  借助紫衣使者的強大真元,李培誠雖自爆了三個元神,但如今卻全部補了回來,仍是九個。

  不過李培誠的境界並沒有提高多少,除了經脈紫府穴道等更加強韌寬敞,可以存儲更多的真元,他的境界總體而言還是停留在分神中期,離後期還差那麼一點點。

  境界雖然沒怎麼提高,但李培誠卻再次發現自己的肉身充滿了無窮的力量,那種力量究竟強大到何等程度,連李培誠心裏也一點底都沒有。但有一點可以確信,那紫衣使者的大部分真元又像上次一樣全部融合到了肉體中去。

  渡劫期高手的真元融合到肉體中去,至少在某種角度上意味著李培誠的肉身已經強大到相當於渡劫期高手。也就是說,哪怕李培誠不啟動真元,光對比力量,他的肉體應該能爆發出渡劫期高手啟動真元的力量。這是一件極其不可思議,可怕的事情。修真者的肉身往往是遠弱於其元神,兩者是不成比例的。唯有渡過天劫之後,肉身方才有質的突變,也就是說唯有大乘期或者仙人他們的肉身方才有些強大。

  不過光憑肉身就相當於渡劫期修士,這種境界恐怕大乘期也難以達到,已經是仙人境界了。

  以李培誠目前的境界是無法知曉大乘期或者仙人他們的肉身到底有多強大,但自己的肉身已經變得極其強大,這點他是深信不疑,哪怕如今再次面對紫衣使者,他也有信心讓他死無葬身之地。

  相對于境界的提升,李培誠更高興現在這種結果。分神中期的境界,渡劫期的實力,這種懸乎的差距,可以惑人耳目,讓敵人麻痹大意,做出完全錯誤的判斷,當他們認為必勝時,李培誠會像毒蛇一樣給他們致命的一擊,讓他們再也翻不了盤。

  李培誠鋪張開神念,暗暗掃視周位番,見沒什麼人在周圍,便取出黑煞槍,運轉真元,猛地便朝自己的大腿刺去。

  鏘!黑煞槍擊在大腿上,竟發出類似金鐵交鳴的聲音,沒留下一絲痕跡。

  李培誠心中大喜,又取出火雲槍,照樣朝大腿刺去,這次終於感覺到一點痛覺。李培誠又啟動了部分肉身力量,舉槍往大腿刺去,大腿就有些受不了,微微見紅。

  李培誠幾乎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試驗,若是這樣,豈不是普通法寶根本難傷自己,就算火雲槍級別的法寶,也至少需要合體期以上的修士方才有機會擊傷自己。

  這是怎樣的肉身!李培誠呆立在那裏。他卻不知,他如今的肉身已經堪比仙人的肉身,就算現在馬上降天劫,他也可不借助任何法寶,憑肉身硬扛掉大部分天劫。

  李培誠呆立了半天,這才回過神來,細細一想,也沒什麼好驚訝的。若是渡劫期的高手全力運轉真元,合體期以下的修士就算有火雲槍在手也很難傷他。如今自己這肉身便是相當於渡劫期高手全力運轉真元,沒有合體期以上的修士哪里能傷得了。

[BOOK: 004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4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