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2
第七百二十九章 牛刀小試
   

顆本在霞光仙城上空肆意降落一團團黑火的黑煞毒止攻擊,閃電飛至姚厲頭頂。

姚厲手捏法訣,雙目凶光閃爍,一條由黑色毒火組成的火龍從黑煞毒火球中沖了出來,呼嘯著朝青龍索而去,龍頭凶猛地張開巨嘴似欲要把青龍索給吞吃。

正在此時遠處空中升騰起一座翠光萬丈,瑞靄縈繞,高十五層的寶塔。

寶塔在空中緩緩旋轉著,每旋轉三十六度,就有一萬五千道綠光激射而出,這一萬五千道綠光穿過層層空間,匯聚成一束十丈方圓的綠色光柱對著正張開巨嘴的龍頭轟擊而去。

綠光速度极快,轉眼即至,姚厲見狀怒喝一聲,火龍改變攻擊對象,昂著巨頭,張著巨嘴朝綠色光柱迎了上去。

轟地一聲,綠色柱擊中龍頭,綠光化為虛無,而同時黑色火龍化為點點火星洒落大地,燒出片片腥臭的焦土,然后也化為了虛無。

姚厲見黑色火龍一擊便,心中微微一惊,急忙再次施法力祭用黑煞毒火球,只是那黑煞毒火球才剛剛噴出一條小火龍,又一萬五千道綠光匯聚成一方圓十丈的綠色光柱攻擊到了。

光柱與小龍撞擊在一起出一沉悶的巨響,小火龍一擊即散,而光柱卻攻勢尤猛,轟隆一聲狠狠地轟擊在黑煞毒火球之上。

黑煞毒火球飛退數里,變火星稀疏,光芒黯淡。

姚厲心神大震,還未待他召回黑煞火球,一綠色光柱又攻擊而到。

這時姚厲哪還顧得了那五彩乾坤袋。無奈看著青龍索化身為巨龍將騰武四人席卷而走他自己則厲喝一聲。頭頂一把血色魔刀。身上轉眼間披覆上一件形如巨蟒地烏光戰甲。巨蟒盤繞其身袋在他地右肩上。張著血盤大口噴出濃濃黑霧把他重重圍繞了起來。然后閃電般飛掠至黑煞毒火球之前。頭頂血色魔刀血光綻放。一道千丈血色刀光從魔刀呼嘯而出。朝綠色光柱劈了去。

血色地刀光。綠色地光柱在中撞擊在一起。出悶雷般地響聲。猛烈地撞擊引起周圍空間動蕩和無數股颶風。

兩光同時消逝。但這時姚厲卻是不敢存半點大易急忙運轉真元。魔刀再次劈出一聲勢浩大地血色刀光。果然他才剛剛劈出刀光。一道綠色光柱已經從遙遠地地方射來。

血冥教祖還有其身邊地六位毒王都尚未出手相助。但臉上都流露出震惊和凝重地神色。

敵人還未露面。卻僅憑兩件法寶不僅輕松奪走四人。還逼得姚厲動用了全部法寶就連保命地烏蟒戰甲也披覆上身。生怕防備不及被綠色光柱給擊中。

血冥教祖七人正在暗自震惊之時。血色刀光和綠色光柱已經來來對轟了不下二十下。

姚厲雖是萬毒教血冥教祖之下第一人,就算**仙君也不敢小覷,但如此連一口氣都沒歇劈出二十道血色刀光,還是累得他額頭隱隱現出汗珠吸都變得粗重起來。

翠光萬丈的寶塔從遙遠的天際邊逐漸逼近,其威力和攻擊頻率也隨著距離的縮短變得越來越強大和密集,姚厲已經有些窮于應付,無奈把黑煞毒火球也祭在了頭頂。一刀一球有時合力有時輪流應付著不斷攻擊而至的綠色光柱。

隨著時間的推移,李培誠頭頂懸浮著萬幻翠寶塔和青龍索著祥云氣定神閑地飄然而來,他的左邊兩邊站著騰武和趙卓身后站著神色有些不

溫吉和莫邪,還有惊魂未定的虛侖真君和語琴。

李培誠深邃的雙目朝血冥教祖投去不帶一絲波動的平靜目光子包括那正窮于應付萬幻翠塔的姚厲,卻連眼角余光都不掃一下。

血冥教祖自恃神通廣大蓋世,生平又不知道見過多少厲害人物,曆經多少凶險之事,但不知為何當他翻動那對血色眼眸與李培誠對視之時,心中卻沒來由地升起一團寒氣,生平第一次在還未真正動手之前就生出自己可能不是對手的念頭。

為何我有如此怪异想法,莫非他比**仙君還厲害不成?血冥教祖有些不安地自問。但此時已成騎虎之勢,而且血冥教祖也舍不得畢生心血所創的基業,自是不可能就此打道回府。

“王平去把那兩逆賊給本教祖給殺了!”血冥教祖血色眼珠子一轉,兩道形如實質的血色目光朝溫吉射去。

長得形如竹竿王平領命桀桀怪笑著飛下黑霧云團,頭上懸浮著著一烏光羅盤,手中握著一繡著無數毒物的長幡朝溫吉和莫邪一指道:“你們兩快來受死吧。”

王平話剛落音,那姚厲的一刀一球終于擋不住萬幻翠寶塔的攻擊,淡無光,后繼無力,一束翠光擊退了一刀一球之后,狠狠地轟擊在了姚厲身上。

姚厲身上烏蟒戰甲顯然是件非常不錯的法寶,竟擋得住一萬五千道翠光凝結的一束光柱,但姚厲顯然很不好受,被轟得飛離五六里遠,嘴角挂下了鮮血,本是環繞其身的重重黑霧也淡了許多。

眾人注意力都在一臉從的李培誠和一臉不安的溫吉身上,沒想到那萬幻翠寶塔如此厲害,轉眼間竟把姚厲給打傷了,而李培誠看起來卻似根本沒動過手一般。

李培誠見萬幻翠寶塔擊傷了姚厲,並未乘勢進攻,反倒停了攻擊,也理那什麼王平,不急不緩地對血冥教祖道:“看來你必是听到什麼風聲了,故想先殺了本仙。也罷,本仙今日便給你這個机會。此處人多,多有不便,不若離了浮霞仙島,到仙空上一戰如何?”

血冥教祖心暗自欣賞李培誠的膽色和風度,翻了翻一對血眼,道:“也好。”

說著駕起那團黑云帶著姚七人往遠離浮霞仙島的浩瀚仙空而去,至于處理溫吉師徒之事自然暫時作罷。

李培誠見狀帶了兩位弟子和溫吉,駕著祥云跟隨而去。

兩團云朵片刻間飛到了離浮霞仙島十萬里開外的仙空,然后相隔數里而停。

[BOOK: 007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18: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