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三百六十五章 發威
李培誠那句冷冰冰的“不行”不僅嚇住了俞婉馨,同時也震得竹靈兩人耳朵嗡嗡作響,心里暗暗叫苦,師父,師祖你們再不過來,弟子也只有磕頭道歉了。

正叫苦間,這邊的事情終于引來了華山派的其他弟子,有他們的師父虛游,還有他們的師叔,也是老熟人虛影,曾經在北高峰躲在暗處準備與虛游竹靈合力把李培誠殺掉的那個家伙,除了這兩人外還有一些華山派弟子也飛奔而來。

虛游和虛影看到李培誠,又看到跪在地上的竹靈兩人,臉色都變的很難看。李培誠曾經的修為他們心里大致是有點數的,如今見竹靈兩人毫無反抗能力地跪在那里,他們立刻明白恐怕這李培誠實力也跟他師父一樣有了突破。

只是其他人卻沒想這麼多,立刻紛紛怒喝,祭起法寶向李培誠攻擊而來。

頓時間天空中刀光劍影,寒光閃閃。

眾人齊發力,此時就可以看出華山派還是有點實力的,那漫天的飛劍法寶聲勢甚大,俞婉馨何時見過這等架勢,頓時叫了起來︰“李大哥小心。”就連平雲道長也是頭皮發麻,手腳出汗。

這樣的架勢要是攻向自己,早便成肉漿了。

只是李培誠卻冷哼一聲,張嘴往空中一吐。

頓時一道黑光從他的嘴里射了出來,那黑光瞬間變成山峰一樣地黑色怪物。天空黑黑一片,那漫天飛劍法寶放出的光芒在鎮天印前頓時黯然失色。

李培誠目中寒光一閃,鎮天印便呼呼地往那漫天的飛劍法寶砸了去。

九個元嬰中期集一身地人物啊。何等厲害,就算李培誠只使出九分之一的力道,也是一個元嬰中期跟這些修為最高也就金丹中期的修士在打斗,就算不把鎮天印這厲害法寶算計在內,也是勢不可擋,威力嚇人到了極點,至少對于眼前這些人而言絕對是的。====

只听得天空一片金鐵交鳴聲,接著那漫天的法寶便嘩啦啦地往地下落,有些差點的飛劍法寶寸寸斷裂。而那些御法寶欲取李培誠性命的人就更慘了。好一點的臉色蒼白。氣血翻騰地遠遠退後,慘一點的,當場吐血落地,受了重傷。

說來這還是李培誠手下留情,若不是他手下留情,這鎮天印下去估計要收割好幾條人命了。

盡管李培誠手下留情,這種場面還是看得平雲道長頭皮更加發麻,全身都出冷汗了。那些華山派地弟子就更不用說了。這個凶神很顯然是沖著他們華山派來地呀!

竹靈竹溪強忍著李培誠身上的威嚴,盼來了師兄師弟,師父師叔。卻未想到盼到是這樣一番慘不忍睹,又讓人魂飛魄散的可怕場面。腰板子一軟,頭便落在地上向俞婉馨磕頭道歉了。

仙觀的門吱嘎吱嘎地打了開來,無塵老道一臉鐵青地出現在大門口,兩眼殺機大盛。只是當他的目光看到滿地的飛劍法寶,有些已經殘缺不堪,還有不少弟子個個臉色慘白,有些嘴角邊還掛著未干的鮮血。個個雙目流露出驚恐的眼神。絕對沒有哪怕一點點地戰意。

無塵老道臉色旋即又立刻露出吃驚的神情,以他如今的修為雖然也可打敗這些人。但要說轉眼間就把眾人打成潰不成軍,殘破不堪,那還差得遠了。

莫非此人比我還厲害,無塵老道兩眼地殺機漸消,目光警惕地探視著李培誠,希望看出點名堂,可惜他的神念還未到李培誠周身三米處,就被輕而易舉地碾成粉碎。^^^^首^^發^^

無塵老道臉色再變,到了他這等程度的人,眼界也是水漲船高,立刻知道眼前之人自己也惹不起。

莫非他是五大門派的人,或者昆侖仙境的人不成?無塵老道腦子快速地轉動起來。

雖然神州修真界中除了五大門派、昆侖派還有一些實力不俗的門派也有些厲害的人物,但無塵老道首先想到仍然是這六個神州大陸最強大的門派。

一想起眼前這人有可能來自那些強大地門派,無塵老道不禁暗自打了個寒戰,他歷經千辛萬苦,好不容易因為一個機緣才剛剛踏入元嬰境界,可以多活數百上千年,追求更高地天道。他可萬萬不想就這樣“英年早逝”。

“請問道長如何稱呼,不知我華山派弟子哪里得罪您了?”無塵老道終于收起了殺機,上前向李培誠作揖問道,連看也不看跪在地上的兩位徒孫。

這無塵老道倒不失是位人物,怪不得能在短短一年內突破金丹期,可惜氣勢太盛,不懂得收斂,也不懂得約束門人,李培誠心理暗道。

李培誠卻也不想想,這天底下哪有像他這樣地人,葛門有這樣強大的實力仍然靜悄悄地躲在千島湖,悶頭發展。人家無塵老道好不容易突破到元嬰期那還不好好揚眉吐氣一番,當然這無塵老道也有些過頭了。

伸手不打笑臉人,人家既然當著三十六小洞天修士人的面,這麼客氣跟自己說話,李培誠卻也不想把事情做得那麼絕,除非他也想像滅殺青奎島一樣把華山派滿門給滅了。

不過華山派與青奎島畢竟不可同日而言,那青奎島毀了李培誠的冰火島洞府,害得飛熊四人差點喪命,而且還抓了飛熊想誘殺自己,而那時李培誠的實力也沒資格讓他懷婦人之仁,要殺就要殺得干淨。如今華山派是無法威脅到他葛門了,華山派也沒有跟他有什麼生死大仇,況且還有這麼多雙眼楮看著呢?李培誠總不好連這些人也給殺了吧。

其實在來的路上,李培誠就想好了大人不記小人過,讓無塵老道見識一下自己的厲害,知道得罪自己不起,由他公布取消約戰便是了。

李培誠正想開口自報家門,人群中有驚喜的聲音叫道︰“李師叔!”

接著孫奎從人群中急急向李培誠走去,走近了,腳步才變得穩穩當當,神情也變得甚是恭敬,這小子心里清楚得很,別看他家師父在三人中是排行老大,但實際上真正的老大是眼前這位主。

“孫奎拜見李師叔!”孫奎到了李培誠面前,磕頭就拜,絲毫不敢失了禮數。

李培誠見是孫奎,笑著手一揮,一股力量把孫奎托了起來,道︰“沒想到你也來了,你且站到一邊去。”

孫奎聞言便規規矩矩地站到李培誠的身後去了,跟平雲還有俞婉馨並排而站。

霍林山洞天雖然人丁不旺,但段威早早便已經是金丹後期的人物,他在三十六小洞天中是排得上號,有些威名的人,故他的弟子孫奎倒也有不少人認識。眾人都不禁有些好奇,只听說方雨華跟段威結為兄弟,卻從未听說還有這麼一號厲害人物。唯有那剛才也在關門之際才趕到的武夷山劉謙道長兩眼異彩連連,懷著敬仰的心情偷偷打量李培誠。

武夷山洞天與霍林山洞天說起來也算是隔壁鄰居,他與段威素有往來,關系不錯,倒也知道段威如今也已經是元嬰期高手,而從段威嘴里他也隱隱听過李培誠的威名,段威每每說起他時,眼神里總流露出敬佩之意。今日一見,果然厲害,連無塵老道在家門口吃了虧,還得乖乖去詢問人家來頭。

“不敢當,我便是與你定了一年之約的李培誠,至于你的門下倒不是得罪我,而是我這位妹子,他們要她給他們磕頭道歉。”李培誠微微回了一禮,道。

無塵老道听說眼前這位就是李培誠,先是一驚,接著立刻明白過來人家找上門來,恐怕早已有了必勝信念,接著他又看了一眼俞婉馨,老臉不禁很是掛不住。

人家一個小道姑不過就先天境界,自己兩位徒孫一位是金丹初期,一位是凝氣後期卻愣是要她磕頭道歉,這又成何體統。他無塵老道雖然護短到不要臉的程度,但這種不要臉的事情他還是自覺干不出來,況且眼下還有這麼多同道中人在看著呢!

無塵老道臉色一寒,恨不得殺了這兩個害得他丟盡了臉面的家伙。卻不知道,華山派門下弟子之所以這般跋扈與他出了名的護短是分不開的。

“都是貧道教導無方,讓道友見笑了。”說完,無塵老道瞪了兩人一眼,兩人立刻灰溜溜地滾蛋了。

兩人走後,無塵老道問道︰“八月十五還未到,不知道李道長此次前來所為何事?”

事情到了這等地步,這大人跟小孩子過招的事情也只能在眾人面前做一下,好在如今無塵老道已經是元嬰期高手,跟他過招倒也不是讓人笑話的事情。

“我無意再等下去,便想上門跟道長早日做個了斷。”李培誠言道。

[BOOK: 003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17: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