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6
第五百九十二章

修真研究生生活錄 第五百九十二章


「林家是一把絕世好刀,一定要在最關鍵時刻用。我宗與林家的關係,葉家只知道點皮毛,絕想不到若炎黃宗有個三長兩短,林家必傾其全力相助。若葉家玩得過火,到時再邀林家出馬也不遲。」北冥老祖臉色陰寒地說道。

這些人看似修為不高,但個個卻是老謀深算,一身傲骨,絕不可小視!無極魔君目中閃過一抹異芒,心中對北冥老祖等產生了些許敬佩之意。

「若等到林雲羽渡了第二次天劫,到時就算葉家身後有蓮花教,也要讓葉天南吃不了兜著走。

」青羽真人灑脫飄逸地揚了下拂塵,語氣平緩地說道。雙目卻閃過一抹與他仙逸風度截然矛盾的陰險寒芒。

無極魔君心神一震,目光立刻偷偷掃過眾人,卻發現沒有一人對青羽真人此話表現出任何懷疑之意,這下子無極魔君心裡是越發震驚不已。要知道天劫一次比一次難渡,雖說林雲羽乃天縱奇才,又有林家這等勢力沖天的家族做後援,但無極魔君堅信就算林雲羽本人也不敢打包票自己就能安然渡過二次天劫,更別說局外人了。

無極魔君腦子裡不禁回想起李培誠之前跟他說過的話,雖然他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何青羽等人有這般自信,但這並不妨礙他判斷李培誠之前給的保證應該是貨真價實,心裡頓時變得火熱起來。

無極魔君乃是貨真價實的大魔頭,從他為了發展勢力支持他渡第一次天劫,不惜依附葉家,妄圖統一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就知道他不僅凶殘而且詭計多端,行事不折手段。

無極魔君心一火熱起來,又見青羽等人個個老謀深算,一身傲骨,終於也開始慢慢融入炎黃宗這個大家庭,整個人的心態變得極為積極高漲起來。一雙陰寒的眼珠子寒芒閃爍不定,也不知道在算計著什麼。

青羽真人之後,又有不少人發表了意見,就連白筠仙子這樣端莊穩重,不好打殺的女子也是持靜觀其變的態度,堅決認為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若葉家還沒舉動,炎黃宗就急匆匆想借林家的威名庇護,還不如立馬打道回崑崙仙境得了。

李培誠見大家都持靜觀其變的想法,剛準備拍案敲定,無極魔君卻道:「屬下倒還有個補充,不知當說不當說?」

眾人都把目光轉向這位凶名遠揚的魔頭,李培誠則是點了點頭,道:「如今大家都是自己人,你有什麼想法儘管道來。」

無極魔君躬身應是,然後又向眾人抱拳打了個招呼,然後一臉陰險地嘿嘿一笑道:「屬下與葉天南有過一些接觸,此人心狠手辣,心胸狹窄,但也是位小心謹慎的主。所以宗主此趟殺了他貼身護衛又羞辱了他的長孫,破了他插手雲斷山脈的計謀,此人必不會就此罷休。但宗主實力這麼強大,他也絕不會冒然出手。況且屬下剛才聽宗主和各位談論,葉天南還知道我宗與林家關係匪淺,如此一來他更是不會冒然出手了。」

「無極老頭,這些我們都知道,你快講後面的正題。」小黑嚷道。

「小黑別打岔!」李培誠喝道。

小黑訕訕一笑,乖乖住了嘴。

無極魔君從剛才小黑與蒼浩老道等人的一番對話,大致猜到了他的性格,倒也絲毫不見怪,繼續道:「葉天南自己既然不敢輕易出手,無外乎慫恿其他人對我們下手。至於手段,依屬下看,除了在紫氳石礦脈上做文章就是在我宗與林家關係上做文章了。」

眾人紛紛點頭,心想這老魔頭看問題倒是比較透徹的。

「既然如此,我們又何必等著人家上門呢?不若大肆宣揚宗主揚威雲斷峰之事,反正宗主已經鋒芒畢露,以後就是想藏也藏不住。」

無極魔君話剛落音,坐在他身邊的北冥老祖就哈哈笑地拍著無極魔君的肩膀。

無極魔君臉色微微變了變,自從凶名遠揚之後,還從來沒人敢拍他的肩膀,更別說一位合體初期的修士了。不過無極魔君瞬間又恢復了正常神色,心底竟隱隱感到了一絲從未有過的溫馨。

北冥老祖似乎根本沒注意到無極魔君的臉色變化,笑著道:「無極護法此建議絕妙,這叫什麼來著,對,叫先下手為強!這麼一宣揚,不僅葉家大大丟了臉面,而且就算葉家去慫恿其他勢力,恐怕人家也會認為他想借刀殺人。」

「何止這些,如此一來主人必

是威名遠揚。我倒想看看那些人明知道主人如此厲害,還敢不敢輕易來我雲斷山脈惹是生非,若真的敢來,嘿嘿,我的六稜紫金錘定把他們的腦袋砸得稀巴爛。」小黑似乎也突然開竅了起來,哇哇地叫道,銅鈴般的大眼睛閃爍著興奮的凶悍寒光。

青羽真人頗為深意地看了無極魔君一眼,捻著銀鬚含笑道:「無極護法此建議甚好,一靜不如一動,一動不如靜動結合。我們如今反正沒實力上葉家找麻煩,但坐在家門口揚揚自家威風,落落他們的面子倒也不失為一件讓人愜意的美事。」

人怕出名,豬怕壯,看來這次我不想出名都不成了,李培誠暗自搖頭,然後拍案敲定了此事。

「閣老會一鬧,我宗估計立馬就要名揚十八萬里雲斷山脈了,而且現如今還準備大張旗鼓。依我看,不如趁現在就把武當商行隆重推出,在雲斷山脈每個交易市集開設武當商行。」敲定了應對葉家之事後,柳芷芸一臉嚴肅地提議道,渾身散發著一股幹練自信的氣息。

每個交易市集都開設武當商行,李培誠心裡微微一愣,接著便笑道:「看來,芷芸你是準備開設連鎖店了。」

青羽真人兩眼微露驚訝之色,道:「原來宗主也是此道高手,竟也知道連鎖商店之事!」

李培誠直翻白眼,自己雖不關注商業,但沒吃過豬肉,難道還沒見過豬跑嗎?

柳芷芸和孫曉宣則隱晦地向李培誠拋了個媚眼,孫曉宣更是誇張地道:「那是當然,我們宗主可是商業奇才呢!」

青羽真人聞言幡然大悟道:「怪不得當初海外交易市集開得如此紅火,改天青羽得好好向宗主請教一番。」

李培誠徹底無語,狠狠瞪了一眼正抿著嘴輕笑的孫曉宣一眼。

柳芷芸終究曾經是大集體的老總,是幹大事情的人,微笑道:「要說商業的事情,真正厲害的是任長老,杜美玲、鄧捷也是此道高手,青羽長老若真有興趣,等他們來了,可向他們多多討教。」

「是極,是極。」李培誠連連點頭道。

青羽真人何等人物,聞言立刻也就明白過來了,不露聲色地道:「討教經商之事以後再說,如今倒有件重要之事需宗主相助。」

「什麼事情?」李培誠問道。

「柳長老說我們出售的產品最好要定下一系列的主打產品,由低端到高端,然後慢慢增加品種,每一件產品都要打上武當商行的標誌。

丹藥之事倒無需麻煩宗主,就是這法寶一事需宗主敲定一系列主打產品,並且煉製出來做個樣板。以後我宗弟子就按樣品煉製出售的法寶,免得煉製出來的東西五花八門,質量參差不齊。」青羽真人回道。

李培誠點了點頭應承下此事,眾人又商討了一些事情,然後便各自散去。

散去後,青羽真人和柳芷芸在無極魔君的陪同下遠赴青遠山清點天煞門的產業,並且準備在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各地開設武當商行之事。小赤則被派往林家,與林雲羽通個口信,免得林家一旦發現有人爭對炎黃宗立馬跳將出來撐腰。其餘之人各自回洞府修煉,按平常打理各自職務之事。

有一幫能幹的手下,李培誠這宗主倒也做得輕鬆,大方向一敲定,下面自有人小心謹慎地去操作,他根本無需操心。這不,眾人一散開,他便帶著金琳和孫曉宣也回了凝翠谷。

回到凝翠谷後,李培誠布了八卦鎖天陣,在陣中淬煉轉化了一番龐雜真元,只是因為那龐雜真元如今殘留極少,但卻也最難淬煉轉化乾淨,不是一時半刻就能完成的事情。李培誠在陣中折騰了半天,便收了陣旗,在溪中洗了個澡,神清氣爽之後便開始設計各式法寶。

李培誠如今乃煉器佈陣大家,設計點法寶自是不難,只是要設計出一系列的法寶,有高端有低端,各式各樣,一下子卻也有些讓李培誠頭疼。

李培誠盤坐在翠竹軒院庭,皺著眉頭冥思苦想,手指在地上畫來畫去。

「主人是不是在設計法寶?」金琳端來茶水,見李培誠眉頭緊鎖,低聲問道。

李培誠點了點頭,道:「一時間要設計出一系列的法寶倒還真把我給難住了。」

金琳眨了眨嫵媚的大眼睛,輕聲道:「主人前段時間不是收繳了近百名合體期修士的貼身之物嗎?大長老知道後,便匆匆去了藏寶庫把裡面的丹藥,有關煉丹方面的資料都取了去,恐怕是因為有收穫了,前段時間才閉了關。宗主也何不把寶庫裡的法寶取來做個參考,那些法寶可有兩百餘件,件件都是精品。」

[BOOK: 005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29: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