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2
第三百七十六章 非常時期,非常舉動

還是那座翠綠青山的向陽山坡上,還是那片鮮花遍野的地方。

一對俊男靚女背靠背地坐在青草地上,女孩的手中捧著一大把美麗的花朵,高高烏黑的發髻上插著一朵潔白不知名的野花,是那麼的清秀動人。

女孩子不時把鮮花捧到鼻尖之下,閉上眼楮深深地吸上一口,那種陶醉的表情似乎全世界的幸福都被她一個人佔據了。

這女孩子不是別人,正是雨綺。

方雨華在所謂的愛情專家指點下,再加上他過人的智商,終于把追求女孩的本事練得爐火純青,自然也就把雨綺這條美人魚的心給完全俘虜了。

感受著與自己親密接觸的美麗女孩後背傳來的溫軟細滑如美玉的美妙感覺,方雨華心里卻沒有一絲迤邐的遐想,而是沉甸甸得似乎喘不過氣來。

從謠言在海外傳開的那一刻起,方雨華就知道事情恐怕會有大變,果然李培誠不顧嶗山派的強大,提出了挑戰。若不是李培誠不允許,方雨華和段威早已經沖到南極洞府強行叩關叫出張三豐了,雖然這樣做很有可能會攪亂了張三豐悟道,甚至也有可能張三豐正處于關鍵時刻,卻被他們活生生給強行破壞了。不過這又有什麼,比起李培誠的生命安危,他們寧可選擇讓張三豐付出一點代價,他們也相信張三豐斷不會介意。

不過身為客卿長老,雖然基本上不大受門規約束,但當李培誠以掌門人的身份不準他們強行叩關時,他們還是只能選擇服從。

雨綺終于發現方雨華沉默的時間似乎過長了,也發現了他的心思有些沉重。

雨綺活潑開朗,心地純樸,但這並不意味著她沒有腦子,無非她平時不想動腦子算計而已。再說她上面還有兩位姐姐,很多事情有她們煩著足夠,哪里還需要她動腦筋。

“怎麼,在擔心雲湖嗎?”雨綺轉過身來,目光溫柔地注視著方雨華,輕聲問道。

方雨華點了點頭,雖然他知道李培誠甚少做沒把握的事情,他也知道李培誠修為目前厲害無比。但對手卻是嶗山派!

嶗山派這三個字的分量對于雨綺來說可能還無法真真切切地感覺到其中的分量,但一直生活在神州大陸的方雨華又怎麼可能不知道呢。嶗山派這三個大字就像三座大山壓得他喘不過氣來,因為嶗山派太強大了。

“雲湖這麼厲害,連蒼浩真人都不是他地對手,嶗山派莫非還有高手能擊敗雲湖不成?”雨綺說道。

對這位雲湖,雨綺是越來越佩服了,甚至佩服他比佩服她大姐還多些,為了這事雨綺心里還曾經有些過意不去呢!嶗山派再厲害,在這位甚少關心外界的雨綺看來莫非還能有厲害過擊敗蒼浩真人的雲湖不成?

方雨華暗暗苦笑,嶗山派有沒有高手能擊敗李培誠他確實不知道。但有一點他卻是清楚得很,嶗山派高手如雲。

高手如雲啊,而自己這邊呢,蒼翠五島不能出戰,自己還只是個金丹後期的人物,這等對決就算想上場,也只是當炮灰的料,最後一點才是讓方雨華最最郁悶的事情。自家兄弟要去生死決戰。而他卻只能旁觀,這算哪門子兄弟啊。

見方雨華一副苦瓜臉,雨綺就知道自己本以為大不了的事情恐怕是大大的不妙。

果然方雨華開口道︰“神州大陸五大門派,嶗山派能佔其一,豈可小視!”

“你地意思是說,雲湖有可能敗了?”雨綺睜大了眼楮問道。

“是的,只可惜我境界過低,就算上了,恐怕也徒讓他分心。”方雨華嘆口氣道。

說完方雨華就沉默了下來,兩眼無神地望著前方的花花草草。心思也不知道在哪個空間游蕩著。

看到方雨華憂心忡忡。落落寡歡的樣子,雨綺感覺到很是心疼,看著他,她也發起了呆。

突然,她的兩眼亮了一下,玉手緊張地握了一下拳頭,然後深深吸了口氣。似乎做出了什麼重大的決定似的。

方雨華感覺到了雨綺的變化。游蕩的思緒終于回歸本體,目光轉到雨綺的身上。問道︰“你怎麼了?”

一向開朗活潑地雨綺的俏臉飛過一抹紅暈,似乎有些話難以啟齒。

方雨華越發的奇怪了,愣愣地盯著雨綺看,不過真的不可否認,害羞的雨綺別有一番動人的風情,所以方雨華很快就有些迷失了。

雨綺見方雨華盯著自己看,終于猛地抬起了頭,目光堅定地凝視著方雨華,道︰“我們合體吧,據說我們美人魚乃陰柔之體,與我們合體大有益處,尤其是第一次,據說機緣好的話,功力能得到大幅度提高甚至突破。可惜我不會陰陽雙修之術,否則效果應該更佳!你不是想上陣幫忙嗎?那,那我們就合體吧。”

方雨華這才知道李培誠為何要給他陰陽雙修的玉簡,只是他此時卻也沒心思去深究李培誠又如何能看出美人島三姐妹乃陰柔之體,因為此時他地心完全被雨綺給吸引。

這一刻,他才發現一個女人原來可以動人可愛到這等程度,可以讓人忘掉所有的一切,哪怕是那畢生的追求,永生不滅。

雨綺見方雨華忘情地盯著她看,本來很是堅定的她突然又有些心慌害羞,恨恨地扭了方雨華一下,低聲道︰“你到底說聲話呀!”

方雨華吃痛這才猛然想起來人家女孩子主動提出合體,自己還沒回答究竟是好還是不好呢!

罪過,罪過!方雨華心里暗自念叨,嘴巴卻早就條件反射似的張口大聲道︰“好,好,我們合體!”

雨綺沒想到方雨華竟然口無遮攔地大聲說話,頓時嚇得趕緊把玉手捂住了方雨華的嘴巴,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頓時一抹好聞沁人心脾的淡淡幽香從那滑滑。嫩嫩,柔軟細致的玉手鑽入了方雨華的鼻尖,方雨華神差鬼使地探出舌頭輕輕在手掌心舔了一下。

雨綺突遭如此襲擊,頓時一股電流從掌心中蔓延遍了全身,急忙把手抽了回來,剛想要罵方雨華怎麼可以這麼大膽輕浮,突然想起剛剛自己還說與他合體來著,這點又算得了什麼。脫得光溜溜那才叫羞人!

雨綺畢竟是女孩子,一時間想起這事不禁羞的連脖子都紅了。

這還是方雨華第一次親吻女人地玉手,自然別有一番滋味,不禁輕輕伸出舌頭在嘴唇邊舔了一下,似乎回味無窮,看得雨綺又是羞死了。

“其實我有一套陰陽雙修之術!”方雨華突然一本正經地說道。

雨綺猛地抬起頭驚訝地看著方雨華,有些不信。

“是雲湖給地。”方雨華補充道。

雨綺臉上閃過釋然的神情,方雨華見狀不禁微微起了絲嫉妒,豈有此理啊,我說有她不信。說是老三給的她竟然就認為理所當然了!

亞瑟島另外一處。

段威和若煙背手站立山峰之巔,雙目眺望著遠處茫茫的大西洋。

“雲湖七日後戰嶗山派,你要助陣,對吧?”若煙雙目仍然眺望著遠處,語氣平靜地說道。

“是的,因為我們是兄弟!”段威平靜干脆地回道。

若煙聞言眸子里閃過一抹不易覺察的擔憂和柔情。

“有把握嗎?”若煙問道。

“你說呢?”段威微露苦臉,反問道。

接著兩人都沉默了,雙目仍然眺望著遠處。

對于嶗山派的強大。若煙比起雨綺來了解得更多,李培誠究竟是勝是敗,她心里沒底。而做為美人島地二島主,精明能干地她想的事情也比雨綺深遠了很多。若李培誠敗了呢?她不知道會有什麼結果,但有兩件事卻是再明白不過,以後蒼翠五島將舉步維艱,而身邊這位看似話不多,但卻總有股英雄氣概,又向自己表露過愛慕之情地男子,恐怕自己將永遠失去了他。

對于嶗山派的強大。段威同樣也比方雨華知道得多。因為他原本就是比方雨華厲害一些,年長一些,知道的事情也自然多一些。若不是因為他比方雨華還更了解嶗山派,此時段威決不會擔半點心,因為他是真正見識過四象誅魔劍陣的厲害的人。雖然他到如今還無法真正了解李培誠境界厲害到何等程度,但有四象誅魔劍陣他覺得足以應對任何強大的對手,只是嶗山派。似乎要另當別論!所以若煙問他的時候。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你會一輩子愛我嗎?”許久若煙突然問道,目光也從遠處收了回來。然後停在了段威身上。

段威身子微微一震,目光也收了回來,看著若煙,似乎突然有些怕面對這對充滿了智慧的烏黑深邃地眼眸。

這句話,其實在他向若煙表達愛慕之情的時候,他就等著若煙問他。

“七日之後,我再回答你吧!”段威強行把目光從若煙的身上挪開,重新投向了遠處。

就這麼一句簡單的話,若煙已經得到了她想要得到的最完美答案。

“跟我來!”從來不準段威踫她一根手指頭的若煙突然伸手拉起段威的手,說道。

柔弱無骨,溫滑細膩,段威好想就這樣握著不放手,可是他還是決定放手,但若煙卻握得死緊。

女人閨房里獨有的淡淡幽香在若煙推開門地一剎那鑽入了段威的鼻尖。映入眼簾的是一間二十平米左右的房間,這個房間就如若煙這個人一樣,沒有過多的花俏擺設,給人干淨利落的感覺。

門輕輕地合上了,段威驚訝地看著若煙,心里隱約猜到了將發生什麼事情,但卻不知道該如何拒絕。他從見到若煙這個女人起就知道她是個怎樣的女人,她是個很理智精明的女人,這也正是他欣賞的那類女子。

不過也正因為她理智精明,所以一旦她決定的事情,她地決心往往是非常可怕地。

果然若煙緩緩地解開了潔白的宮衣,一邊解一邊說︰“美人魚天生陰柔之體,初次合體將有可能發生意想不到的結果,為了你自己,為了雲湖,也為了這個集體,還有為了我,你今天就留在這里吧。”

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配上光潔白嫩的肌膚,若咽的玉體可以用完美來形容也絲毫不為過。

段威知道今天無法回避了。

第一次見到女人身體,而且還是如此完美的段威,段威地呼吸無法抑制地變得有些急促起來,手指輕輕滑過那如綢緞般地光滑肌膚。

若煙緩緩閉上雙目,潔白的肌膚微微顫抖著,浮起一層淡淡地粉色。

“陰陽雙修!”差點就要欲火焚身,提劍上陣的段威猛然想起李培誠給的玉簡,脫口而出道。

若煙白了段威一眼,風情萬種嬌喘道︰“榆木腦袋,你現在才明白人家要跟你陰陽雙修嗎?”

“不,不,我是說我有陰陽雙修的修煉方法。”段威說道。

“什麼?”若煙身上的粉色立刻如潮水般退去,整個人光溜溜地站了起來,瞪著段威說道。

段威有些不好意思地擦了下額頭,自己差點就要犯大錯誤了。

這陰陽雙修自然不是一個人的事情,乃是男女雙方共同修煉之法,當然要共同參悟過目,到時才好互相配合。

李培誠與孫曉萱一個是至陽之體,一個是至陰之地,可以說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可惜當初就是因為不知道陰陽雙修,錯過了莫大的機緣,否則李培誠如今的修為可能還不止如此。這玉簡里記載的東西不僅是李培誠經驗之談,其中還蘊含了李培誠參悟陰陽兩儀之道而領悟的陰陽雙修之道,實乃至妙的雙修功法。

段威差點把這等奇妙的雙修功法給忘了,那豈不是要誤了大事。

段威把玉簡取出交給若煙,若煙一接過來,神念一掃,頓時便是一陣狂喜,有此神奇功法引導,自己與段威合體,功力毫無疑問將必然再進一層。

另外一個房間里,同樣有一對男女在參悟著玉簡……

[BOOK: 003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21: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