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2
正文 第三百二十六章 鎮天印

瞪大眼睛的雨綺最終還是無聲地點了點頭,因為李培誠所表現出的強大自信讓她產生了一種錯覺,或許他真有這本事。就算他沒有這本事,此時雨綺也不會拒絕李培誠的安排,因為他是真正的勇士和朋友,可以為了她們而毅然選擇與茅山派為敵,他也是她目前解救若煙的唯一希望。

黑夜籠罩了太湖,太湖上空烏雲密佈,狂風肆虐。

狂風吹散了平時太湖上空升騰而起的水霧,但卻帶來了更多的黑雲,把月亮嚴嚴實實地遮沒了。

長列的浪頭一個接一個的從黑暗中翻滾出來,咆哮著直撲湖中散落的島嶼,噴濺起高高的浪脊。

數點華光如飛針走線般在黑雲和狂風中閃動,泛起讓人眼花繚亂的點點寒光。

不時有巨大的響聲隨著兩點華光的撞擊從空中傳到了遠處,猶如雷聲陣陣。

曾經精幹穩靜,秀麗俊俏,飄然若仙的若煙此時香汗淋漓,美麗的秀髮淩亂無比,有些已經成條糊狀貼在了俊秀的臉龐上,已經分不清那黏結在秀髮上的是汗水還是血水。雪白整潔的宮裝,濺滿了紅得發黑的血跡,到處是劃破的裂痕,透過裂痕雖然可以看到一絲春光,但更多的卻是觸目驚心的傷痕。

銀色的落雨仙簪來回穿插,針身在空中劃過銀色光芒,針尖閃爍著點點寒光,銀色的光芒和寒光在若煙仙子周身三丈方圓結成了一個縱橫交錯的光

前方乾木一臉寒意地握著拂塵,後方乾朔手握七彩羽扇,星眸中寒光點點,再遠點坤清的身前一把飛劍如毒蛇一般吞吐著劍芒,俟機尋找攻擊的機會。

乾木和乾朔兩人雖然沒有受什麼傷,但兩人氣息也有點紊亂,可見這一戰他們也並不輕鬆。

二對於一,再加上一位實力稍差的坤清。雖然占了絕對的上風,但若煙畢竟也是跟他們兩同一級別的高手,不是說殺便能殺得了,尤其是在若煙存著視死如歸的鬥志情況下,除非他們兩人中有一人願意主動付出受傷地代價,否則要想殺了若煙恐怕還得耗上一段較長的時間。

修為到了乾木乾朔這等境界,是不會輕易呈匹夫之勇,輕易受傷的。況且太湖過去不遠便是茅山。在自家門口相戰,他們又何須著急,該著急的是對方。

兩隻老狐狸一前一後雙目警惕地盯著若煙,以防若煙逃跑。一邊緩緩運轉真元恢復功力。

若煙已經受了很重的傷勢,逃生的希望也越來越小。這樣的結局她本已料到,高手過招,功力、法寶、心態等等絲毫相差不得,而她卻相差了整整一位元同等級的高手和一位元金丹後期地修士。唯一讓她感到欣慰的是,雨綺應該成功逃回美人島了。

可是突然間,若煙透過光網看到熟悉的銀光在黑夜中呼嘯著穿梭而來,那是雨綺的飛劍。

只是一瞬間,若煙徹底暴怒了。絕望了,接著她又流淚了。

落雨仙簪突然如炮彈一般炸了開來,化為無數道地寒光,猶如密密麻麻的飛矢向乾木和乾朔攻擊而去。

事既已如此,唯有完全的拚命了,就算一死,也要讓對方付出點代價。

防心既已出現破綻。勝負將快速結出。

乾木和乾朔面露喜色,乾木將手中的拂塵一揮,漫天的銀絲在空中結成了一個巨大的銀網,寒光觸到那網頓時化為烏有。

乾朔則將手中的七彩羽扇一揮,說不出的瀟灑倜儻,七道彩光帶著呼嘯的狂風,把那漫天地寒光卷席得一乾二淨。

落雨仙簪飛落若煙之手,若煙一臉蒼白。剛才那一擊卻又耗了她不少真元。

只是仙簪在若煙手中一轉,卻立時一道寒芒如離弦的箭向遠處正與雨綺交戰在一起的坤清射出。

在絕望之中,若煙還是期待著一線奇跡的發生。一貫的精明冷靜在生死存亡的時刻賦予了她果斷判斷形勢的睿智。

用爆發讓乾木和乾朔兩人被自己吸引,然後借著這幾乎一閃便逝地機會,拚全力向坤清發起進攻,希望能讓雨綺再次逃走。

哼!乾木冷哼一聲,手中的拂塵猶如西遊記裏的蜘蛛精一樣。咻地一聲吐出根根如針的銀絲。那銀絲在空中一卷,落雨仙簪便給卷落空中。

若煙心如被千萬細絲給狠狠抽了一下。喉嚨一甜,鮮血從她的櫻桃小嘴上汩汩而出,染滿了她的下巴。

乾朔英俊的容貌上露出一絲猙獰的陰笑,手中地七彩羽扇高高舉起,瞬間變大,異彩流離,毫光四射。

乾朔的陰笑猛地凝固在臉上,目中凶光大漲,手中已經變得數畝方圓大的七彩羽扇當頭向若煙拍下。

這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乾朔相信眼前的妖女再也無法逃脫這一次的攻擊,他甚至已經看到了若煙在他的七彩羽扇下變成一肉餅。

得意忘形中地乾朔並沒有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天空悄然無聲地飄來了一朵烏雲。那烏雲比起周圍地烏雲更加的烏黑,甚至烏黑得有點詭異。

猛然間那烏雲露出猙獰地面目,乃是一狀似梯形印章的烏黑小山,烏黑小山下麵刻著古樸的符,周身刻著稀奇古怪的字元和圖像,最上面卻是一八卦五行圖。

這狀似梯形印章的烏黑小山正是李培誠最新親自煉製出來的法寶。親自煉製出來的法寶就算差一些,但因為對自己知根知底,量身定做,再加上煉製整個過程中,潛移默化,不知不覺中滲透進了自己的精、氣、神,親自使喚起來得心應手,威力卻不會比其他稍好一點的法寶差。

李培誠並沒有把烏雲金重新煉製成戒尺形狀,他覺得《封神演義》一書中記載的廣成子的翻天印甚是威猛厲害,一砸下去便能把人給砸成肉泥。於是便煉製成了梯形印章,美其名曰鎮天印。由於是第一次親自為自己煉製法寶,李培誠煉製得非常細心,花費了大量的心血。不惜耗大量真元夜夜用三昧真火和太陽真火淬煉烏雲金,幾乎把這烏雲金淬煉的渾然沒有一絲雜質。淬煉完之後,又在上面做了大量的手腳,為了增強鎮天印的威力,在鎮天印的上方還佈置了個八卦五行陣。這樣子,鎮天印使喚起來,不僅有烏雲金的重如山威力,而且還借用一絲天地五行之力壓在其上,大大增加威力。

乾朔就是做夢也沒想到黑暗中竟然還隱藏了一位幾乎相當於元嬰後期的高手,更沒想到這樣的高手竟然還會如此小心翼翼,機關盡算地來暗算他。

乾朔只感覺頭頂有恐怖到了極點的威壓落下,似乎瞬間就要把他的脊樑骨壓迫斷掉。乾朔嚇得魂飛魄散,他想逃跑,卻發現周圍的空間似乎被緊緊地壓縮在了他的身上。無奈之下,手中的七彩羽扇一橫,欲把從天而降的小山給頂住。

若煙仙子剛才那一爆發,一衝擊,又被乾木一擋擊,早就沒了實力再抵擋七彩羽扇,眼看著七彩羽扇往自己頭頂拍下,以為自己命要休時,卻沒想到形勢卻是陡轉直下。竟然有一威力驚人的巨山從天往下呼呼地朝乾朔頭頂砸下,那巨山高速落下,摩擦過空氣,空氣似乎被點燃一般,所過之處是紅紅的火光。

這時乾木也看到了這意想不到,卻又讓人措手不及的一幕。他來不及深思,怒喝一聲,手中的銀絲拂塵便猛然暴漲,如銀色的匹練向鎮天印席捲而去。

絕處逢生,若煙仙子仿若被注入了興奮劑,渾然忘了身上的重傷,怒叱一聲,落雨仙簪化為滿天針雨,擋住了銀絲拂塵的去路。

銀絲拂塵受落雨仙簪這麼一擋,就算突破得了,卻再也趕不及了。

只見鎮天印夾帶著巨大的威壓轟然砸了下來。

乾朔的七彩羽扇倉促應付,哪里擋得出這麼威猛的蓄意一擊。

如山的鎮天印狠狠落在七彩羽扇上,七彩羽扇應聲脫手而落,乾朔嘴角掛著血滴,兩眼流露出絕望的目光。轟,血雨紛飛。乾朔眼見無法擋得出如此威猛一擊,毅然捨棄肉身。

元嬰期高手自爆肉身的威力還是相當可觀的,鎮天印受此一擋,終於再無威勢,飄然與湖面之上,仿若浮雲。

[BOOK: 003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15: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