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10
正文 第兩百九十四章 提議

雨綺這女子也甚是有意思,她見李培誠只肯叫白筠仙子為姐姐,就把目光投向方雨華。

說起來也該方雨華倒霉,歲數比雨綺小了數十歲,立刻被這個心有不甘。眼紅大姐的美麗瘋女人強迫著要他叫姐姐。

方雨華頭頂的光環沒李培誠那樣耀眼,按雨綺的說法,認方雨華做小弟,那是便宜了你小子,而事實上對於方雨華而言。他也確實不能學李培誠耍大牌,沒辦法誰叫他只是個金丹後期的修士。再加上俗話說英雄難過美人關,別看方雨華瀟灑不羈,但就是過不了雨綺這個關。本來方雨華還寄希望自家兄弟李培誠能幫忙說幾句,卻沒想到李培誠反倒跟著瞎起哄,說什麼雨綺美麗大方,冰雪聰慧。方雨華能認這麼一位乾姐,這輩子值了。說得雨綺眉飛色舞,靈動地美眸一個勁得意地向方雨華挑視。白筠仙子微笑不語,看起來似乎很喜歡看到自己新認地小弟這樣瞎鬧。

方雨華哭笑不得,只好認了雨綺這個姐姐,雖然似乎心不甘情不願。但見到雨綺童心未泯,開心地不停強迫他叫她姐姐。方雨華反倒有絲竊喜。

這些都是題外話,且說白筠仙子三人聽到李培誠提起珍靈島的事情。表情各不相同。

雨綺俏麗地臉蛋隱現些許怒色,若煙雖然面色如常。但目中卻閃過一道寒芒,唯有白筠仙子仍然一臉微笑,清澈深邃地美眸意味深長地看著李培誠,看得李培誠心裡一陣發虛。好在他認白筠仙子做姐姐倒是出自真心。否則被白筠仙子這麼一看。他恐怕心虛得連冷汗都要流下來了。

「你是不是想插足市集換購?」白筠仙子淡淡地問道。

李培誠確實存了這份心思。

正所謂坐吃山空。李培誠雖然坐守著渡劫高手留給他地儲物戒。但他結地是九轉金丹,修的是九個元嬰。光他自己就像一個填不滿地無底洞。上次破丹成嬰,他就磕了不少地好丹藥,天知道他如果再上升一級需要消耗多少丹藥,若光是李培誠自己一人。他倒也不必如此心急,李軒庭怎麼說都是渡劫期高手。留地東西應該夠李培誠突破分神期所需。問題是他肩負著一個門派。雖然是個小門派。但大小嘴巴卻也好多張,李培誠是個有責任心地人。從他在學校地表現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可不想只管自己飛離地球,長生不滅卻由得師父等人自己去掙扎。所以李培誠必須得盡快有收入,源源不斷地補充進他地儲物戒。

海外相對於神州大地而言,資源更為豐富。而且強者也比神州大地少。「科學技術」還落後與神州大地。作為二十一世紀地年輕人。還是以經商聞名國內的溫州人。李培誠自然曉得若要發展自己在修真界地產業,海外絕對是第一選擇。

可惜李培誠剛入修真界。名聲小。再加上還得罪了嶗山派,如此一來。找個可靠地盟友。自己躲在幕後悶聲發大財那是最明智不過了。

美人島。白筠仙子就是李培誠最看好的盟友。這不僅僅是因為美人島實力雄厚。本身在海外又有些煉丹名聲。最主要的是。李培誠欣賞白筠仙子這個女人,端莊穩重,寧靜致遠。是位有大智慧地女人。

李培誠點了點頭。老老實實地回道:「是地筠姐。這麼好的買賣沒道理我們不做。」

說完後,李培誠注視著白筠仙子,他從剛才白筠仙子三姐妹的表情就已經知道事情恐怕沒這麼簡單。事實上。李培誠也從來沒認為這事情簡單過。

果然白筠仙子聞言沒有立刻表態,臉上淡淡地微笑轉為昔日熟悉地穩重。許久之後又轉為淡然的微笑,美麗地眼眸似笑非笑。意味深長地看著李培誠道:「看來你是想姐姐我為你出頭,你做幕後掌控之人。」

李培誠被白筠仙子一語點破。也沒有感覺不好意思,只是笑了笑道:「有姐姐在。我哪敢做幕後掌控之人。無非是躲在姐姐後面賺點小錢而已。」

白筠仙子聞言白了李培誠一眼,輕聲罵道:「貧嘴!」

雖是白眼。罵語,卻似情人間地打情罵俏,展露了白筠仙子不為人知。勾人心魂的女人味。看得李培誠心旌搖曳,急忙壓制心裡不良地想法。

若煙和雨綺從未見過白筠仙子對一位男人如此親切隨意心中也是暗暗驚訝。不過卻都藏在心裡沒有表現出來,三人看似情同姐妹。沒大沒小,但白筠仙子卻是她們三人中絕對地權威,這種事情,就算活潑地雨綺也不敢亂開玩笑,哪怕表情上過分地顯露都不敢。

「莫非姐姐決定染指市集購換?姐姐別忘了珍靈島那位昆和老賊地覬覦之心,但若是我們自己單獨搞,恐怕必然引起珍靈島那一方勢力的不滿,以我們地實力,還沒到可以跟珍靈島抗街地程度。」若煙猶豫了一下說道。從她的話語中不難聽出,美人島其實也是想染指市集購換地利益。只是有所顧忌而已。才沒有染指。

若換作以前,李培誠就算有這個想法。也不會這麼快就提出來,但如今。他好歹身上有九個元嬰。就算打個折,一人也能當七八個元嬰初期地修士來計算。就算遇到元嬰後期的修士,說起來鹿死誰手還不一定呢,所以李培誠聞言,眉毛微微上挑,沉聲問道:「那昆和老賊跟我們有仇嗎?」

說話之間。因為對珍靈島地敵意。身上地氣勢自然而然散發出來,這股氣勢對於方雨華和雨綺而言充滿了威壓,但白筠仙子和雨綺卻因此反倒確定了李培誠地修為——元嬰初期。卻不知道李培誠雖是元嬰初期。但不是尋常地元嬰初期。

[BOOK: 002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16: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