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6
第一百二十七章 發難
李培誠正想著什麼時候得去天目山溜躂溜躂,手機鈴聲響起了。他看了一眼,是孫曉萱這小妮子的,嘴角就情不自禁的上揚,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都十一點了還不睡覺?」李培誠笑著問道。

「睡不著,想哥哥了!」孫曉萱壓低聲音說道。

李培誠聞言猜測孫曉萱應該是在宿舍走道裡打的電話,因為孫曉萱刻意壓低了聲音,旁邊還有人來回走動的聲音。

李培誠心裡不禁一暖,差點就想跑到學校,把孫曉萱接到自己的吳莊公寓了。

不過這種平凡的學生生活,雖然在當事人而言可能不覺得怎麼樣,但對於李培誠這樣的過來人,特別是如今又擁了特殊能力的人而言,是人生經歷中珍貴的寶藏,讓人時不時會回頭去懷念和感慨。所以李培誠雖然向孫曉萱展露了些本事,但他卻還不想讓涉世未深的孫曉萱瞭解得更多,他希望孫曉萱能過幾年這種平凡而又充實的大學生活。

李培誠壓抑下心中的衝動,柔聲道︰「傻丫頭,早點睡覺,聽說熬夜是女孩子美容的最大天敵。」

孫曉萱聞言心中一甜,雖然很想聽李培誠的話,但心裡還真有些害怕因為熬夜變得丑了,就道︰「就五分鐘,五分鐘應該不會變老的。」

李培誠聞言心裡又是一暖,便跟著丫頭扯了五分鐘。這小丫頭現在就像個小妖精一樣,聲音中帶著撒嬌和妖媚。聽到李培誠心思一陣活絡,腦子裡不時閃過孫曉萱那雪白如希臘女神般的性感玉體。

掛了電話後,李培誠便取出了玉簡,開始研究起了玉簡中記載地奇門遁甲術。玉簡中記載的奇門遁甲術自然比抱樸洞府中記載的更加神奇多樣,各類符也多不勝數,有些一個符就是一道法術,說不出的神奇,當然其複雜程度也是超乎尋常。好在李培城曾對奇門遁甲術下過一番苦功夫,已經吃透了深藏在奇門遁甲術後面的本質。所以學起來雖然有些生澀,但卻還算順利。而且玉簡中的記載了那麼多現成的奇門遁甲術,對於李培誠而言就省了很多試驗時間。他如果利用手中現有的資料,再繼續用以前的方法進行探究。便如站在了巨人地肩膀,可以取得更高的成就。只是就目前的奇門遁甲術已經夠李培誠學好長一段時間了,故李培誠還沒去動那個心思。

研究了會奇門遁甲術,李培誠便一門心思修煉。

早上。到了蘭小雪敲門叫他吃飯時,他才稍微洗漱了一下,便下樓了。其實如今李培誠對世俗人而言,已經是不食人間煙火的神仙。身上流動著清逸地靈氣。少有污濁之物,也不會感覺飢餓。但李培誠還是保持了洗漱、吃飯等習慣,有時候習慣並不是說改就能改的。再說真的改了。蘭小雪三人就要把他當怪物來看了。

早餐很清淡。但很下口,是蘭小雪做的。聽杜美玲說。她們已經很長時間沒在家吃早餐了。這讓李培城有些感動,知道是因為自己回來地緣故。

他也沒說什麼話,只是把這些心思藏在心裡,心想等哪天自己真的成仙成道了,就把這些世俗的東西留一些她們,也不枉大家相識一場。

柳氏家族的事情,李培誠把那塊聖牌給了柳芷芸,又有任逆天在,他插不上手,除非他要搬出自己地身份,或者大展神仙之術。孫曉萱今天肯定要聽什麼讓人昏昏欲睡的新生報告會,領書,熟悉校園等等,王磊那邊他約好了明天見。這樣想了想,李培誠吃了飯後就往西子國賓館,他知道凌雲坐下午的飛機,早上還在賓館,上官玄打算繼續回美國幫任逆天。在美國呆了段時間,他發現任逆天混得其實也比較辛苦地,所以上官玄估計會在賓館等任逆天。

李培誠到了賓館,果然這兩位師兄都還在,連凌躍和任遠兩人都在。不過凌躍和任遠兩人今天看李培誠地目光有些不一樣,這讓李培誠心裡感覺頗為怪異。

「三師兄下午幾點地飛機?」李培誠問道。

「今天下午不走了,昨天我跟老大聊了一宿,有事想麻煩你。」凌雲說道。

李培誠聞言,就笑道︰「一世人兩兄弟,師兄有什麼事情儘管吩咐就是了。」

凌雲笑了笑道︰「你現在是掌門人,我們哪敢吩咐,要是被師父知道了還不門規處置。」

李培誠笑了笑,沒再糾纏下去,好奇地問道︰「究竟是什麼事情?你們需要麻煩我?」

「等老大回來再說。」凌雲有些嚴肅地說道。

李培誠見狀,心裡雖然越發奇怪,但卻沒再問。

接著眾人便閒聊了一會,李培誠想起昨晚路上突然冒出來的點子。這方面他沒經驗,但他知道要辦廠,特別是藥廠之類地手續很多,難度也大。凌雲是有實權的人,年紀也一大把了,經驗足,李培誠便把這事提了出來,請教他。

凌雲聞言,那看似淡然的雙眼亮了亮,道︰「師弟果然還是不甘平凡啊!」

李培誠笑了笑,實話實說道︰「我心裡還是嚮往無憂無慮的生活,但世俗中沒有一點權勢能力,被人壓著也不舒服。」

凌雲等人聞言都點了點頭。

「師父他老人家被武林人士稱為神醫,不過我們師兄弟三人都沒耐心學醫,說來也慚愧,竟沒一個繼承他這方面的衣缽。其實老祖宗也是以行醫救人,修道養生聞名天下,葛門歷代也出了不少名醫。聽師父說洞府內有不少藥典,老大曾想過辦個藥廠,但老大不是掌門人,沒資格進入,又不敢驚動他老人家出馬,所以一直就沒辦。如果你有心要辦,這事可行,等老大回來,再商量一下。」凌雲道。

李培誠點了點頭,這事他也只是有一個初步想法。具體中醫上的事情,他也瞭解的不多。好在他如今是半仙之體,有過目不忘之能,本科學的是應用化學,研究生是植物營養,說起來跟中草藥學有些搭邊,再加上洞府內有的是古老資料,可以說只要他肯下些功夫,弄幾個配方出來倒也不是特別困難的事情。

柳氏集團的總部大樓在慶春路,慶春路是杭城最高檔的商業街,不少大公司都把辦公總部設在這裡。

會議室裡,坐著的基本上是柳氏家族有頭有臉的人物,只有項雄和韓升亮是外人。

項雄年紀在六十歲左右,不過人看起來卻很精神,絲毫看不出一點老態。他的目光很有神,看人的時候,帶著股威嚴。

會議室的氣氛現在有些不好,因為柳雲威正式開始發難了,他毫不客氣地指出了柳芷芸在位期間公司發展的一些不足,表達了對柳芷芸這位總裁的強烈不信任。

柳雲威發難之後,大房其他的人也開始了發難,三房大部分人也跟著柳雲威的腳蹤。只有二房的人沒有發難,柳芷芸說起來血緣最親的柳雲泊還為柳芷芸做了辯解。雖然柳雲龍在位的時候,二房的人偶爾也向他發難,但那是為了避免柳雲龍獨攬大權。但真要是柳芷芸失去了董事長兼總裁的位置,對二房而言卻半點好處都沒有,這點他們都很清楚。

柳雲威發完難之後,就翹著二郎腿,看自己一手導演的好戲。他很清楚今天自己已經穩操勝局了,因為項雄骨子裡還是一位追求利益的商人,他知道把錢放在誰那裡能賺更多的錢,同時也知道,柳氏家族只有柳雲威才壓得住。雖然這兩年多的發展,說明柳芷芸還是一位很能幹的女人,但他的耐心有限,等不到柳芷芸真正掌握柳家的一天,所以他才最終選擇了柳雲威。

「我這次同韓總過來,主要是落實鷹爪門在柳氏集團的10%股份的管理權問題。」項雄終於開口了,他一出聲,整個會場就靜了下來。

柳家的人都知道,關鍵還在那10%,只有那10%落入了柳雲威的手中,他們才有可能落井下石,把柳雲龍留給柳芷芸姐弟的股份,一點一滴慢慢地分刮搾乾。

[BOOK: 001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50: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