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三百七十五章 增援
千年來,海天等人經歷了多少起伏,經歷了多少孤寂艱苦的歲月!但憑著過人的毅力,如鐵般的心腸,他們走到了今天,踏入元嬰大道,成就了一番霸業。

已經很少有東西能感動他們了,但今天李培誠這句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卻讓最無情陰冷的海天都感覺自己鼻子發酸,荒廢老去多年的淚腺猛然又青春煥發起來。

“雲湖兄若有不測,我誓必與嶗山派不死不休,若有違此誓言,猶如此茶杯!”龍驤真人的聲音再次變得尖銳刺耳,上嘴唇的四根晶瑩剔透的長長胡須激烈的顫抖著。

“砰!”瓷碎片片,茶水滿地。

“砰!砰!砰!”

整個宮殿又恢復了死一般的寂靜。

“哈哈!”李培誠突然爆出的狂笑打破了寂靜,身上的氣勢如同山崩海嘯般宣泄而出,整個宮殿被這磅礡的氣勢充斥得似乎搖搖欲墜,布置在宮殿里面的禁制符立刻被觸發得閃閃生輝,隨時準備應付威脅宮殿安危的外來力量。

“多謝各位!”李培誠笑聲嘎然而止,一臉感動地向龍驤等人抱拳,接著目光穿過宮殿大門,平視著遠方,閃爍生輝,自有股睥睨天下的氣度,道︰“此戰雖不知勝負,但嶗山派要取我性命,除非他們傾派而出!”

眾人聞言全都肅然,天底下敢放此狂言地又有幾人!

“放出消息。七日之後,南海一戰雪恥,不管單挑群毆我都接下!”

前段時間傳得沸沸揚揚的謠言。突然被一驚天的消息給淹沒了。

七日之後,南海,雲湖要戰嶗山派,一雪誣陷之恥!

不管雲湖是不是灰衣人,也不管雲湖到底有沒有欺辱過七彩仙子,但憑這份勇氣,他都是個值得讓人肅然起敬地人物!

來亞瑟島鬧事的人立刻銷聲匿跡,不管是珍靈島的人還是那些曾經與蒼翠五島有過節來落井下石的人。x所有的人都在翹首以待七日之後的那場空前的激戰。

這個消息不僅傳遍了海外,就連神州大陸也被驚動了。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南海,不管是海外地修士還是神州大陸的修士,這場對決已經不僅僅是雲湖與嶗山派的對決,在某種角度上講也帶著海外修真界與神州修真界一次踫撞的色彩。只是富有戲劇性的是,這場對決的主角雲湖其實卻是“雙重國籍”的人物,他的根是在神州大陸,但他卻崛起與海外修真界,真正給他歸宿感的也是海外修真界。所以對于李培誠而言,這場對決僅僅意味著他與嶗山派的恩怨。再沒有其他成分在里面。

珍靈島,遇真宮。今日又迎來了重要地人物,嶗山派的掌教鄺虛真人還有他的兩位師弟鄺葉和鄺滎真人。

這兩人中鄺葉是嶗山派長老中除鄺臻之外的另外一位元嬰後期修士,而鄺滎境界稍差,但卻也有元嬰中期接近元嬰後期的修為。

自從听到雲湖單方面主動提出一戰雪恥的宣言,鄺虛真人心里是又喜又憂。喜的是終于不用尋尋覓覓,可以一勞永逸了。憂的是,雲湖這家伙莫非是瘋了不成竟然敢挑戰嶗山派,還是他真的厲害到以為可以對抗嶗山派?

不過鄺虛真人心中的喜還是遠遠勝過心中地憂,無論如何。要他相信一個突然崛起,甚至曾經還是通明手下敗將的雲湖能對抗嶗山派的群雄,實在太過困難了,甚至可以說近乎荒唐但謹慎的個性。讓鄺虛真人還是親來一趟珍靈島,並且帶來另外兩位厲害地人物,鄺葉和鄺滎。

如此一來,不把嶗山派上峰真人那種上一輩的老家伙算計在內,可以說嶗山派已經出動了半數的高手,兩位元嬰後期的修士鄺臻和鄺葉,外加五位元嬰期,這五位中其中有兩位是元嬰中期。一位便是鄺滎。另外一位是鄺仕,其他三位都是元嬰初期。

這種陣容可以說百年來前所未有過的。若不是昆厲曾提過昆和四人可能死與雲湖之手,若不是雲湖膽大妄為到提出挑戰嶗山派,鄺虛真人是絕不會派出如此豪華陣容的。這樣的陣容從某種角度上講雖然向全天下展現了嶗山派的強大,威懾四海,換一種角度去看其實也是嶗山派地恥辱,區區海外曾經毫不出名地雲湖卻需要嶗山派半數高手出動。

但不管是威懾四海也好,恥辱也罷,這一戰嶗山派是只準勝不許敗,雲湖只能死不能生。

遇真宮內,此時是群雄匯聚。

蘭島的妙音仙子、紫陽派地紫宸真人等珍靈島勢力集團之下的各方權勢人物都在今天匯聚遇真宮。

昆厲和鄺虛真人兩人分左右坐與上首,兩方人馬也分左右坐與他們下首。

看著珍靈島名下的各方人馬個個神光內蘊,氣度非凡,鄺虛真人心里暗暗吃驚,看來珍靈島的實力不可小視!以前自己似乎有些輕視了。

昆厲暗自觀察鄺虛真人,見他眼眸內微光隱閃,心中暗自得意,今次他把各方人馬叫來,便是想提點一下鄺虛真人,嶗山派實力雖然強大,但我珍靈島實力也是不弱,這海外就算你橫插一腿,但還得由我來做主。

當然昆厲自己真正的實力,此時還不是暴露的時候,這是張王牌,可以在妙音仙子等人面前打出,但在鄺虛真人面前暫時還得壓在手上,免得有意外發生,卻發現自己再無牌可出。

珍靈島的實力讓鄺虛真人驚訝不已,嶗山派的實力又何嘗不是震住了昆厲還有妙音等人。一次決戰,嶗山派可以瞬間調集兩位元嬰後期、兩位元嬰中期還有三位元嬰初期。在海外沒有任何獨立的一方勢力可以奢侈到一次性調集如此豪華的陣容,除非他們能把附屬的勢力也征集起來。

神州五大門派果然名不虛傳,所有人的腦子里都閃過這麼一句感嘆。

“蒼浩這個老烏龜很沉得住氣,珍靈島這次算是躲過了一場風浪。”鄺虛真人心里暗自惋惜。

昆厲等人目前雖然還不想與蒼翠五島發生全面沖突,但鄺虛真人心中卻巴不得他們立馬發生全面的沖突。如此一來就不僅僅是他嶗山派一方站在風口浪尖,珍靈島也將如此。這都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一旦珍靈島徹底被卷入與蒼翠島的決戰,那麼他們就再也無法離開嶗山派,嶗山派就可以真正地長驅直入海外修真界了。

可惜,可惜,鄺虛心里又暗自惋惜一番,然後目光看似隨意地掃過眾人,緩緩道︰“此次我嶗山派算是盡力了,而且還獨挑了這次大梁。雲湖之後,蒼翠五島便是以你們為主了,而嶗山派將會在暗中協助你們。”

對付雲湖,嶗山派可以不遺余力,光明正大,蓋因雲湖在海外根基淺薄,蒼翠五島不為他出頭便無人為他出頭了,況且他們不是還找了個借口嗎?但蒼翠五島便不同了,這些可都是老牌海外修真界的勢力,嶗山派再狂妄也不敢無緣無故在別人的地盤收拾蒼翠五島,除非他鄺虛腦子進水了。

“以夷制夷”才是正道,才是把蓬勃發展的亞瑟島給鏟除了,重新恢復珍靈島唯一換購市集地位,而嶗山派也將在這個時候起源源不斷收獲這次大肆入海外的成果。

“我會再派人潛伏暗處,決不讓雲湖逃生!”昆厲不急不慢地接過話來說道。

昆厲這話一出,鄺臻等人臉色頓時陰寒了下來,目中精芒電閃。

“莫非道長認為雲湖還有機會活命不成?”鄺臻冷聲問道。

也是,七個元嬰期高手,其中還有兩位元嬰後期、兩位元嬰中期,不要說對付區區雲湖,就算他們要滅了蒼翠五島中的老大蒼翠島都不是什麼意外之事,要知道這可是嶗山派自掌門算起嶗山派半數的高手啊。

昆厲這樣說,看似小心謹慎,又何嘗不是話里有話,暗示嶗山派並不一定就能單獨干得掉雲湖,不一定就如鄺虛真人所言獨挑大梁呢?

“一切小心為是,昆道友的安排並無不妥。”鄺虛真人本看來有些老眼昏花的眼楮猛地射出兩道凌厲到了極點的目光,緩緩道。

鄺臻見掌門開口了,不再質問昆厲,不過從他陰寒的神色不難看出他對昆厲懷疑他們的能力還是懷有深深的不滿。

昆厲把這一切都看在眼里,暗自冷哼,自以為是的家伙,本道爺都有出竅期的修為還不是隱忍著,你們以為這麼短時間就能在海外混得風生水起的雲湖會是個輕率狂妄的家伙嗎?

[BOOK: 003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26: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