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6
正文 第九十七章 初見柳雲龍

遠遠看到柳氏山莊依山而建,窮小子出生的李培誠就暗氏山莊世家氣派跟古樸典雅的完美結合,就連凌躍和任遠也微微露出驚訝之色。

四人仍然是騎著自行車,只是李培誠那輛自行車跟周圍的環境似乎有些格格不入。四人騎車入大門時,門衛看李培誠的目光都很是驚訝和迷惑。按他們的想法跟小姐一起有說有笑的人,至少也應該是非富即貴,就算厭倦了名車,騎車鍛煉身體,但怎麼說也要搞輛像樣的高檔自行車。

李培誠卻絲毫不在乎旁人的目光,仍然閒然自得,他就是他,他並不需要因為旁人的目光而去改變自己。

入了柳氏山莊,四人就把自行車交給了門衛,然後慢慢踱步向山邊的別墅走去。

李培誠發現柳氏山莊的內部,遠比遠處看起來還要氣派典雅。小橋流水,假山園林,竹林幽徑……就猶如一個皇家後花園。

「哈哈,歡迎遠到而來的年輕朋友們,雲龍有失遠迎了!」四人剛走過小橋,,就遠遠見到一位身形雄偉的中年男子笑著向他們迎來。

此人正是柳雲龍,他的身後還跟著曹梓峰和王標。

四人急忙也迎了上去。

「這位就是我父親柳雲龍,爸他們就是我向您提起的來自美國的朋友任遠,北京的凌躍,這位是我的學弟李培誠。」柳芷芸介紹道,只是介紹到李培誠時,表情卻有些不自然。

「歡迎來柳氏山莊做客,任遠!」柳雲龍先跟任遠熱情握手。

「柳叔叔您好,沒來杭州前我就聽我父親提起您的大名了!」任遠直接挑明道,如果這個時候他還裝糊塗,就說明人家都邀他上門了,他卻還連人家已經摸清他的來頭都不知道,那麼就顯得他們父子很無能了。

柳雲龍聞言,也沒表現出什麼驚訝的表情。他早知道這事瞞不過任逆天,先邀請任遠無非是一種策略手段而已。

「哈哈,我也是剛知道令尊和你來杭州了,正準備上門拜訪,卻沒想到芷芸機緣巧合竟然跟你結成朋友了。」柳雲龍笑道。

任遠笑了笑,沒再說話,只是鬆開了柳雲龍的手。

接著柳雲龍又跟凌躍握手,以柳雲龍的目光自然看得出來凌躍的不平凡之處,但他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北京有什麼凌姓世家。

「說起來北京我倒也有不少好朋友。只是卻眼拙得很,看不出來哪個朋友能培養出你這樣出色的年輕人。」柳雲龍邊跟凌躍握手,邊說道。

凌躍笑了笑道:「我父親在軍隊裡工作,很少接觸像您這樣的大企業家。」

凌雲!

柳雲龍聞言,腦子裡劃過一道閃電,差點就要當場失態。

「莫非你父親是凌雲?」柳雲龍試探著問道。

凌躍笑著點了點頭,凌躍是個很聰明的人。既然柳雲龍很有可能是任逆天在華地合作夥伴。他並不介意再加重點任逆天的籌碼,這樣談判起來對任逆天更有利。

一切事情柳雲龍都明白了。怪不得有軍方的人出現,原來是軍方中鷹派代表人物之一的凌雲到了。

柳雲龍的心臟忍不住撲騰撲騰地跳動起來。他不是傻子,自然猜測得出任逆天與凌雲的關係非同尋常。攀上了任逆天這條線,就相當於自己跟凌雲也產生了那麼點隱晦的關係。

「幸會,幸會。有機會一定要去北京拜訪你父親!」柳雲龍穩了穩情緒道。

凌躍笑了笑,鬆開了柳雲龍的手。

有些返璞歸真的李培誠,就連任逆天他們也看不出李培誠地不平凡處,柳雲龍更是看不出來。所以他認為李培誠仍然是個窮書生。頂多在窮書生面前再加上兩個字,優秀。

但這種程度的優秀,對於像柳雲龍這樣的人物而言,確實還遠遠不夠看。

不過柳雲龍還是面帶笑容地伸出了他的手,跟據說跟他女兒有很親密的窮書生熱情地握了下手。

李培誠也面帶微笑地跟這位杭城叱吒風雲的大人物握了下手,他看到了柳雲龍深邃的眼眸裡閃過一道厭惡和高高在上地目光。

柳雲龍掩飾得很好,除了李培誠沒有人發現他目光中的異樣,就連一直很緊張看著父親跟李培誠第一次接觸地柳芷芸也沒發現。

柳雲龍在柳氏山莊內極盡熱情地接待了三人,更確切地說是任遠和凌躍兩人,對於李培誠的態度,他一直戴著虛偽地面具。

了後面,就連虛偽的面具都開始撕開了些破口,變得當然對於柳雲龍而言,自己肯忍受李培誠在他面前晃動就是對他最大的恩惠了。如果不是因為考慮到任遠和凌躍,以及他跟他們兩人看起來比較親密的關係,柳雲龍肯定不會戴著那虛偽地面具。

四人在柳氏山莊吃了頓很豐盛的晚餐後才離開了柳氏山莊,離開前,柳雲龍向任遠表達了他想登門拜訪任逆天的意思。

任遠笑了笑,只是不冷不淡說任逆天這幾天在杭城還有些事情處理,拒絕接見任何人。不過他表示會把這事轉告任逆天。

從這點就可以看出任遠雖然是個花花公子,但對處理大事上卻非常冷靜老成。因為他很清楚地知道雖然父親已經內定了柳氏集團為他在華的合作夥伴,但卻絕不能流露出這方面地意思,否則談判會對父親有些不利。

柳雲龍對於任遠的回答雖然有些失望,但卻也知道這在情理之中。至少目前來看,自己比韓家等走在了前頭,所以柳雲龍還是很滿意的。

李培誠是個很聰明的人,他很快就意會到任遠話語中深層次的意義,暗暗慶幸沒有把自己與任逆天的關係告訴柳芷芸。

離開柳氏山莊後,任遠兩人回了西子國賓館,而柳芷芸和李培誠則各自回到自己的公寓。

在晚上八點來鐘的時候,李培誠接到了一個陌生的電話,是曹梓峰打來的。

「柳先生想要跟你單獨見下面,希望你能單獨來一次柳氏山莊,還有不要跟小姐提起此事。」電話裡曹梓峰說道。

李培誠隱約知道柳雲龍約他不會有什麼好事,但他還是打了個車赴約了。

再次看到李培誠,柳雲龍沒有再戴上虛偽的面具,而是毫不掩飾地流露出高高在上的氣勢,在他身上看不到絲毫謙虛和熱情的影子。

「坐!」柳雲龍指了指椅子道,渾身上下隱隱散發出一股威嚴的氣勢。

李培誠淡淡回了一句:「謝謝。」然後很悠然地坐了下去,絲毫沒有單獨面對柳雲龍這樣一位大人物的緊張和不安。

柳雲龍如鷹凌厲的目光中流露出一絲欣賞,能在他面前做到這樣鎮定的年輕人很少見,像李培誠這樣還是一位學生的年輕人,更是少見。

怪不得任遠和凌躍肯跟他交朋友,芷芸這丫頭也會看上他,他倒還是有些膽量,柳雲龍暗暗道。

不過這年頭膽量是不能當飯來吃的,如果李培誠跟柳芷芸只是看起來很普通的朋友,柳雲龍應該還是不反對他的女兒跟這樣一位男生來往的。

「不知道柳叔叔把我叫過來有什麼事?」李培誠不卑不亢地問道。

「你應該聽過柳氏集團和我的名字吧?」柳雲龍問道。

李培誠點了點頭,道:「知道。」

「那麼你認為你跟我女兒交往合適嗎?」柳雲龍問道。

雖然早知道柳雲龍是為這事找他,李培誠眼裡還是閃過一絲怒意。他當初不想告訴柳芷芸他的真正身份,就是顧忌柳雲龍一旦知道他與任逆天的關係,會鼓勵柳芷芸主動與自己交往,從而影響了柳芷芸對自己真實感情的判斷,這是李培誠所不願意看到的。

「柳先生,我想這是我跟芷芸之間的事情,我們都是成年人,適不適合我們自己會做出選擇的。」李培誠冷聲道,連稱呼都換了,接著他站了起來,道:「如果你今天約我來就是跟我說這個的話,我想我已經沒必要再在這裡呆下去了。」

柳雲龍眸中閃過一絲怒意,但卻沒有發作。他向站在他身後的曹梓峰揮了下手。

曹梓峰猶豫了下,還是走到李培誠面前,手中拿著張金卡。曹梓峰看著李培誠的目光有些內疚,但他還是把手中的金卡遞給了李培誠。

「這卡裡有五百萬,我希望你能跟我女兒保持距離,同時這段時間務必協同芷芸跟任遠和凌躍打好交道。」柳雲龍不屑地看著正拿著金卡的李培誠,像吩咐他的職員一樣吩咐李培誠。

在柳雲龍看來,五百萬足夠讓李培誠做出正確的選擇。

[BOOK: 001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32: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