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10
第一百三十二章 兇手(greenwater修補)


李培誠聞言先是愛憐地親了下柳芷芸的額頭,接著立刻心裡浮起一絲不安。當年因為柳雲龍,直接端掉了毒蠍,但卻沒找到下單的人。雖然柳芷芸似乎不是對方想除掉的人,但世事難料,如今柳芷芸坐了柳雲龍的位置,保不定也有人會對她不利。

這麼一想,李培誠又想起柳雲龍當初首先懷疑的是家族內部人員,但後來卻沒查到內部人員大量資金外流,才暫時放下。如果這事確實是內部人員指使的,那麼柳芷芸如今因為自己暗中支持的緣故,坐穩柳氏集團總裁的位置,恐怕就有人會對她不利了。

「想什麼呢?」柳芷芸見李培誠有些走神,翹著嘴巴問道。

李培誠不想柳芷芸擔心,就說沒什麼,然後兩人便起了床。

李培誠當著柳芷芸的面換衣服,但柳芷芸換衣服的時候卻紅著臉把李培誠推出了門外。

李培誠雖然嘴裡抱怨著不公平,但還是無奈地出了門。

樓下曹梓峰已經在客廳裡,看到李培誠下來,急忙站了起來,跟他打了聲招呼,只是看他的目光有些異樣。

有女傭見李培誠下來,極其驚訝地看了他一眼,然後很機靈地去準備早餐了。

李培誠有些不好意思地朝曹梓峰笑了笑,然後向他走去。

「柳氏家族中,對柳叔叔威脅最大的是不是就是柳雲威?」李培誠問道。

曹梓峰見李培誠突然問起這個問題,先是驚訝地看了李培誠一眼。然後立刻點了點頭,並且還把柳氏家族的相關情況稍微提了下,特別是大房地主要人物都重點提了下。

「老爺曾經也懷疑是柳雲威干的,不過他們沒有大筆賬務外流的記錄,老爺又根本壓不住他們父子,就算有懷疑,也拿他們沒辦法。」曹梓峰道。

李培誠暗暗讚許曹梓峰的精明,這麼快就意會到自己想瞭解什麼。

等柳芷芸下來的時候,曹梓峰就閉上了嘴。沒再提這事。

有錢人家的早點就是不一樣,樣式豐富,就像酒店裡一樣,可以任意挑選。不過李培誠倒更喜歡蘭小雪她們燒的早餐。雖然簡單,卻蘊含著情誼。

吃了早點,李培誠先給王磊打了個電話,約好了時間。然後就由曹梓峰開著黑色的大奔。他們兩人坐在後面,直奔開發區。

如今的開發區與兩年多前比起來,起了翻天覆地地變化。一眼望去都是現代化的廠房,水泥大道四通八達。

坎蒂絲如今佔地有近兩百畝。大門很是氣派,有兩位穿著制服的門衛站崗。

大門之後是個很大的廣場,廣場中間還有個噴水池。噴水池中間豎立著一座美女雕像。再後面就是一座六層樓高地現代化辦公大樓。

李培誠看著這麼氣派寬敞的廠部。想想自己是這一切的幕後大老闆。心裡還是有份自豪。

下了車,柳芷芸很自然地挽著李培誠的手臂。小鳥依人,找不到一絲女強人地痕跡。由於柳芷是個大美女,又是大集團的老總,故帶了副茶色眼鏡,避人眼目。直到到了王磊的辦公室才摘下了眼鏡。

王磊一早就推掉了所有事情,在等候李培誠的大駕。見到李培誠時,給了李培誠一個熱情地擁抱,狠狠地拍了幾下李培誠的肩膀,罵李培誠不夠義氣,回來這麼久了,今天才過來看他。

李培誠笑了笑,任由王磊埋怨。

王磊罵了幾句這才將目光投向柳芷芸,柳芷芸那張俏麗的臉刺痛了王磊地眼睛,心裡暗暗奇怪天下怎麼會有這麼像地女人。

既然把柳芷芸帶來了,李培誠本也就沒打算瞞著王磊,就大大方方地把柳芷芸介紹給王磊。

王磊聞眼前地女人果真是柳氏集團的老總,心裡震驚得一塌糊塗,看李培誠地目光都不一樣了。

怪不得從沒聽過柳芷芸有男朋友,原來早就被培誠給拐走了。我這位老弟還真是厲害,我真他媽地走運,竟然搭上了這樣一位牛的合夥人,王磊心裡暗暗道。

在辦公室聊了一下之後,王磊就帶著李培誠等人去參觀廠區。出了辦公室,柳芷芸仍然戴上眼鏡,挽著李培誠的手,跟著他參觀廠區,沒有多餘的話。

見柳芷芸完全沒有女強人的銳氣,像個乖乖女一樣跟著李培誠,王磊心裡又是暗自噓噓不已。這話要是說出去,誰會相信呢?

參觀完廠區後,王磊邀請李培誠三人去他家吃飯。吃完飯後,因為公司裡有事,柳芷芸就先回去了,李培誠則留了下來。

「王大哥,接下去有什麼打算?」回到辦公室裡,李培誠問道。

「我想把坎蒂絲的品牌擴展到男裝,同時加強廣告宣傳。」王磊說道。

李培誠聞言,點了點頭,笑道:「這事王大哥召集人商量下,然後形成書面文件給我看下就行。公司裡的事情,今後還是由你來負責,我呀,還是坐享其成!」

王磊聞言道:「有你這位老弟做靠山,我就沒有後顧之憂,這裡的事情你就不用操心了。」

話雖這樣說,王磊還是在下午召集了各部門經理,讓他們一一向李培誠作了匯報。

聽完財務經理的匯報之後,李培誠見公司裡的流動資金不少,就開口讓他轉個兩百萬到自己的卡裡,以備不時之需。

晚上,李培誠做東邀請各部門經理吃了頓晚飯。吃飯間,那些部門經理都一一向李培誠這位公司最大的老闆敬酒,李培誠來者不拒,喝白酒就像喝白開水一樣,看得眾人暗暗瞠目結舌。

吃了晚飯,李培誠惦記著好幾天沒見孫曉萱了。就先回東方大學。

孫曉萱見到李培誠很是開心,嘰裡呱啦講了一堆學校裡的事情。李培誠見孫曉萱講得開心,就微笑著,靜靜地聽她講。

孫曉萱講了會才意識到自己話似乎太多了,微紅著臉,偷偷瞄了下李培誠,見李培誠正微笑看著她,心裡不禁就是一甜,將李培誠地手臂挽得更緊了。

孫曉萱比柳芷芸豐滿健美。所以她一挽緊手臂,李培誠就很切實地感覺到她挺拔的乳房,心裡不禁一動,輕輕蹭了下。孫曉萱臉一紅。但卻沒拒絕,反倒把身子貼得更緊了。

兩人在校園裡走了一會,李培誠就提議去圖書館看書。孫曉萱只要有李培誠陪著就行,自然不反對。

到了圖書館。看著不少學生情侶狀的男女生坐在一起學習,孫曉萱心裡很是歡喜,心道,我跟哥哥現在也在談戀愛。

李培誠找了些現代醫藥生產方面的書籍。孫曉萱因為才剛開學,課程才剛剛開始,也沒什麼好看的。就找了本英文小說。

孫曉萱不知道李培誠想辦醫藥廠。見李培誠看這方面的書籍。心裡很是奇怪,低聲問道:「哥。你也懂醫嗎?」

李培誠笑了笑,道:「瞭解一下。」

孫曉萱知道李培誠學識淵博,當初給她家教時,看的書也是稀奇古怪的,也就不再繼續問下去,只是覺得自己的男朋友就是厲害。

自從結成了金丹之後,李培誠發現自己似乎擁有超乎尋常地記憶力,一目十行,也能把看過的內容記在腦子裡,所以他翻書的速度很快,孫曉萱見李培誠翻書這麼快,就很自然的相信李培誠只是瞭解一下。

到圖書館關門時,李培誠就已經把手中地書翻了一遍,心裡對醫藥生廠有了一個大概的瞭解。

將依依不捨的孫曉萱哄回了寢室,李培誠就離開了學校。

還是那間古樸的房間,柳士背手而立,眺望著遠處黑洞洞地山林,臉沉如水。

柳雲威站在他的身後,不敢出聲打攪柳士。

許久柳士才回過頭,歎了口氣,道:「我們還是小看了柳芷芸,沒想到她竟然能取得葛門的支持。」

柳雲威聞言,道:「就算她有葛門的支持,我們照樣能像幹掉柳雲龍一樣,把她也給幹掉。」

柳士聞言,冷哼一聲,道:「你以為葛門是吃素地嗎?毒蠍的滅亡肯定是葛門干的,如果讓葛門知道我們是背後地指使者,恐怕我們父子都要吃不了兜著走。」

柳雲威聞言,頓時感覺背後冷颼颼地,問道:「那我們接下來怎麼辦?」

「等!」柳士冷冰冰地吐出一個字。

柳士話音剛落,房間裡就驀然多了一個人。

「不用等了。」那人冷聲道。

李培誠沒想到自己來得這麼巧,本想拿住他們父子拷問一番,就聽到了兩父子地對話。

「是你!」柳雲威曾經在醫院裡見過李培誠一面,一直沒放在心裡,今天突然見到李培誠,不禁大吃一驚。

柳士卻是目中寒光一閃,不聲不響,兩腿一蹬,竟準備直接往窗外跳。

李培誠冷冷一笑,暗道,這柳士倒確實是個人物,竟然立刻就看清了形勢,不過要想在自己的眼皮底下逃走卻差遠了。

「給我回來!」李培誠手一揮,柳士就像被千萬隻觸手給纏住了一樣,被拉到了李培誠地面前。渾身氣血不暢,竟然絲毫動彈不得。

柳士雖然經歷過很多大風大浪,卻從來沒見過這等神奇的武功,儘管他是有膽有色的人,還是嚇出了一身冷汗。

「你究竟是誰?」柳士終究是個人物,很快就冷靜下來,看著李培誠問道。

李培誠卻懶得跟他們囉嗦,直接對著柳士施展起了「攝魂術」。

動彈不得的柳雲威不可思議地看著他一向敬畏的父親,看著他嘴巴一張一合,把所有事情抖露出來。

原來這傢伙在國名黨的時候還藏了不少金銀珠寶,怪不得柳雲龍沒在賬面上查出問題,李培誠聽完柳士的話之後,恍然大悟。便按照柳士的所述,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果然看到了一個綠豆大的暗關,便按了下,就聽到嘎嘎的聲音,眼皮底下出現了一條暗道,暗道連著一個密室。李培誠拎著兩人下了密室。

密室裡堆著一塊塊磚塊那樣的金塊,還有不少古董珠寶。閃閃發光的金銀珠寶,刺得人眼睛發痛。

李培誠不懂這些東西的價值,但想想總也值一兩億,就暗中念了個咒語,手一揚,地上的東西就憑空消失,全進了他的儲物戒。

柳士此時已經恢復過神智,他們父子兩見李培誠手一揮,地上的東西都不見了,兩眼儘是駭然,看李培誠的目光充滿了恐懼。

再厲害的人,再強勢的人,突然看到了超乎想像之外的事情,也無法保持他一貫的冷靜,此時柳士父子兩就是這樣。

李培誠剛才手一揮,地上的東西全部消失,對於他們而言,那就是神仙才能施的法術。

神仙,自古以來,在人的心中都是遙不可及,根本無法相抗的神秘力量。

此時兩人全身動彈不得,否則一定會跪地求饒,儘管如此,他們現在的目光全是恐懼和哀求。

李培誠收了金銀財寶後,看著眼前的兩人,心中也著實為難。殺了他們雖然對他而言不過只是揮手間的事情,但前兩年剛死了柳雲龍,現在這兩人若莫名其妙又死掉,恐怕整個柳氏家族都要陷入恐慌混亂之中。若不殺這兩人,李培誠卻又不放心。

[ 本帖最後由 chuang7718 於 2009-1-24 01:02 編輯 ]

[BOOK: 001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17: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