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10
第五百一十六章 赤血山易主
赤血老祖只感到體內寒熱激蕩,身體之內就像火山爆發和雪崩冰裂同時發生,頓時難受得撕心裂肺,眼冒金花,整個人弓身如蝦,往後急退,一口鮮血早已忍不住涌上喉嚨,噗地一聲噴口而出,點點散落大地。

赤血老祖震驚的無以復加,這時他才明白為何李培誠從始至終那麼從容不迫,似乎完全吃定了他一般。他的修為根本不是分神後期,至少應該是渡劫期境界。

渡劫期!當赤血老祖腦子里無意識地閃過這個念頭時,整個人都戰栗了起來,心頭的苦澀滋味真是無以復加。他雖然不明白為何像李培誠這樣厲害的人物要到千里赤血山來,但他知道今天已無逃生希望。

李培誠一槍擊落寂滅血輪,重傷赤血老祖。這時其他法寶終于攻擊到,紛紛朝李培誠身上落下。

李培誠卻仍然熟視無睹,一手持槍一如既往地往赤血老祖刺殺而去,另外一手卻往空中一晃,幻化出漫天掌影,竟要以手掌硬接那漫天呼嘯而來的法寶。

赤血老祖本來自忖此趟必死無疑,卻見到李培誠竟然大意到憑手掌硬接自己門內十多位精銳發起的攻擊,心中不禁涌起一絲希望。要知那些精銳門人個個修為不低,其中不乏分神期以上的修為,手中法寶至少有一半是中品靈器以上。渡劫期高手的肉身雖然比起低階修士厲害許多,但要說厲害到可堪以肉身直接抵擋這麼多靈器高強度的進攻,赤血老祖卻是絕不相信。

生死關頭赤血老祖根本來不及細想李培誠為何如此托大,他完全有時間把槍一揮,狂風掃落葉般將那漫天法寶給掃蕩一空,赤血老祖只知道此時自己若拚上一拚,與眾人合力或許還有機會擊傷李培誠。

赤血老祖根本來不及去壓制那寒熱交迫的氣勁,而是立刻運轉全身真元法力,強行再次祭起跌落與地的寂滅血輪。

黯淡無光的寂滅血輪再次血光大盛,呼地從地上騰飛而起。然後往李培誠攻擊而去。

砰!砰!砰……

層層疊疊的掌影如電閃雷鳴般急速落在漫天的法寶上,發出密如雨下的巨聲。接著便見那漫天法寶紛紛如斷了線的風箏一一往後飛落,那些與法寶心神相系的人頓時元神大震,心頭如被巨掌拍中,個個連連後退,嘴中鮮血狂噴而出。

赤血老祖驚駭得元神動蕩。真元差點就要崩潰散去。再無法控制寂滅血輪。

不過不管赤血老祖是否能聚神全力控制寂滅血輪。結局卻都是一樣。李培誠地槍這次再沒與寂滅血輪硬踫硬相擊。而是在空中微微一晃。劃過一道完美地弧線。然後絲毫不誤地插入了赤血老祖地心窩。

赤血老祖血紅地眼珠子暴突。感覺到生命快速地在他地身上流逝。在生命彌留之際。他看到了自己地寂滅血輪被一只手給握著。本是凶煞之極地寂滅血輪在那只手中就如一件人畜無害地玩具。

赤血老祖在死前也無法想明白。李培誠地肉身為何會這麼強悍!

一股相對來說已經顯得薄弱地真元沿著火雲槍流入李培誠地體內。這股真元一入體。李培誠終于感覺到自己將要突破到合體期。

突破對于他人來說是件好事。但對于如今地李培誠而言並不是件特別值得慶祝高興地事情。他現在真正地實力是隱藏在肉身之中。境界地突破在某種角度上對他整體實力提高地貢獻值並不是很顯著。相反這種過快地進度讓李培誠有些擔心自己會過早地進入到渡劫期。甚至還未等炎黃宗發展起來。還未等自己心愛地人功力成長起來。自己要麼就渡劫失敗化為灰灰。要麼渡劫成功。早早進入大乘期。然後又早早離開這一界。兩者其實都不是李培誠所想要地。

不過突破到合體初期境界已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就算沒有這次的吸收估計也就是這一兩年的事情。如今炎黃宗實力還是太弱,高手還是太少,又身處危機叢生的雲斷山脈,故李培誠還是決意吸收了赤血老祖的真元,能提高一點實力是一點,最多接下來繼續修煉鍛煉肉身的吸星大法,以求延緩境界的提升。其實李培誠心中還存著一個僥幸地心里,看看到一個更高的境界之後,是否能有新的領悟。領悟真元轉化為肉身力量的方法。畢竟他身上確實發生過這等事情,雖然那純粹是在意外情況下發生的,但在科學研究中,意外很多時候意味著偉大的發現。所以李培誠心中一直堅信可以尋找到一種將真元轉化為肉身力量的功法。一旦李培誠領悟了此等功法,不僅可以讓他無須擔心吸收敵人真元的問題,無須擔心境界提升過快的問題,更讓他渡劫成功率大大提高,還可隱藏自身真正地實力,給敵人致命的一擊……真是妙不可言。

看著曾經高高在上。威風無比的門主在那看似平凡無奇的暗紅色長槍下轉眼化為虛無。他那叱 千里赤血山的寂滅血輪就像個不起眼的玩具在那把長槍主人的手掌中來回旋轉把玩。

身已受傷的眾人無一不膽裂魂飛,頭發都根根豎了起來。

當火雲槍鋒利的槍尖轉過頭來。緩緩掃過眾人時,所有人哪怕再勇猛凶殘地血衣門精銳也崩潰了。

任遙這位赤血老祖最得意地大弟子,第一個跪著求李培誠饒命。其他人見狀,還有什麼好遲疑的,也都紛紛求饒。

李培誠目光冰冷地掃過眾人,也不說饒他們性命也不說殺他們,只是在他們身上都下了禁制,然後飛身離去。誰該殺,誰不該殺,這種事情熟悉血衣門地令狐楚比他更清楚,自不消他這位宗主親自來處理這些小人物。

接著李培誠又殺了對陰陽五行大陣有不小破壞力的血衣門副門主毒焰老怪。毒焰老怪乃是修煉千年的火鴉,身上帶有濃濃精純的火屬性真元,雖然只有分神後期的修為,但對李培誠的幫助卻比赤血老祖大了許多。殺了毒焰老怪之後,李培誠還殺了幾位修為頗高的血衣門長老,不過他們的真元李培誠卻再沒吸收。因為隨著修為的精進,過多龐雜,良莠不齊的真元紛涌入體對李培誠而言起到的作用不僅很小,反倒會帶來少許危害。利弊權衡,李培誠倒很干脆地只殺人不吸收真元。

閃電式地又禁制了一些陣中有些厲害的人物,當李培誠覺得陣中那些膽戰心驚的烏合之眾再也難有威脅時,飛身離開了陰陽五行大陣,化為一道青光朝赤血峰的地方而去。

他終究還是有些不放心蒼浩等人。

遠遠地,李培誠就感覺到赤血峰那邊殺氣沖天,耳邊听到龍吟虎嘯之聲。及至到了視線可及之處,李培誠卻只看到一圈凶煞之劍光將天地籠罩,連他也看不清里面情況。青羽老道幾人各領數人分站四象誅魔劍陣四劍門,不時有人從四劍門中闖了出來,然後被守株待兔在那里的青羽等人不費吹灰之力拿下,下了禁制,然後扔在地下。

李培誠見了,不禁暗自搖頭,這一幕倒還真有些熟悉。

李培誠並沒有上前,只是遠遠駐足觀望,直到四象誅魔劍陣撤去,露出四張盡顯疲態卻難掩興奮之情的熟悉臉孔,李培誠這才飄然前去。

這是李培誠第一次來赤血峰,雖然現在的赤血峰一片狼藉,空氣中充斥著濃濃的血腥味,但其濃郁的靈氣還是讓李培誠不禁感嘆這地方確實是個難得修煉之地。

眾人見李培誠前來,都紛紛上前拜見。尤其是令狐楚等地鼠妖臉上的表情真是豐富極了,見到李培誠個個都是頂禮膜拜,口呼拜見宗主,雙目中狂熱崇拜敬畏的目光令李培誠頗感有些吃不消。

這也難怪他們,血衣門在他們的眼里是何等的強大,而炎黃宗除了李培誠、青羽和蒼浩三人曾發過一次神威之後,再也沒看出其他人究竟有多麼強大,就連人數扣除掉地鼠妖也就那麼幾人。說他們心里沒有顧忌擔心,那絕對是不現實的。但如今,說秋風掃落葉,摧枯拉朽來形容炎黃宗消滅血衣門也絲毫不為過,更恐怖的是連一個人的傷亡都沒有。對于令狐楚等人而言,這幾乎是個奇跡,神話。

有青羽等一幫老狐狸在,李培誠自然無需插手打掃戰場的事情,只管讓他們退去處理,自己則頗有興趣地四處打量赤血峰,金琳緊跟其後,兩眼不時入神地看著李培誠的背影。

站在赤血峰巔,遠眺四周連綿起伏的青山,想起從今往後這千里赤血山唯炎黃宗獨尊,李培誠不禁豪情頓生,心頭本來一直被蓮花教壓得有些喘不過氣來,在今天似乎突然得到了釋放。

炎黃宗在外星球終于邁出了重要的一步,一切僅僅只是開始,李培誠兩眼閃爍生輝,拳頭在不知不覺中握緊。

[BOOK: 005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52: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