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10
第六百六十五章 擊殺

垂珠華冠綻放出最後一那的絢麗寶光。然後歸於虛無。將葉天南的身子完完全全的暴露在那密密麻麻如箭矢的翠蘭蛇的獰厲毒牙之下。

葉天南驚膽顫魂。自己這垂珠華冠可是連雷霆都能抵擋的。沒想到在這些小青蛇面前卻不堪一擊。

磅的真元法力就像決堤的洪水從葉天南的體內迸湧而出。形成厚厚的護體罡罩。然後了瘋的往外奔。

這是葉天南現在唯一能做到的解救辦法。

但是密密麻麻翠蘭蛇一對對眼睛閃爍著碧紅的嗜血凶光。又豈肯讓他走脫。

至少上百條翠蘭蛇在他周圍迎風一晃。轉眼間變成了青鱗紅眼。長約七八十丈。腰如缸甕。張牙的猙獰蛟龍。把天上的下堵的水泄不通。-條青蛟都向著他張開血盤大。濃濃充滿腥臭味的毒霧鋪天蓋的就把他給籠罩了起來濃濃的毒霧之中又有無數點,青光朝他身上激射而來。

現在葉天當然知那些青光不是什麼小小毒蛇了。而是一條條可大變小。也不知道李培誠從哪裡找。怎麼煉製而成的劇毒青蛟。

葉天南有心招回冰碧劍開路但李培誠的火雲槍又豈會讓他如意。恐怕他的冰天碧劍一招回來。他的火雲槍就會刺穿他的胸口。

葉天南也不知道憑渾厚體罡罩和強大的真元法力撞飛了多少條近百丈的可怖青蛟。但他知道已經有

密麻麻的小小青蛇如骨之蛆貼在了他的護體罡罩上正用一對對尖針一樣的龍角在鑽他的護體罡罩。

葉天南欲哭無淚奈再次分心張嘴噴出一道紅光。乃是他最後一件備的飛劍。這把飛劍連仙器級都達不到。乃是葉天南早年用過的法寶。平時根本沒機會祭出沒想到今日到了山窮水盡的步連這,家底也給翻了出來。

紅光飛劍一出。便化為劍光朝前衝殺。

但葉天南本就已經到了強弩之末的步。再分心祭出飛劍終於被一條翠蘭蛇連撞帶咬給衝破了重重護體罡罩。然後張開那小小的嘴巴就朝葉天南細嫩像娘們後脖狠狠咬下去。

一股錐心的痛從脖子傳到了葉天南的大腦。讓他的元神為之一顫。接著立馬有絲酥酥麻麻的感覺轉眼間在他的全身蔓延開來。

葉天南兩眼露出絕望駭然之色。沒想到這蛇不僅是青蛟化身。而且連他這樣幾乎到了毒不侵的大乘期高手也經不起這毒性的攻擊。不立馬運轉真元排毒等毒性彌漫到身就是大羅金仙也救不了他。

葉天南哪裡又想到這些翠蘭蛇本就劇毒無比又被李培誠天天以毒丹餵養。更是劇毒無比不要說他。就算仙人被咬了一口也要吃不了兜著走。

葉天南是沒心思去琢磨這些了。因為元神這麼一顫。護體罡罩早已經在一瞬間被攻擊千-百孔。全身上下早就已經掛滿了咬著他細皮嫩肉的翠蘭蛇。

現在他的血液。他的元神已經完全麻痹了。想爆體而亡都變的遲鈍了。而且轉眼間那些無孔不入的翠蘭蛇們已經張開了猙獰的獠牙狠狠的咬在了他的元神之上。

萬靈穀。英俊的近乎妖異的朱嘯天篤定的盤坐在寶座之上。他的下面還有同樣篤定的韓柏廣長老。

他們並不擔心葉家輸。比起其他人他們更明白大乘期高手的厲害。他們現在只是安靜的等待葉家大勝的消息。或林家插手的消息。然後他們立馬兵計都星。

突然朱嘯天心頭一陣絞痛。血忍不住就噴口而出。府內的元神在不斷萎縮。真元在快速流逝。

“教主。”韓柏廣長老一臉震驚的站了起來。

朱嘯天把嘴角的鮮血抹去。|蒼白的靠在寶座上。艱難苦澀的說道:“血符動。葉天南死了。”

“葉天南死了。”柏廣驚呼出聲。整個人愣在了原的。

雖然他看不起葉天。但他心裡清楚就算他對上葉天南也無非勝算大一些。但要殺他卻難以登天。若葉天南存心要逃跑。那是絕無機會。而此時葉天南死了。這說明什麼?

雲湖的厲害已經到怖的程度。

李培誠欣喜的大鬆了氣。如山一般的巨大身軀在空中搖搖欲墜一番。然後恢復成了來的樣子。

此時他整個人濕漉漉的就像從水裡剛撈上來一般。一張臉蒼白無比。連欣賞鋪天蓋的的翠蘭蛇啃食葉天南的心情

。只是彎著身子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心中是一陣後怕

若沒有這些皮堅肉厚。變化無窮又劇毒無比的翠蘭蛇。恐怕他最多只能再堅持半分鐘就會被打回原形。無力對葉天南進行攻擊。

現在一切都過去了。葉家擎天巨柱葉天南一去。葉家已經註定要除名計都星了。而葉家也再不可能有什麼人足矣威脅到炎黃宗的安危。雲斷山一脈的安危。

李培誠終於稍微緩過了一口氣來。雙目一掃。卻現曾經不可一世。叱吒計都星的葉天南早已經不見了蹤影。只剩下密密麻麻的翠蘭蛇閃爍著嗜血的凶光。猩紅的蛇信子不停吞吐著。似乎在回味無窮。

李培誠明顯的感覺到了自己煞費苦心催煉培育的翠蘭蛇變的更加強大了。

李培誠終於心意足的笑了。心念一早有數條翠蘭蛇卷著冰天碧劍。儲物戒等一應法寶送到了他的手中。

盤腿虛坐在雲吐的青龍龐大身軀之中。寶相,嚴的第二元神也笑了。驀然間天的間一團異光消失。第二元神一手托著八杆顏色各異的鎖天旗。一手托著一個金光閃閃的金絲小袋子。

而他的身不知道時已經多了一個一模一樣的人。正是李培誠的真身。此時李培誠略顯疲。但精神狀況卻很好。

很遠的的方。有兩位穿黑衣的冷峻男子。這兩男子的袖口都繡著一朵白色的蓮花。他們遙遙見到那團驀然消失。虛空中憑空多出了一個人。但惟獨不見葉天南。

兩人臉色大變。兩眼露出恐驚駭無比的神色。立刻悄然無息的化為一點光芒朝淩天山脈雲電而去

李培誠目光如電掃過戰場。此時的戰場已經呈現出了一片倒的跡象。葉了葉志濤還在四象誅魔劍陣中苦苦掙外。已經無一真正的高手。

曾經的中國將軍。培誠的三師淩。一臉冷峻沉著的領著半數以上的炎黃宗精銳呈巨狀兜在了慘烈的戰場外圈。不放過任何一位企圖逃走的葉家精銳。

曾經的鐵血儒將在次大規模的戰中。揮了不可忽略的巨大作用。可以說此次的精心策劃佈置。很大部分都是出自他的手筆。

不管那些雲斷山脈霸主。炎黃宗的眾多長老活多久。多麼老奸巨猾。但他們終究只有一個腦袋。他們經歷的戰爭也是有限。而淩雲。這位元昔日的將軍曾經卻是借著資訊時代的優越條件。把整個的球人類展史中的無數次戰役進行了無數次細心的琢磨推演。

他的腦袋裡裝著的不是僅僅只是他個人的一些戰爭經歷。

巨網內。炎黃宗門人十八萬里雲斷山脈那些精銳個個如狼似虎。見人就殺。殺眼睛都紅了。

李培誠四大弟子。淩躍和任遠二人雖步遲。修為還遠遜李書瑤和林文肖二人。只有合體初期。天賦也遜色他們一些。但他們卻是最早跟隨李培誠的人。一身修為盡的李培誠的真傳。兩最是崇拜李培誠。選擇的貼身法寶也一把槍。

兩人此時使著兩把槍。一左一右。就如蛟龍鬧海。殺的葉家人仰馬翻。

李書瑤這個李培誠唯一的女弟子。機靈美貌。修已經是穩穩停在了合體後期。甚的李培誠還有兩位師娘的喜愛。李培誠甚至把的自萌之手的仙器級法寶紅天綾羅緞賞賜給了自己這位女徒弟。感動的她當場就流淚了。就算強如李家。擁有仙器的也不過才三人。

此時李書瑤正一臉冷。早已沒了往日的嬌媚。綾羅緞被她舞光華燦爛。把天都給映紅了。葉家幾乎沒有一人她的敵手。一觸到紅光就被攪的血橫飛。

三弟子林文肖之勇猛就更不消說了。他是林朝劍內定的家主。盡的他悉心栽培。當然也的到了李培誠大力栽培。他是李誠四大弟子中唯一的渡劫期。而且估計不久很有可就會渡第一次天劫。此時他禦使著貼身法寶青龍剪。嚓哢嚓就像收割機一樣收割著人命。

不的不提的是靈虯等六人。此六人早已經殺紅了眼。個個都顯了巨龍真身。六人被稱為童子。就學了都天劍陣。聯手習慣了。

這六人如今雖然是顯了巨龍真身。卻是口噴巨火。隱形成都天劍陣。憑藉著強悍的肉身。手腳身體巨劍並用。一路衝殺而去。如同大江奔湧。滾滾怒流。是所過之處就是血流成河。無一可抵之將。

還有手持一對宣花斧。勇猛無比的老龜婆海蘭。著早已經不知道加了多少料的鎮天印的令狐楚。

[BOOK: 006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04: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