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6
第十一卷 第八章 突破(下)



那人被洪禹拽過來,當即大怒就要發作,可是卻沒有想到洪禹看似平淡的那一隻手,卻好像鋼鉗一樣,死死扼住了他,一股數量不大,卻霸道強勢的武氣,衝進了他的體內,將他八品身罡後期修為死死壓制住,竟然是連一絲力量都調動不起來

這人詫異的看了洪禹一眼,哪怕是他明知道洪禹七品魂星後期,也是大吃一驚。一個大等級的差距,也不應該有如此壓倒性的優勢

他心思一轉,立刻明白洪禹絕不像外面傳言之中那麼膚淺簡單,只是這麼一瞬間,他就決定抓住機會,於是立刻放棄了之前的桀驁和強硬,換上了一個笑臉:「禹少,我是吳六七,那一位是白家的少爺白永

洪禹瞭解了:「原來是白家人。」

上一次他本來打算給白家一個機會,沒想到在門口被幾個傻缺下人給羞辱了,於是一怒之下打了白家的臉,直接把白家給踢出了爭奪榜首的行列,於是白家算是徹底把洪家給記恨上了。

洪禹以前還真沒怎麼見過白永高,本主是個敗家子,白永高這種自命英傑的人物,怎麼可能跟他有所來往?

洪禹問出了自己想知道的,隨手鬆開了吳六七,就往白永高那邊走去,吳六七跟進跟上來,笑嘻嘻的又重複了一遍:「禹少,明天有空沒,賞臉讓我請您吃個飯?」

洪禹一陣奇怪,回頭看看他:「你叫什麼來著?」

「吳六七。」他沒有一點被輕視的感覺,笑嘻嘻的回答著。

洪禹想了半天:「武都內什麼時候有個吳家了?」

吳六七臉上微紅,解釋道:「我是山雄城吳家的。」

「山雄城?」洪禹深深看了他一眼,忽然笑道:「沒問題,明天你安排好了,派人去家裡說一聲就好

吳六七大喜:「多謝禹少賞光」

洪禹轉身又去了,不過這一次還沒邁出腳步,又回來一臉疑惑:「你叫吳六七?」

「是呀。」

「五六七?令尊倒真是很會起名字啊。」

吳六七尷尬一笑,撓頭道:「為了這個名字,我娘跟我爹沒少吵架,當年我娘產後昏厥,等她老人家醒過來,我爹已經確定了這個名字,很是得意洋洋的跟我娘炫耀,連我也覺得,他老人家太能省事了。」

洪禹哈哈一笑,覺得這一家人有趣,拍了拍他的肩膀,往白永高的桌子走過去。

白永高一時氣憤,說出了那些刺激的話,自己也有些後悔。他不怕洪禹,哪怕傳說洪禹已經是七品魂星後期,可是他也是八品身罡後期,真要動手,就算打不贏,他覺得憑借自己精神的武道造詣,也不會輸得太難看。畢竟大家都處在一個比較低的境界上,在這種境界上,修為的力量,很難產生真正的碾壓。

而他自命從小刻苦修煉,武技修為超人一等。而洪禹只不過是最近才發力,怎麼可能比得過自己?

甚至,他深深懷疑洪禹是依靠藥物,才能夠有這種成就。

這個懷疑也是武都所有人心中的猜測:以前一個敗家蠢紈褲,怎麼可能忽然成了天才?

白永高真正忌憚的,是洪禹背後一直一聲不響跟著的洪申。那可是貨真價實三品顯聖後期的超級強者,當初就是他,生生把家裡的老供奉給打下去的。

而他自己身邊,現在跟隨的只是一位四品通法中期的高手,真要衝突起來,自己肯定要吃虧。

洪禹不緊不慢的走過來,似乎沒有看到他一樣就那麼過去了,白永高暗暗鬆了一口氣,卻沒想到洪禹又倒了回來,皮笑肉不笑的看著他:「要是換成何公子和高公子,估計大人有大量,就這樣走過去放了你。可惜啊,現在是我洪禹。」

白永高勃然而起:「洪禹你想幹什麼?」

洪禹嘿嘿一個冷笑:「我想問問你,這武都城中,有誰招惹了我,還能平安無事的?」

他說的很平淡,可是內容卻霸道無比。

他這麼一提醒,白永高仔細回憶一下,忍不住心裡發寒。還真是,所有招惹了洪禹的,沒有一個好下場。就算是二皇子、高成弘、何崇,都被他整治的灰頭土臉。

可是這麼多人看著,白永高也不能服軟。他哼了一聲:「那你想怎麼樣?」

洪禹一個獰笑:「這還用說?當然是要惹是生非」

白永高怒道:「就因為口舌之爭,你難道還想動手不成」

「誰說只是口舌之爭?」洪禹開始裝委屈:「剛才我從這裡經過,你分明伸出腳來想要脬我一跤」

白永高惱火無比:「我沒有,你信口雌黃」

洪禹道:「我說有就是有你們誰看見了?」

洪禹環視一周,眼神在吳六七身上停留了一下。吳六七心中暗暗一歎,既然已經決定投靠洪禹,就只能一條路走到黑了,再說了,得罪一個白家,能夠攀附上洪家,無論怎麼看,都是划算的。

他站起身來,舉著一隻手道:「我看見了,白少爺您這麼做,確實有點不地道。」

白永高氣得渾身發抖:「你是誰膽敢誣陷我」

洪禹冷笑:「怎麼,開始威脅證人了?」

白永高身後那位四品通法高手實在看不下去了,正要說話,洪申一動不動看著他,一股可怕的氣勢碾壓過來,不用動手,那位高手已經渾身大汗淋淋動彈不得。

洪禹忽然態度一變,坐在了白永高的身邊:「你放心,一點小事情而已,我也不會欺人太甚,真的把你打一頓。」

白永高正要強硬表態「你也要有那個本事」,洪禹體內的太古魔象圖騰已經按耐不住了,一頓狂怒咆哮,四足踐踏,一圈圈的金色光圈朝周圍噴射,似乎是在不滿洪禹跟這麼一根廢柴嗦那麼多幹什麼。

白永高頓時感覺,好像有一頭遠古巨獸坐在自己身邊,那種殺戮氣息,就像無數寒冰利刺,一道道的刺入自己的靈魂深處、刺入自己骨髓之中

白永高原本是站著的,渾身一軟就坐了下來,就好像真的要跟洪禹促膝而談一樣。

周圍人詫異,這兩人太詭異了吧?

洪禹笑瞇瞇的,先是安撫了太古魔象圖騰,然後又對白永高說道:「我看你這位置不錯,正好能夠看到門口的風景,讓給我吧。」

他身軀輕輕一撞,毫無反抗之力的白永高,就像一隻皮球一樣咕嚕嚕的滾到了一邊去。眾人這才恍然:這才是惡少禹的本色嘛,連人家的座位都搶了,白永高真是顏面掃地

就在剛才那一剎那,洪禹不著痕跡的手指一彈,幾滴茶水落在白永高的褲襠上。

洪禹搶了他的位置之後,似乎心滿意足,坐下來一揮手,把侍女叫來:「把這些茶具都撤了,給我換一套新的。」

侍女躬身退下,洪禹卻一皺眉頭:「什麼味道,這麼難聞?」

他一下子跳起來,大驚小怪的看著桌子下面:「白永高,你他』媽的在這裡尿褲了地上都是」

他一把將桌子推開,下面確實有一灘水漬

眾人哄堂大笑,白永高臊的滿臉通紅,怒吼道:「你放屁」

洪禹指著白永高褲襠上的水漬:「你還不承認,看,都沒甩乾淨」

「哈哈哈」笑聲更大了。

白永高憤怒無比:「你陷害我」

洪禹連連搖頭:「真是倒霉,給我再換個位置,沒想到白永高你年紀輕輕,就這麼不中用了,居然小便失禁,而且還淋淋灑灑的,連褲襠上都是。嘖嘖,白家血脈傳承堪憂啊」

眾人都聽明白洪禹說的是什麼了,更是一陣哄堂大笑。白永高臊的滿臉通紅,卻知道今天跟洪禹再爭論下去,洪禹必定會死死咬定他尿褲子了,他掩面而走,落荒而逃。

洪禹在後面大呼小叫:「哪位好心人快快追上去,給白少爺掛上一隻夜壺啊,不然他半路再次小便失禁,那可是在大街上啊……」

「哈哈哈」眾人狂笑,吳六七很是湊趣,連忙抓起一隻茶壺衝出去:「白少爺,這個給你,不用謝我了……」

何崇正好進來,看到整個宴會廳之中,大家笑得東倒西歪,有些納悶:「怎麼回事?」

他始終處在一種很冷靜的狀態,臉色也是淡然。在洪禹看來,這就是一張撲剋死人臉。

一邊自然有人上來低聲跟何崇解釋一番,何崇聽了,仍舊是那個木然的神態,點了點頭,表示自己知道了。

他找了一個不起眼的位置自己坐下去,可是洪禹怎麼可能放過他?

「我小時候,大哥整天欺負我,那個時候啊,我就覺得他是世界上最壞的大哥了。可是現在我才明白啊,我真的很幸運啊,起碼我大哥沒有睡我的女人。」

眾人這一次不敢大笑了,一個個憋得辛苦,都拿異樣的眼神去看何崇。

何崇臉上的肌肉狠狠抽動了一下,然後就好像沒聽見一樣,仍舊安靜的坐在那裡。侍女送上茶來,他端起來,小小喝了一口。

[BOOK: 002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3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