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6
第十五卷 第一百章 有錢的原因

「走走,我老趙來開路」趙東海一馬當先,他使了個眼色,立刻有人去把雙方的賭注全都收了起來——這些人生怕洪禹待會賴賬。

紀梟一聲叱喝:「趙東海退下本將親自開路」

趙東海無奈,紀梟則朝紀宏英姿颯爽的一抱拳:「紀宏大人,後面就拜託你了」

紀宏坐在馬背上抄著手,淡淡一點頭:「交給老夫便是。」

紀梟率先,隊伍緩緩進入那片山區。

洪禹似乎心情很好哼著小曲,要是正常情況下,趙東海等人早就叱喝出來,讓他不要驚動了周圍的荒獸。但是這一次,他們可是巴不得驚動呢,因此一個個憋著壞笑,就等著分贓了。

紀梟在前面,不敢大聲說話,聽到洪禹在後面哼著小曲居然也沒人管,惱火的回頭瞪了趙東海瞪人一眼。這一次,趙東海就當做沒看見。

說來也奇怪,原本進入這片山區,不會超過十里必定有一頭一品荒獸跳出來,可是一個時辰之後,走進去十幾里了,卻連一隻小獸都沒有遇到

這一代的山區危機四伏。這一片雖說危險,但是都是一品荒獸,沒有超一品,更別說那些大遠古時代遺留下來的存在。

這也是為什麼會選擇從這裡通過的原因。

趙東海隱約覺得有點邪門呀,他看看一邊的洪禹,這小子一路上優哉游哉,老神在在,哼著小曲,看著風景,似乎遊玩一樣

一邊有個兄弟湊上來,小聲說道:「趙哥,我怎麼覺得有點不對勁呀……

趙東海自己心裡也在犯嘀咕,此時卻堅決的對他說道:「有什麼不對勁?這一段六十里,還早著呢,肯定會遇上荒獸,只要有一頭,那小子就輸了,你慌什麼?」

對方摸摸腦袋:「也對。」然後縮回去。

趙東海又看了看洪禹,剛才那一番話,似乎也給了自己鼓舞,他頓時又有信心起來。

只可惜趙東海不知道的是,在前方十幾里,一頭原本在巢穴之中沉睡的荒獸,忽然察覺到了什麼,全身顫抖起來,這一抖,龐大的身軀震動巢穴,亂石嘩嘩啦啦的滾落下來。

它已經是一品荒獸了,可是卻不知道為什麼,一股強烈的危機感讓它抖如篩糠。

不過片刻功夫,那頭一品荒獸一聲哀鳴衝出了巢穴逃往遠處的深山……

這樣的場面,之前已經發生了七八次,之後還會繼續發生。

洪禹提升為三品顯聖之後,已經初步具有了理解和掌握規則的能力,將太古魔象圖騰的血脈威壓,捕捉痕跡的隔空投放已經可以辦到,只不過距離不能太遠。

他的一目瞭然可以看到一百六十里意外,這種隔空投放卻只能有大約二十里的範圍。

不知不覺,一半路程已經過去了,洪禹已經開始吹起了口哨,趙東海等人的臉色越來越難看了。

紀梟惱火的回頭瞪了洪禹一眼,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覺得這傢伙的口哨很討厭。過了好半天,她才忽然明白過來,因為這傢伙吹口哨的樣子,實在是太紈褲了

六十里的路程過了一大半,可是一頭荒獸也沒看到。趙東海直撓頭:「邪了門了今天這是怎麼了?」

戰士們已經無心警戒了,全都湊在洪禹和趙東海身邊:「怎麼回事?怎麼還沒有荒獸出來?」

別人從這一段路程經過,都是小心翼翼巴不得不遇上荒獸,這幫人倒好,恨不得立刻跳出來一頭一品荒獸……

紀宏似乎明白了什麼,跟在後面也不去阻止那些戰士,在他看來,這一路上不會有什麼危險了。

等紀梟從那兩座交叉巨劍一樣的山巖下走出來的時候,迎面一陣清風吹來倍感涼爽,她才忽然醒悟過來:已經走出那一片區域了

一頭荒獸沒有遇到

「這不可能」紀梟脫口而出,胯下的烈魔犀也停了下來。

還真讓那小子給說中了,一頭荒獸也沒有遇到,這段路程很「安全」可是任何一個人都不是第一次走過這一段路,的的確確這一段路至少要碰到五頭一品荒獸,運氣不好很可能就是八頭十頭

紀宏這位一品合真,實際上就是為了這一段路程,護送大家通過的。

可是現在……該怎麼解釋?

後面,趙東海等人面如死灰,那一千一百二十兩礦晶,可是他們的全部身家,一下子輸給了洪禹,十幾年辛苦全都打了水漂

「怎麼會這樣」有人已經忍不住喊了出來:「一頭荒獸都沒有遇到,這一次真的這麼巧?」

所有人都知道不會這麼巧,他們都看向了洪禹。

洪禹仍舊是笑瞇瞇的,朝那位剛才負責「保管」賭注的戰士勾了勾手指:「拿來吧,認賭服輸。現在你們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有錢了吧?」

眾人全都啞然,再回頭去看,這小子根本就是在算計大家啊從一開始這傢伙各種惺惺作態,實在是太可恨了,尤其是那一句「我真的很有錢」,讓人覺得好欠揍啊但是惱火又能有什麼辦法?

輸了就是輸了,人家又沒有哭著喊著求你打賭?是你自己要湊上去送錢啊

人人臉色難看,保存賭注的那一位更是一萬個不情願把全部的礦晶都交給了洪禹,洪禹心滿意足的收好了,朝大家拍拍手:「你們不要這樣嗎,下次有機會,我們接著賭」

「不賭了一輩子也不再跟你打賭了」趙東海連連搖頭,其他人也一起說道:「就是,堅決不跟你賭了」

洪禹諄諄善誘:「不要這樣嘛,愈挫愈勇、屢敗屢戰,才是我輩武者的精神」

「哼」所有人報以一聲冷哼。

前面的紀梟恍然大悟:「難怪剛才你強烈要求加注」

趙東海都要哭了:「將軍,他就是挖了個大坑讓我們跳啊……」

紀宏目光閃爍,深深地看了洪禹一眼。和別的戰士不同,已經是一品合真的他,清楚地感覺到了這一路上那一次次的力量波動

他的靈覺遠不如洪禹,無論是靈敏度還是覆蓋範圍。

但是一品合真的靈覺已經足夠讓他感覺到十幾里之外那一股股強大的力量波動——他還感覺不到那些荒獸是倉皇而逃,但是卻明白它們提前離去了。

這種情況以前從來沒有出現過,唯一的可能就是因為洪禹。

這個少年顯然之前就知道會是這種情況,才會可以設局教訓丨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戰士

紀宏此時就像是之前的紀雲,對洪禹更加看不清楚了:這少年到底是什麼來歷?他真是四小姐紀貞瑰的兒子?

紀貞瑰可是繼承了那種強大的血脈……

紀宏暗暗點頭,起碼在洪禹身份確認之前,他決定盡量和洪禹交好。如果他真是四小姐的孩子,那糾結下一段善緣。如果不是,自己也沒什麼損失。

能夠成為一品合真,不管是在哪裡都是經歷了無數磨練和艱險。紀宏或許並不擅長權謀,但是他思索了這一陣子,也就想明白了,洪禹之所以從今天開始就頻頻表現,實際上是在向周圍人展示自己的價值。

他孤身一人來到這裡,說是要尋找母親,而母親又是被家族軟禁。這樣的境況如果他不體現出足夠份量的價值,整個紀家誰會把他當回事兒?

如果默默無聞,很可能到了天機城,被人拎過去詢問幾次紀綱的事情之後,就被丟在一邊。至於他尋找母親的事情,等待著「大人物」們處理完了各種事情再來處理吧——而實際上很可能就被永遠的遺忘掉了。

可是現在,他已經成功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紀家也必定會更加慎重的對待他。

「繼續前進吧。」紀宏吩咐一聲,紀梟撤回來,在隊伍中央策應,讓趙東海等人前方開路。

紀梟經過洪禹身邊的時候,也忍不住多看了他一眼。

自始至終,沒有人詢問洪禹為什麼事先知道不會有荒獸出現,這些問題整個隊伍之中,只有一個人有資格問,那就是紀宏。

一品合真閣下不問,別人都不能開口。

「前面的路程也很危險,趙東海你們都提起精神來,別把小命丟在這裡」紀梟一聲叱喝,趙東海急忙打起精神,一雙眼睛精光四射看向周圍的山林。

洪禹忽然又開口了:「趙老哥,我看著周圍也很安全嘛……」

趙東海一個哆嗦:「小祖宗,你別禍害我們了行不?我們沒錢了,您不用表演了,騙不來礦晶了。」

洪禹眼珠子轉轉,落到了紀梟身上:「梟將軍,您覺得前面的路程還很危險?可是我怎麼看不出來呢……」

紀梟盯著他,直截了當道:「我沒錢」

洪禹一撇嘴,一臉的雞賊相:「原來是個窮光蛋,早說啊,浪費我的表情

紀梟:「你……」

她氣得差點頭頂冒煙。

紀宏看著洪禹朝自己走過來,忍不住笑了:「你這小子,還真是膽大,連我老人家的主意也敢打?」

「不是,您可是一品合真啊,居然只騎著一匹普通的戰馬。您老爺子不覺得丟面子?你看看那邊,那個壯妞,還騎著荒獸呢……」

紀梟渾身一震,差點咬碎了銀牙:壯妞這個小混蛋本將一定要殺了他

紀宏笑瞇瞇道:「荒獸坐騎可遇不可求,那是緣分……」

洪禹裂開嘴笑了:「什麼緣分?就是錢您老人家想要不?我給您搞來,只要您出得起價錢」

紀宏的心臟狠狠地一跳,眼中放出光芒:「真的?」

[BOOK: 005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2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