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8
第十五章 嘩變 (下)

周圍的伍長們急了:“雷漢你傻了吧?越早走越好,玉骨星的事情隱瞞不了多久,不管是那一位派人來了,還是土著強者來了,咱們都是死路一條,你快快讓開。”

“不行。”雷漢在這方面格外執拗。

其他人也火了:“你趕快滾開,不然別怪我們不講情面。”

雷漢仍舊很堅決的搖頭:“大家聽我一言,洪禹還在努力,並沒有真的到了山窮水盡的時候,為什麼不等他出來呢?說不定會有奇跡誕生。”

“呸你腦子進水了?那是靈魂封鎖星海之中除了土著王族,根本沒有人能夠解開,洪禹只不過是個一品七星罷了,人族億萬年來都沒能攻克的難題,就憑他也能解開?別做夢了,什麼奇跡,不可能的,咱們留在這裏,只有死路一條。”

已經有人不耐煩了:“該說的都跟他說了,還廢話什麼他不讓開,就把他打開。”

通天大帝上前一步,和雷漢並肩而立,一言不發,兩手持劍已經表明了他的態度。

“混蛋。”伍長和士兵們一通咒罵,數百人一起朝前沖了上來。和他們相比,雷漢和通天大帝就像是大海漲潮前的兩塊礁石,隨時可能被淹沒了。

通天大帝雙劍一碰,就準備拼死一戰了,他身後的門忽然打開了。群情洶湧頓時冷靜下來,洪禹滿臉疲憊,從裏面走出來。

“雷漢,洪禹已經出來了,你還要執迷不悟嗎?跟我們一起進去洗劫之後亡命星海吧。”

雷漢暗暗松了一口氣,他總算是兌現了自己的承諾,他甚至沒有去問洪禹成敗,當他知道何將軍乃是中了白玉魈的靈魂封鎖的那一刻,他實際上也已經絕望了,他只是在堅守自己的諾言罷了。

洪禹朝周圍瞪了一眼,怒問道:“幹什麼?”

“趕快滾開。”一名伍長沖上來,一把推向洪禹:“裏面有好東西,大家跟我來。”

可是他洪禹卻紋絲不動,一道藍色的閃電順著伍長的手竄上了他的身體,直達大腦。

伍長一聲慘叫,被這一道凝聚的魂電鎖鏈炸飛了出去。

“混蛋小子,還敢傷人……”一群伍長就要撲上來,可是門內走出來第二個人。

“何將軍。”

所有人傻眼了,何將軍活生生的站在他們面前,只是臉色格外難看。

“難道三位副將搞錯了,何將軍並不是中了靈魂封鎖,而是別的手段?”

仍舊沒有一個人相信,洪禹居然能夠解開靈魂封鎖。

如果沒有老君道尊的記憶,洪禹顯然辦不到;如果沒有七夕劍靈協商,洪禹也辦不到。兩者缺一不可,再加上洪禹自身的努力,盡管過程驚險萬分,但是最終還是成功了。

何將軍一聲怒斥:“成何體統。”

“是。”所有人全都跪了下去。

何將軍怒視眾人,強大的渾天境後期力量擴散開去,將所有人都壓的抬不起頭來。眾人冷汗淋淋,許久,何將軍才一聲冷哼:“把三位副將何所有伍長都叫來。”

“是。”

軍營迅速恢復了平靜。

何將軍沒事,他們也就沒事,即便是因為嘩變受到一些處罰,總比亡命星海要強得多。

三位副將原本已經準備好了一切,正要出發,聽說何將軍醒過來了大吃一驚,三人自問覺不會看錯,何將軍之前那個樣子的確是中了靈魂封鎖,可是怎麼會醒過來?

三人滿肚子疑問,趕去的路上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難道真的是洪禹把將軍救醒了?他破解了靈魂封鎖?”

“不可能吧?”

三人趕到,伍長們早已經到了,將本來不大的營房擠得滿滿的,卻一個人也不敢說話,全都低著頭。

何將軍坐在桌子後面,洪禹坐在她的旁邊。

何將軍目光森然掃過,每一個人被她看到的時候,都感覺無數柄鋼刀在自己身上紮。

“本將軍的確中了白玉魈的靈魂封鎖。”

何將軍話一出口,下面的副將和伍長不可自製的發出一片低低的驚呼:“真的是靈魂封鎖……”

“不過洪禹為本將軍創造了一個奇跡,他救了我,解除了靈魂封鎖。”

副將們難以置信的看著洪禹,之前洪禹說要“嘗試”一下的時候,他們甚至連“死馬當活馬醫”的希望都不報。卻沒想到這個看上去並不如何引人矚目的小子,居然真的成功了

這可是困擾了人族億萬年的難題,從人族踏入星空,加入神戰,和土著沖突起來的那一天算起,靈魂封鎖就是人族心中的痛。

可是這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就讓洪禹這樣輕描淡寫的解決了。

三人後悔莫及,早知如此,應該讓洪禹嘗試完畢,也就不至於鬧到現在這個地步。可惜,說什麼都已經晚了,大錯已鑄成。

伍長們的驚訝一點不比副將們少。那可是靈魂封鎖大名鼎鼎就算是伍長們不是那麼見多識廣,也明白靈魂封印是什麼東西。

他們詫異的看看洪禹,後者卻一臉平靜,好像完成了一件普通工作。

伍長們紛紛低下頭,都明白一位新的人族天才將會在未來不可遏制的崛起。

何將軍怒氣漸盛:“哼。可是本將軍醒來之後看到了什麼?滿營嘩變這就是乙卯號的軍紀?”

所有人慚愧無比。

她又看向了三名副將:“你們做得很好呀,居然帶頭嘩變。”

三人普通通一聲跪下,重重磕頭:“屬下該死。”

何將軍森然道:“既然你們都說自己該死了,那想必是死而無憾了。”

“啊——”三人還沒反應過來,何將軍已經出手如電,又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三名副將呆呆的跪在地上,何將軍剛才連續三擊,武氣爆發,已經將他們體內的一切內臟震碎,經脈寸斷。

但是外表上,卻看不穿出來任何傷痕。

這是何將軍的境界,遠超他們的結果。

三人微微搖晃一下,先後栽倒下去。

伍長們噤若寒蟬,下意識的後退幾步,驚恐的看著地上的屍體。

何將軍卻冷哼一聲:“你們身為伍長,盲從嘩變,罪責難逃,每人三百軍棍但是現在乃是戰時,權且記下,以後再打”

伍長們一愣,只是三百軍棍?還以後再打?

他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有些不敢相信:三位副將被殺,他們卻被輕松放過。

“還不快滾出去恢復營地內的秩序。”

“是。”伍長們慌忙答應著退出去。

何將軍喝道:“雷漢和通天留下來。”

通天大帝雖然不是伍長,也混在了眾人之中。

退出去的伍長人人羨慕,這一次雷漢真是“傻人有傻福”,顯然是要高升了。

果然,等到其他的伍長出去之後,何將軍的面色明顯緩和下來,朝兩人點點頭道:“做的不錯,雷漢從現在開始,升任為乙卯號偏將,很快就會有一枚升凝丹賜下來,將你的境界提升上去。”

雷漢大喜:“多謝將軍。”

何將軍點點頭,又對通天大帝道:“你先接任雷漢,做個伍長。”

通天大帝:“是。”

何將軍擺擺手:“好了,都出去吧。”

雷漢提醒道:“將軍,這一次動靜很大,想必土著會馬上增兵,咱們不能不準備一下啊。”

何將軍淡然而鎮定道:“你放心吧,強大的援軍正在趕來的路上。”

兩人不再多說,依令退下。

何將軍顯得有些疲憊的靠在椅背上,懶洋洋的對旁邊的洪禹道:“我身上帶著一件特殊的玄兵,每天都要和我爹聯系一次。這兩天都沒顧上,他老人家就知道我出事了,肯定已經輩出神武者趕來,安全上咱們不用擔心。”

洪禹點點頭。

何將軍又道:“三名副將該死。但是下面這些人,其實也可憐,總不能全殺了吧。他們也是被逼無奈,誰讓我……唉。”

洪禹明白她的意思,既然已經做到了副將的級別,也就意味著肩上的責任更大。卻在危難時刻只想著逃走,這種人必死無疑。

但是下面的人,可以解釋為“盲從”,能不殺就不殺。

從這點上來看,何將軍仍舊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女孩子。

她回頭看向洪禹,露出一個苦笑:“這是我第二次搞砸了。”

“第二次?”

“上一次也差不多,只是敵人沒有這麼強大罷了,所以我身邊的親兵拼死擊殺了敵酋,才轉危為安。這一次……”

她想到死去的五名親兵,不由得一陣黯然。

洪禹對那五名親兵沒什麼好感,不過死者為大,也就不再多說什麼。

她嘆了口氣:“恐怕我爹不會再讓我呆在外面了。”

洪禹心中一動,忽然冒出來一個想法,那豈不是以後就難以見到何將軍了

他朝女將軍看去,迎上來的,是一雙隱含不舍和哀怨的美麗雙眼。

洪禹心中,七夕劍靈道:“你將她的靈魂從封鎖之中救出來,她從內心深處會對你產生一種依戀。”

“我叫何晴。”

“何晴。”洪禹念了幾句這個名字,下意識的覺得很熟悉。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7-30 16:35 編輯

[BOOK: 007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6: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