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9
創世至尊 第四十四章 一品技能(上)

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那麼幸運的,有三個人神色黯然的搖了搖頭,但是其他人卻全都興奮地點了點頭,數量已經占到了將近七成,這個比率讓長老們也大吃一驚,難道洪禹改造之后還有這個好處?感悟技能的幾率大大增加?

紀艮天下意識的看向洪禹,洪禹冷哼了一聲:“以前布置陣法的家伙何其愚蠢,連一個針對性篩選的陣法都不會,現在的陣法,可以根據進入其中的血脈者自身的特點,自動配對適合的他的技能。這樣感悟的幾率就會大大增加。

眾長老們面面相覷,沒想到洪禹不但改進成功,而且將萬世血凝的效果大大提升他們之前的各種指責、懷疑,統統不成立,現在看來完全成了一群老家伙的丟人現眼表現

長老們臉上火辣辣的,這一次實在是太丟人了。而且,那個“針對性篩選陣法”是什麼意思?怎麼我們從來沒有聽說過?也不能怪當年那位布置陣法發的前輩呀……

這個世界上永遠都是這樣,對于自己完全聽不懂的名詞,立刻就會感到神秘而高深,對于說出這些話的人也隨之會尊敬起來。

長老們被洪禹隨口一個陣法名詞弄得心中惴惴,不敢再胡亂生事。

接下來輪到了紀立漁,她走出來脆生生道:“家主、長老,我領悟的血脈技能是九泉”

“六品血脈技能九泉”長老們一聲驚呼:“你不是開玩笑吧?”

她的族老也慎重道:“小漁你確定是九泉?”

紀立漁微微一笑:“三爺爺,這種事情我怎麼能開玩笑呢。您瞧……”

她默默準備一番,而后武器催動,一道巨大的武道圖騰在身后展現出來,那是一尊來自遠古時代的強大神獸,擁有朱雀的血脈,生著三只長長的金色尾羽,兩只鳳首對生。

武道圖騰拍打著翅膀,將一股股強大的元能波動散發出來。而隨后,紀立漁發動了自己的血脈技能九泉。

在武道圖騰的身后,又有九道“泉眼”打開,仿佛聯通了某個神秘的世界,不斷地有天地元氣,從九道泉眼之中噴涌出來,注入武道圖騰之中。

原本二十丈高大的武道圖騰,得到了九個泉眼的支持,一聲嘹亮鳴叫,隨后不斷膨脹,最后一直增長到了七十丈的高度才停了下來。

“好”周圍一片巨大的贊嘆聲:“不愧是六品技能太強大了”

紀立漁笑瞇瞇的一抿嘴,收了自己的技能和武道圖騰,朝長老們微微一躬身,很乖巧的退下了。

六品的九泉技能,可以直接打開異虛空,從中抽取天地元氣加持于武道圖騰,綜合分析,動用了這一項技能之后,整體戰力增加六成以上。

紀立漁之后,另外一名跟隨洪禹的血脈者走出來,他也領悟一種血脈技能,比起紀立漁稍遜,但也已經是七品,鐵欄

鐵欄也是一種防御性的技能,一旦發動,可以將周圍環境之中的一切金屬元素吸引而來,在自己或者某個隊友身前,凝聚成一面巨大的鐵盾。

而接下來另外一名和洪禹關系較好的血脈者覺醒了另外一個七品血脈技能“野火”。

也獲得效果非常直接,一旦發動,自身立于火海之中。野火燒不盡,這火海不管對手施展什麼手段也難以熄滅,會持續不斷的給對手造成傷害。

大家漸漸都發現了,洪禹是不是在陣法里面做了什麼手腳?怎麼跟洪禹關系好的血脈者全都領悟了強大的血脈技能?

長老們再去看看那三個沒有感悟到血脈技能的家伙,漸漸明白白了:好像這幾個家伙,都是最初要追隨紀立麟的。

長老們互相看了看,原來禹少爺很記仇的。于是,大家下意識地和紀艮海拉開了距離。紀艮海已經敏感的意識到了這一點,心中大怒,卻又毫無辦法。

輪到了紀立陽,不光他的族老瞪大了眼睛充滿了期待,一邊的紀立漁眼睛也是亮晶晶的。大家在里面的時候各自為戰,出來之后也沒有機會交流,紀立漁也不知道他領悟的到底是什麼技能。

紀立陽憨厚一笑,暗暗朝洪禹和紀立漁敲了個大拇指。

然后,他從容的對長老們一躬身:“家主大人,各位長老,我覺醒的血脈技能是六品地王。”

“又是六品”他還沒說完,長老們已經一片驚訝。第一次血脈技能領悟啊,就已經是六品技能。按照慣例,第一次感悟的技能是最低等級的,那麼以此類推,第二次技能感悟他至少也能靈物一種五品技能,第三次就是四品

整個紀家歷史上,才有幾個人感悟出四品技能

紀立陽憑借著在血脈技能上的表現,已經能夠被列入“超級天才”的行列了。

而有些心思靈巧的長老們,已經在暗暗看向洪禹了。這一次技能領悟大豐收,全都是洪禹一手促成的

甚至,看看這些血脈者之中,真正領悟了高等級技能的,比方說紀立陽,以前只是很普通的子弟,就是因為和洪禹關系好,結果現在已經是“超級天才”了。

紀立陽照例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血脈技能。他的武道圖騰乃是一尊身高二十丈的遠古六臂巨人。

隨著技能發動,紀立陽雙足一沉,在一片虛幻之中沉入地面下。而他身后的武道圖騰,也跟著一聲怒吼,雙腳重重一頓,沉進了大地之中。

而后,眾人清晰的感覺到,一道道地脈連接到了紀立陽的雙腳之上,將強大的元能滾滾不斷地送入他的體內。紀立陽的境界被硬生生拔高了一個層次。

而他背后的六臂巨人,也暴增到了八十丈

紀立漁的眼睛笑瞇瞇的彎成了兩道月牙,盡管紀立陽的“地王”似乎超過了她的“九泉”,可是她反而更加高興過。

“好強大”長老們一聲贊嘆,心中也著實羨慕。在場的長老之中,許多都連續覺醒了三種血脈技能,但是這其中絕大部分都只到了七品。

他們第一次覺醒的都是九品血脈技能,那麼第三次往往也就是七品。能夠有一項六品血脈技能就已經非常值得驕傲了。但是現在看這些孩子,六品也只是有一般般啊。

所有的血脈者都已經展示過了,只剩下洪禹一個人默默地站在那里。

長老們都很好奇,洪禹是否領悟了血脈技能、到底是什麼血脈技能。可是他們之前各種攻訐洪禹,現在卻不好意思開口了。長老們一起看向紀艮天,后者暗罵一聲,但自己也想知道,而且這是向所有的長老示威的好機會。

于是,他咳嗽一聲問道:“洪禹,你怎麼樣?”

洪禹充耳不聞,環視眾人一圈,充滿了攻擊性的目光落在了紀艮海的身上,冷聲問道:“怎麼樣?可以確定萬世血凝不但沒有問題,而且比以前更好了吧?”

他實際上責問的就是紀艮海一個人,紀艮海尷尬無比,之前派去盯梢的人,被洪禹打的抱頭鼠竄,已經夠沒面子了,現在又被他在長老們面前責問,偏偏紀艮海現在沒有辦法發作。他默不作聲,就當沒聽見。

洪禹毫不客氣喝問道:“某些人耳朵聾了?不是要治我的罪嗎?當初活蹦亂跳,現在怎麼回事,被煮熟了?不敢出聲了?”

紀艮海實在忍不住了,惱火喝道:“洪禹,你不要得理不饒人我好歹也是你的長輩,有你這樣和長輩說話的嗎”

洪禹一個冷笑:“喲呵,你還知道你是長輩?有您這樣愛護晚輩的長輩實在是整個紀家的幸運啊”

紀艮海臊得滿臉通紅:“你你太過分了”

“比起您對于晚輩們的愛護,我對于長輩的尊敬,實在是不算什麼了”他一甩袖子:“既然沒問題了,那我就回去了。”

“以后想讓我改進陣法,門都沒有改一次兩百萬兩礦晶,絕不打折絕不包郵”

丟下這一句話洪禹就要走,眾長老們納悶:包郵是什麼意思?

但是這個時候大家正心里癢癢,那里肯放他走?一群長老圍上去:“禹少,消消氣,都是自家人,再說了紀艮海就是那臭脾氣,你別跟他一般見誰。”

“就是,他年紀大了,總有老糊涂的時候。”

紀艮海氣的要吐血,這幫墻頭草

他很想當場拂袖而去,可是洪禹未來無疑會是他最重要的對手——是的,他已經把洪禹當成是自己的對手了。

留下來,還可以看看洪禹的血脈技能到底是什麼。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紀艮天無奈開口:“洪禹,你到底領悟了什麼血脈技能?”

洪禹停下來,長老們一個個瞪大了眼睛,充滿了期待。

“往返。”洪禹淡淡吐出兩個字。

長老們面面相覷:“往返?這是一項血脈技能的名字?怎麼以前從來沒有聽說過?”

但是這是洪禹少爺領悟的血脈技能,沒人敢亂評價這個聽上去很平淡的名稱究竟如何、

[BOOK: 006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0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