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8
第九章 八爪魔龍(下)



雷漢卻知道,自己肯定不會聽錯的。

他一把摟住洪禹,連拉帶拽把他拖到了一邊,很認真問道︰「洪禹,你老實告訴我,這件玄兵真的是你自己煉制的?這可是八品上的玄兵啊你知不知道這樣一件玄兵,在營裡有多珍貴?將軍閣下使用的也不過就是這個等級的了

洪禹暗道,原來是八品上,這麼看來,留作自己用的那隻短矛,應該已經達到七品了。

他裝傻充愣︰「啊?什麼?這怎麼能是我自己煉制的呢,你一定是聽錯了

雷漢認真的看著他︰「洪禹,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麼,但是我要告訴你的是,在星海之,人族一直處於弱勢。所以我們都會一致對外,那些為了所謂的權勢,勾心鬥角坑害自己人的家伙確實存在,但是很少。並且,在黃字營之中,我可以向你保證,沒有這種人。」

他指向周圍正在打掃戰場的戰士們︰「你看看他們辛苦作戰,積攢軍功,很可能十幾場戰鬥,才能兌換一件九品的玄兵,而且還是九品下啊

為什麼?就因為你我和他們,都是可以隨意犧牲的家伙。我們在這片星海,可有可無根本不重要。但是我們的生命也只有一次,從本質上來說,我們並不比那些大人物低等」

洪禹沉默了。

「你明白我的意思嗎?如果你能夠煉制玄兵,如果你能夠幫助我們大家,請你放心,我雷漢用生命保證,你會得到你應得的東西,而且絕不會有人對你不利」

洪禹還能說什麼?

他點了點頭︰「是我煉制的,不過產量很低,你想大規模裝備軍隊是不可能的。」

雷漢大喜︰「不用大規模,你能煉制多少,就煉制多少。需要什麼東西盡管開口,我讓大家幫你收集。這些土著的武器和他們佩戴的獸牙是吧?沒問題,你等著」

他真是雷厲風行,丟下洪禹,立刻去找別的伍長。

一番交談,別的伍長都用一種懷疑的眼神看看洪禹,然後又看看雷漢手裡的戰劍,緩慢的點了點頭。

這一柄八品上的玄兵到底是怎麼來的,伍長們還有些懷疑。下面來的小子身懷重寶的事情也並不少見,而洪禹宣稱自己能煉制玄兵,反而大家不肯相信。

一品七星而已,這個級別根本不可能掌握魂煉的手段呀

不過,洪禹要收集的材料都不值錢,這些東西不需要上繳,只是費點事兒罷了。

於是,打掃完戰場,就有上百件土著武器和獸牙送到了洪禹面前。

雷漢還專門找了一個空閒的房間交給洪禹︰「放心吧,不會有人打擾你。

這一場大戰,通天大帝果然兌現了自己的承諾,他一個人斬殺了二十頭猩民,乃是整個乙卯號普通士兵之中,戰績最輝煌的。

可是這一次,雷漢卻沒工夫搭理他,全都在圍著洪禹轉。

不過通天大帝的心境,早已經遠遠超越了「寵辱不驚」的層次,反倒是因為這一場惡戰,他剛剛兌換的九品的玄兵已經有所損壞,他琢磨著如果洪禹真的能夠煉制玄兵,請他為自己煉制一件,那些兌換的制式玄兵真的很差勁。

洪禹在那個勉強能算得上「房間」的屋裡,布置了封印陣法。當然是星空級別的陣法了——洪禹發現自己現在真的是捉襟見肘。礦晶和荒獸腦晶在這裡等級太低。完全不合用,洪禹用了足有數萬兩礦晶,才勉強滿足了這個低級陣法的要求。

封印了整個房間之後,洪禹進入自己的半神域中,這一次速度就要快得多,而且洪禹感覺,以後會越來越快。

對於兵營內的絕大多數人來說,一件八品上的地玄兵已經非常好了。洪禹想要保證產量,就不用多去思索推陳出新。

他按部就班,用這一次收集的土著兵器開始煉制地玄兵。

相比於上一次,略微有所提升,這一次收集到的材料,一共足夠煉制十次。洪禹煉制了七次,成功了四件玄兵戰劍,他已經無比疲憊,甚至都懶得出去,就在半神域內呼呼大睡。

這一覺睡得香甜,醒來之後洪禹精神飽滿,剩餘的材料之足夠煉制三次,但是洪禹卻忽然有了另外的興趣︰獸牙。

那些獸牙也不知道是土著們從哪裡獵取的,但是顯然不可能是神獸一族的,想必星海之中也有土生土長的獸族。

洪禹用靈覺掃過了那些獸牙,發現其中竟然有不少具有靈性

他有些驚喜,這種獸牙作為原料,添加到地玄兵煉制當中,應該效果更好

想來也是應該,作為首飾的材料,肯定比作為兵器的材料貴重。

洪禹立刻開始新一輪的魂煉。盡管他充分預估了添加獸牙的難度,可還是沒想到,一連兩次都失敗了

最後一次,洪禹總結了前兩次的經驗,小心翼翼的操作著。

眼看就要成功,可是獸牙添加進去之後,還是轟的一聲炸的漫天火苗亂竄,功虧一簣

手邊沒有了材料,洪禹怏怏卻也只能暫時收手。

四件玄兵戰劍,想來也已經可以交差,他從半神域之中出來,解開了房間的封印陣法,朝外走去。

雷漢抱著那柄戰劍坐在門口正在打盹,察覺到洪禹出來,蹭一下站起來︰「你可算是出來了」

雷漢抱怨道︰「你都不知道,多少人惦記我這柄戰劍。」

洪禹一愣,這倒是他沒有想到的。

「他們都說,你當時只是因為情況緊急,把這柄戰劍借給我用的,並沒有說送給我了,再說就算是送給我,這麼珍貴的寶物我也不好意思要啊,我肯定要用軍功跟你換……」

雷漢也有自己的精明,眼珠滴溜亂轉,試探著洪禹的反應。

洪禹想了想,這件事情也需要有個章法,便說道︰「軍功兌換我接受。」

雷漢鬆了一口氣,他一個殺神,軍功多的用不完,手下需要地靈丹的時候,往往都是他「借」出去軍功,這些軍功他也經常「忘記」再要回來。

雷漢說道︰「按照官方的兌換比例,殺死十名最低等級的猩民,可以兌換一件九品下地玄兵,殺死一百名,可以兌換九品地玄兵,一千名是九品上。但是殺死猩民最高也只能兌換到九品上的地玄兵。

想要兌換八品下,就需要殺死十名翼人,八品是一百名,八品上是一千名。」

雷漢頓了一下,無奈道︰「我手上攢著還有五百名猩民和三十八名翼人的軍功,我先全部轉給你,剩下的我慢慢還給你怎麼樣?」

他有些不好意思,因為賒賬可不是雷漢的作風。

再加上洪禹的玄兵戰劍,遠比能夠從軍需處兌換出來的要高級,怎麼算,都是他佔便宜了。

洪禹想了想,問道︰「軍功還有什麼用處?」

「能夠兌換軍階,能夠兌換各種物資,還能夠兌換修行法訣。」雷漢進一步解釋︰「不過兌換的只能是軍階,卻沒有軍職。比方說我給你的這些軍功,完全足夠兌換一名伍長的軍階,可是卻沒有這個位置給你坐,你想要有手下,還是只能等待上頭任命。」

洪禹明白了,他需要的是物資,軍階什麼的倒是無所謂。

「那好,咱們就按照這個價錢開放兌換吧。」

雷漢一聽,立刻就明白了,興奮問道︰「你又成功了?煉制出了一件八品上地玄兵?」

洪禹並不多說︰「你把有興趣的伍長們都叫來吧。」

雷漢興衝衝的去了︰洪禹這裡比軍需處的玄兵更強大,最重要的是,可以賒欠。

雖然看上去價格一樣,但實際上差別很大。有了一件好兵器,大家可以獲得更多的軍功。

雷漢去了時間不長,大家帶著疑問來了。

除了十幾個伍長,還有三位將官。雷漢搓著手,苦笑道︰「幾位大人也有興趣。」

那三人都是營副職,主將大人使用的地玄兵和洪禹煉制的玄兵戰劍品質差不多,他當然不會來湊熱鬧了。

同時來的還有通天大帝。

將官們微笑︰「我們也是來競價的,公平合理啊」

伍長們嘀咕起來︰「公平什麼呀,你們軍功多,最後肯定是你們勝出。再說了,洪禹一次才能煉制出幾柄?你們三個都不夠分的吧。」

洪禹拿出四柄玄兵戰劍。

伍長們一下眼睛都直了

「他奶奶的,是誰懷疑我家洪禹兄弟煉制不出地玄兵的?狗眼看人低啊,你看我洪禹兄弟這手段,嘖嘖,一次煉制四柄」

一名伍長賊喊捉賊,趕緊大喊大叫的吹捧起來。

一邊的人哄堂大笑︰「白勝宇,當初最懷疑的人就是你吧?」

白勝宇老臉一紅,死不認賬︰「瞎說我可是洪禹兄弟堅定地支持者你們這些牆頭草,現在想要巴結洪禹兄弟,晚了」

「哈哈哈——」眾人大笑。

三位將官毫不猶豫的上前一步,各自抓起一柄戰劍來,檢視一番之後連連贊嘆︰「好寶貝比軍需處能兌換出來的好多了」

「這一柄我要了」

「這個是我的了」

「我要這一把」

三人迅速瓜分了三柄,然後身手極為敏捷的將玄兵戰劍塞進了自己的儲物空間,隨後,取出自己的腰牌︰「洪禹,我先轉給你一頭山猿、十八頭翼人、一千八百頭猩民的軍功,剩下的打上借條,以後給你。」
本帖最後由 xxi511 於 2015-10-15 23:26 編輯

[BOOK: 007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48: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