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4
第四十六章 抵達古瑤山(下)

紀家的旗幟很有用處,讓很多眼神不帶善意的對手望而卻步。但是到了第四天,另外一支隊伍從他們斜側方疾馳而來,這支隊伍的荒獸坐騎和玄兵馬車,速度都被催到了極致,狂奔而來,背後留下了一條長長的雪龍。

隊伍前方,是一個小小的三角戰陣,正中央乃是一名高大魁梧,山嶽一般的青年,胯下的坐騎居然是一頭二品荒獸

而在他的後方,左右兩側各有兩名騎手,胯下也是四品荒獸。

右側那名騎手手中一桿大旗,旗子上面沒有任何家族的標識,只有一個碩大的名字:何怒陽

洪禹的隊伍之中響起了一陣騷亂聲,洪禹漫不經心的看了一眼那面旗子:「何怒陽是誰?」

瞿白羊也是懶洋洋的:「一個小傢伙罷了。」

他能這麼不在乎,一邊的家族武者卻不能,他用一種充滿了崇拜的語氣對洪禹說道:「禹少爺,何怒陽是太古城何家的大少爺,當年號稱玉乾朝千年以來第一天才。在他那個時代,所有和他同輩份的人,不管年紀比他大還是比他小,只要上門挑戰,沒有一個人能在他手下撐過三招。

這些人之中,還有很多也是名噪一時的英雄豪傑,原本有著爭雄的思,戰敗之後卻都對何怒陽心服口服。

這個人修行好像從來沒有過瓶頸,無論什麼境界,都能輕鬆邁過;無論什麼武技,到了他手中都能施展的無懈可擊。四年前,他已經是二品開神後期,於是宣佈閉關,衝擊一品合真,現在看來,應該已經是一品合真了你看他的氣勢,一往無前,仿佛整個天地,就只有他一個人的存在」

何怒陽筆直朝著洪禹的隊伍衝了過來,隊伍最前面的是紀立梟,烈魔犀雖然吃過洪禹的靈丹,提升了一些實力,但是跟何怒陽胯下那一頭二品荒獸吞日地龍相比起來,仍舊有著巨大的差距。

何怒陽駕馭著荒獸狂奔而來,烈魔犀就渾身發抖。面對著傳說中的玉乾朝第一天才那一往無前的氣勢,紀立梟身邊的家族武者頓時心生畏懼,下意識的把戰馬撥向了一邊避讓開去。

就連烈魔犀也是低著頭,四處亂轉,想要躲避到一邊。

紀立梟大怒,黑色戰矛狠狠一拍烈魔犀的屁股,疼的烈魔犀一聲嚎叫,正待發狠,可是對面的的吞日地龍在狂奔之中猛然一聲咆哮,可怕的音波就像是一枚威力強大的玄兵弩炮,狠狠地轟擊在了烈魔犀的身上,烈魔犀一聲低鳴,懦弱的低頭就跑,氣的紀立梟死命抽打,但是烈魔犀就是沒有勇氣再去面對吞日地龍了。

何怒陽身後的隊伍之中,何家人放聲大笑,洋洋得意並且肆無忌憚。

隊伍一旦開始避讓,也像是瘟疫一樣開始傳染,從頭往後,何怒陽狂奔衝過,速度絲毫不減,而紀家隊伍之中的那些家族武者避讓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隱藏在普通武者之中的一品三星們十分鬱悶,他們不能暴露,也就只好跟著眾人一起避開,暗暗惱火,今天紀家丟人丟大了。

何怒陽帶著王者君臨的氣勢狂奔而至,紀家隊伍迅速避讓,但是卻忽然出現了一個例外。

一輛玄兵馬車巋然不動,擋在了何怒陽的前進線路上。

何怒陽並不意外,因為紀家的隊伍之中,必定有一位一品五星坐鎮,自己肯定是衝不過去的。

他正要約束胯下荒獸,不要一頭撞上去,忽然那輛馬車車門打開了,走出來一個人,慢吞吞的站在了車前攔住了何怒陽的去路之後,一股可怕的氣勢忽然爆發。

太古魔象大爺已經忍你很久了!

那種對於荒獸來說無比可怕的氣勢一出現,吞日地龍就一個哆嗦四腿發軟。它還沒有來得及減速,所以四腿一軟龐大的身軀立刻失去了支撐,轟然一聲摔倒在地上,砸的冰面上冰塊雪花四處飛濺,眾人腳下劇烈震動,厚厚的冰層已經出現了裂痕。

龐大的吞日地龍沿著冰面滾了幾滾之後,速度仍舊不減,朝著洪禹滑行撞去。

何家的隊伍之中眾人,看到剛才還威風無限的吞日地龍見到洪禹就立刻嚇得摔倒在地,得意的笑聲頓時卡殼,不可思議的看著這一幕。

而又讓他們士氣大振的是,在吞日地龍倒下的那一瞬間,何怒陽已經淩空而起,宛如一隻大鵬一般撲向了洪禹

「好」何家人大聲喝采。

吞日地龍龐大的身軀眼看就要撞到了洪禹,洪禹卻只是漫不經心的伸出了一隻腳。

「嘭」一聲沉悶響聲,何家人清晰地看到,吞日地龍的身軀和洪禹的那一隻腳接觸。原本應該是渺小無比的洪禹被撞飛出去,可是吞日地龍的身軀卻深深地凹陷下去,一直到了骨骼的部位,然後迅速的回彈,小山一般的吞日地龍一聲慘叫,被洪禹輕描淡寫的一腳踹飛出去,像一枚弩炮炮彈一樣,飛速的撞向何怒陽。

洪禹身上,沒有任何武氣光芒爆發,這一腳單純憑借力量

如此渺小的一個人類,居然在力量上完勝一頭以力量著稱的二品荒獸!

何怒陽看著朝自己飛來的坐騎,身形微微一緩,然後雙手接引,以一種柔和的力道,把吞日地龍接住,而後不疾不徐的退後三十丈,就把吞日地龍身上的力道徹底化解。

「精彩」何家人再次大聲喝采,而紀家這邊,家族武者們羞愧於剛才的退讓,一個個低著頭一言不發。哪怕是禹少爺的表現也同樣精彩。

何怒陽高高在上,看著下面的洪禹,冷哼一聲,抬手指向遠方:「這片大陸英雄輩出,豈能讓你專美於前?」

他轉身飄然而去,帶著荒獸坐騎一起降落:「這裡不是戰場,我在兵河祖陵等著你」

何家隊伍大笑著狂奔而去,洪禹撓撓頭,很是不解的問身邊的瞿白羊:「那傢伙也沒有贏啊,怎麼何家人好像凱旋而歸一樣得意?」

瞿白羊一撇嘴:「因為他們十分自信,覺得你肯定是輸。」

「哈哈」洪禹笑了。

經歷了這一次的插曲,隊伍之中氣氛有些沉悶。家族武者們暗恨自己沒用,在何家人面前丟了這麼大一個人。他們心中發狠,下次再有這樣的場面,一定要死戰不退,把丟失的尊嚴找回來。

可是接下來幾天,都沒有遇到有分量的敵人了。那些車隊看到紀家的大旗,都選擇了退讓。家族武者們憋了一肚子的戰意發泄不出來,更加苦悶了。

這一天,古瑤山終於到了,皇室已經提前趕來,負責主持這一次眾饗日的乃是皇室的一位王爺,寶如親王,當今聖上的親兄弟。年輕的時候寶如親王也作為皇室十名人選之一進入過兵河祖陵,所以他對一切程式都很熟悉。

為了防止敵對家族彼此之間發生摩擦,寶如親王把古瑤山劃分成三個區域,互相敵對的家族在最外圍,彼此的區域不接壤,中間則是皇室和平民的區域,將雙方隔開。

洪禹他們來的不算早也不算晚,差不多有一半的世家都已經到了。找到了事先劃分好的屬於紀家的區域,大家安營紮寨,將玄兵馬車車頭朝外圍成一圈,一旦發生什麼意外,玄兵馬車之中的那些大型戰爭玄兵就能發揮作用。

紀家這邊安頓好,紀艮水就來找洪禹:「禹少爺,我看辛家離咱們不遠,你要是沒什麼事情了,不如過去拜訪一下,兩家關係不錯,現在正是守望相助的時候。」

洪禹早就看見辛家的大旗了,只是他裝作沒看到而已,現在紀艮水都開口了,他也不好推脫,勉強答應下來:「好吧,我待會就去。」

能拖一時算一時。

紀艮水站在一邊笑瞇瞇的:「那行,反正我也沒啥事情,我在這等著,你準備去了我陪你一起。」

洪禹無奈了,這老狐狸把一切都看得很清楚。

洪禹又磨蹭了一會兒,紀艮水一直在一邊看著他,洪禹終於認命,暗暗嘆息一聲:「行了,準備上禮物,這就過去吧。」

禮物的事情不必他操心,自然有人打理好了。然後洪禹在紀艮水的陪同下,一起前往辛家的營地。

辛本堅很快得到了報告:「少爺,紀家那邊有人過來了。」

辛本堅無奈的看看八爺爺:「果然不出您所料,唉,想躲都躲不開啊。」

八長老淡然道:「有人上門了總不能趕出去,冷淡一些就是了,他們要是還不識趣,那咱們也就不必再給他們留什麼面子了。」

辛本堅點點頭:「好。」

過了一會兒,果然有人又來報告:「少爺,紀家的洪禹在外面求見。」

「請他稍等一會兒,就說我這裡還有事情。」

營地外,得到了回報的洪禹和紀艮水都愣了一下,居然讓他們在營門外等著?

看守營地的辛家武者沒有一點邀請他們進去等候的意思,甚至瞪著一雙眼睛看著他們,就好像監視一般。

洪禹和紀艮水站在營門外,身後跟隨的家人也有些不滿了。紀艮水安慰洪禹:「沒準人家真的有什麼事情呢。」


(打臉橋段又要來了,大家開心嗎?)

[BOOK: 006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29: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