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4
創世至尊 第十六卷 第六十六章 星空六駿(下)

如今星空六駿之中,就數古秋波的修為最低

    甚至這七年間,很多和他同輩的青年,也已經追趕上來,達到了亂天境巔峰的水準。

    如果古秋波不能盡快突破,很可能這個星空六駿的位置就要被別人替代了

    這對於任何一個人來說,都是不能容忍的

    所以這枚靈丹一出現,古秋波就忍不住了。他的定力其實已經很好了,沒有馬上過來。

    洪禹煉製天啟獸魂丹,其實是給百日火猿它們三個的。

    天啟獸魂丹用在人族身上,可以產生三天獸魂替代人魂的效果,用在獸族身上,就是對獸魂的增強和補充。

    梟藤最近牛逼大發了,長長一挑三,殺的百日火猿三個丟盔棄甲。

    獸族本來是一根筋的,打不贏了不服氣,還會再打,然後又被修理的慘兮兮的——如果隻有百日火猿一個,那麼接下來就會是這種局麵。

    可是有淩天神兕和大明在,兩個家夥遠比百日火猿能夠抓住重點,尤其是大明,化作萌萌的小獸,整天在洪禹麵前撒嬌。

    洪禹沒奈何,答應幫助它們提升實力。

    天啟獸魂丹煉製出來,這三個家夥每個吃了十幾粒,然後就去呼呼大睡,醒來之後實力想必就能增長不少。

    這一爐天靈丹還剩下三顆,洪禹就隨手收起來了。

    天啟獸魂丹,也是洪禹前段時間琢磨出來的那些“小玩意”之一。

    古秋波被洪禹那番話說的滿臉通紅,他上來攀談,當然不會是真的單純好心,提醒洪禹一下——洪禹自己怎麼可能不知道?

    他將天啟獸魂丹拿出來,就等於是明明白白告訴古秋波:老子這裏有你要的東西,想不想要?想要的話過來巴結老子

    古秋波扭扭捏捏,又想要天靈丹,又不好意思拉下麵子。

    可是洪禹少爺不吃這一套,當場讓他下不來台。

    古秋波扭頭就想走,可是理智還是告訴他,星空六駿的身份對他無比重要突破到變天境對他更加重要

    這並不光是麵子的事情,一旦他被人從星空六駿的名單之中擠出來,那麼加重對他的支持就會大大縮減,相應的一步落後、步步落後,再想奮起直追,難比登天

    很可能他古秋波就會成為星海之中的一顆流星,從此光彩逝去泯然眾人矣

    可是讓他這樣不要臉的當著這麼多人麵去懇求洪禹,他也做不到。

    他剛才譏諷洪禹一句,結果洪禹立刻用一枚靈丹就讓他主動上來攀談,古秋波這輩子也沒有這麼丟人過。

    他很想當場就跟洪禹翻臉,以他現在的境界,感覺自己教訓丨一下洪禹還是不成問題的。

    但是他不敢,因為他還懷有希望。回去之後可以再想辦法尋找中間人,從中調解,跟洪禹緩和關係,然後求取這一枚天靈丹。

    他麵皮漲的紫紅,悶著頭回去了。今晚的宴會,他壓根不用想跟洪禹爭鋒了。

    洪禹冷哼一聲,將那一枚天啟獸魂丹收了起來,古秋波長長的鬆了一口氣

    笑引潮等人在看洪禹,眼神已經隱隱帶著一些忌憚。這小子舉手投足之間就把古秋波收拾的服服帖帖,天知道他還有沒有別的手段來對付我們?所以如非必要,還是不要招惹這個家夥了。

    洪禹卻不依不饒,他看看南宮雲龍,笑嘻嘻的摸出來一枚晶石細管。

    這東西隻有一根指節長短,小拇指粗細,但是加工的格外精致,乃是洪禹製作手銃的時候多出來的一個。

    他將那枚晶石管放在掌心裏,輪流變化出各種火焰猛烈地灼燒著。

    看上去洪禹就像是一個頑皮的孩子,正在玩火。

    但是南宮雲龍的臉色則變得越來越難看

    玉書南宮乃是星空最頂級的世家之一,他家正在研製新型的元能飛舟,其中一個最大的難題就是供能陣法的核心部件溫度太高,現有的所有材料都難以承受這種溫度。

    但是洪禹剛才變化了各種火焰,其中分明明就有號稱星海之中溫度最高三種火焰之一的“星辰心火”。

    這種火焰並不是煉製玄兵最好的火焰,但肯定是溫度最高的一種。

    如果連這種火焰都能頂住而不融化,那麼勝任新型元能飛舟核心應該不成問題。

    但是你讓南宮雲龍怎麼能開口去求洪禹

    這貨剛才連續不斷的暗示他口o活好,南宮雲龍丟人丟到姥姥家了,恨不得能把這家夥那張臭嘴一腳踩爆。

    現在讓他去求洪禹,即便是為了整個家族,南宮雲龍也不願意低頭。

    洪禹也壓根不打算讓他低頭,就是專門拿出來讓你眼饞的讓你們南宮家知道有這樣的材料,偏偏你們得不到

    洪禹得意洋洋的炫耀了一番,然後就當做什麼也沒發生一樣,將晶石管收了起來,安靜的坐在那裏,不再挑釁了。

    但是這座主宴會大廳之中,已經變得鴉雀無聲。沒有人再敢去招惹洪禹了,星空六駿之中其他四人,都在心中想著南宮雲龍剛才的話:星空神戰和地麵戰場不一樣,等你小子進入星空,到時候在好好收拾你

    這種尷尬的安靜並沒有維持多久,有前輩高人降臨。

    時間已經差不多了,那些自重身份的前輩也陸續趕來,主宴會大廳之中熱鬧起來,洪禹和另外四駿被隔絕開,他們逐漸地又找回了信心,和周圍的賓客談笑風生,應對自如,不愧是星空之中最傑出的青年代表

    終於,當主宴會大廳之中的位置快要坐滿了的時候,一聲悠揚的鍾響傳遍了整個玄華城,四大巨頭聯袂而至,熊英華激動不已,等到四大巨頭就坐之後,大聲宣布晚宴開始

    樂師奏響了歡快的樂曲,美麗的舞女魚貫而入翩翩起舞。

    樂曲的聲音掩蓋了下麵的竊竊私語,盡管之前多有傳言,前任兵部巨頭孔善兵將會重新回歸,再次執掌兵部。

    但是孔善兵畢竟是曾經為了替兒子贖罪,進行了巨頭遠征的人物,大家都覺得這件事情可能還有變數。

    但是現在,看到孔善兵和另外三大巨頭一起出現,就等於確認孔善兵很快就會重新成為兵部巨頭,大家難免議論紛紛。

    孔善兵坐在屬於他的位置上,泰然自若,隻有眼神掃過洪禹那張桌子的時候,才會稍稍有所緩和。

    宴會進行了一半,林三絕微笑,端著酒杯站起身來。

    隨著巨頭起身,主宴會大廳之中所有的賓客立刻安靜了下來,沒有人在敢喧嘩。

    林三絕朝周圍舉杯致意:“百年一次的盛大節日,請大家盡興在此之前,有兩件事情要宣布,第一件事情,諸位都已經看到了,我提議,一起敬新任兵部巨頭孔大人一杯

    坎坷三十年,原來孔大人還是我們托付兵部的最佳選擇”

    林三絕率先向孔善兵舉起了手中的酒杯。

    周圍人立刻一起舉杯,高聲道:“敬孔大人”

    那一句“坎坷三十年”讓孔善兵頗為感慨,他心中唏噓,臉上帶著一絲微笑,起身來雙手舉起酒杯,高過頭頂,向周圍致敬一圈,然後對其他三位巨頭一點頭,一飲而盡

    “第二件事情,從這一屆百年節開始,我們將會評選一係列的百年獎項

    “百年獎項?”下麵的眾人一陣竊竊私語,因為之前從來沒有過類似的先例,大家紛紛猜測著巨頭們這麼做是什麼用意。

    洪禹也有些意外,沒想到這一次的百年節晚宴並不簡單。

    “我們四人考慮過了,人族在星海之中艱難求生,從先祖時期篳路藍縷,到如今節節勝利,靠的是大家齊心協力的共同奮鬥和犧牲

    設置這樣的獎項,就是為了每百年進行一次總結,獎勵貢獻最為突出的人,同時也鼓勵大家,以他們為表率,奮勇爭先,良性競爭”

    他略微一頓,給大家一個緩衝的時間,然後繼續道:“百年獎項一共有五個獎項,分別是:百年最佳星空陣師,百年最佳星空器師、百年最佳星空丹師,百年最佳新人,和最有分量的百年最佳神武者”

    這五個獎項設置的全麵而有公平,大家暗暗點頭並沒有異議。

    林三絕看到眾人並沒有反對,接著道:“因為是第一屆評選,時間緊迫,所以這一次的獎項,有我們四人商定頒布。今後的百年獎項,將會提前一年阻止評獎聯席會議,選取一百名評為,大家共同提名、投票,選出最後的獎項。

    他一抬手,外麵有五名侍者排成一列走進來,分別托著一隻蓋著紅布的托盤,然後在眾人麵前站定。

    林三絕從懷中取出來一枚玉板,上麵逐漸浮現出一行文字。

    他微笑著向眾人宣布:“下麵就由我來宣布,第一屆百年評獎的最佳星空陣師是……”

    他故意停頓了一下,頓時將所有賓客的脖子都抻長了。

    一旁的樂師不失時機的演奏出了一段簡短卻節奏緊湊的音樂來進行配合。

[BOOK: 008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49: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