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7
第九十章 神兵之軀(下)

  冰冬的臉色陰沉下來,它龐大的身軀無聲無息的朝前推進,在星海之中,就好像一架戰車,擋者披靡!

  它是白玉魈一族之中的另類,人人都知道冰冬並不擅長精神攻擊,反而是肉體格外強悍。

  所過之處,星海之中那些四處漂浮的隕石全都粉碎,洪禹身形一閃隱蔽到了一顆星球的背後,冰冬蠻不講理的撞了上去,那顆星球頓時粉碎,組成星球的各種物質朝宇宙之中飛射出去,星辰之間互相的牽引之力忽然改變,引發了一場巨大的星海震蕩,就連冰冬那些強大的親衛,也在這風暴一般的震蕩之中支離破碎,活下來的不足兩成。

  「死!」

  一頭撞碎了一顆星辰,冰冬氣勢如虹,大吼一聲震動的星海搖晃身上泛起來九層靈光,凝聚成了一身光芒戰甲,再次朝著洪禹衝去。

  可是當它從那一片破碎星辰形成的星海塵霧之中殺出來之後,卻迎面遇上了一頭巨大的神獸。

  如果這個星海之中,有任何一種生靈膽敢在自己面前炫耀力量,太古魔象圖騰都不能忍的。

  洪禹在佈局對付冰冬的這一年多時間之中,也在不斷修煉。

  他已經從主天境中期悄然邁入了主天境後期。但是這個消息被嚴密的封鎖了,冰冬並不知道。

  邁入主天境後期之後,太古魔象圖騰也隨之膨脹到了兩萬丈的高度——這是一個質的飛躍,因為一旦能夠突破主天境後期,邁入破天境,洪禹就能夠真正成為星海之中最頂尖的存在。

  太古魔象圖騰雙眼血紅,一聲咆哮,四足踐踏,虛空之中迸射出一團團的振動餘波,掃過之處,一切物質全部粉碎!

  然後它一低頭,朝著冰冬衝了過去。

  冰冬一個獰笑,比力量?誰怕誰?

  它迎上去,雙手兇狠的抓住了太古魔象兩顆鋸齒一般的獠牙,狠狠一壓,順勢就要將太古魔象舉過頭頂!

  以往在和神獸一族的戰鬥之中,它就這樣將那些不可一世的神獸們扔出去數百頭。

  可是今天,它的雙手紋絲不動!

  太古魔象圖騰再次怒吼,鋸齒獠牙上迸射出了一片狂暴的星海雷光,冰冬雙手就好像被火焰灼燒,被鋼針猛刺,被油鍋熬煉......

  它一聲狂吼,強忍著雙手的劇痛再次發力,準備將這頭畜生舉起來,狠狠摔打。

  可是它萬萬沒有想到,太古魔象的力量居然絲毫也不弱於它!儘管太古魔象也無法將它頂起來,可是它也沒辦法將太古魔象舉起來。

雙方陷入了僵持之中。

  太古魔象不停的釋放出一道道星海狂雷,冰冬也調動了全身的力量,將一股股星空元能轉化為九十九道氣絲,鋒利堅韌,在太古魔象體內來回穿刺。

  面對僵持的局面,洪禹微微一笑,羅漢法相浮現出來。

  羅漢雙手合十,面帶微笑,在它的腳下,臣服著一頭龍魂。

  龍魂經過了這麼多年的溫養,不但恢復了以往的實力,甚至更加強大。

  佛門有龍象之力的說法,這兩種神獸,乃是星海之中力量最強大的兩種。

  一頭太古魔象冰冬勢均力敵,可是羅漢法相微微一揮手,龍吟聲在星海之中回蕩,龍魂也隨之出現在了冰冬身邊,它立刻抵擋不住,抽身後退一聲獰笑:「以多打少?可笑!洪禹,本王看你能堅持多久!」

  它隨手在星海之中一抓,周圍數十萬里以內,各種雜物:破碎的星辰、戰死的屍體、漂浮的兵刃等等,全都聚攏過來,凝聚成了一隻巨棒,冰冬一棍打出,空間都搖晃了起來。

  「異想天開。」洪禹淡淡評價一句,手中巨大光劍狠狠和冰冬凝聚的大棒撞在了一起。

  光芒巨劍上,一層靈光翻湧而出,就好像江海巨浪一樣,將那只大棒淹沒了。

  冰冬手中的大棒隨之分崩離析。

  「拿出你真正的手段吧,想要拖延時間?好傻好天真!」洪禹譏諷。

  冰冬的臉色難看,它再次抓向了星海,這一次,億萬里之內,星海之中,每一顆恆星的光芒全都投射而來,在冰冬的手掌之中,凝聚成了一枚光芒無比強烈的光丹!

  只是看一眼,就會讓人覺得雙眼刺痛,淚流不止。

  冰冬一口將光丹吞下,然後身體從內向外噴射出大量的強光,在這樣的光芒之中,它的身軀被改造成了一種「淩厲」的狀態,仿佛身體上任何一個部位,都是一柄絕世神兵!

  「吼——」

  伴隨著它一聲咆哮,一股濃重的金色的射入星海,直到數十萬里之外,才慢慢消散。

  冰冬全身上下,流露出一種危險的氣息,它在星海之中如龍如虎氣勢逼人,一步步朝著洪禹走來:「你是不是很好奇,本王修煉的到底是何種功法?本王可以明確地告訴你,你和我戰鬥,絕對沒有任何勝算!本王從修煉至今,已經吞噬了數百柄神兵利器,有你們人族的天玄兵,也有我們土著的天賜神兵。這些神兵,一次次改造著本王的身體,這其中的痛苦,你們絕對難以想像!也只有本王這種擁有大志向、大毅力之人,才能夠忍受!可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本王的身體,就是這星海之中,最強大的一柄神兵利器!現在,是時候結束這一切了,洪禹,你和你的人族,必定是本王一統星海的一顆墊腳石,去死吧!」

  它猛然一閃,不可思議的出現在了太古魔象圖騰身邊,就連這頭大遠古時代的神獸也沒有反應過來,硬生生受了它兇狠一擊!

  太古魔象圖騰發出一聲淒厲的哀鳴,遠遠地飛了出去去。在被擊中的地方,有大片光芒一路潑灑,就好像鮮血一般。

  龍魂一聲長嘯,施展了大神通,將一股股龍魂之力籠罩冰冬。

  冰冬身體內,也同時放出無數淩厲光芒,和龍魂的神通之力對抗。這樣不斷的競爭之下,星海漸漸出現了一道道的空間裂縫,而洪禹的半神域也隨之搖搖欲墜。

  羅漢法相面如止水,輕輕抬起自己的手掌,淩空一拍。

  一隻巨大的金掌出現在星海之中,淩空壓制。

  巨掌的掌紋之中,彷彿有星辰幻滅,有宇宙輪回!

  冰冬一聲慘叫,那些淩厲的金光,又被巨掌反逼了回去。

  光芒全都是它吞噬的那些神兵所化,擁有著強大的殺傷力,被倒逼回去之後,對冰冬也同樣造成了巨大的傷害。

  在羅漢法相出手的同時,洪禹感覺到自己體內的星空元能,幾乎是一瞬間就被抽空了!

  他大吃一驚,沒想到羅漢法相竟然如此強悍——這還是羅漢法相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出手,已經成為主天境後期的洪禹,居然也有些「負擔不起」的感覺。

  他連忙吞服靈丹,同時將九個陣盤拋出,陣盤從周圍的星海之中,不斷吸攝而來星空元能,補充著洪禹的損耗。

  幸好這一年多的時間內,洪禹也做了一些準備,比方說這九隻陣盤。

  痛苦不堪的冰冬憤怒的一抬眼,瞪著頭頂上仿佛能夠籠罩整個星海的巨掌,仰頭再次咆哮。

  而後,身軀內的全部光芒,匯聚到眉心,憤怒射出。

  所有神兵淩厲的光芒凝聚在一起,想要一舉擊穿那隻佛掌。

  羅漢法相仍舊不動如山,抬起的手掌似乎更用力了一些。於是掌心之中,星辰幻滅的速度更快了。

  而星空之中,那一隻佛掌之下,朦朧出現了一片星雲,而後是第二片、第三片......整整十八層星雲疊加在一起,冰冬的淩厲金光射入其中,頓時迷失,不復威脅。

  洪禹的九個陣盤,已經化作了九座巨大法陣,以最快的速度運轉,從附近億萬里的星海之中,不斷吸攝星空元能。

  距離洪禹最近的數百顆恆星,光芒都變得暗淡了不少。

  但是即便如此,洪禹仍舊感覺到入不敷出!

  羅漢法相掌中星海,消耗實在是太大了。

  洪禹拼命催動著陣盤,同時還在不斷的吞服靈丹。他忍不住想到,如果是大日如來法尊,或者是老君道尊出手,自己豈不是一瞬間就會被抽空?

  想到這裡,洪禹忽然冒出一個念頭......

  冰冬很苦悶。

  從一開始它就被洪禹壓制——這是它萬萬不能容忍的。冰冬很謹慎,面對敵人它會全力以赴,比方說洪禹。

  兩者的對決,從一開始冰冬就抱定了穩紮穩打的態度,這是一個真正的天才的態度,不會狂妄、不會妄自菲薄。

  但是它的心中,仍舊認為,獲勝的會是自己,並且應該會以明顯的優勢獲勝。

  可是真正開戰至今,它卻一再被洪禹打擊,這讓骨子裡十分自信的冰冬無法忍受。

  現在,它已經動用了自己的真實力量,卻仍舊被洪禹召喚出來的武道法相死死壓制!

  雖然它也看出來,洪禹消耗巨大,兩人誰能堅持到最後,誰就能獲得勝利,但是這仍舊讓它非常惱怒。

  它那雙血紅的眼睛之中,早已經燃起了火焰。

  洪禹很難堅持下去,它也同樣很難堅持。

  是時候,動用那最後一招了!

  冰冬遠遠望了洪禹一眼,眉心之中噴射出去的金色不知不覺發生了一些細微的改變......

  羅漢法相忽然身體微微搖晃一下,冰冬仰天大笑:「蠢貨,受死吧!」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0-18 10:45 編輯

[BOOK: 009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09: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