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9
第五十九章 石皮(下)

    洪禹看著熟睡之中的紀立梟,忍不住笑了。

    他起身來盤膝坐下,開始修煉。

    天亮的時候,他大大方方從紀立梟的帳篷裏走出去,家族武者們看到了一愣,旋即曖昧的笑了,洪禹明白紀立梟臉皮薄,豎起手指︰“都不準取笑,否則本少爺揍你們”

    家族武者們嘿嘿竊笑著,不斷地朝著紀立梟的帳篷看過去。

    今天,洪禹找了各種借口拖延返程的時間,因為他知道自己昨晚上給女將軍造成了多大的傷害。不過即便是他想方設法爭取時間,總是要出發的。而紀立梟還沒能恢復過來,一直騎在荒獸背上的女將軍,今天只好無奈的改坐馬車,那幽怨的眼神,讓剛剛食髓知味的壞蛋將軍小幅一團火熱,真恨不得再鑽進馬車內胡天黑地一番。

    辛本堅已經連夜出發,他要盡快趕回去向家族報告,爭取挽回兩家的關係

    眾目睽睽之下,洪禹當然不能一直膩歪在紀立梟的馬車內,而且紀立梟實在無法承恩了,洪禹只好怏怏回到了自己的馬車內。

    他將車門關好,吩咐一聲自己要修煉,就不會有人來打擾他。

    他又布置了一個陣法將馬車封印,然後打開了自己的半神域。

    因為最近這段時間對於空間規則的揣摩小有心得,他打開半神域的空間波動被限定在一個極小的範圍內,馬車外毫無所覺。

    從自己的半神域之中進入空間之門,下一刻洪禹已經出現在先靈學園之中。這裏還有很多地方他沒有仔細檢查過,但是毫無疑問他的第一站,仍舊是直奔中央大墓。

    進入其中之後,洪禹在主室之中張開雙手,一股靈覺將那一尊巨大的玉雕坐像包裹起來。

    上一次因為時間不夠充分,洪禹只是看出來這是一具超級玄兵戰甲,來不及仔細研究這一具玄兵戰甲究竟該怎樣使用,威力如何。

    靈覺覆蓋其上,洪禹立刻就對這具超級玄兵戰甲的材料了然了。

    製作這一具超級玄兵戰甲所使用的不是金屬,而是一種玉石材料,這種玉石材料甚至比最頂級的礦晶能夠蘊含的元能還要多,唯一不同的是,這種玉石材料並沒有天然就儲備有元能,必須從外界注入。

    沒有元能注入的時候,這種材料就是一般地玉石硬度,但是一旦填充了大量的元能,這種材料立刻變成最為堅固的防禦,而且韌性十足,遭受超強攻擊也不容易破碎。這種玉石材料配合內裏嵌刻的各種陣法,讓這一具超級玄兵戰甲的防禦力達到了一個驚人的程度

    洪禹估算了一下,自己現在即便是進入天地一體的狀態,全力一擊也難以攻破一片玉甲。

    靈覺繼續往內深入,洪禹對於超級玄兵戰甲的了解越來越深入,也不禁驚嘆於蒼黎古朝的那些古老存在們的智慧。

    他們或許遠遠比不上老君道尊,但是卻能夠另闢蹊徑,製造出了這樣一個和“武道追求”並沒有什麼直接關係,專門用來戰鬥的超級玄兵。

    而這種超強的戰力,其實正是對於武道追求的最強有力的保證。

    洪禹的靈覺穿透了整個玄兵戰甲之後,進入了一個奇特的空間,這裏是超級玄兵戰甲的內部,這一具超級玄兵戰甲站起來的話,高有三百丈,而武者就在這裏操縱這一具巨大的玄兵戰甲。

    洪禹心念一動,來到了超級玄兵戰甲的身後,武氣催動飛騰上去,落在了超級玄兵戰甲的肩膀上,在戰甲脖子部位找到了一個只有巴掌大小的奇異陣法,這種陣法和私有神域的空間鎖定有異曲同工之妙。

    對於別人來說,這個陣法封印就是一道不可逾越的天塹,但是洪禹只用了一炷香的時間就打開了,並且將之改造,而後這個封印陣法只認可洪禹的身份

    洪禹想了想又覺得不保險,索性自己又將這道陣法封印加強了一下,強度超過了以前三倍

    洪禹打開那個陣法之後, 嚓一聲脆響,陣法上空打開一片一人大小的玉甲,洪禹走進去,順著一條散發著淡淡藍光的階梯,一直來到了剛才靈覺視野所“看”到的那個空間。

    他站在其中,仰望四周,置身於這一具來自上一個文明紀的最頂級戰爭玄兵之中,他似乎還能夠嗅到從那個遙遠時代傳來的戰鬥氣息,血與火、努力與汗水、成就與榮耀……這是一種讓人沉迷的感覺,更讓人緬懷那個能夠建造出這等超級戰爭玄兵的年代

    他深深吸了一口氣,想要將那個年代的味道深深烙印在心中,然後閉上眼楮,催動武氣,轟然一聲巨響,超級玄兵戰甲的第一個陣法啟動

    而後,一陣陣轟鳴聲接連不斷的響起,這一具玄兵戰甲,穿越了千萬年,沉寂了無盡歲月,終於被再次喚醒

    一道道的陣法結構從周圍的黑暗之中接連不斷的飛起,有的凝固定格在某個區域,有的疏忽一閃就消失不見。再一次啟動,超級玄兵戰甲耗費了比較多的時間,整整半個時辰之後,所有的陣法終於穩固下來,而在洪禹正面的虛空之中,各種光芒匯聚,仿佛宇宙星雲一般,最終顯化出來兩個古樸的大字︰星罡

    洪禹心中明了,這是甲名,星罡甲

    而後那兩個大字慢慢消散,從周圍的黑暗之中再次伸出來一根根比發絲還要縴細的光絲,五顏六色,半透明的狀態,琥珀一般。

    那些光絲正好一百零八根,分別刺入洪禹全身一百零八處大穴。洪禹全身一震,他的感覺順著那些光絲延伸,傳遞到了整個星罡甲,一瞬間,洪禹有一種錯覺自己的身體膨脹到了數百丈大小

    那一剎那,他有一種真正的力拔山兮氣蓋世的錯覺

    光絲刺入之後,洪禹對星罡甲更加了解了。這具超級玄兵戰甲威力確實驚人,洪禹現在用一品合真的境界操縱這具玄兵戰甲,只要星罡甲充滿元能,至少能夠發揮出一品五星的戰鬥力

    但是防禦力能夠強大到一品八星

    這絕對是洪禹現在手中最強大的一張王牌

    除了這些基本的能力之外,星罡甲在核心部位,也就是洪禹現在的腳下,還有五個奇異的陣法結構。這種結構之中,可以各自儲存一種攻擊模式。

    這種攻擊模式很多樣化,可以是一件溫養在陣法之中的玄兵,也可以是使用者的一招攻擊,還可以是使用者專門構建的一種攻擊模式。

    這種所謂構建攻擊模式,其實非常適合洪禹。他精通陣法,會下毒,武技精湛,還有血脈技能。但是在戰鬥之中,往往無法將所有的優勢一起發揮出來。比方說陣法,就需要提前布置。

    但是現在,洪禹考慮構建一種把自己所有的攻擊手段集合在一起的攻擊模式。

    這樣一來,必定威力大增。而且這五個陣法結構都可以將攻擊模式的威力不斷提升,只要元能足夠,理論上威力甚至可以累積到無限大。

    洪禹仔細研究了這個陣法,果然蒼黎古朝最巔峰的陣法總結十分不凡,洪禹現在不是不能復製,只是有好幾種珍稀材料找不到。

    單就這具星罡甲來說,所使用的最低級別的材料也達到了一品三階。更有幾十種最頂級的材料,洪禹猜測應該已經超過了一品九階

    難怪河左大陸始終沒有發現一具超級玄兵戰甲,這樣巨大的消耗,就算是在蒼黎古朝最強盛的時期恐怕也製造不出幾具來,再加上大滅絕時代的損失,這一具星罡甲,很可能就是現在這個世界僅存的一具了。

    有攻擊陣發加強威力,攻擊之中加入各種奇毒,然後把自己的血脈能力和戰技融入其中——這樣的攻擊經過不斷地提升之後,誰能抵擋?

    洪禹正在暢想自己的攻擊模式的強大威力,忽然周圍的空間逐漸黑暗下去,終於轟隆一聲,一百零八根光絲退出去,周圍徹底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洪禹暗自嘆息一聲,星罡甲最後殘存的元能耗盡了。

    構建攻擊模式的事情只能先在心中構思了。

    他從星罡甲之中走出來,估算了一下,如果將星罡甲全部充滿元能,自己現在所有的礦晶都要砸進去

    雖然消耗驚人,但是同樣作用也是巨大的。他即將面對中央古國超級勢力宮家的報復,這個時候星罡甲太重要了。

    他將自己的全部礦晶取出來,丟盡了星罡甲之中,星罡甲會自動慢慢“消化”。

    他又美滋滋的看了一眼星罡甲,這才轉身往後室走去。

    七夕劍靈心疼無比︰“少年郎,雖然是你的礦晶本座不好置喙,但是你這樣做真的太浪費了,這麼多的礦晶,你送給本座,本座保證護著你在河左大陸殺上七八個來回”

    洪禹面對七夕劍靈難得的豪氣勃發,卻持著懷疑態度︰“聽上去跟真的似地。”

    七夕劍靈頓時說不出話來,唉聲嘆氣許久,覺得可惜。

 PS1:以後句尾的標點符號我就不補了,懶了

 PS2:三百丈會不會太高了啊,以一丈三公尺來換算就有九百公尺,比三架【鋼巴斯達】疊起來還高了

 PS3:這種高度的人型兵器才能發揮出現階段一品五星的戰力,總覺得很虛的樣子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5-27 14:52 編輯

[BOOK: 006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3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