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8
第四十八章 碧眼雷犼(下)

  「是二品荒獸冰魄狂獅!」

  「好獵物!」

  「大家配合好!」

  呂凡松等人互相叫喊著,催動著荒獸坐騎準備殺上去。而就在這個時候,只聽見一聲興奮地嬌叱,九殿下的六翼天熊已經拍打著翅膀撲了出去,九殿下從六翼天熊背上一躍而起,騰空三百丈,摘下了背上的玄兵雕弓。

  六翼天熊狠狠和冰魄狂獅硬碰了一記,兩者都是力量見長的荒獸,這一擊硬拼,震的周圍山峰上積雪轟然崩落,武者們紛紛騰空飛起躲避雪崩。

  而冰魄狂獅和六翼天熊各自滾落,強大的反震之力讓它們周身麻痹。

  九皇女拉開了手中的玄兵雕弓,與此同時,她的玄兵戰甲也啟動了,周圍的天地元氣洶湧的朝玄兵戰甲內湧去,而後順著玄兵戰甲朝著九殿下的指尖湧去,融合了九殿下本身的武氣,一團強烈刺眼的光芒在指尖形成。

  「崩——」

  一聲大響,遠比剛才粗大的紅光箭矢射出,而山峰上,雪崩轟然而下,將冰魄狂獅和六翼天熊一起淹沒。

  紅光箭矢射入雪中,在那一瞬間,雪崩似乎都因為這一隻箭而凝固了,雪層下傳來了一聲驚天的慘叫聲,白雪亂飛,足足過了一盞茶的時間,混亂的一切才終於恢復了平靜。

  六翼天熊哼哧哼哧的從雪堆之中竄出來,翅膀一拍飛上天空。

  九皇女淩空降落,到了剛才那一箭射中的位置,手掌抬起凝聚了數百丈的紅光,落下一壓,積雪迅速被清空,露出下面冰魄狂獅的屍體。那一箭,精準無比的從冰魄狂獅的眉心射入,從頭至尾,將牠對穿!這樣的創傷之下,就算是冰魄狂獅生命力強大無比,也絕無倖免。

  古夜行等人倒吸一口涼氣,對於九殿下才是真正的心悅誠服。

  「殿下神武,我等遠遠不及!」

  九皇女莞爾一笑:「出來就有這樣的收穫,運氣真是不錯,咱們繼續。」

  呂凡松撲哧一笑,道:「殿下,恐怕沒辦法繼續了。」

  他有些戲弄的看著洪禹:「總不能讓堂堂洪禹少爺步行跟在咱們後面吧?」

  不光是洪禹,所有的武者的戰馬全都在雪崩之中葬身雪海。唯獨荒獸坐騎才能逃過一劫。古夜行三人也跟著笑起來,聲音之中揶揄嘲弄之意明顯。

  九殿下頓時歉意:「是我考慮不周,算了吧,咱們這就回去。」

  洪禹當然不想步行,不過他手邊的兩頭荒獸淩天神兕和百日火猿都是最後的底牌,不願意輕易暴露,就在這個時候,九殿下說出了一個讓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建議,她向洪禹伸出手,明朗一笑:「不能怠慢了客人,禹少願不願意和我共乘一騎?」 那笑容之中充滿了溫暖之意,即便是在這樣冰天雪地之中也能讓人很容易的感覺到。

  古夜行和呂凡松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九殿下憑什麼對這小子刮目相看?共乘一騎,這可是兩人夢寐以求的事情,怎麼被這小子捷足先登了!

  兩人投靠九殿下,除了理智的考慮之外,九殿下本人國色天香的魅力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原因。他們自恃家境不錯,成為九駙馬也並不辱沒了殿下,因此這幾天來竭力表現,暗中較勁,卻沒想到一個新來的傢伙,第一次就和殿下共乘一騎!

  洪禹頓時尷尬,有色心沒色膽的毛病又犯了,暗暗對手指:「這個……那啥……還是……」 古夜行和呂凡松殺人的目光逼視而來,暗含警告,你要是敢上去……不等兩人眼神之中的意思表達完,洪禹已經一縱身一把抓住九殿下的玉手,一個借力穩穩當當落在了獸鞍之中! 然後,他用一種挑釁的目光,毫不客氣的回擊著兩人:老子上來了,你們能如何?!

  古夜行和呂凡鬆氣的差點吐血,暗暗罵道:「不知進退的蠢貨!也不撒泡尿自己照照!」

  「好了,回去吧。」九殿下微微一笑,落落大方。

  回程速度更快,呂凡松的冰原角蟒在雪地之中穿行,他和古夜行交換了一個眼色,現在兩人短暫的放棄了敵意,一致應對來自洪禹的「威脅」。

  「殿下。」呂凡松忽然說道:「我的坐騎好像發現了什麼。」 九皇女原本就有些意猶未盡,聽到這話立刻來了精神:「什麼東西?」

  呂凡松說道:「我的坐騎感覺到了恐懼,應該是一頭強大的荒獸。」他似乎又和坐騎溝通了一番,然後道:「應該是在西南方向數里之外。」

  西南方面並不遠,也只算是返程路上兜了一個圈子而已。九皇女非常心動,她拍拍六翼天熊:「你也感覺一下。」 六翼天熊低著頭在雪地裡拱來拱去,片刻之後朝著西南方向一聲低吼,充滿了戒備,果然是一頭強大的荒獸。

  古夜行和呂凡松一起慫恿:「殿下,順路過去看一下,應該不會耽誤多少時間的。咱們出來一次,總要玩的盡興。」九皇女點點頭:「好,改變方向,追蹤過去看看。」

  「是!」兩人一起應下,眼中閃過一絲狡詐的光芒。

  冰原角蟒和六翼天熊都是追蹤獵物的好手,領著大家追蹤下去並沒有多久,就有高手感覺到前方隱隱傳來一股壓迫感,顯然距離那頭荒獸越來越近了。

  洪禹和九皇女殿下坐在一起,六翼天熊顯然受過這方面的訓練,奔跑和飛行的時候,坐在獸鞍之中的人反而感覺很平穩。他和九皇女之間並沒有因為顛簸互相碰撞接觸,讓人不免有些遺憾。

  而古夜行和呂凡松則是時常在暗中用一種無比嫉妒的眼神悄悄盯上洪禹一眼。大約二十里的樣子,兩頭荒獸一起停了下來,這一次在前方數里,雪原之上,隱隱有一個白點在移動。也不知道那頭荒獸有沒有察覺帶身後的「獵人」們,它仍舊按照自己的速度,不緊不慢的朝前行走著。九皇女顯得有些興奮,對洪禹道:「洪禹你先下去,等我獵殺了這一頭荒獸,咱們一起回去。」

  洪禹點頭答應一聲從六翼天熊的背上下來。古夜行和呂凡松眼中閃過一絲得意之色,他們大費周章,就是為了讓洪禹下來。然後一切計畫才能實施。那兩名平民似乎看出來了什麼,但是彼此看了一眼,一起沉默了。這些世家子弟之間的事情,他們不想摻和。更沒有什麼澎湃的正義感覺得應該去揭穿某些陰謀。

  「殿下,我們跟你一起去。」

  古夜行和呂凡松催動坐騎,跟在九皇女的後面,武者們和洪禹一起在更後面跟著。那個白點變得越來越大,等追到了近前,已經變成了小山一般龐大。它全身上下覆蓋著一層厚厚長長的白毛,從後面看只能看到一個高大六十丈的巨大身軀,一時間竟然無法分辨出來,到底是什麼荒獸。

  那頭荒獸忽然不動了,就好像是在靜靜等候後面的追兵一樣,洪禹隱隱覺得不妙。這頭荒獸給他一種非常自信的感覺,如此強大的一頭荒獸,無意之中就能散布出大範圍的威壓。

  牠真的沒有發現背後追擊的獵人?而這一次停下來,更像是一位高手發現背後有一些討厭的傢伙讓他厭煩,於是停下來把這些傢伙清掃了再說的樣子。

  這頭荒獸給洪禹的感覺就是鎮定——唯有強大的實力做後盾,才能鎮定。

  「出擊!」九皇女一聲令下,三人成品字形沖了上去,迅速將那頭荒獸包圍。荒獸低著頭,似乎在雪原之中尋找著什麼東西,一直等到九皇女已經攔在了它面前,它才慢吞吞的抬起頭,露出那一雙碧玉一般的巨大眼眸。

  哢嚓!

  一道驚雷從天而降,粗如人腰,準確的轟向了九皇女。荒獸用這樣一種方式,宣告了自己的強大!

  「碧眼雷猊!」

  九皇女一聲驚呼,立刻啟動了自己身上的玄兵戰甲,武氣光芒湧動,在頭頂上凝聚成了一道光芒護盾,狠狠抵擋那一道雷光,護住了自己和六翼天熊。

  「茲——」

  雷光轟擊在護盾上,整整持續了十個呼吸的時間,九皇女硬擋住了這一輪攻擊,也並不輕鬆,臉色微變。古夜行也沒有想到居然遇上這樣一頭可怕的荒獸。

  碧眼雷犼雖然等級評定是二級,但是戰力直追許多一品荒獸。尤其是牠乃是雷屬性的荒獸,在同級別荒獸之中,本來就是最難對付的。雷系攻擊威力狂暴,而且可遠可近、可單一可群體,幾乎沒有死角和弊端。

  九皇女也沒有想到會遇上一頭強大的碧眼雷犼,短暫的不適應之後,卻又興奮起來,將自己一品合真的實力徹底展現出來,和胯下荒獸一起,不斷地跟碧眼雷犼遊鬥著。

  她顯然也是剛剛晉升為一品合真,絕對實力上來說並不比碧眼雷犼強太多,再加上要應對碧眼雷犼強悍的雷擊,也顯得有些吃力。

  古夜行和呂凡松一起喝道:「殿下,我們來助你!」 「殿下放心,有我等在,必定不會讓殿下受到任何傷害!」
本帖最後由 oblivion099 於 2014-5-18 21:55 編輯

[BOOK: 006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57:23 2024